第一卷 苏醒 第一百二十五章 碧落天水

第一

百二十五章 碧落天水



    那一道黄泉水,乃是海水而已,只不过是因为‘黄泉九死一生势’让其拥有了黄泉水一小部分的威能,但是比起真正的黄泉水,两者差距乃是云泥之别,根本无法比拟,黄泉水又称作忘情水,能够让人忘记一切感情,从头再来。



    只见这一道黄泉水打在融入了轩辕所布下的‘避水势’之上,当即也就被避开了,只不过刻印上‘避水势势纹’的

绝品

斗晶力量却是一下子消耗了不少。



    “哈哈哈,这不是黄泉水,这只是普通的海水,不过是通过‘黄泉九死一生势’衍化成黄泉水的颜色跟其部分的威能而已。”贪老头看到这一幕,立即就明白了当中的玄妙,松了一口气,哈哈大笑了起来。



    “轩辕小子,快点走。”



    轩辕翻起了白眼,冷声道:



    “闭嘴,你难道没有听说过碧落黄泉吗?那一道碧光,很有可能就是‘黄泉九死一生势’的一条生路,富贵险中求,在这‘黄泉九死一生势’里面,

绝对

天地

灵物,既然有幸遇到,就搏上一搏,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你小子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有气魄了?罢了,我就陪你闯上一闯了。”贪老头心中也是很是意动,‘黄泉九死一生势’他只听过,但是却没有自己亲临过,因为这样的地势实在是太恐怖了,而且极为稀有,并不是随意就能够形成的地势,这对于

天地

环境的要求,是极为苛刻的。



    “这还差不多。”轩辕笑了笑,当即运转着‘天罡护身符’,朝着碧光所在的方向沉了下去,丝毫不敢离开碧光中心的范围,只见那碧光逐渐开始放大,一路上,无数衍化而出的黄泉水不停地朝着轩辕所在的黄色光幕肆虐而去,却都被碧光所形成的光幕给阻挡住了,饶是如此,却也是很惊心动魄。



    轩辕感觉到,自己全身都被碧光所笼罩,在这碧光之中,充斥着一股极其浓烈的

天地

灵气,充裕得不像话。



    “哈哈,不愧是灵地啊,这种恐怖的地势之中所蕴含的

天地

灵气之中,无比纯粹,堪比

天地

斗气。”贪老头的笑声传荡而出。



    “小子,快点把那家伙给抓出来,好好地在这里吸收

天地

灵气,并不比吸收

天地

斗气差,要是

修炼

水系斗气的人在此处

修炼

,短短时日之内,必然能够突飞猛进。”



    轩辕知道,这一颗异兽蛋需要极其庞大的

天地

斗气吸收,衍化出九颗金色烈日来才能够孕育而出,是一个无底洞,有这种天然的场所,比需要自己花费诸多钱财自然是再好不过。



    当即轩辕立即把那一颗异兽蛋抓了出来,只见这异兽蛋上,那一股贪婪之意,再度散发而出,

无尽

的黑色幽光,

疯狂

吞噬

着周围这些碧光所蕴含着那浓郁得吓人的

天地

灵气,这些

天地

灵气都已经开始成为液态般的存在了。



    “这些黄泉水

吞噬

了诸多海底凶兽,以他们的血肉生命精元,融入

天地

灵气之中,这里的

天地

灵气堪比

绝品

斗晶里所蕴含的

天地

斗气啊。”

神秘

匕首所释放出一条条黑色的幽光,

吞噬

无尽

浓厚的

天地

灵气。



    轩辕也盘膝

修炼

了起来,知道能够在此处

修炼

,是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



    闭上双眼,轩辕的黄色光球也因为轩辕所布下的‘**聚灵势’而变得更加的坚固,更加的强大。



    而轩辕在其中,细细感应自己身体之中的玄妙,自轩辕的皮肤毛孔吞吐着浓郁的

天地

灵气,肌肉震动,淬炼骨骼,引入经脉之中,最后通过经脉融入骨髓。



    每一滴凝练成小龙形状的骨髓不停地欢腾着,不停地跳动着,轩辕感觉到全身的骨髓都在一瞬间激荡了起来。



    一股庞大的气血奔涌而出,轩辕只觉得浑身

热血

沸腾

,仿佛置身于火炉之中,无比的炙热。



    这一股炙热直接冲向了自己的五脏,几乎在这一瞬间,轩辕有了一种明悟,这一股炙热的气血融入了五脏之中,竟然是开始温养自己的五脏。



    就在轩辕明悟的瞬间,骨髓所激发出来的气血,温养自己的五脏,两者之间,瞬间贯通在一起。



    轰隆,五脏

疯狂

地吸收蕴含着斗气的骨髓所激发出来的强大气血,每一次吸收都在不停地滋养五脏、壮大五脏。



    五脏每一次吸收,轩辕身上的力量,都在一次次的暴涨。



    “两百九十条飞龙之力!”



    “三百一十条飞龙之力!”



    “三百三十条飞龙之力!”



    “三百五十条飞龙之力!”



    “三百六十条飞龙之力!”



    轩辕在这一刻,真真正正踏入了斗王的境界,从两百七十条飞龙之力,直接暴涨了九十条飞龙之力。



    轩辕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五脏,不像再向以前那般脆弱了,吸收了自身庞大的气血,之后,五脏变得比之前坚固了数十倍,再也不会轻易就被人震得生疼,甚至震伤。



    然而就在轩辕踏入斗王境界的瞬间,轩辕感觉到自己的皮肤、肌肉、骨骼、经脉、骨髓、五脏都在一瞬间贯通在一起,每一处存在,都仿佛有了一种

吞噬

的气息,轩辕只觉得浑身一震,那些被凝练出来龙鳞气息、龙形肌肉、龙骨之意、龙脉之形、小龙骨髓

吞噬

在一瞬间被

吞噬

得干干净净,变成最为普通人存在,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轩辕实力的变弱。



吞噬

完的瞬间,轩辕只觉得体内的《

吞噬

道诀》开始已经出现了变化,一道玄光闪过,轩辕知道,《

吞噬

道诀》终于在这一刻

进化

了,从黄级踏入了玄级,登时只觉得体内所用拥有的斗气,源源不断,翻滚不惜,至少已经到达了二十名斗王

巅峰

强者所能够容纳的斗气总和了,也就是说现在的轩辕,以一车轮战二十名斗王

巅峰

境界的强者,并不是问题。



    “哈哈,没想到你小子居然在这种关头踏入了斗王的境界,很好,很不错,非常好,先把《

吞噬

五脏法》运转起来,然后以《黑帝水仙诀》那就先开始凝练肾脏吧,肾脏在

五行

之中属水,在此处凝练肾脏,会让你事半功倍的。”贪老头很是欣喜。



    轩辕当即运转起《

吞噬

五脏法》,开始凝练起肾脏,就在轩辕运转起来的瞬间,顿时感觉到自己的肾脏化成了一个

吞噬

一切的黑洞般,给人一种极其诡异的感觉。



    “哈哈,你乃是‘万化之体’你身体之内的每一处脏器都极难凝练,这需要庞大的

天地

斗气来填满,来凝练,快点抓住这一次机会吧。”贪老头大笑了起来,看来轩辕在此处实力定然会有一次新的飞跃了。



    “真不知道你凝练出肾脏之后,会有多少的力量?”



    轩辕闭上双眼,顿时催动起了‘斗天珠’,开始以《黑帝水仙诀》凝练自己的肾脏,手中结出几道手印,肾脏之中,那一道黑洞顿时运转了起来,自轩辕全身的皮肤、肌肉、骨骼、经脉、骨髓都在一瞬间运转了起来,将源源不断,碧光之中所蕴含的液态

天地

灵气,给吸入了自己的肾脏之中,其

吞噬

的速度,快得惊人,虽然不足以与异兽蛋与贪老头媲美,但是至少就算是一名斗宗

巅峰

人物吞

噬天

地灵气的速度,也没有轩辕此刻还快。



    轩辕肾脏之中的那一道黑洞

吞噬

着这一股源源不断的

天地

灵气,缓缓的,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出现了一点碧光。



    轩辕所在的黄色光球缓缓地降落下来,碧光在此刻已经充斥了一整片

天地

了。



    轩辕内视自己的肾脏,凝聚着一道碧光,隐隐之间,仿佛与这一片

天地

的碧光互相吸引着,让轩辕叹息的事,自己的肾脏只凝练了一点。



    轩辕此刻才意识到贪老头所说的话,自己凝练内脏,有多么的艰难,以轩辕如今吞

噬天

地灵气的速度,不停地

吞噬

着这一片

无尽

的碧光之中,

吞噬

着蕴含着无数生命精元,水系灵气的

天地

灵气,却只有将自己的肾脏凝练出了一点点。



    就在这时,贪老头尖声大笑了起来:



    “小子,我知道了,我知道这里有着什么样的

天地

灵物了,是斗水,是在斗水榜上排行第十八名的‘碧落天水’,你看这一处,碧霞满天,这是记载在斗水榜上,所描述的一样, ‘碧落天水’所在之处,碧霞满天,碧落黄泉,碧落黄泉,只要寻到了‘碧落天水’在寻‘黄泉地水’就不难了。”



    原本正沉醉在凝练肾脏之中的轩辕,虎躯一震,立即睁开眼睛,看到眼前竟然是一座水下宫殿,果然,正如贪老头所说,碧霞满天,惊声道:



    “斗水榜上排行第十八名的‘碧落天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