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运营学院成长记录——Alice

2组Alice

第一部分:我参与了什么?

1.我阅读了两本书,《极致产品》和《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

2.参与了一次分享,分享的文章用2小时输出定稿,这是我认为近期输出比较完整的一篇文章,1200字左右,引题,案例分析,最后的论证,结尾呼应,结构完整,逻辑清晰。分享的过程,也十分的淡定轻松,这次分享我感觉非常的激动,产生了继续分享的欲望。

3.其他游戏活动环节

1.如竞拍人生梦想,让我懂得慎重的考虑,如何用好手中的10000元去实现未来10年甚至20年的目标。对于现实的意义在于,我更加谨慎的使用手中的财富,去思考在未来的10年20年里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才能更加的清晰前行的方向,不至于迷失在前行中遇到的困惑和迷茫,以及被眼前蝇头小利迷失的方向走错路。非常的有意义,特别的喜欢。

2.如全民朗读日,我们小组收集材料,制作日报,所以群内容清晰可见,面对各种花式的活动,现场的火爆,在日报里一一显现。在这里我要感谢之前参与的行动营的内容官们。没有你们的付出,老铁们的焦虑情绪会翻倍,收效会减弱很多,尤其对于活动密度如此高的社群里。

3.做了几张海报。

中间误打误撞被提名设计了两张海报,套格式,感谢小组的老铁们给我这次不一样的体验。

其次 群里有一位老铁结婚,伟星班长求婚。现场撒花,场景特别的美好。好有爱的行动营。

最后我们组的颁奖盛典我好想出一张海报,但是手机容量不够,只能实力为2组的老铁打 call!

4.听了老铁们的分享,尤其是执面K和晨读君的分享,让我对设计和写故事以及打磨稿见有了方向感。非常的棒。

执面K:这次官场整个运营学院6.0的分享,就如我上了15天的课程,非常的感恩,他的付出和认真的策划备课以及布置的作业。

晨读君:分享了1个多小时,非常的受用,为今天的成长记录,以及在做的打磨稿做了很好的提醒,突然思路开拓了。今天这篇成长记录用的就是晨读君的思路写的。01:先整理素材。02:多点论述,素材佐证。03:收获感悟做完结。感恩晨读君,非常的感谢。

第二部分 收获了什么?

1.收获2组老铁的热情❤️。

2.突破自己的写作能力。

3.认识了好多之前没有接触过的制图工具,投票工具,输出工具。

4.多了解了好些活动玩法,如何能将活动玩转的如火纯青,没有反复的练习,经常的参与,即使的反馈是出不来新的。就如极致产品一样,更着用户口味在细分活动内容,可以大群运营,可以小群精化。

5.突破了我分享和表达的逻辑能力,与同频上进的老铁一起进步一起前行,让我感到无比的心安。

第三部 认识哪些人

01 有一个我一样的名字的人Alice,但是她很优秀,很积极主动利他。

02:琰子:一位坚持乐观,认真生活的人,非常的棒,我自叹不如。

03:执面K,贯穿着整场活动的教学者,你的精神,激励着我要坚持的去执行,去践行。

04:晨读君,如何快速提升写作能力,可以从打磨稿,做点评上开始哟,因为重复的看优秀的文章,去点评,尤其是深度的剖析它。强化对文章结构以及逻辑完整,标点符号使用,有更深的理解。请用心对待点评。

还有其他好多好多的老铁,你们的优秀让运营学院如此精彩。

第四部份 我的变化:

认知上的变化

对事物的思考更加深入了,看事情的角度会更加的整体化,全局观增强了。

对细节的打磨要求更加的严格,要成第一就一定要有始有终,懈怠期大家都会有,如何快速调整状态重新进入,是拉开你和其他老铁差距的快速超车道。

行动上的变化

最近一直在看书,昨天听了一本时间管理的书籍,里面用全局观让我们规避错误的事有时间才是最佳的节约时间,醍醐灌顶,与猫叔的每日三醒 不谋而合,事情不是做得越多,时间就用的越合理,而是用在合理的地方,它才能越高效,就如复利,把目标定在未来的10年,20年。同样的动作,但是10年后和20年后产生的结果却是天壤之别的。

第五部分 后面应该如何继续前行?

继续阅读,继续前行,同频的伙伴,让我在精进的路上不寂寞,不孤独。感恩有你们,感谢猫叔提供的平台,感谢大家的陪伴。祝大家双旦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