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闺蜜找男朋友

图为闺蜜林琪

文/陈康慧

废话不多说,先放上我闺蜜的美照,恩,净身高167,皮肤白如雪,大专学历,目前是我儿子学校的老师,一名负责任有爱心的幼师小姐姐。

其实,她不仅仅是我的闺蜜,也是我的亲人,因为她是我先生的亲堂妹。之所以称她为闺蜜,是因为我和她关系真的特别好,我和她之间什么话都可以讲,完全没有任何避讳。

比如去年和先生冷战矛盾,我跟她说我想离婚,要知道,她毕竟是先生的堂妹,可能所有人都觉得她无论如何都会为了她堂哥劝说我不要离婚。但是她不会这么做,她只会跟我说,我尊重你的决定,你觉得开心就好。

试问一下各位,有哪个人在面对亲人关系的问题上,可以像她一样大义凛然毫不偏袒拎得清的?

图为闺蜜林琪


第一次见她的时候是在六年前了,只觉得她是一个性格非常开朗好相处的女孩子,没有过多的交集。

一直到后来和先生结婚以后,才慢慢和她了解越来越多,我们像朋友一样,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各种话题,我怀孕的时候,她也会经常买零食回家看我。

她是我认识的女孩子中,非常佩服喜欢的一个了。她家在市区买了房子,是她一个人拿着爸妈给的钱,去武汉一个人看材料,对比价格性能,然后托运回来,请工人过来装修。

一个毛胚房,在一个90后姑娘手里,经过她几个月的辛苦奔波操劳,最终变成了一座美丽温馨的房子。

我第一次听她说这件事的时候,立即对她佩服的五体投地,因为我们都知道,对于一个完全不懂装修的人来说,拿着一笔钱一个人去装修房子,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很多人不仅会被坑,还可能会把房子装的乱七八糟,甚至是超出预算等等,再加上装修的时候,难免要搬运很多重物,因为装修问题需要多次和师傅沟通,要经常跑材料店核对材料啊,这都是非常麻烦的事情。

但是到了林琪手里,这种高难度麻烦辛苦的事情,却硬是被她做的漂漂亮亮顺顺利利的。

她的能力不仅体现在这里,还体现在各个方面。

比如说,她的节约。那真是一分钱的事情,她都能想出各种办法两全其美的把事做了还节约了钱。在这一点上,我一直觉得我应该要向她学习,虽然我不是花钱大手大脚的人,但也不是完美的节约达人,很多时候明明换个办法就可以把钱省下来的事,我却想不到,有时候想到了也懒得去做。可能是我智商不够吧,哈哈。

林琪是一名幼师,可能你们会觉得,当幼师的女孩子多半细腻温软,这一点,毋庸置疑,但她却比别的人多了一分女中豪杰的味道。

在学校,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林老师,她的学生,家长,同事,以及领导,都非常的喜欢她,学校每次举办欢庆活动,她永远都是主持人独挑大梁。

图为闺蜜林琪


说到爱好,她的兴趣爱好十分的广泛,看电影,学琴,画画,她的画画的很好,是学校兴趣班画画老师。

她最热爱的事情就是旅行,每一年的各种假期,只要时间允许,她都会提前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制定详细的旅行计划,花最少的钱,用最快的时间,去最多的地方旅游。

她去过很多地方,她如说她有很多朋友,但女朋友最多,就是没有男朋友,因为她的圈子决定了她认识的大部分都是女性,所以一直到现在,我们的可爱的美丽的热情的琪琪姑娘还单身一个人。

身边的三大姑六大婆一直都在给她介绍如意郎君,但是可能是长辈眼光不同,她的缘分未到,一直也没有遇到合心的那个人。

她还一直都在坚持健身,每个星期下班后都会抽空去健身房锻炼,因为她说她喜欢这种健康积极阳光的生活。

说实话,我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就是,越是优秀的姑娘,越是单身,难找男朋友,比如我自己的亲姐姐,91年的,长得也很漂亮身材也很好又有学历,可就是没遇到合适的男孩子。

可能她们身边也有很多喜欢她们的男孩子,有的确实是不般配,不敢主动追求,有的就算追求了,她们也不想因为年纪随意将就,只想找一个因为爱情的人结婚,而不是为了结婚而结婚。

如果你们觉得可能她们想找一个有钱人,那你们就错了,她们的月收入绝对不比你少,从出去工作以后,她们就开始独立,自己喜欢的东西自己赚钱去买,还会经常给家人送各种礼物。

我有时候也会想不通,为什么这么优秀的女孩子,就是没遇到合适的另一半呢?

后来,我也想通了,因为我觉得可能,上天是觉得她们太完美了,所以想要把最好的留给她们。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林琪对于找男朋友的标准和要求是怎么样的吧。

林琪的择偶标准以及要求:身高175以上,大专以上学历,工作收入稳定,性格开朗阳光。

最后,非常希望,我们家琪琪宝贝能遇到一个有缘人,一起度过幸福的一生。

好啦,那些还在单身寻找另一半的男孩们,赶紧过来留言私我拿林琪微信吧,非诚勿扰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