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癌的圣诞送礼指南,预算也好合适!

大家好,我是小暖。圣诞节的来临,意味着又要送出一大波礼物啦。每每这种时候总是想破脑袋都难蹦出几个好选择,担心没新意,还怕没心意。

小暖今天为大家精选了7样适合圣诞节送出的special gifts,这次不用担心哪里才能买到,因为~我们都为大家准备好啦!

Fox巧克力&Whisky Baccano品鉴礼盒
圣诞约会最佳伴侣  价格:188元 / 268元

喜欢小酌的人儿,酒绝对不能在圣诞节缺席,但是光灌酒也太没情趣了。小暖要推荐一份圣诞约会的最佳伴侣——威士忌和巧克力。其实早在大航海时代,whisky和巧克力的命运早已交织在一起了呢。

狐狸事务所,一个专业处理巧克力相关事物的组织,跋山涉水踏遍世界各地的可可庄园,只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和享受巧克力带来的带来的健康和愉悦。它搭建了一个属于whisky和巧克力的世界地图,感受这两种古老事物联袂带来的欢愉。

经过大量测评后精选了两种高端威士忌,搭配4款曾获得多项国际奖章认证的巧克力排块,其中还包括AOC(巧克力协会)创世人创立的Rococo经典Rose 65%黑巧克力。

当我们先咀嚼巧克力,再品尝一口威士忌,不仅会清洗掉巧克力的油腻感,还能感受到张力和空间感,比原始口感更强劲的甜度和果香。

今年就让摇晃在酒杯里的whisky和馥郁甜蜜的巧克力陪你来场浪漫的圣诞约会吧~


bathfeeling猪沐浴刷

冬天总是冷到懒得动,想要在圣诞给朋友在浴室这个温暖的地方,留下一份轻松和温暖的回忆吗!那它一定能做到。

不要想歪,我说的是它——bathfeeling猪鬃沐浴刷。

从圣诞开始拥有轻快的浴室回忆  价格:128元

浴室湿润的空气里,柔韧的猪鬃浴刷在皮肤上的触感,异常清晰有力,慢慢发热,仿佛自己也能看见背部微微发红的肤色。呼,身心松快。

就算是日常小物,也绝不敷衍。这把“认真”的沐浴刷采用了含水率不到8%的FSC认证森林的优质榉木和出口欧盟的A级猪鬃,和化纤做的沐浴刷完全是两回事。

很用心的是,因为市面上90%的浴刷用品都是直立打孔,所以使用时会有刺痛,而bathfeeling家的猪鬃浴刷都是360度斜度打孔,对皮肤也更温柔。

工作累了一整天,一把好浴刷就足够让人疲惫不堪的身体得到完全的放松,清洁、按摩、为背部洗去粉刺和痘痘。简直不能更贴心了。


YSFLOWER圣诞花环

圣诞节又怎么离得开花环呢?这个由YSFLOWER工作室推出的圣诞花环礼盒叫“挂住”,是粤语“想念”的意思,送出一份小花环,为的就是当朋友挂起花环时,也“挂住”你~

让友人“挂住”你  价格:118元

冬天基调本来就够灰茫茫阴沉沉了,但这个花环里,有花朵有果实也有金色的闪耀。YSFLOWER曾为卡地亚、江诗丹顿打造花艺作品,这一次精心设计这款圣诞花环,小巧的方寸之间,花材的搭配却均衡完美。


每一个盒子都会绑上好看的缎带,因为在花草中融入了对生活的热爱与对未来的期盼,等待被打开。永生花可以保存许久,这份热爱也是。



香邂格蕾红姜香水圣诞礼盒

历史将近200年的法国香氛老牌香邂格蕾,被拿破仑一世、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甚至还有清末皇帝溥仪宠幸,至今你还能在博物馆看到它。之前小暖就推荐过他们家的“暖红姜(GingembreRouge)”系列。

经典暖香  价格:480元

这款香水专门邀请了传奇调香师Alberto Morillas和天才新星AmandineClerc-Marie合作。Alberto 可是香水界中最知名的调香师之一,代表作有CKOne,Marc Jacobs 小雏菊等。

这次两位调香师以东非坦桑尼亚为创作灵感,将姜与姜花的特性融合,创作作出了热烈饱满的香,加上多彩石榴和净透的荔枝,再以麝香和雪松完美作结,用神秘来包容它的张扬与外放。

最近他们推出了暖红姜香氛圣诞套装,除了香水还有身体乳和沐浴露。先辛辣后甜美的调调,让朋友在寒冷的冬季嗅到暖意。

ps,想要更多了解的暖宝宝可以点击回顾《冰美人,你需要这600年前的贵族暖香》


DAVID'S TEA圣诞限定茶礼

2008年的加拿大,横空出世一个叫DAVID'S TEA的品牌,把北美年轻人的目光从咖啡转移到茶,孕育出一种新的混合茶文化。现在已成为了加拿大最大的精品茶叶商。

它们家总是创意无限,今年除了新推了几款适合寒冷冬季喝的时令茶外,还在圣诞茶礼的外包装上下足了功夫,给茶迷们带来味觉与视觉上的温暖和舒心~

喝口暖茶过圣诞~  价格:200-500元

每年圣诞前夕DAVID'S TEA都会推出限量版的24 DAYS OF TEA,作为圣诞节前的礼物~把24味畅销茶品置入金色茶罐中,再放入书形茶盒中,连续24天每天一款不同的茶品,实在是新意满满~

如果想让圣诞树看来美丽,吃起来美味,TEA FOR THE TREE系列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用完茶叶之后还能当作装饰,一物两用超级实在的好礼~


手工黏土书签

看过许多书签,但你看过这样的吗?

乌克兰艺术家Olena Mysnyk的手工艺品,超级别致的书签,是用粘土手工制作并上色之后做成的。在国内还是非常小众的选择。

把圣诞别在书里  价格:50-300元

乌克兰艺术家Olena Mysnyk的手工艺品,超级别致的书签,是用粘土手工制作并上色之后做成的。在国内还是非常小众的选择。

手工作品的质朴可爱,加上圣诞的小气息,日常里也能使用,实用率很高。这个冬天,就看一本书,然后钻进被窝暖暖的睡去吧。


英国BulterWilson胸针
把圣诞气息别在胸前  价格:200-500元

如果说有什么小东西是小众又适合圣诞装扮,这一系列胸针一定是首选。

Butler Wilson今年推出的圣诞节胸针可爱又精致,别在胸前或者围巾上,都能夺人眼球,送人更是别出心裁的好选择。

都说圣诞节是表白节,那这个胸针也可以助你一臂之力。这个小猫和圣诞树,好像在对对方说:有人要来搭搭我的肩膀吗?


聊一聊,你心水的圣诞礼物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十二月来了,黄昏来得愈来愈早,夜晚愈来愈冷。这是冬天的王国,在世界各地雪花已经迎风飘舞,四周堆起皑皑白雪。正...
    tommy写作阅读 2,192评论 0 20
  • 这一刻的夕阳很美,温暖又不刺眼,一切都刚好,我喜欢在路上看看沿路的风景,因为那是只有自己才能够亲自感受,一切一切都...
    luckysmile阅读 280评论 0 0
  • 劳动节长周末,秋高气爽,约上朋友一起逛位于魁北克省西部小镇Hudson的古董市场,说是古董市场,等您耐心看完就会发...
    悠然的桥阅读 773评论 0 2
  • 悲观的主题,或许你会问,或许你也会认同,但也许我们可以开启上帝模式,谁不是生活在一个圈子里,每个人都在同化你,而你...
    静己明心阅读 59评论 0 0
  • 今天很累,从早上睡醒之前就觉得累,直到现在。是因为天气原因么?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送娃进幼儿园之后,觉得很茫然,...
    holly1973阅读 2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