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优秀分享

J7期11组  学号: 教练

90天线上践行打卡记录

时间:2019.11.07

[玫瑰]我感恩一切来到我生命里,常怀感恩之心,幸运都会慕名而来,这是吸引的力量。

[玫瑰]师父荔枝分享收获

伟大都是从服务别人开始,一个人服务别人的能力有多大,他的成就就有多大,无论是生活中还是事业上都是一样如此,机遇往往是不经意间就来到我们的生命中,给我们看到可能性,也让我们知道,我们的生命,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要有格局有眼界,并且用善良,用心关注每一个人身边值得关注的人。

2019年11月7日

11组-k7-解云

学习感悟

今天师傅讲的话题是服务别人。一直有感越是高智商高情商成功人士越是懂的服务别人的重要性,因为可以通过更好的服务别人而成就自己。就算是有意而为也没什么不好。但也总有一些人把服务别人看成是低人一等。这些人通常是缺乏自信.没责任心,不敢于担当的一些人。另外一种服务意识则是天性使然。善良有爱心愿意为别人排忧解难愿意不求回报的默默付出。这些人把服务别人和服务好别人看作理所当然,他们是平凡中的伟大者,最值得我们尊敬信赖的一些人。上天也总是会眷顾这些人,让机会与他们不期而遇,希尔顿酒店的故事就说明这一点。现实生活中也是一样。我们更愿意接受和提供机会给愿意懂的服务别人的人。人人都是服务员,这句话非常棒,只有自卑缺乏能力的人才会觉得这是低级的工作。今天起,我会时刻提升学习自己的服务意识。感恩老师。吸引力法则90天线上践行班一阶第七期

11组 -K5

一、师父的十大人生哲学

听师傅的荔枝分享:做任何事情都不要急与看到结果,要等待,相信量变一定会达到质变,一定会等到自己想要结果,伟大是熬出来的。

感恩日记:

1.我太幸福了!感恩老公今天和我说等他出差回来他带儿子一段时间,因为他越来越关注孩子们的成长,这让我感觉很欣慰。

2.我太幸福了!感恩儿子女儿今天很高效地完成了作业,并带我去河边散步。因为夜晚的风轻柔的吹着,我们心情愉悦,也因为我们好久没这么放松过了。大家都好开心。

3.我太幸福了!感恩师兄的邀请,本周四准备去坦洲的读书会,因为有段时间没参加线下的读书会了,一直好期待,想到要和那么爱学习同修们见面,好兴奋!

4.我太幸福了!感恩我分在了11组,遇到一帮这么积极的组员和教练,因为你们的存在,每天感觉都很温暖,被你们每天积极的态度感染着,一路同行!

5.我太幸福了!感恩自己的决定,因为如果自己没有一颗上进的心,是无法遇到这么一群积极学习的同修们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因为同频,我们才相遇在一起,如此的缘分,怎不感恩!

D1-吸引力法则线上践行90天七期打卡:

时间:2019/11/07

感恩日记及感恩感想:

1.我感恩我的母亲,因为她一早帮我送儿子上学,下午帮我接儿子放学,她一直默默的为了家庭付出了大半辈子,这让我一直都感受着母亲的爱和付出。谢谢,谢谢,谢谢!

2.我感恩我的父亲,因为他帮我把儿子的饮食照顾得非常细心,也不断的对我的成长提点。谢谢,谢谢,谢谢!

3.我很感恩儿子,因为他是我第一次作为父亲学习如何正确的教育孩子,也一直很听话很懂事,这让我很欣慰。谢谢,谢谢,谢谢!

4.我很感恩金馀总教练,因为让我来到这个大家庭继续延续人生的蜕变,他的坚持成长不断的间接影响我,这也是我很大的动力来源。谢谢,谢谢,谢谢!

5.我很感恩人生中一直以来给予我帮助和信任的朋友们,因为不断对我的支持我,包容我,这是不断强化自己感恩心的重要源泉。谢谢,谢谢,谢谢!

6.我很感恩今天的小组会,因为让我看到了自身的不足,还有来自于美班、教练和师兄师姐们的鼓励和激励,这让我看到了有太多的需要学习和进步的地方。谢谢,谢谢,谢谢!

四.人生感悟:坚持,坚持,再坚持就一定能成功。

J7期:  一阶第六组教练

90天线上践行打卡记录 

时间:  2019年11月7日践行打卡

1、要成事由我做起。确实是这样子的一件事情,你要让他有多大的收获,全在于你怎么样的去付出,怎么样的精力投入。

2、师父的荔枝微课分享:《服务别人》

早上好,早晨,

Good morning,

今日第一励语:

To attain knowledge, add things everyday. To attain wisdom, remove things every day.

今日第二励语:

练就波澜不惊的忍耐,再艰难的岁月,也只不过是浮云。

学习去认错,认错是一种能力.学习去忍,忍万事都能容下,要生活、要生命,有了忍,能看清事情,万事万物的好坏.您能接受这一切不完美的.学会沟通,相互了解、相互体谅、相互帮助,大家都是兄弟,互相增值.

学会放下,人就像皮箱,越拖越重,人学会放下就会轻松.学会感动,看到好人好人好事要感动,感动是一颗爱心、善心.语言感动了我们,我们想办法让别人也感动.学习生存.为了生存要维护身体的健康,自己有利,让家人、朋友放心,也是孝的一种

你是对的,也没有必要去争执,如果你是错的更加没有资格去争吵.当你学习不去争吵这也是一种智慧。


90天线上践行打卡记录  C-11

时间:2019/11/6

感恩日记

(1)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谷物,因为谷物是我们能量的主要来源,这让我感觉丰衣足食的社会真好!谢谢,谢谢,谢谢!

(2)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蔬菜,因为它可以带给我们各种营养物质,这让我感觉身体舒适。谢谢,谢谢,谢谢!

(3)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树木,因为它们装点了我们的生活,这让我感觉心情愉悦。谢谢,谢谢,谢谢!

(4)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雨天,因为下雨后可以改善空气,这让我感觉空气清爽。谢谢,谢谢,谢谢!

(5)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日月,因为每当日月更替,让我感觉时间匆匆,更应珍惜时间。谢谢,谢谢,谢谢!

4.感恩日记感受

我们要对大自然抱有敬畏,抱有感恩。世界赐予我们的有限,我们应当珍惜。【90天線上踐行7期1階打卡】

【日期】2019.11.07「第18天」

【第五組 E11

《要成事由我做起》

「若要如何全憑自己」我們都是自己生命的主人翁,要創造怎樣的人生,當然自己就是導演,也是最佳男女主角!反求諸己的好處就會會有源源不絕的動力,因為我的生命我負全責,不批評、不抱怨、絕口不提負面,因為我的人生就是我所說、所想、所做的。

有遠大的夢想抱負,更要有持之以恆的行動力,人生是一連串選擇的結果!大成功就是小成功的累積。上路了自然會遇到同路人!

真誠用心的過好每一天,對的起自己、對的

感恩生命中所有陪演的角色,讓我透過一幕幕的劇情,演繹出最精彩動人的故

《服務別人》

真心無所求的付出,收穫最大的是自己!

因為宇宙的法則~「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提高自身的格局,真心關懷服務身邊的人,成為卓越的領導者,豐富自己和更多人的生命,透過吸引力法則,創造愛的世界

感恩博士每一天的智慧語錄和無私的分享!

我感覺自己每一天都充滿愛與勇氣!吸引力法则线上践行90天七期打卡:

时间:2019/11/07

12组-教练

感恩日记及感恩感想:

1.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浩瀚的宇宙,因为它的无限空间和时间,这让我感觉一个人可以有无穷无尽的想象力,不要限制,可以充分创造、享受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事物。谢谢,谢谢,谢谢。

2.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时间,因为它的有限性和公平性,这让我感觉很应该去珍惜并让他它的作用和价值最大化。谢谢,谢谢,谢谢!

3.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事物的空间性,因为世间的一切事物从长、宽、高三方面有了三维立体感,这让我感觉很多事物有趣而丰富。谢谢,谢谢,谢谢!

4.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分享,因为在分享付出的时候,会获得更多的收获,这让我感觉喜悦的成长。谢谢,谢谢,谢谢!

5.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金钱,因为中午给儿子表达情感链接的11元,这让我感觉彼此的开心和喜悦。谢谢,谢谢,谢谢!

感恩感受: 让我从美好的事情中思考、感受,让自己感知力得到极大提升,内心富足而喜悦!

2019年11月5日  J8

一、今天听了大师姐解读师父的十大人生哲学:我有爱心,肯付出和分享。我们现在都生活在社群里,必须要成为内心有爱的人!我们要不断地自我成长,自我超越。且要学会只管耕耘不问收获,这样才能真正收获内心的喜悦。分享是非常高的智慧,如果总怕自己吃亏,不愿分享,怕别人超越自己,把自己封闭起来,路就会越走越窄,人生也会越来越孤独。

二、听师父的荔枝分享:

最完美的状态,不是你从不失误,而是你从没放弃成长。

日期:2019/11/5

學員:G7-香港

聽了大師姐的解讀:

愛是由內心散發出來,它讓你身上發光,讓別人感到溫暖和感動。真正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真心的付出是快樂的。

聆聽師傅早安分享:

要成功,要偉大,就要在年輕時努力付出,偉大是熬出來的,不勞而獲是不可能成功的。。成功之人必定要忍人者所不能忍,容人所不能容,承受普通人承受不了的委屈,成功之人是不用別人安慰,鼓勵,他們不會用消極的態度去對抗逆境的,他們堅持自己的信念,排除萬難而邁向成功之道。

G12-加拿大

——我有爱心肯付出和分享。分享给人带来倍增的喜悦。爱不会因分享而越分越少,只会越分享越多。生命是一个过程,最终的终结都是死。然而,生命的过程却各有不同。有爱、肯付出的一生,将会是丰盛的一生。荔语——熬。今天听到的是对我昨天晚上失常的情绪一次很好的洗涤。世上没有什么理由别人应该怎样对你。只有你自己最应该知道怎样对待自己。累了,就歇歇。不用硬逼着别人一定要和你一起去累着。做个有容、有量的CEO。


日期20191105            3组教练 

[玫瑰]朗读十大人生哲学感悟;真正的付出是不求回报的,当我们真的能够明悟到只管耕耘,不问收获时,就能从心底感到付出的快乐,才能收获到真正的喜悦与富足。而且不图回报的付出还能净化自己的心灵,曾经去做环保,无条件的付出时,心里的富足,是金钱上的富足所不能比的。  [玫瑰]师父早安分享总结与收获;人生是一场马拉松,年轻的时候就应该多付出。要伟大,要有成就,就要从年轻时开始挑战自己,伟大是熬出来的,你今天所偷的懒,明天要加倍的还。[爱心]感恩日记;1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我的记忆力,因为总能记住重要的事情,让我觉得自己的记性很好,谢谢谢谢,谢谢。2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我的颈椎有点儿不舒服,提醒我去调理,谢谢谢谢谢谢。3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一起调理的人,开车可以把我捎一段,让我感到幸运,谢谢,谢谢。4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我们组的师姐们积极的打卡践行。因为我感受到她们的进步,让我感到很喜乐,谢谢,谢谢,谢谢。5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丽华师姐,因为她总是鼓励我,让我感到被关注,谢谢,谢谢谢谢。[咖啡]感恩感悟,感恩,让我感到充实。

I1-11月5日:

感恩日记:

1, 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我的妈妈,因为她的宽容,让我感受到她内心的大爱。感谢、感谢、感谢!

2, 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我的爱人,因为他的体谅,我忙的时候没有时间照顾他的感受,他同样给我足够多的爱和关怀!感谢、感谢、感谢!

3, 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我的孩子,因为他的进步,让昨晚的作业在晚上7点就完成了,让我感觉到自己的正能量正在慢慢影响他,我很开心。感谢、感谢、感谢!

4, 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今早美美的阳光,因为它的存在,让我充满了能量。感谢、感谢、感谢!

5, 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今早的凉凉的秋风,因为它的抚摸,让我感觉到很舒服。感谢、感谢、感谢!

6, 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师父的荔枝分享,因为他的分享,让我学到更多的知道,吸收更多的正能量,也感受到坚持的力量,感谢、感谢、感谢!

7, 我太幸福了,我很感谢这个线上学习团队,因为它的存在,让我能每天坚持下来,让我更好的养成感恩的习惯,学习的习惯!感谢、感谢、感谢!

8, 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黄老师,因为她的大爱,让我的孩子能更好的学习和成长!感谢、感谢、感谢!

9, 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幸福双翼全体老师,因为他们的付出,让我更多好的方法来帮助自己让孩子更好的成长!感谢、感谢、感谢!

10,          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我自己,因为我的爱学习,让我感受到自己内心越来越强大,自己越来越优秀!感谢、感谢、感谢!

荔语分享:

伟大是熬出来的,能承受多大的委屈就能有多大的成就!一切都处于自己的内心而不是外在的环境!年轻人要敢于挑战自己,要有追求的勇气,多付出努力!感恩师父的分享!

J7期:  一阶第六组  F2

90天线上践行打卡记录

时间:  2019年11月4日

.感恩日记:

十项感恩[爱心]

我太幸福啦!我很感恩[爱心]孩他爹,因为你的支持,现在开始我可以去自己真正想要的事情,谢谢!谢谢!谢谢!

我太幸福啦!我很感恩❤️褚老师,这段时间身体不好,褚老师一大早就来关心我,谢谢!谢谢!谢谢!

我太幸福啦!我很感恩❤️ 婆婆,虽然每天很唠叨,但是天天还是给我们一日三餐的做饭,自己每天辛苦去种菜,就为了让我们吃上健康的蔬菜,谢谢!谢谢!谢谢!

我太幸福啦!我很感恩❤️ 汤妈妈,下个月有事要出去一个月,正在发愁小孩上学的接送问题,今天她主动说她来接送,除此之外汤妈妈平时只要有事都是会来帮忙,给我的两个孩子特别喜欢,爱他们如自己的孩子一样,谢谢!谢谢!谢谢!

我太幸福啦!我很感恩❤️ 我的师父,因为师父的出现,我几个月的病痛慢慢变好,真的是给我捡会一条命,接下去还要教我东西,让我有安身立命的本领,谢谢!谢谢!谢谢!

我太幸福啦!我很感恩❤️ 谢谢!谢谢!谢谢!

我太幸福啦!我很感恩❤️哥嫂,因为他们的支持,我女儿在我学习期间有人照顾, 谢谢!谢谢!谢谢!

我太幸福啦!我很感恩❤️ 谢谢!谢谢!谢谢!

我太幸福啦!我很感恩❤️ 儿子和女儿,因为有你们,妈妈每天很幸福,谢谢!谢谢!谢谢!

我太幸福啦!我很感恩❤️  师父,每天早上都给我们满满正能量,天天早上学习励语,鼓励自己前行谢谢!谢谢!谢谢!

日期201911104        姓名;3组教练

[玫瑰]朗读十大人生哲学感悟;

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不是独立存在的。所以要很好地与他人相处才能共赢,才能构建和谐社会。  [玫瑰]师父早安分享总结与收获,欲望就像地上扫不尽的落叶,层层覆盖着你的耐心,而耐心,就是财富的声音,伟大是熬出来的,普通人承受不起委屈,要成功,一定要有耐心。[爱心]

感恩日记:

1我太幸福了,因为我有爸爸妈妈,让人到中年的我,还有地方撒娇。让我感到幸福,谢谢,谢谢谢谢。

2我太幸福了,因为我有一个天下无双的婆婆。每次回去都给我们蒸馍带来做好吃的。让我感到幸福,谢谢,谢谢谢谢。

3。我太幸福了,因为我有一个好老公,切出的土豆丝,大厨也比不过,让我感到幸福,谢谢谢谢,谢谢。

4 我太幸福了,因为美班是我二阶的班主任,是我做学生以来最好的班主任,现在大爱付出来带七期线上践习班,让我可以学习到她的智慧与大爱。让我让我觉得好幸福,好温暖,好有安全感,谢谢,谢谢,谢谢。5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凤平副班,每天很早发出来的大人生解读。让我好一大早有能学习,让我觉得好幸福,好感动,谢谢谢谢,谢谢。[爱心]感恩感悟,感恩,让我拥有满满的幸福。感恩,让我很知足。感恩,让我很快乐。感恩,让我能量满满。

J7期:  一阶第二组  学号B11

90天线上践行打卡记录

时间:  2019年11月4日践行打卡第1天

感恩分享:

感恩每天清早很早就听到师父慈爱的声音,受到爱的滋润,很幸福。感恩于师傅每一天的付出让我看到自身的不足。感恩在身心沮丧的时候想起那个脑电图,告诉自己你可以调频!瞬间知道自己有可以选择的权利!感恩走进课堂。


三.感恩日记:

十项感恩恩福[爱心]

1.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每天能被师傅的声音和能量滋养。

2.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我的先生开始了自我成长的道路并愿意开始。

3.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大宝从三年级开始为我分担他的所能!感恩。

4.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我的婆婆,帮我照顾这一大家子。无怨无悔。

5.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我的小宝在我最难过时可以哄我开心!

6.我太幸福了,我很感恩我自己,在任何情况下不沮丧。积极乐观!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日打卡 时间:20190724周三 【吸引力法则90天践行打卡记录】 姓名:蔡芳芳 照镜子分享: 美女早上好,我...
    芳菲菲其弥章Dior阅读 213评论 0 4
  • 一、第一次听到“人生只有900个月”这种说法的时候,颇为震撼。把每个月当作一个格子,在纸上画出来,不过就是一张A4...
    王武佳阅读 555评论 1 3
  • 将近两个月的网络培训,即将结束了,带着深深的不舍,我如约的守在电脑前,一如既往的聆听老师的讲座!一张稚嫩的脸...
    抚松368王明明阅读 552评论 2 8
  • 一、校验数字的表达式 1 数字:/^[0-9]*$/ 2 n位的数字:/^\d{n}$/ 3 至少n位的数字:/^...
    zkzhengmeng阅读 4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