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深圳之旅:总结

12月21日此时此刻有两件惊喜的事情摆在我面前


一、就在今天晚上公司从深圳科技园走向了纽约纳斯达克敲钟上市;说实在内心并没有太大起伏波动……比起这件事情第二件事情更让我兴奋不已。(2017年9月4日来到乐信集团)


初来驾到深圳,从一无所有变成穷困潦倒再到负债累累的星途路程,你没有听错这是真人真事。

谈谈你为什么来深圳?

小曾巩:因为梦想。(能不扯犊子么?我还因为爱情呢?直接说你在家乡混得不咋地,不就行了,像个男人一样面对事实多好?尽整一些没用的)

重新来过一次吧 3 2 1 ACTION


1:谈谈你为什么会来深圳?


小曾巩:事实上当时准备了几个选项,首先从:杭州 广州 上海 深圳 北京……后备人选当中自己已经去过‘杭州’‘广州’‘上海’目前只剩下深圳和北京,由于之前与同事约定好一起去深圳闯荡一番,领略不一样的风景。所以就赶往深圳,来到深圳后才告诉我,原来他前女友也在这边,很大一部分因素因为这个他才来深圳。为此目前已经从前女友变成正式女友,在此之前与他办公工作他都是知无不言的。初到深圳一路坎坷不过总算还是美景多一些……



2:来深圳你带了多少干粮?

小曾巩:之前文章提到过,带了6000+(小编暂时是个活生生的屌丝,银行卡长期只有4位数,属于月光族)呆在深圳一个月后小编就负债一万,从此开启还款之路……(这是一件特别有趣的事情莫过于每天开心工作)哇噢,在这边遇见很多有趣的人,而且经常会出现惊喜,比如在共享睡眠太空舱遇见持有100个比特币的人,又比如第一次参加线下聚会,超有趣各式各样的人群汇聚在一起……




3:目前这份工作是你理想当中的么?

小曾巩:我说实话你能保证不打死我么?

(保证不死)……

小曾巩:今晚公司在纽约纳斯达克上市……此处省略一万个字(好了,说实话这份工作很满意,不管从福利待遇,薪资收入都很棒)工作15天拿到8000+ 第二次发工资9600+ 第三次12000+ 第四次正在路上……



当拿着第一个月工资的时候,已经在还之前所欠下的人情。(归还欠雷明2000元,朋友3000元)


当拿着第二个月工资的时候,已经开启目标之路,还可以存点钱(归还姚志刚3000,当时买个课程找他借的钱)


当拿着第三个月工资的时候,孝敬老妈,归还人情能帮助到曾经帮助过我的人是一件特别幸福美好的事情(终于不欠钱了,好开心……还能存钱)


当准备拿第四份工资的时候,12月21日准备搞事情,借了3万元去搞事情,同事也入股了一万2千3。(准备打开另一道大门)









4:你有什么要对未来3年自己说的?


小曾巩:你这一生确定要如此操蛋地过下去嘛?给劳资醒醒不要再如此不堪的活下去……记住你一定要实现的目标:

写作 英语 区块链 GAFATA 007不出局……

(活在未来)










二、2017年7月份接触区块链,从起初的四位数变成五位数……目前在想尽办法变成六位数后一定要成为七位数字的拥有者!(“把时间当作朋友”到“通往财富自由之路”)


随后投资这件事情自己做决定:

Cybereits 早鸟不锁仓代投

Cybereits(咔咔买房海外版—全球第一区块链地产交易平台)代投细节

#代投#

1、所收币种:ETH

2、Toekn分配:10亿CRE,Token Sale 40%

3、兑换比例:早鸟 11111 CRE/ETH

4、硬顶:32000ETH

5、上市计划:18年1月上bigone和xstar,币安在谈

6、是否锁仓:早鸟不锁仓

7、门槛:3eth

8、代投费:3%,如果你投资3eth,请转账3.09个,如果你投资10eth,请转账10.3个。

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3日18点。请关注我朋友圈,可能提前截止。

转账地址:0x0cf533c711406578D8Ba083EcddebedFd43bB744(B744 结尾)

「「提醒」」:必须是用钱包(imToken)转账,因为接受代币地址就是你打币的地址。

如果你仍然强制要通过交易所打币,请及时联系我,会收取你投资金额的 50%  作为操作费用,不开玩笑。

我个人会投一点,但是投资有风险,不保证一定盈利,你要为自己投资负责。

【福利】单次打币超过50eth的同学,对应地址会收到我赠送的eos糖果,个数保密。

特点:

1、团队靠谱,有项目有代码,绝非空气币传销盘;

2、投资人靠谱:李笑来。

FAQ:

1、请问咔咔买房与本项目是什么关系?

答:咔咔买房是CRE前期试点落地项目,CRE涵盖咔咔买房,咔咔买房聚焦在人民币买房,CRE拓展到数字货币购买全球房产。

2、是李笑来个人投资吗?和硬币资本有没有关系?

答:李笑来是个人实名股东。

3、REAL算是对标项目吗?

答:模式上类似,经过八个月的实际运营,我们发现跨境购买房产的主要是中国人,CRE主要帮助国人解决资金出海和海外购房的需求。


投资这件事情自己做决定!随后就转币过去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此之前投了另外一个:

【私募信息】Tokenclub

代币总量: 10亿 | 众筹代币总量:4.5亿

众筹硬顶: 22500 ETH | 1ETH= 20000TCT

盘子不大。

团队:海外币圈,币姥爷等公众号的运营公司。

项目概念: 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货币投资服务社区

项目备注: 硬币资本老猫为项目顾问

项目介绍:

http://mp.weixin.qq.com/s/DtjgzqtKBs6tFKABKabynA

http://mp.weixin.qq.com/s/p5xW0WzPSVRPVbYH5swc-g

代币发放时间:一月份,具体时间等待公布。

预计上线交易所:  一月底

门槛:3ETH(如果你转账小于 3eth,不会返回代币,也不退回)

代投费:无代投费

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2日18点。请关注我朋友圈,可能提前截止。

转账地址:0xd30d4Df91974b0CCa750Bf366d5d01F6Fc3B9ac5(9ac5 结尾)

「「提醒」」:必须是用钱包(imToken)转账,因为接受代币地址就是你打币的地址。

如果你仍然强制要通过交易所打币,请及时联系我,会收取你投资金额的 50%  作为操作费用,不开玩笑。

我个人会至少投100eth,但是投资有风险,不保证一定盈利,你要为自己投资负责。

【福利】12月20日 23:59:59前打币可以获得2%奖励优惠,以打包成功的时间为准。

【福利】单次打币超过50eth的同学,对应地址会收到我赠送的eos糖果,个数保密。


其实这个我并没有犹豫,立马投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内心独白:

所有的决定完全自己拿主意,你不能依靠任何人!承担所有未知因素,即使这笔钱没有了也依然继续生活,毕竟生活最重要……


闲扯时间:昨天冬至收割韭菜一波,因为冬至要包饺子吃,所以瀑布过后就能看见谁裤子没穿?谁裤子穿上了。这次是第二次经历瀑布……

还是按照以往的决策:什么都不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