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章 对不起,对不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死猪,沉的要死,累死老娘了!”

当她凌乱的如释负重地把他扔到床上的时候。自己也倒在了一边,大口大口的喘气着。

        狗子今天喝的实在太多了,将近一打啤酒加一瓶小糊涂,刚倒下没多久,这肚子闹腾着,如翻江倒海般。

      他突然猛的一翻身!

“喔……”还没爬到床边,就开始呕吐出来,廖芳正想准备去拿垃圾桶,可已经晚了。好死不死,刚好吐在她的脚上,牛仔裤和脚踝上全部都是。

“死!张丰年!”她尖叫了起来。看着就恶心的呕吐物,肚子一来气就往他身上砸了几拳,难闻的酒精混合物,一下子充斥了整个房间,臭熏熏的,让她自己也突然感到一阵反胃。

        她急忙跑到洗手间,迅速的拉开马桶盖,想吐,但没吐出来,然后痛苦的吐了吐口水,摸索了很久,才找到了那个热水喷头,顾不得那么多了,直接打开水就往自己的裤子上冲。

“哎呀!”没想到水这么热,烫得她直咬牙,赶紧甩手,然后,调适合的温度,再慢慢清洗起来。

      狗子吐了之后,再加上廖芳的那几拳,他是乎意识清醒了许多?眼睛眯开一条缝,巡视着这陌生的环境。

    廖芳下身湿漉漉的走出了卫生间,双手拧了拧裤脚的水,立马拉开窗帘,把窗户打开,然后在门后面,找了把扫把和垃圾铲。忍着扑鼻的臭味,把地板清理了干净。

        狗子头眩晕地的在床上滚来滚去,但他的意识,能感觉到有一个女人就在房间里晃来晃去,他甚至开始幻觉,这个女人是不是文倩?

  廖芳虽然自己喝也了点酒,但是这酒精对她的作用还不是那么的明显,这一清理完之后,突然安静了许多,她下意识的内心开始慌乱起来。

    但是湿漉漉的衣服让她觉得好不难受,她寻思着自己要不要先冲个凉,但是又害怕这个男人突然间醒来,她坐在床边,打量了下这个男人。

        还是转身进去的卫生间,内心忐忑的把门反锁,脱下了衣服,开始清洗起来,随着喷头的热水,缓缓地从头上往下流淌着,雨水哗啦啦的,拍打着地板,水雾弥漫了整个洗手间。

      很安静,但她内心却有一股莫名的狂热。她缓缓的睁开眼睛,打量了一下镜子里面的自己,可是镜子被蒙上了一层轻纱似的水雾,她用那娇嫩的小手,轻轻擦了下镜子,才清晰的看到了自己的酮体。

      狗子口渴的摸了摸自己的干涩的喉咙,他皱着眉头,艰难地撑开了条眼缝,想找水喝,这什么也没有发现,除了听到洗手间那哗啦啦的水声,还有那玻璃门后面那模糊的身影。

     

  他努力的爬起身,东倒西歪的走到了洗手间的门口,他以为自己的文倩回来了。

    正好也是在这个时候,廖芳低着脸,双手用毛巾摆弄着自己那湿漉漉的头发,半遮面地打开了洗手间的门,下半身的牛仔裤换成了一条长浴巾包裹着。

        狗子想都没有想,就一下子抱了过去,他闭着眼睛,紧紧的抱着,脸使劲地往她的脸上贴去。嘴里还喃喃的说道。

“文倩,文倩,不要离开我,再也不要离开我,”两行泪夺眶而出,缓缓地划过了他的脸颊!

      那一刹那!廖芳惊呆了,她愣在那里,手上的毛巾掉落在地上,她不知如何是好,有些惊慌失措,但又欣喜万分,她渴望这个男人的拥抱,双手也想揽过去,然而听到他的声音之后,她意识到自己错了,她知道他认错人了。内心纠结了好一阵,才用右手拍了拍他的后背。

“丰年,是我!啊芳!”

    他明显的感觉到她身上气息的不同,不是他熟悉的薰衣草的味道,这是一层淡淡的玫瑰香水的味道,而且这个女人的身上更饱满,当他听到是阿芳的时候,他不敢相信地松开了手,退了一步,才终于看清了她的脸。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我以为,你是………”他摇晃着头,解释道。

      她没有说话,认认真真的看他,然而,一股无法阻止的牵扯力量,让狗子自己也惊慌了。

      廖芳反而向前抱了过去,那湿漉漉的头发,贴在他的脸上,她没有说话,她甚至开始垫起了脚,这个男人的身上,一股无法言语的诱惑力,这就是她的个性,敢爱敢恨,她甚至开始在寻找着什么?

        是的,她开始亲吻他的脸颊,而且一寸一寸的往他的热唇吻去,当两个人的嘴唇接触的时候。

        一股热流直冲头顶,这是一种无法抵挡的诱惑力。在酒精的作用下,他显得更加的大胆,喉结的口水不由自主地吞了下去,他也渴望有一个这么热乎乎的身体,来浇灭这火山爆发前的膨胀,他的呼吸声突然紧急加速,双手,变得更加有力了,原本呆滞的舌头,又开始游动起来。然而在这个时候,在他的脑海里,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

“丰年!”他下一子清楚的意识到,这是个多么错误的举动,是的,脑海里是文倩的声音。他不可以这样,他不可以,纠结的大脑一下子冲破了云宵,他回归了理智。双手,突然撑开了一段距离。

“芳!芳……不要这样!”

        被他的推开,她一下子感到了惊慌失措。失落感一下子掉入了万丈深渊。但是她想补救,她充满希望的看着他的双眸。

“丰年,我也喜欢你,你忘了她吧,和我在一起行吗?”她渴望的乞求道。

“对不起!对不起!”他不敢看她的眼睛,虽然自己也喜欢这个女人,可是心里忘不掉文倩。他很痛苦,很纠结。但他不能伤害眼前的这个女人!他欺骗不了自己。有些事情永远忘不掉,也舍弃不了。

      他甚至走到了墙角,头猛地往墙上撞去,想撞醒了麻痹纠结矛盾的大脑!

“对不起!我对不起你!对不起……”头一直在往墙上撞,额头上的血流了出来。

“你这是干什么,这是干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她哭了,她哭的好伤心,紧紧抱住他的后背,用力地往后拉不让他再撞墙。

他瘫坐在地上,无视额头上正流着血,面无表情的看着这发生的一切,他觉得自己是个懦夫,是个十足的混蛋,爱一个人,是件多么痛苦的事情!痛苦到他无法呼吸,就像进入一个阴暗的牢笼,想挣脱却怎么也挣脱不开,心脏里像是长满了吸血虫,在一寸一寸的在咀吮着。

廖芳慌张地在床头柜台抽出来好一些纸巾,按住了他额头上的血,直到不再有血流出来为止,然后慢慢的帮他清理,那张模糊的脸。

     

    他们没有说话,两个人呆呆的坐在那里好久。

 

后来,他离开了那个房间,一个人孤零零的走在这街上;天 ,下起了小雨,无数的小雨点,冰冷地滴落在他的头顶上,溅湿了他那带血迹脸,他面无表情,一步一步的拖着那死灰似的空壳在走动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