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时光,你的白发-特别的母亲节

      有这样一份工作,每天24小时,没有工资,没有福利,没有假期,全年无休,还要随时待命,但她却甘之如饴。

小天使签到


小天使签到


      有这样一个人,从小到大,陪你欢笑,陪你苦痛,陪你成长,无微不至,还要担惊受怕,但她却任劳任怨。

签到


      小时候,总盼望着长大,烦透了她的唠唠叨叨,心安理得地对她大吵大闹。我们总是带着欢呼雀跃,以为离开了家,离开了她,奔向的是广阔的天地,风光无限好。

手工制作的横幅


大手小手一起忙


大手小手一起忙
小天使童童


小天使


      长大后,当回家不再为所欲为,工作后,当回家只剩节假日,成家后,当有了自己的孩子,才真正懂得,无数个离别,无数个转身,她眼中那滴似掉未掉的泪,忧伤又期待,无奈而坚强。

义工叔叔阿姨挂横幅


忙活的大家


      曾几何时,她变得那样颤颤巍巍,颤颤巍巍地给我们打电话,生怕打扰了我们工作,影响了我们生活。

讨论横幅怎么写得漂亮些


排队签到


穿上神圣的黄马甲


妈妈-最美丽的少女


我可是有护照的人


逸夫小学的小天使


帮忙打气球的宝贝


焦急等待的宝贝


最美妈妈


认真排队中


小小小天使


默默付出的义工团队


我们最优雅的饶老师


      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她唠叨的次数少了。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她已经满是皱纹和白发。她无奈地感受着我们渐行渐远,却依然竭尽全力地走向我们的世界。

马上开始咯


小桃老师维持秩序


快点开始吧


排排坐


鹤立鸡群的石头


好认真的宝贝


很激动…


上台分享感悟


上台分享


妈妈说孩子懂事了



拥抱时间


给妈妈一个大熊抱


拥抱时间


妈妈感动到哭了


拥抱吧



听的很认真


主持周小桃


入神了


听的好认真


同学一起来参加活动


好认真的宝贝


好感动


他们说的真好


我要送给妈妈一个贺卡


我妈最爱吃西瓜



我妈最爱吃芒果


一群很棒的宝贝


妈妈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我妈老是偷吃我的零食


偷偷告诉你,我妈最爱吃榴莲


我妈喜欢吃苹果


我妈最爱吃水果


我妈最爱吃海鲜


我知道我妈妈的生日


好欢乐


啦啦啦


什么事惊呆了小宝贝


双胞胎嘛?


拍手叫绝


神马情况


咦…


卡哇伊宝宝


懵圈宝宝



母子上台分享



我给妈妈的一封信



吃瓜群众一大片


深情相拥


妈妈,我爱你


哇…大蛋糕


叔叔阿姨帮忙点蜡烛


好想吃…


蛋糕要先给妈妈尝


妈妈您先吃


我们一起合个影


妈妈吃好我再吃


宝贝的蛋糕好甜


宝宝喂妈妈


妈妈您吃


太甜蜜了


妈妈好开心


妈妈喂宝宝


      所以,常常回家看看吧,听听她的唠叨;常常打个电话,问问她在忙啥。所以,别对她不耐烦。人生很短,愿妈妈福寿安康;日子很长,请时刻将她挂心上。

      妈妈,辛苦了!


老师教手语歌


手语歌表演



学得好认真


感恩


感恩的心


花开花落


好可耐


你是肿么了


崔子航,不是抱拳

      这个母亲节,我们康城百位小天使,通过和妈妈互换角色,体会到妈妈的辛勤付出,感受到妈妈无私的爱,从而我们的宝贝们,学会感恩了。

大合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