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成长瞬间(1):我的儿子真的是我的小情人

(一)

胡小土撩妹技能真的比他爸爸高。

一天要跟我说20次以上我爱你。

每次帮他,都会跟我说:“谢谢你我爱你妈妈”

经常不经意,抱我一下,亲我一下。

有事情需要我的时候,都是:“妈妈你比较漂亮,我爱你,所以我选你帮我”,还有一系列动作。

每次吃东西,都会分给我,哪怕只有一个,也会分一半给我。

还有好多好多暖心的瞬间····因为我的拖延,忘记了那些瞬间。所以,我决定 记录下来。

1.胡小土必杀技

每次胡小土想做某件我不想让他做的时候,必杀技就会登场。

一脸深情的让我蹲下来——双手摸着我的头或者搂着我的脖子——睁大眼睛,跟我距离一厘米——一脸无辜与认真的跟我说:妈妈,我告诉你,我就只吃一下下(玩一下下),最后一点点”。——亲我一下,抱一下。

讲真,胡小土这样,我真的抵抗不了。

萌化了,一秒破功。

2.教胡大胖撩妹

接上——

然后有一次胡大胖想抽一根烟。我不让。

他便也使胡小土的必杀技,我快笑死了。

但还是以“没儿子深情”“没儿子真诚”“没打动我”等理由拒绝。

然后我说,让你儿子教你吧。

我们就把胡小土叫过来,“你教下爸爸那个撒娇”

胡小土二话不说,亲自上场教学。

一边说着“爸爸我教你,是这样的”,一边踮起脚搂过胡大胖的脖子“爸爸,我告诉你,我就玩一下下捉迷藏”还用手势强调真的是一下下。

示范完了秒松手,说“爸爸,就是这样的”

胡大胖说“哎,现在居然要跟儿子学撩妹”

3.爸妈吵架和事佬

场景一:

我跟胡大胖吵架,不理他,胡大胖哄我,一直拉着我讲话,我不理他。

胡小土:“爸爸,你抱妈妈,抱紧一点”

场景二:

我又因为什么事情生气,不理胡大胖。

胡小土:“爸爸,你亲妈妈一下,妈妈就好了”

场景三:

我妈妈过来住,因为一些原因,就需要一个人地铺。

我知道我妈是怎样的个性,她肯定要睡地下的。我就让胡大胖把地下垫被子垫厚一些。

胡大胖以他睡不需要那么多为由,就没垫。

然后胡大胖带胡小土洗澡去了,我妈就在地下躺下了,只有一个垫子和床单,我怎么喊她也不上床。

我就有些生气了。就怪到胡大胖身上。去卫生间数落他。

胡大胖说,没事,他睡,我说可是我妈已经睡了。他说你让她睡床上我说我叫不动。他说你去拉,我说你去。

然后我绷着脸跟他争论。有一分钟吧,虽然都在跟儿子洗澡,却似乎都忘了儿子的存在。

胡小土突然喊到“外婆”。“外婆你来一下”我和胡大胖给愣住了。然后我妈来了。胡小土说,“外婆,你到床上去睡吧”

我和胡大胖瞬间哈哈大笑,我也绷不住笑了出来。我妈问怎么了,我说出前因后果。我妈说,好,外婆去床上哈。

4.胡小土是文化人

胡小土每次看到鹅,都会朗诵鹅鹅鹅的诗,比如看到书上有鹅也会跟我们说“妈妈你看这是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在路上看到也会背完整首诗。

然后有一次,经过一个花园一样的,很多花,他问我“妈妈这是不是花落知多少”我说,这个不是落花,所以不符合情景额。胡小土问“妈妈,那你教我背哪个符合的?

我……

有一次晚上,我指着月亮说,看到月亮没有,他说看到了,窗前明月光,我说这不是床前。他说是明月光。我说是的。

很多天后的一个晚上,妈妈,我在床上怎么看不到明月光。

我……

我儿子以后可能是个文化人。

5.暖心宝贝

我的眼睛不怎么好,超过几个小时没休息就会疼的睁不开。遇到刺激味道的比常人更容易流眼泪。

因为儿子过来,我也开始学做饭。

有一天看菜谱上有大葱煸五花肉,我想着胡大胖肯定喜欢吃,就买了。

结果切菜的时候,我的眼泪直流,眼睛痛的睁不开。我赶紧跑出厨房,然后胡大胖赶紧跟我敷眼睛。

然后,之后我一买大葱,胡小土就马上制止,“妈妈,不要买这个了,不然你的眼睛又痛又要流眼泪了”

加上之后,青椒把我手也辣了,切冬瓜把手切了。碰到这样的菜,胡小土都会冲出来制止。

6.保护妈妈

有一次,我和我的闺蜜还有胡大胖在斗地主玩,胡大胖在旁边自己玩玩具。

我们完全忘记他了,在复盘上一局。

胡大胖说“我刚刚本来要炸你的···”。

胡小土问,“谁要炸谁啊”,我闺蜜说,“炸你妈妈”

胡小土站起来,正义凛然都说“你们要是炸我妈妈,我就炸你们”

7.童言童语

我在跟我儿子一起滑滑板车。

我:“我不滑了,我脚酸了”

胡小土:“妈妈,你的脚又没吃橘子怎么会酸呢”

8.你老公你家胡zh(我家胡大胖大名)系列

胡小土最近给我说起他的爸爸,每次都说,“你的老公,你的hzh”

场景一:胡大胖偷偷去买烟,跑的好快,胡小土磨磨蹭蹭。

我说,快走,我都找不到爸爸了。

胡小土一脚上了滑板车,机车高冷男模样的一回头,:“”麻麻你上来,我带你去找你的胡zh。”

场景二:我在客厅工作,一抬头胡大胖不见了。我自言自语:“咦,胡zh怎么不见了呢?”。胡小土放下玩具,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看,在阳台找到了抽烟的胡大胖,大声说:“爸爸,你的老婆在喊你你怎么不答应呢”

9、假装游戏

胡小土:妈咪我们来玩游戏吧

我:我们玩什么游戏啊

胡小土:你假装是胡卿尘我是妈妈的游戏吧

我:好,胡卿尘妈妈我要吃饭

胡小土(摸着为脸):你要吃什么饭饭宝宝

我:妈妈我要吃粥

胡小土:好,妈妈来煮粥

···

胡小土:来,宝宝,煮好了,你自己吃吧

我:我要妈妈喂

胡小土:不行,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宝宝你要自己吃

我:我就要你喂我爱你

····来回我提了其他要求

我又说:妈妈我要上厕所

胡小土:你赶紧去吧

我:我不要我要你端

胡小土:不要,你自己去

我:我忍不住了

胡小土:算了,游戏结束,游戏结束,假装的游戏结束

10.嘴甜系列

胡小土:妈妈你可以上来跟我睡吗

我:不要,我要跟爸爸睡

胡小土:你来嘛妈妈,你比较漂亮,我想跟你睡

我:你自己睡嘛

胡小土:妈妈你来陪我睡,因为我爱你

胡大胖:预感你要被儿子土味情话打动

我:好的,胡宝贝,我来陪你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