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16咖啡冥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近期想要实现目标是1.从2018年4月16日开始到2018年的5月30日赚到纯利润15万元,想象我运用金刚智慧种出来的这些钱去还掉了我欠别人的钱,开心跳跃的样子,太激动了。

基于目标我所做的咖啡冥想内容是:

随喜自己身语意对他人的慷慨,金钱通过维持一种慷慨的态度来创造。慷慨的态度就是因为我们是先有慷慨的意识,然后才会决定我们有慷慨的行为和慷慨的语言

1.每天有意识的要去做咖啡冥想,想象着咖啡冥想能让种子开花结果,近期目标达成,想着就开心,仿佛看到自己睡觉前躺在床上面露笑容,想着白天去帮助别人的那些开心的事,坐在车上靠在座椅上,闭上眼睛笑起来的在做咖啡冥想的样子,咖啡冥想的咖啡冥想,开心开心。

2.想到自己每天运用金刚智慧,把自己想要的东西先给别人,用新方法开始生活,心里愉悦慢慢散开,拿起手机点开中国银行的app,输入密码登录到手机银行里,此刻感觉有60亿个身体都在拿起手机先是点击转账汇款,把妈妈的账户点击出来,填上15元金额,点击下一步,跳出来手机验证码,很快屏幕上方验证码出来,填到空格里,点击完成,给妈妈银行的帐户里转了15块钱,想象着妈妈看到账户里钱的增长,拥有氧气般的金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不再因为钱不够花而苦恼,能满足妈妈的愿望想花钱就有钱花的那份安定而开心(财富,安全感)

3.点开手机里的微信,然后是点击联系人显示出来公众号,点开公众号里面找出来格西老师的智库,点击进去,看到二维码按住二维码扫描跳出来捐款的界面,输入2.00,然后下一步输入微信支付密码,点击完成,往格西老师的智库里转了两块钱,看到自己有60亿个身体同时在种下种子,帮助格西老师的团队更新设备维护经典,所有经典瑰宝都得以传承,众生生生世世不离佛法,看到很多很多的人围坐在一起在听格西老师讲授金刚智慧,仿佛世间万物都在学习金刚智慧,每一个人,每一个生物都在运用金刚智慧的新方法成为那个成功和幸福的超人(智慧,财富,善良)

4.点开微信里的钱包,显示出来腾讯公益的入口,点击进去在腾讯公益找到每天固定捐助的那个小女孩的图片,孩子的笑容能融化一切,让我觉得我就应该帮助她,我有60亿个身体同时在捐助,帮助她让她们能够早日的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每天捐助孩子的午餐两元,还有一个扶贫助学的项目两元,看着手机里图片上的孩子开心的笑容,想到两天的捐助就够一个孩子的一顿午餐,一段时间的捐助孩子可能就够了读书的学费,希望她们也像大城市的孩子一样能享受到最先进的教学资源,能有整齐干净的校服穿,能安心的坐在教室里学习,还能在大操场上玩耍、运动,开开心心的度过童年时光,想想这些真的很开心,激动,也深深的感恩腾讯公益这个平台,因为他们无私的付出,才给了我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来为贫困的孩子们做点事,祝愿这个平台所有的项目都能得到支持,运转顺利,也祝愿为了这个平台工作的所有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安全,财富)

6.今天是我和许莹要去参加格桑花义工的培训活动,心里是很感激洪波大姐无私的创办了格桑花西部助学的这个项目,我能运用金刚智慧,新的方法去为格桑花活动做义工,心里满是激动和兴奋,早早坐车过去找许莹,她因为一些原因不能去,我自己打出租车,提前十分钟赶到了会场,坐在那里等着培训会开始,不一会就开始了,首先就是户外协会的会长,给我们讲关于这是十公里徒步活动要注意的事项,让我们大慨的了解整个徒步的过程和流程,然后有告诉我们作为义工应该做哪些事,才能是加分项,让来参加活动的徒步着有一个美好的体验,从而让这次活动有一个好的口碑,为下一次打好基础,他在上面讲的很仔细,大家在下面听得也很认真,感恩会长给我们带来了学习的机会,也感恩洪波大姐,还有很多的为这次活动的义工,发自内心的敬佩他们。(财富,配合,智慧,学习)

7.连着这几天都跟许莹通电话很长期间,我知道我去帮助她成功,解决她的问题,我自己的这些问题也会解决,她因为馆里的运营问题,还是跟姐姐有些冲突,我提醒她我们要用空性去看问题,姐姐也不是神仙,也有很多做的不好的地方,但是我们要用空性如弥补姐姐没有做到,但是又被你看到的那些问题,竭尽全力的去帮助对方,你们是在同一个战壕的战友,馆里的招生还是不太理想,姐姐的销售方法是想做高端的人群,可是面临一个新开的馆在还没有知名度的情况下,没有足够的会员的状态下,已经错过了最好的销售时期,这个问题是有些严重,姐姐也着急,现状就是这个样子,我要许莹跟姐姐坦诚的沟通,放下那些自我,真诚的把自己的这些想法都表达给姐姐听,结果重要也不重要,姐姐也很希望会员能多起来,也希望不用有那么多事,再去种下支持配合的种子,会员一定会多起来

8.与目标相对应的行动,并为之高兴。

9.为自己运用金刚法则,通过给予别人自己想要的东西而获得更多,而非通过索取自己想要的东西来获得东西的新方法,而高兴。

我遇到的这些人都是来度化我的菩萨,感恩她们的允许我才能支持和帮助他们,正是由于他们的允许我才能种下心想事成的种子。

愿我每天种下的善行、善念、良善的能量回向给我设定的目标:1、 45天的实践计划家庭纯收入15W以上 回向给我的业力伙伴的目标早日实现!回向给我的先生生意兴隆,回向给所有人的财富目标早日实现!回向给房间的每一个人,身边的亲朋好友,认识的人,和不认识的人,接着到小区,然后这个城市,这个国家,所有的国家,全世界所有的众生,所有星球上所有的众生,所有虚空界所有的众生,在非常安静的冥想中,观想内心的那股能量,那股善的力量,那股金光去扩散,就像我们投一块石头到湖里,它会振开一圈又一圈的涟漪一样,这样子去扩散扩散扩散.......哇,我真的能感受到那股善的力量往外去传播,这个体系将犹如病毒般扩散开,全世界70亿人都将运用此体系获得全世界的繁荣和和谐!让我看到我近期的这个目标能够更快的达成,我希望藉由我这个目标的达成,我能够成为那个幸福而又成功的超人,成为我身边的朋友、亲人、同事众生学习的榜样,我可以籍由我的成功去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去实现他们人生的成功和幸福!顶礼慈悲伟大的佛陀,顶礼格西.麦克老师!合十

感恩格西麦克老师教给我这个秘密的超级武器,正是老师的教授,才能让我的种子早日的开花结果,让我的目标快速的达成,感谢格西麦克老师,姚林利老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