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城已经是晚上了,来往的行人渐渐变少,不少人都在拍卖行,银行下了线,几个刚公会活动结束的人,在一旁闲聊,

“最近部落的战场进度不行啊,重心怕都是放在了副本上了吧。”

一个穿着幻化血牙一套的侏儒贼说道,

边上一个萨满摇了摇头,

“我看是放到了野战上,不知道部落最近是吃错什么药了,到处抢怪杀人,做个苏拉玛任务都要杀好几回。”

一个幻化无畏一套的人类男战士,被他们围在中间,他只是冷冷的骑在马上,似乎在想什么,

“老大,你说我们应该还击么?干脆彻底蹲他们几天,或者去找烈焰说说,这么下去,谁都别想冲进度。”

萨满说道,看着战士冷冷点了点头,看着前面,随他的眼光看去,

一个白衣暗夜精灵女牧师正骑着马匆匆赶来,

“这两天都跑哪里去啦?清月?”战士问道,声音清冷生硬,

清月收了马走到战士身边,

“恩,恩,没去哪里。”脸微红,不自觉的摸了摸头发边的长发,

她不怎么说谎,心虚的看了看战湮几眼,便低下头,

战湮也不说话,率先向圈外走去,人群让开一个口子,让他们兄妹走了出去,

清月低着头和战湮走了出去,边上一个侏儒贼笑嘻嘻的看着清月,清月回瞪了他一眼,

“哥哥,要去哪里啊?”清月小心的跟着战湮,两匹马一前一后踏着碎步,

咯噔咯噔清碎的马蹄声,悠闲的泛在闪金镇上,

战湮也不说话,两人走到了石碑湖边,清月无聊的看着几个小号再做任务,

想着自己已经能打副本了,马上就可以喊金刚他们一起下副本,脑袋里面想着以后他们抱她大腿的样子,

脸上不禁泛起笑容,挥了挥手给一边小号丢了个恢复,

小号打完怪对清月报以微笑,随即看见边上战湮阴沉的脸,缩了缩脖子交任务去了,

清月微笑的看着他远去的身影,

“清月这两天在忙什么?一直站在闪金镇?”战湮下了坐了下来,

清月赶忙跟着战湮一起坐了下来,

“没干什么呀,我能干什么啊?你们都在忙自己的事,我只好自己随便玩玩咯。”

一边挠着发梢,不在意的答道,她感觉脸上发热也不看战湮,回头看着那个小号交完任务,

奋力往这边跑,来做下个任务,

“清月,明天工会决定在苏拉玛对部落做一次阻击,你没事也来吧。”

战湮看着清月,见清月微微撅着嘴,说道。

满以为她会答应,却见她摇了摇头,

“才不要呢,每次和你们去都被人当作靶子,他们杀不过你,就来杀我。”略一顿,

“再说我也不喜欢打来打去。”

战湮皱起了眉,“那你还要继续呆在闪金镇?”

清月想着明天要和金刚他们下副本做任务,心里就开心,自己也算是有点成果了,

“你们忙你们好了,我自己玩了嘛。”看了看战湮,

“呆在闪金镇有什么不好,起码不会给你们惹事啊。”

战湮不再看她,石碑湖边上小号们一走,彻底安静了下来,

沉默,清月有些难过,哥哥性子沉稳少言,轻易不见其心思,虽然知道哥哥都是对自己好,

但是兄妹之间相聚却是寥寥数语,大多数的时候,战湮只是个听众,默默听着清月叽叽喳喳说个不听,

只有偶尔一两句搭话,清月习惯了哥哥的沉默,知道哥哥是外冷内热的人,嘴上虽不说,底下事情都做好了,

之所以会里上下齐服,除了战湮过人的操作手法和领导力外,这个也是很重要的原因,很多人都卖他面子。

清月有些无聊的看着哥哥,心理嘀咕道,笨啊,哥哥。你这样,笑笑姐和你在一起不要闷死啦。

战湮站起身子,“行吧,这本是男人之间的事情,你去却也不合适。”

清月一听心一喜,嘿嘿明天可以继续挂着,去那边和金刚玩啦。

战湮唤出坐骑,翻身上马,

“不早了,早些休息。”

清月对他报以一笑,心里的开心化成弯起的嘴角,

“好啦,知道啦,哥哥。”

战湮看了看清月,转头打马向前走去,

“清月,记住你是联盟。”

战湮生硬的话,随晚风吹向清月的心里,清月一阵激灵,

“哥哥知道了么?”不会吧!不会真知道了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听过五灵书吗? 它是世界上最有智慧的书籍。 它记录了所有所有人类的历史, 世界上,没有五灵书所迷惑的东西。 它是...
    郑家十一阅读 193评论 1 2
  • Chapter 05 如是赠礼 面对目瞪口呆的茶发少女,从窗口跳入房间的柳家二少爷也有点脸红。他别开头清了清嗓子,...
    穆晟_一世万花阅读 611评论 1 0
  • 本文参加#乡忆·乡思·乡情·乡恋#活动,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且未在其他平台发表过。 喂,小可爱,你该给家里打...
    小小锦儿阅读 327评论 0 2
  • 也许,你只需要一个本子,就能丢掉你所有的烦恼,还能改掉你的坏习惯;哦,还要有一根笔。 不信?那就先试着从写日记开始...
    刘小松阅读 554评论 1 0
  • 根据最近的一段时间对自己做一个小的总结: 项目进行中时: 1:对项目时间的预估要加一到两天的时间 2:坚持上帝模式...
    lixiaoshuai阅读 20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