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就是活的闪闪发光

每次去健身房,看见教练L,他总是一脸灿烂的跟人打招呼,很有活力的样子

你都会觉得生活还是美好的

对比办公室里死气沉沉的脸

忽然明白好友说的话:很多运动员都乐观开朗,所以很多事情在他们那里可能就不算个事情

这个世界上,真的就是有这样一种人,好像天生自带气场

人们看到他们,就能感觉的力量和能量

当然,就会有一部分人,就是天生气场弱,总是需要去吸取能量

每个人当然都喜欢小宇宙爆发的人,这些人身边总是会围绕着朋友

他们就像磁石,吸引力很强

他们温暖、坚定、乐观

你会很怀疑,他们怎么可以这么

不用纠结吗,不用郁闷吗,没有暴戾之气吗

在这个处处压力的社会里面

你也会问,是因为他们有钱?

我想不是,我看到几个这样活的自带小太阳的人,都是普通人,他们就是活的很开心

跟经济实力无光

其实,关于钱

我们看到更多的是,有钱人得了焦虑症、忧郁症的例子

我总结了一下,这些活的有些光芒的人,通常很忙

他们的精力和头脑大概都放在了让自己开心和充实的事情上面

没有时间去焦虑和郁闷

好多人都是有第二职业身份的

做好本职工作之外,他们通常有一个兴趣之类的工作

因为喜欢,做着做着做成了第二事业

美女B之前就是美术学院的老师,但是因为自己喜欢婚纱设计以及化妆

业余开了工作室

结果副业越来越好,干脆了辞职专做

帅哥C本身是医院的医生,因为喜欢健身

开了工作室,但是和别的健身工作室以及瑜伽馆不同

几年来,他的工作室一直控制规模,小而专

自己工作之余来健身工作室教课,日子过的充实开心

美女D是一位全职妈妈,家里有两个可爱的宝宝,本人也是一个温柔的美女

空闲的时候,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教声乐和钢琴

家里常常传来动听的音乐以及优美的歌声

最近常常有一句话在脑海中打转,就是“舒展的活着”

是啊,这跟有多少钱无关

有的人很有钱,但是他们活着很拧巴

小E的老公就是这样分一个拧巴的人,家里经济不错

但是她老公简直是个控制狂

不仅事事盯着小E,经济上控制也极为严格

小E有次想和同事一起报个瑜伽班,都被老公严肃的说了一通浪费钱

总是,他们家里简直时时刻刻的要拉警报

难以想象,孩子在这样的家庭环境里要长成啥样

其实,人到了三四十岁的时候

我们普通人,除非撞大运,很难遇到发横财啊之类的事情

大多数人,都是工作上慢慢积累

身体上慢慢锻炼

都是这样平淡细水长流的日子

但是我们需要的是,在这样的日子里,让自己舒展开来

当然,这舒展的能力要练习

有很多的人,到年老了,还是活着很紧张、很胶着

不要这样,我们每个人到这个世界上只来一次

找到自己最舒适的一个状态吧

享受每一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世界上总有一个人过着你想过的生活。他们说去哪玩就去哪玩。他们在别的国家学习着不一样的文化。他们去看演唱会,买衣服...
    曼曼总是慢慢悠悠阅读 191评论 0 0
  • 跟咸骨认识还是因为一双鞋,对!就是一双鞋。 大三那会逛街看中了一双鞋子,正要拿起来的时候,服务员抢先拿了,看了一下...
    弎渣阅读 377评论 0 0
  • (一) 前阵子小G找我聊天,他问我:“圆,我前两天在网上认识了一位网友,她是做淘宝网店的,我也想做...
    原圆阅读 1,427评论 7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