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数十年

本以为她已经到天国投了个好人家了,没想到两个星期后她又回来了。

她,嗯,老是她她她的称呼不太好,于是冯信给她起了个名,文世,意为文季的后世。

按她话说:天国人满为患,她挤不进去,好不容易挤进去了却被天国门卫给丢了出来,和她一样被丢出来的还有数百号魂,其中有些是被人花钱请来超度上来的魂,这些被丢出来的魂又再次入凡世继续祸害人了。

冯信和文季已经交往好些日子了,冯信觉得该给她一个名分,于是他带着文季去民政局领了小本,再把所有亲朋好友都给招呼来了。

这些亲朋好友原本只是一群陌生人,而冯信在这个世界是没有亲人的,就是有也已经是好多年前的了。所以他使了些手段,把某个城市里部分区域的人的记忆给编辑了,让那些人的“记忆”里知道冯信这个人,并且和他很“熟”,“知道”冯信很有钱,“拥有”一套豪华别墅。

那套豪华别墅的“主人”变成了他的恩人,他为了“报恩”把恩人接进别墅分“恩人”一间房让他住。

冯信知道这是强盗行为,所以对于这个“恩人”是好吃好喝的供养着。

顺带的也接管了“恩人”的资产,他打理的也不错,虽然使用了非凡手段,但并没有做出违法的事情。反正很快就能把这些东西原原本本的还回去,甚至能还“恩人”一个更加强大的商业帝国。

婚礼热热闹闹的举办,热热闹闹的结束,他们再次进入平静与平淡的生活中,两年就这样过去了。

冯信对那些“亲戚”也特别照顾,有困难的就尽量帮助,“亲戚”们也懂进退,能不叨扰就尽量不会过于叨扰。

两年了,冯信和文季并没有生育有儿女,让文季两度怀疑是她自己身体问题导致的不孕,毕竟那啥频率还是挺多的。

但是这事只有冯信知道为什么,前面说到冯信在这个世界没有亲人,因为他不是这个星球的原住民,他是从别的星系飞过来的。飞过来这片星系时地球还没出生呢,他就在别的星系生活了,他出生时接受了祖先的传承,知道了很多关于他身世和其它同类的事情,祖先们称呼自己族人为“源生”,他们最想做的事情是派出刚出生的“源生”去其它星球寻求破解无法繁衍后代的办法,源生一族不老不死,据说源生一族在……嗯……不好意思,扯太远了,回到正题。

因为从祖先的传承中知道了他们这一族无法和其它生命结合,所以也就无法生育,在冯信的外围有一层别人看不见的能量膜,这层膜的作用就是防止内外交互的,如果“源生”有想和生命结合的想法时,或者之外的生命想和“源生”造生命时,外面那层能量膜就会膨胀让想要结合的生命推开,除非打消结合的想法,否则这能量膜会一直膨胀开。

说到这里可能有人就纳闷了,既然无法结合,那文季是怎么和他那啥?还有接吻和拥抱呢?

前者的答案是:幻觉。在文季看来她是和“他”结合了,但实际上是“他”施展的幻术,让她早早睡去了,让在梦里的她和“他”做不可描述的事情。

后者的答案是:可以正常进行。如果是抱着有不良思想的情况下,拥抱和接吻则会被能量膜撑开,反之能正常进行。

有人会问了,既然结合是幻觉,那么文季起床后必然会发觉问题。

答案是:还是幻觉。让文季自己和接近她的人都能感觉到她已经是妇人了。

而生育不了的事情冯信并没有告知文季,而是把锅自己背了,说自身有隐疾生不了,并且用幻术造出医院开具的证明。

虽然“证明”了他“不行”,但是文季还是很希望有个孩子,于是俩人去办理了各种手续后,领养了一男一女两个宝宝回来。

生活虽平淡,但还是有些小幸福,渐渐的孩子也长大了,孩子也结婚生儿育女了,冯信和文季也在慢慢的老去。

……

匆匆数十年,冯信和文季已经成了老公公老婆婆,他们养育的孩子也当了爷爷和奶奶,冯信的奴仆,这代的冯如和冯晨早他们一步入土为安了,虽然这两个奴仆学会了些许术法,但奈何她们的身体素质不行,造就了她们修炼无法精进,最终还是和凡人一般早早的进了棺材。

不久后,文季的大限也将要到头了,冯信和他的儿女子孙们都围在房间里,气氛很沉重。

文季她那枯槁的如同烂树皮般的老脸上布满了泪水,双手抓着冯信同样是烂树皮般的双手,她艰难的开口说:“阿…信,我是不是…快…了?”

泪水打湿了被褥的冯信默默不语,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她。

文季继续说:“我…还想和…你…过日子,可…我有心无力……,好不甘…心。”

“我很庆幸…认识了你,我好像…梦到那个我…了,那个我…让你和我…相知…相识…相恋…相爱…相守…,我感谢那……”话还没说完,她就已经去了。

看着文季的手垂落后,房间里的人都哭泣了起来……

家人们为文季办理了后事的一个星期后,“冯信”也跟着去了。

……

一个灰白色短发的青年漂浮在那个女人曾经住过的别墅的上空,默默的看着下边忙碌的人们。

“她也走了一段时间了,你也应该去了,毕竟你现在已经没有精神粮食可吸食了,要不了多久你就会魂飞魄散了。”青年男子低头看着忙碌的人群,淡然说。

……女子沉默片刻后,说道:“嗯,让我再看你一会儿,让我多记住你的脸,我下辈可能会来找你。”

“不用了,就算你真记住了我的脸并且转世后真来找我,我也会回避你,毕竟应付一个女人比应付一群怪物还要麻烦。”

女子依依不舍的向天空飞去,基本是两步一回头。


“去吧,去吧。”青年男子挥了挥手,他身边那些围绕他飘来飘去的白色光点随着他会动的手飞了出去,托着女子向天空飞去。

天国

长长的队伍里,排在最后一个的白发苍苍皮肤枯槁的文季突然眼前一亮,一个和她年轻时长得一毛一样的女子飘了过来,站在了她的身后。

于是在这漫长的等待中,她与她交谈了起来。

前面就是天国之门了,要不了多久他们就可以去重新做人了,虽然投胎不一定绝对能做人。

(冯信与文季的故事到此结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