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我用生命爱过你(4)-8.救我

不远处,一对身影从拐角处往学校后门方向走来。

白布鞋踩在石板路上了无声息,顺着白皙的小腿往上移是一抹穿着藏青色百褶短裙,短袖白衬衫的身影,正走在一道颀长如竹,身穿墨色西装清冷的男人旁。

“哥,我就回去收拾点东西,你让司机过来接我就行了,怎么还跟我去宿舍,那里你也进不去呀。”林欣媛埋怨道。不就搬去宿舍住了一学期,哥哥从国外一回来就把她揪回家,什么意思嘛。

“媛媛,在家住不好吗?非得去挤那破宿舍。”林梓宠溺的揉了揉身旁扎着丸子头的女生的头顶道。

“哥!你要把我头发弄乱了!”林欣媛抚了抚刘海,一脸抓狂看着身旁若无其事的林梓。

“学校还有多远?”林梓望着前方问道。

“就在前面,抄小路很快到了。”林欣媛兴奋的往前方指去。

“女孩子少走这种路。”林梓环看四周情况蹙眉道。

虽说是学校后门,一路却未见修葺,古老的青砖高墙隔开了烟火民居,凹凸不平的石板小径,人迹罕至,衬得整条路上诡异的阴森,是作案的好地方。而林欣媛想的却是会有什么鬼怪灵异事件出现。

被哥哥这么一提,林欣媛越想越怕,不禁挽起了林梓的左手,把脑袋紧贴手臂。

林梓把林欣媛突如其来的动作看在眼里默不作声,嘴角勾起了好看的弧度。这丫头,还是待家里才能让人放心。

“啊!哥,哥哥,那,那是什么?”林欣媛身体抖得很,指着前面清晰可见的躺在地上的白色身影。大白天不会见鬼了吧,林欣媛又怕又想过去看看。

林梓正专心思考妹妹的安全问题,林欣媛一声尖叫把他从思绪中拉回往林欣媛指着的方向望去。

看躺在地上的身影穿着学校的白衬衫墨绿礼服裤,是个女学生?林梓冷静分析到,并没有林欣媛的好奇心,相反,正要牵着林欣媛加快脚步无视而过,他不是一个自找麻烦的人。

正在两人脑子快速转动中不知不觉已走到了倒在地上的苏洋身旁,大半的发丝凌乱的遮盖了苏洋因失血过多苍白如纸的小脸,一道狰狞的血疤划穿过整个左手手心清晰可见,地上流淌的血液已干枯成暗红色,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无一不在张示着这个受害者的悲哀。

苏洋仅存的一丝意识隐约听到了远而至近的脚步声,张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或许,她压根没有了张嘴的力气,只是蠕动着唇瓣……

救我,救我。苏洋想着,在听到脚步声靠近停下时,心里浮出莫大的喜悦,却在听到下面一句话后心如死灰。

“媛媛,不要多管闲事。不是还要回去收拾东西,抓紧时间吧。”林梓搂过妹妹的肩膀说着,试图把林欣媛拉离这个血腥的现场。看着躺在地上的人儿林梓脸上泛出的只有冷漠,别人的生死从来就与他无关,他没必要给自己找麻烦。

“哥,她,会不会,死了?”林欣媛害怕的看着地上纤瘦的身影道。“我们,救救她吧?”

“媛媛!”林梓生气了,自己的妹妹就是这么心软,爱管闲事。

林欣媛没有理会林梓的吼声,大胆的走到了苏洋跟前蹲下,拨开了挡在脸上的凌乱发丝,用食指试了试鼻尖的气息。深深地呼了一口气,还好,有呼吸的。

“哥,她还活着。我们救救她吧。”这次,林欣媛坚定的抬头转向身后说道。

看着这个热心肠的妹妹,林梓用修长的手指揉了揉太阳穴,说道,“真是拿你没办法。”

林梓走到苏洋面前,低头望向躺在地上的人儿,倏地一惊,是她?


林梓回国的真相是什么?苏洋又是林梓口中的谁?究竟是什么,把两个原本陌生的灵魂牵扯在一起?给予梁梁关注点赞~期待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