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专题分享:陪伴最好的方式是用对方的节奏来陪伴!找到北陈巧云

【声明】:

本文由找到北领袖学院

新生活化妆品【陈巧云】分享,梅芝整理

                                              —————  2019-06-16 分享 —————


父亲节专题分享:陪伴最好的方式是用对方的节奏来陪伴!


陈巧云—晋州

亲爱的家人们,大家当下好!

陈巧云—晋州

今天是一个伟大的节日:父亲节

陈巧云—晋州

看到了好多朋友都在圈里表达了对父亲的祝福


陈巧云—晋州

也有的朋友表达出了对父亲的深深的思念

陈巧云—晋州

那种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

陈巧云—晋州

我也再次阅读了朱自清的《父亲的背影》,潸然泪下

陈巧云—晋州

其实今天这个话题我有点退缩,怕自己的表达玷污了伟大的父爱


陈巧云—晋州

都说父爱如山

陈巧云—晋州

父母是挡在死神面前的一堵墙

陈巧云—晋州

我体会不到

陈巧云—晋州

好多女人都只有娘家的父亲,而我却恰恰相反


陈巧云—晋州

这么多年来,我只给我的公公过节日,我从心里真心祝福他长命百岁,因为他才是我心里的父亲

陈巧云—晋州

我从小生活在一个父母离异的家庭,母亲在我几个月的时候就走了

陈巧云—晋州

我从小跟爷爷奶奶长大,随着后妈进家门,我的概念里更是没有了父母

陈巧云—晋州

小的时候经常被同学说是没有妈的孩子

陈巧云—晋州

后妈进门后又生了三个男孩

陈巧云—晋州

后妈的强势,父亲的懦弱,造成了我与父亲更大的疏离

陈巧云—晋州

每次奶奶和后妈因为一点小事吵的不可开交的时候,无奈的爷爷和懦弱的父亲只能在旁边瞪眼看着

陈巧云—晋州

而幼小的我从小就有了游荡在外边不黑不回家的习惯


陈巧云—晋州

我的记忆中跟父亲是有很少的链接的

陈巧云—晋州

为数很少的记忆记忆就是他叫我脏闺女

陈巧云—晋州

原来很恨他,我有那么脏吗?

陈巧云—晋州

有那么让你讨厌吗?

陈巧云—晋州

小时候的对于家的记忆,除了两个女人的争吵,两个男人的无奈,几乎是空白的



陈巧云—晋州

就这样我初中要毕业了

陈巧云—晋州

那一年的中考天下着雨,我自己骑着自行车去市里考试,

陈巧云—晋州

走到半路发现没带身份证,只好返回去取,等我赶到考场时,迟到了15分钟

陈巧云—晋州

当年不太严格,我的班主任正焦急的等在大门口

陈巧云—晋州

监考老师让我进了考场,而我当时全蒙了

陈巧云—晋州

第一场考数学,当时是120满分,而我只考了51分

陈巧云—晋州

就这样我距离我们当地最高的高中的分数线才差8分


陈巧云—晋州

我的成绩在当下依然名列前茅

陈巧云—晋州

要知道我小学升初中时在我们市名列第二名

陈巧云—晋州

我去了我们县一中

陈巧云—晋州

而这时可恨的后妈就不想让我上学了,因为她怕我考上大学会花更多的钱

陈巧云—晋州

他们还有三个孩子要养活

陈巧云—晋州

其实我上高中根本没花他们一分钱,全是爷爷奶奶出的钱

陈巧云—晋州

后来面对年迈的爷爷奶奶,我心里很乱,每次回家心里都不好受

陈巧云—晋州

后来高二的下半年我办了休学手续

陈巧云—晋州

他们让我复读考中专,其实我当时如果报中专超过分数线好多啊,既然没报就不报了

陈巧云—晋州

我把这一切都给我的父亲记上了深深的账

陈巧云—晋州

我恨他,恨他的懦弱,恨他没有给我应有的保护

陈巧云—晋州

所以我对于深沉的父爱,如山的父爱是没有感觉的

陈巧云—晋州

直到我结婚后,跟家里的关系也都是在老公的积极推动下半推半就的

陈巧云—晋州

每次逢年过节都是他买好东西,我只负责送

陈巧云—晋州

我买礼物的标准就是:不能少,必须比正常家庭的女儿买的多,因为我不想因为我而给弟弟们不孝顺的任何理由


陈巧云—晋州

我买的礼物虽然多,但我没带心去,因为我从来都不吃饭,虽然我能感觉到父亲想让我留下,但我……


初心:

@陈巧云~晋州 应该释怀,对自己也是好的。他是爱你的,只是当时他混乱无奈有障碍,别人范错我们还原谅呢,何况自己人,今天你说出来说明你已经看开放下了,祝福你和父亲快乐长久

陈巧云—晋州

接了一电话

陈巧云—晋州

今天是父亲节,看到了好多人都在祝福父亲

陈巧云—晋州

在一次洗涤我的灵魂


陈巧云—晋州

我突然想起了当年我出嫁后三天回门时,父亲对我说,他要对你好怎么的都行,对你不好告诉我,我不会放过他

陈巧云—晋州

这不是先生所说的他为了你可以可以横刀立马,他为了你可以随时屈膝而跪吗?


陈巧云—晋州

虽然我恨他小时候没有照顾好我,我从心里觉得他不配做一位父亲

陈巧云—晋州

懦弱的父亲对女儿依然是有爱的

陈巧云—晋州

我热爱劳动,与人为善,吃苦耐劳

陈巧云—晋州

无一不是来自于父亲的传承


陈巧云—晋州

父亲操劳一生,隐忍一生,为了儿女任劳任怨

陈巧云—晋州

给每个孩子都成了家,已经尽了最大能力

陈巧云—晋州

父亲,负重前行

父亲,付出不语

父亲,赴汤蹈火

父亲,一如既往

父亲……



陈巧云—晋州

今天我已经完全读懂了我的父亲

初心:

隐忍何尝不是高手

陈巧云—晋州

第一次给两位父亲买了同样的礼物

陈巧云—晋州

虽然我还是没有突破留在家里吃饭

陈巧云—晋州

但我这次是找了个合理的理由出来的,我也进步了

陈巧云—晋州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千万别只做圈里的孝子

陈巧云—晋州

小孝孝其身

中孝孝其心

大孝孝其志


陈巧云—晋州

人生最长情的告白是陪伴

陈巧云—晋州

陪伴最好的方式是用对方的节奏来陪伴

陈巧云—晋州

感恩这样伟大的一个节日,感谢先生的提点,感恩家人的陪伴,让我们共同祝愿普天下的父母平安度春秋

陈巧云—晋州

大家继续绽放啊!


记得关注我……

持续为你分享更多生命中最“真实的声音”,最【走心】的分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看过许多的书,比如《福尔摩斯探案集》、《斑羚飞渡》,等许多书,当然也会知道许多主人公的心情,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
    魔鬼恋人_fd7e阅读 180评论 0 0
  • 每个人都拥有三个时间点:过去,现在,未来。我们生活在现在,目标在未来。过去?不过是用来回忆一下而已吧。 我对于...
    鱼小久阅读 355评论 0 0
  • 一个人时间花在哪里,成就就在哪里,对时间的态度,决定人生的高度。一个人的成长,正是有无数的时间积累起来的。 一个人...
    好彩妹阅读 381评论 0 0
  • 今天抽空看这就是街舞第二季比赛之前的第一季也看了第二季也看了第二季也看了第二季也看了再之前又看了一团名义...
    芳菲love阅读 247评论 0 5
  • 文/大白的芳芳 多年以前,我二十几岁,对未来模糊不清,对未来把握不明。口中时刻高唱着:“我的未来不是梦”,随时随地...
    大白的芳芳阅读 66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