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山人海,感谢遇见

感谢遇见你

人来人往,人潮拥挤

接近二十载的岁月

我们遇见了很多人

开心的、难过的、留下的、离散的

最终,都成为难忘的

封存在记忆里

久久挥之不去

其实,无关结局

相遇本身就是一件足够美好的事物

所有的相遇,都值得被称颂

所有的相遇,都值得被感谢

感谢

这些年里,我们的遇见

遇见

感谢遇见你肖馨露 - 感谢遇见你

感谢遇见你

那时候,我们没有手机、不碰电脑

那时候,我们不知疾苦、简单美好

那时候呀

我们拥有的是一段最单纯最快乐无忧的时光

我们有一群小伙伴,我们做游戏过家家

我们大笑大哭大吵大闹,我们一起长大

我们不懂人情不知世故,同时也忘记了珍惜

那些陪你长大的他们,你们还有联系么

你,还记得他们么

无论如何,小编想说

感谢相遇,感恩陪伴

感谢你带给了我最欢乐的童年

我很快乐,我很幸福

谢谢你,我儿时的玩伴

儿时的玩伴

感谢遇见你

提到闺蜜,我们会记起谁

提到兄弟,脑海中浮现的又是谁的笑脸

那些起风的清晨,那些暖暖的午后

那些绚烂的黄昏,那些哀伤的夜晚

 无法忘却的,是谁的陪伴

“除了我,旁人凭什么欺负你”

或许有时生气争吵心存芥蒂

但那个人

仍然是我们心中推心置腹无话不说的存在

可有遇见就意味着有别离

一路走来,有多少人依旧相亲相爱

又有多少人一不小心便遗失了对方

无论如何,小编想说

感谢相遇,感恩陪伴

感谢我的生命里,有你

那些日子,经历是真的,快乐更是真的

谢谢你,我珍贵的密友

珍贵的密友

感谢遇见你

“高考,就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

“提高一分,干掉千人”

小编几个月前刚结束的高考

那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感觉已经过去了好久好久

那些并肩作战的同学们已散落各处

继续追寻他们的梦想

那些陪伴到底的老师们也已有了新的孩子们

继续引领他们不断前行

可那些一起奋斗的日日夜夜

却是这一生中永远不会被磨灭的印记

亦是这一生都不会再经历的风景

即便当时苦过累过想要放弃过

无论如何,小编想说

感谢相遇,感恩陪伴

因为有你们,我才坚持,我才幸运走到今天

谢谢你,我怀念的战友

怀念的战友

感谢遇见你

“你是我年少的欢喜

这句话倒过来也是你”

你是否还记得

曾经草稿纸上一遍遍随手写下的名字

上课不知不觉便偷偷端详的侧脸

以及那些无数次幻想过的未来

盈盈笑脸,一眼万年

喜欢一个人的日子,忐忑又期盼

因为喜欢的那个人

我们往往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那些被写烂了的青春悸动

却又真实美好的令人无比怀念

那些感动,以及那些纯粹的欣喜

那个少年,他还好么

那个女孩,又走在了谁的身边

若是仍然在牵着你的手,那么恭喜

祝你们幸福长安

无论如何,小编想说

感谢相遇,感恩陪伴

因为你曾惊艳了我的岁月

让我对于明天,热烈地期盼

那些单纯的时光

永远是心底经久不散的美好

谢谢你,我年少的欢喜

欢喜的少年

感谢遇见你

 ——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期望

保安大叔寒风中不辞辛劳依然坚守着岗位

还未踏进餐厅挡风布便已被人轻轻拉起

下雨天遇到小水潭悄悄放慢了行车速度

一个微笑,一句鼓励

一个拥抱,一声加油

这世间,常常有陌生的温暖

不经意间便温暖了我们

所以,小编要说

感谢相遇,感恩所有的善良

因为你们,我们的世界多了一缕明媚的阳光

温暖着前行的方向

谢谢你,我亲爱的陌生人

身旁的陌生人

释迦牟尼曾说

“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什么”

无论是温暖,还是伤痛

我们总会从中成长

我们生命中遇见的所有人,都值得感谢

路还很长,接下来的日子

让我们勇敢地去一路遇见,一路成长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交院小5

本期编辑:张婉蓉 巴新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