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配饰摆脱路人的4大招数

小配饰搭好了,往往都是大时髦。

作为穿搭的狂热追逐者,

少不了关注INS上时装精们的穿搭大法,

发现——她们无一不都是用了一些点睛的配饰

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

那些美到犯规、圈粉无数的INS配饰究竟有哪些?

耳饰,戴出灵动艺术感


耳饰的魔力从来都不可小觑,

戴好了就是彰显你时髦精地位的标志,

一般说,穿搭挑带有设计感的单品,

就不会显得太俗。

单穿T恤或衬衫TOP稍显单调,

来上一副俏皮的彩色大耳环,

夏日小精灵就是你啦!

博主Carmen 用优雅珍珠点亮了整体造型,

使得原本中性帅气的黑色衬衫

瞬间变得生动迷人。

而稍微夸张的球形吊坠款式中和了深V设计带来的空荡感,

无形中增添了些许光彩。

金属圆圈设计非常有个性,

而且还有修饰脸型的绝佳利器。

贴耳式的几何图形看起来十足CHIC!

超大圆环交错的线条打造出超时髦的立体视觉感!

项链,修饰脖颈的武器


偶尔参加一些比较高级的聚会,

配戴一些精美的项链也是少不了的,

双层/多层项链在今年异常火爆,

因为它能很好的修饰你的颈部锁骨线条。

多层项链最好是搭配V领或者是低胸的服装哦!

随时给生活加点料,

这条蓝布几何项链绝对是好帮手,

夏日的简约时尚穿搭就靠它了!

手饰,标榜自己的时尚标志


如果你还只是在佩戴一只戒指,

那就要看看现在流行的是

越“多”越时髦的佩戴大法,

同材质的混搭才够有个性,

各种几何形状碰撞在一起,

能够产生出其不意的趣味性!

想要彰显自己的品味,

手镯和腕表也是不可或缺的时髦元素之一哟!

轻巧的细手镯与腕表放在一个手腕上里,

轻松“撞”出时髦感!

方巾,小配饰大风格


夏天要想在满大街T恤牛仔热裤中博出彩,

一条小方巾就能解决!

既丰富了整体穿搭的层次,又能武装到脖子,

解下来还能系在头上,包包上,

简直不要太好用。

系在颈间是最基础的搭配手法,

轻松打造轻熟女的酷感穿搭。

系在腰间既丰富了层次,又增添了活力。

如果夏天觉得太热,

完全可以把方巾系在包包上,

彩色的方巾搭配基础黑白色包包

低调中俏皮感十足,

整身搭配也因为亮色的丝巾时髦感上升!

小众创意包,背出格调

用一只“色包”点亮整身LOOK

是时髦精们最爱玩的撞色花样,

我们普罗大众照搬也是毫无压力,

一身深色套装,

拎一只亮色的手包来打破沉闷感。

要是不知道配什么颜色的包包,

那就从身服装上的图案里挑一个小色块就行啦!

这款方方正正的复古包拥有极具特色的波浪肩带,

当卸下肩带的时候,手拎搭配裙装很是有范儿,

加上波浪肩带后多了休闲时髦在其中,

斜挎在身上超吸睛!

大圆环的时髦撞色可以瞬间抓住人们的视线,

小而精巧,自带酷感!

超实用的桶包今年也被刷了起来,

几乎什么风格都能搭,还无比能装,

一下把那些扁扁的手包甩了下去。

选择一款合适的配饰,

让你轻松摆脱路人甲行列,

这些小窍门你都GET了吗?

今天就到这里咯,下次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姓名:郑文华 公司: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 《六项精进》289期学员 【日精进打卡第90天】 【知~学习】 《六项精...
    13c78e1e6538阅读 217评论 0 0
  • 我本禅心向道,奈何娑婆浮沉~~~红绳结缘,凡心悸动。徒添忧,情愫似絮乱如丝……堪忍,堪忍!——断其念,贪嗔痴;舍其...
    素衣浪子阅读 237评论 0 1
  • 睁开眼再闭上 夜的巨手 掀动不寐幕帘 静寂簌簌作响, 睡眠赤裸 兔子般陡然弹跳 翻滚着青草色思念 闪耀如露珠, 心...
    格子的图阅读 207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