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老妻的日常情话

1.夫:“你这几天犯什么病了,老在我面前裸奔?”

妻:“训练你的审美疲劳,让你看到光着身子的女人就像看到空气一样,就不会被诱惑了!”

夫:“好像有点道理,别感冒就行。”


2.妻:“老公,我要饿晕了,咋还不回家?”

夫:“你自己出去吃点东西或者做点呗”

妻:“我要给你一块儿块儿,没你吃饭不香,不想你老婆饿死,就早点回来!”

夫:“没我你活不了是不?不带老这样威胁的”

妻:“没你就活不了,你看着办吧!”


3.夫:“老婆,帮我拿下浴巾!”

妻:“我在看电视呢,咋天天让我给你拿啊,我不是放那好几条嘛!”

夫:“你不觉得每天你给我送浴巾很温馨吗?我发现你不爱我了,宝宝伤心了。”

(第二天,老婆把浴室准备的浴巾全收了)


4.夫:“最后一个鸡翅,你爱吃你吃。”

妻:“我就爱吃小膀尖,上面肉多的你吃,下面骨头多的给我。”

夫:“别骗我了,刚看你吃的跟小母狼一样,赶紧都吃完!喜欢吃老公明天再给你做。”


5.夫:“老婆,老王他媳妇刚打他了,我输的比他还多,你管管我呗,你越不说我我这心里越觉得对不住你。”

妻:“我要的就是这效果,就让你觉得亏欠我的,让你心里难受,慢慢的折磨你,才不会用暴力换你的心安!你就给我心里难受着吧”

夫:“你比他媳妇狠多了啊,诛心术果然厉害”


6.妻:“刚一个叫十八美妞的人在微信说她想你。”

夫:“啊?那个是前几天跟他们去美女吧,她非拿我手机加的,真的,不信你问老王他们。”

妻:“你慌什么啊,我就告诉你这个事儿而已。”

夫:“我跟她真没啥,要不我当你面打个电话给她?”

妻:“不用了,我一直都挺相信你的。”

(老公吓的立马删了十八美妞)


7.夫:“老胡他们让我和他们去自驾游,去三天。”

妻:“行,去吧,钱多拿点,出去咱大方点。”

夫:“老婆,要不你给我一起去吧!”

妻:“你们一群大老爷们,我跟着干嘛?”

夫:“他们都带自己的女票,我没人带,你不跟我去我多没面子。”

妻:“我要去了他们几个还敢去嘛?不行随便叫个漂亮的,去吧!”

夫:“那你还能让我回来?我有贼心也没贼胆啊。”

妻:“我绝对不生气,玩儿归玩儿,玩儿只要记得回家就行。女人不怕玩儿就怕认真。”

夫:“其实我都跟他们说不去了,想表下衷心,你感动下呗?”

妻:“就你那两下子,早看出来了,知道你没那个胆儿。”


8.夫:“老婆啊,要是哪天中美开战,我必须去参战,马革裹尸一下,死在战场是我们每个男人的英雄梦想!”

妻:“放心吧,我一定会把你腿打断!然后在家养你一辈子,死也要死在我身边!”

夫:“你这女人也太俗气了。”


9.妻:“老公,昨晚我梦见你跟你助理好上了,哭的我伤心的,抱着孩子跳楼了!”

夫:“胡梦啥呢,说吧,这次又看上啥了?”

妻:“新款欧米茄白色的那款,你助理手上带那款,算我精神损失费,咋样?”

夫:“你就天天就这么算计我吧。”

妻:“那买不?”

夫:“都这么说了,我能不买?”


10.妻:“你不是说有事,先走,咋还不走?我们同学聚会你不是说不感兴趣?”

夫:“我本来是要走,看见你看你初恋男友那小眼光蹭蹭发光,我敢走嘛?”

妻:“那你可要看好我了。”

夫:“再说,我看你比他老婆好看多了,他不知咋后悔呢,更不敢走了。”

妻:“咋这么不自信呢,你可比他帅多了!他后悔我也不要他啊,我刚看他是用眼神告诉他:谢谢当年不娶之恩!”

11.夫:“老婆,床这么大,老挤我干嘛,你大肥腿,走开了,压死我了。”

妻:“不压着你我睡不着,谈恋爱时候叫人家小美腿,结婚生完孩子叫人家大肥腿。”

夫:“来,压吧!我发现我就娶一妖精。”


12.妻:“老公,你说我跟你妈掉河里,你先救谁?”

夫:“你能再无聊点不?”

妻:“我就想知道,说救谁?”

夫:“必须先救你呀!”

妻:“真的?”

夫:“我妈年轻时候游泳拿过全省二等奖,你这旱鸭子,不救你救谁?”

妻:“哦……很好”


13.夫:“老婆,其实有时在床上有啥要求你可以直接提。”

妻:“啥意思?”

夫:“就好比快慢啊,啥的,老夫老妻没啥不好意思的,老王说他老婆要求可多了。”

妻:“原来驭夫之术这么来的呀!”

夫:“晕,我给你说正经的呢,别闹,我也不想总自己自私,不考虑你的感受。”

妻:“哦,知道了,跟开车一样呗,快点啊,慢点啊,左拐啊,右拐啊,倒车啊,是吧?”

夫:“别妖孽!正经跟我说话”

妻:“哦,好,你是老司机,自动档挺好!”

夫:“跟你过个日子,都快过成戏精了。”


14.妻:“老公,我觉得我乳腺增生了,特疼。”

夫:“明天带你去医院看看。”

妻:“不用,我看在家就能治”

夫:“咋治?”

妻:“你看,这就是因为胸太大,毛细血管多,血液流动不通造成的,所以最有效最安全的方法是每天有人给我按摩个20分钟到40分钟。”

夫:“滚!”

妻:“这活关键只能你干不是?我找别人按?”

夫:“过来,哪儿边,说!”


15.妻:“老公,说你爱我,快点!”

夫:“我爱你!”

妻:“说三遍,要很真诚的那种!”

夫:“干嘛?”

妻:“快点说呗,满足下我的少女心。”

夫:“好,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妻:“OK,你可以滚了,我录完了,等会一截,发你朋友圈,我要把对你垂涎三尺的小狐狸精们好好震慑一下。”


16.妻:“老公啊,咱们以后谁先死好呢?”

  夫:“肯定是我啊,比你大这么多。女人本来就寿命长。但我还希望你先死。”

妻:“为啥?你好找小老婆啊?!那么大年龄还能折腾动?”

夫:“我这不是怕我死了没人照顾好你嘛,一个人可可怜怜的。孩子再对你不好,你咋办啊?”

妻:“那你说我咋办?”

夫:“我把财产都写你名下,死前告诉豆豆,对你妈不好一分钱都不跟你。”

妻:“算了,还是一起死吧,我看谁先死都不合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公,我给你写首诗:

慢慢的喜欢你,

我们不需要太着急,

这辈子的时间若太短,

我的下一辈子也给你。

慢慢的喜欢你,

在遇上你的那天起。

不管他们怎么的反对,

天打雷劈也要在一起。

慢慢的喜欢你,

在和你牵着手走的大街上;

慢慢的喜欢你,

在共用一把牙刷的清晨里;

慢慢的喜欢你,

在为你煮饭洗衣的流水中;

慢慢的喜欢你,

在日日相觑的二十四小时里。

喜欢你看着我柔情似水的目光,

喜欢你吃醋时压不住的小脾气,

喜欢你像狗狗般赖在我的怀里,

喜欢你孤独时在我肩头的泪滴。

喜欢你说我们要提前买墓地,

想和你地上人间都要睡一起。

这辈子怎么睡都还没有睡够你,

若有意外我们死后也要睡一起。

慢慢的喜欢你,

是在无数个敲打不完的字迹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