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复交易 上部 第二章

架空RPS,圈地自萌,请勿扰真人,拒收律师函,谢谢!

【架空RPS 仙肉】重复交易 上部


第二章


九点半,吴卓羲准时出现在自家咖啡店门前,正好看见马国明提着大大小小的食盒晃过来,“今天看上去很丰富啊。”

“再丰富也没你口福。喏,这才是你的。”把左手提着的保温桶塞在吴卓羲怀里,马国明把右手食盒堆在一边的石桌上,然后蹲下身掏出钥匙,他先用钥匙柄在锁眼上方刮了两下,才转正钥匙对上锁眼开了门,“其实不舒服就不要下来啦,我一个人也行。”

“只有蛋糕甜点的咖啡馆?”吴卓羲在卷帘门打开后,屈起两指在玻璃门的店名标识上敲了两下。

“速溶也行啊!”打开玻璃门的锁,马国明转身在吴卓羲怀里的保温桶上敲了三下,“又不是第一次,客人都没意见。”扫了两眼吴卓羲,见对方点头,马国明撇了撇嘴,转身推开玻璃门再回身将石桌上的食盒提进门,对着站在一旁的吴卓羲加了句,“再添件衫啊。”空着的左手指尖顺便在吴卓羲的肩颈刮了下,随即溜进了店里。

伸手捂住了马国明刮过的地方,吴卓羲微愣了一下,然后才反应过来,低着头呲了呲牙也进了店门。



“一个比一个执着哦。”马国明扔了件放在店里的立领外套给喝完燕麦粥的吴卓羲,看他穿好衣服,再扔了板药片过去,随后倒了杯温水放在咖啡吧台上。做完这些,马国明才转身继续把一个个精致的蛋糕、松饼和曲奇放进橱柜里。

“不关我事,你搞定。”吃了片退烧药,吴卓羲又抠了一颗药出来用纸巾包好塞进口袋,把剩下的药推回到马国明面前,“还你。”

“这么懒啊你,信不信我把这个给张sir?”马国明敲了敲那板退烧药,果不其然换回了一个凶狠的瞪视。

“搞不定直说,我不会告诉他们的。”咬着下唇,吴卓羲稍作停顿后又问道,“你有没有苦瓜汁?”

“现做呗。”,眨了眨眼,马国明心领神会的说道,“那么记仇啊?”

“别去皮。”

“要不要再加点极品黄连?”



“你回来了?”听到大门开启的声音时,吴卓羲正好端着一个手工派从厨房里出来。

“啊,好香!”抽了抽鼻子,张智霖关上门后一边把钥匙挂到架子上,一边脱着外套,“你做的?”

“微波炉行不行!”毫无形象的翻了个白眼,把派放在桌上,吴卓羲又转身回厨房去了。

“手工派诶!”瞥了眼桌上的食物,张智霖不自觉的挑了挑眉峰,随即跟着跑进了厨房。从背后一把抱住吴卓羲满足的蹭了蹭,对吴卓羲身上那件他放在咖啡店的立领外套更是感到分外满意。没温存多久,张智霖眼前便有光芒晃了晃,随后就看见点在自己鼻尖前闪亮亮的餐刀。

吴卓羲挣开环着他的手臂说,“洗手,”撇头点了点客厅方向,“然后吃完它。”

洗完手,坐到吴卓羲的对面,张智霖看到餐桌上只有一套餐具,问道,“你不吃?”

吴卓羲随意哼哼了两下,把盘子再往张智霖面前推了推,抿着唇笑笑,回手提了提外套领子,“吃完它,懂?”

吞了吞口水,盯着眼前的派,张智霖带着点视死如归的感觉动手切了起来。当第一口派塞进嘴里,张智霖的整张脸都快变色了,心里暗自嘀咕吴卓羲太记仇了,不就是咬了他一口么。抬头看了眼,只见吴卓羲笑得像只餍足的猫似的盯着他,两颊的酒窝越发明显,一只手在桌上像是开心的划拉着。

无意识的把嘴里的黑暗料理吞了下去,张智霖倒也没觉得苦,放下手中的餐刀,伸手一把勾过吴卓羲的脖子,把双唇贴了上去。微微咬了下吴卓羲的唇,没觉得对方有反对意见,便探出舌舔舐起来。勾着脖子的手慢慢移到对方的耳后,张智霖的手指轻轻的挠着他的发根和耳垂后方。听到吴卓羲喉间满足的咕哝声,张智霖的另一只手一把抓住他的衣领进一步拉近两人的距离,毫不客气的加深了这个吻。

直到两人的肺部都发出了疼痛的抗议,张智霖才放了手,“不知道是不是马明又放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为什么我觉得你尝起来都是苦苦的?”舔了舔唇上残留的液体,张智霖作势又想贴上去偷个吻。

“黑巧克力成么。”推开又靠过来的人,吴卓羲起身往卧室里浴室走去,“吃完啊,记得洗澡。”

“好啊!”



把手中用来善后擦身的浴巾往床外一扔,“阿羲……”张智霖伏在趴在床上的吴卓羲的身上,鼻尖擦过还有些微湿的发尾,舌尖似有似无的点舔着脖子,一手在遗留在肩胛骨上的青紫上摩挲。

“恩……”懒洋洋的趴在床上,吴卓羲一根一根的审视着自己的手指,将脖子上长长的银链反复缠绕在指上细薄的茧上。

“最近我会很晚才回家。”张智霖动了动姿势,肩胛骨上的手向下移动,微一用力将吴卓羲腹下垫着的枕头抽了出来,惹来一阵无意识的咕哝声。张智霖看了看手里浸了汗渍的枕头,甩手扔了出去,回手搭在了吴卓羲的腰际,在背脊与腰窝之间揉捏着,时不时的还用指甲刮上一刮。

“再玩火,你自己解决去。”吴卓羲的手指已经开始扣起戒指吊坠上纹路,“你们这次玩得真大。”

“确实。”收回在人腰际试图点火的手,张智霖将脑袋整个埋在吴卓羲的肩窝里,声音闷闷的,“记得答应我的,别冒险。”

“成交!”散开手上的链子,吴卓羲一个翻身,窝进了张智霖的怀里微蹭了几下,“我累了。”

“喂,真不管我了?”伸手扶住吴卓羲的脸,张智霖一脸严肃的说道,“和现在相比,还是早上低血压的你比较可爱。”

任由张智霖捏着自己的脸颊摆弄,闭着眼的吴卓羲一边轻哼两下,一边伸出一只手搭上张智霖的肩头用力抠着。

“真这么记仇?咬你一口而已,我吃了整个苦瓜派还不够?嗷!停,两口两口,拜托了,别挠了!指甲啊喂!”



“这几个部件做的不错啊,进步很大。”

“那要多亏萧老师的指导嘛,我对这次的竞赛很有信心。”

看到路过的萧正楠,电子工程学院的院长叫住了他,“正楠,我这里正好有个大学研讨会,你做下准备去参加。”

“院长,我正好有事要说,我想辞职。”

“是薪资还是前途的问题么?”

“不是,是家人有些事。”萧正楠摆了摆手里火红色风信子的干花信笺,“家人是最重要的。”

“这样啊,那我就不留你了。”拍了拍萧正楠的肩,院长不再多说。

火红色风信子的干花信笺上,刚健有力的字体书写着:烈火燃尽后的废墟已然不在,重生近在眼前。署名的地方,是一串奇特繁复的浮雕花纹。



“胡定欣,我想你最好解释下这篇报道是怎么回事!”主编怒气冲冲的冲进办公室里,将一份已经排版的杂志样本扔在了桌面上。

“我觉得这篇报道挺好啊,”胡定欣将手里粉色蔷薇的干花信笺放进了口袋里,“很符合我们杂志社追求真实的主旨不是么?”

“如果不是我拦住印刷部,你知不知道得罪政要是什么后果,我要炒……”

“炒了我嘛!那你又知不知道你帮这位政要除掉了多少对手啊?”站起身,胡定欣点了点杂志上的照片,“不过你放心,我刚准备要辞职,”把桌上的白色信封塞进主编的前胸口袋里,随后拍了拍,“Goodbye!”

粉色蔷薇的干花信笺上,同样的字体写着:荆棘无阻,誓言在耳,你的热情无人可挡。署名的地方,依旧是一串奇特繁复的浮雕花纹。



“陈律师,这单case我们赢定了。”开门进来的年轻律师开心的将手中的资料夹举了举。

“这单case你做的不错,有条理,材料有充足的,考虑的也很周到,我决定由你来上庭。”陈键锋整理着桌面上的东西,将要带走的东西放进公文包,又反复看了看一张蓝色鼠尾叶的干花信笺,最后把它放进了西装口袋。

“诶?”青年律师愣了愣。

“好歹你也算我徒弟,别丢我陈键锋的脸,这部笔记本电脑送你了,里面好东西不少。”敲了敲桌上笔记本,陈键锋起身就要走,“我呢,有个很重要的大客户,这里以后都归你了。”

蓝色鼠尾叶的干花信笺上,写着:褪尽铅华,理性终点始终是感情。署名的地方,仍然是一串奇特繁复的浮雕花纹。



“徐子珊小姐,我把我儿子交给你是希望你能开导他说服他听从我的安排,然后乖乖去上补习班和特训班,将来考个名牌大学的!而不是让他去考什么该死的警察!你到底是怎么做事的?现在他居然联合他爸爸来欺骗我!还有,你是不是把他爸爸都洗了脑了!你说啊,你是怎么做心理医生的?要那么高的价钱,居然做出这样的事!要不是李太太介绍我,我怎么可能找你这样的庸医,你……”一只手出现在喋喋不休的妇女面前,阻止了她继续说下去。

“这位太太,如果你是想我催眠你儿子做个听你话的傀儡的话,那我真是抱歉了,另外,如果你儿子勉强去读什么国际金融的话,他也绝不会有什么钱途的。不过你不相信也没关系,你已经改变不了事实了。另外,从今天起,你也不用出现在我面前了。”徐子珊随手签了一张支票递到对方面前,“钱拿好,您可以走了。”

“你什么态度啊!我要去心理协会投诉你,你别想再混下去了。”一把抓过支票塞进口袋里,那妇女还是骂骂咧咧的。

“太可惜了,我刚刚决定从今天起歇业关门,您请随意。”只拿了桌上一张白色蝴蝶兰的干花信笺,徐子珊便率先走出了办公室,“走的时候麻烦关门。”

白色蝴蝶兰的干花信笺上,写着:素蝶蹁飞,幽兰留香,博雅以致用。署名的地方,还是一串奇特繁复的浮雕花纹。



“啊,黄宗泽先生,你终于回来了,我等你两天了!”小旅馆的老板娘看到风尘仆仆的黄宗泽,立刻热情的迎了上去。

“我去拍风景嘛,花了点时间咯。”拍了拍挂在肩上的相机,黄宗泽看上去对这次的收获很满意,“老板娘等我有事么?”

“喏,这封信寄过来两天了,是加急件,我真怕是什么紧要的事情就这么耽误了。”老板娘将一个牛皮信封递给了黄宗泽。

黄宗泽接过后看了眼写地址的字体,利索的扯开了信封,倒出了一张黄色水仙花的干花信笺。

看见信笺上的字,黄宗泽的眼角抽了抽,在内心世界用步枪把马国明打成了筛子。信笺上熟悉的字体写着:这水仙真的不是一般的衬你,够自恋。

仔细看了看那繁复的浮雕花纹,黄宗泽将只有他们几个才看得懂的暗文翻译成了出来。

“我们的野猫需要你。”这段文字印在脑海的第一时间,黄宗泽就勾起了坏笑,心想着,这要是让阿羲看见,看他不挠死你马国明,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