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客传说21:同是天涯沦落人

骚客传说21:同是天涯沦落人


无聊的日子,容易催生无聊的人生。这些日子,斯玛特先生明显感觉到百无聊赖,从他QQ无聊的签名和发给我的信息中肉麻的表情判断,他就像一个中年的寡妇,憋得慌,但又羞答答地不好开口。于是,我决定约他一番。我联系了项总和虎子,虎子说不如带斯玛特先生去秋执居士那里聊聊,开导一番。我想起秋执先生满脸的虔诚满桌的素菜,不禁莞尔,击掌说好。

席间,斯玛特一定嚷嚷着要喝酒。我犯难了,秋执这里哪有酒啊。我使个眼色给虎子,让他去买。这时,秋执先生微微一笑,道,不忙,我这里有酒。说着,他离身前去,不一会就拿来了一坛青梅酒。我们十分诧异。开瓶后,就像扑鼻,这酒,现在最起码卖三千一瓶。斯玛特也是见过世面的人,我只记得吴老师家有一瓶这样的酒。

但是,对于秋执先生的酒仿佛格外感兴趣,才斟满就自顾自地饮了一杯,大赞一声,好酒!于是,他的话匣子也打开了。原来这些日子,他的丰满助理要准备结婚了,斯玛特心里很不爽。他问我,如果小丽和倩倩她们结婚,我会不会难过啊?这个,我其实倒没有想过。但是,想想本来那些女助理是一心一意的伺候着你的,忽然要伺候另一个男人了,心里总归是有点失落的吧。所以,还是项总聪明,虽然对我们的女助理羡慕不已,但他只招男助理。对于斯玛特的失落,我们深表同情,于是就喝酒,千言万语都在酒里了!

酒席上,我们天南地北地侃,也是借机分散斯玛特的失落。忽然间,我们聊到了人类最古老的职业。项总作为老大哥分析了江南的风尘往事,提起了很多历史上不为人知的青楼故事,听得斯玛特都口水都流下来了(酒喝得了的缘故),引得秋执先生咯咯笑了起来。

忽然,斯玛特猛地拍了一下桌子,把我们都吓了一跳。他恶狠狠地说道,我们今晚做鸭去吧,挽救那些失足少女!说着,就用犀利的眼光扫视着我们。我们几位面面相觑,愣住了。斯玛特说,是兄弟就今晚一起去做鸭,我走了!项总赶紧站起来,跟着斯玛特出了门。

我和虎子着急了,秋执先生更是不知所错。我跑上去拉住项总,干嘛呢?真去做鸭啊,斯玛特喝多了。老项在我耳边说,我知道啊,我们怎么可能去做鸭呢?就是怕这小子出事嘛,咱做兄弟的得跟着去。我和虎子急忙跟上,斯玛特已经在前面挥手拦的士了。四人上了车,我们仨在后面面面相觑、憋住笑。

司机问去哪?斯玛特说,哪里可以做鸭就去哪?司机用惊异的眼神瞪了斯玛特一眼,斯玛特从兜里掏出两百块,对司机说,不用找了,带我们去就是了。我明显感到司机从倒车镜中瞟过一眼鄙视的眼光,奶奶的,被人误会了,但还不能解释呢。司机七拐八拐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幽静的场所,只见是一个别墅群,门口都有一些粉红的灯光提醒这里是娱乐会所,高档的娱乐会所。

斯玛特仿佛熟门熟路的样子,带我们往其中一个别墅走去。门口,一位彪悍的服务生拦住了我们一行,对不起先生,这里只对女士开放。斯玛特一下子变得温文尔雅的,说,我们就是来为女士效劳的。彪悍的大汉看了我们一眼,对斯玛特说,这几位都是你带来的吗?斯玛特说,是的。大汉瞧瞧地对斯玛特说,你今天带了三个,如果他们成交的话,会给你额外提成。尽管言语很轻,但是我还是听见了,心里拔凉拔凉的。进了屋内,斯玛特带我们坐在前台,点了杯啤酒,等女士前来。

虎子微微颤颤地坐在我边上,哥啊,完了,咋办呢?真要被一个老女人看上了,那还活不,你说我是做呢,还是做呢?话音刚落,一位肥婆就走到我们身边来了。对我们四位说,一看你们就知道是草鸭,还没开过苞吧。

奶奶地,我都被肥婆看得脸红了,画面太美,不敢看。这女人还对我们动手动脚的,在我的大腿内侧狠狠捏了一下,老项被她捏了下屁股,疼得呲牙咧嘴直哆嗦。最可怜的是虎子,这肥婆直接就揪住他的宝贝了,虎子刚好嘴里有一口啤酒,就径直喷到肥婆的胸口了。肥婆咯咯一笑,小伙子,你把姐姐的胸都弄湿了,赶紧帮我舔干净了。

虎子摆出一副宁死不从的样子,这时肥婆深厚忽然出现了两位彪形大汉,正欲动手,斯玛特一个箭步冲上前去,还不轮肥婆反应过来,他的脑袋已经深深地埋在了肥婆胸口的那道沟沟中。他的舌在她的胸口游走,肥婆竟然当着我们这么多人的面还欢愉的哼了起来,哦……耶……好爽啊!今晚就是他了!她身后的两大汉一把架起正在舔得不亦乐乎的斯玛特,走进边上一个小房间内。我们仨惊若木鸡,只得呆呆喝酒,等斯玛特完事出来。

等待期间,一位少妇模样的年轻女子不知何时走到我面前。先生,有空聊聊吗?我说,聊聊可以,但是其他的不行?少妇惊奇地看着我,陪聊不陪睡?我老脸一红,说,是的。其实,但就这少妇的身材、模样和气质,哥是愿意陪睡的。但是,这里不同,这里陪睡就是向全世界宣告哥是一只嘎嘎叫的鸭子了。

所以,我只能学古代的青楼名妓了,卖艺不卖身,陪聊不陪睡。她微微一下,拉起我进了一个幽静的房子。里面有一趟茶具、一把古琴。她抚摸着古琴,道,我们边弹边聊吧。她端坐下来,波动琴弦弹了起来,高山流水的调子。我泡了一壶茶,摆弄起茶具来。我们三言两语的扯了起来。这女子道,看先生的模样似乎不像是做这一行的,定是事业有成之人来寻新鲜的吧。我说,看小姐气质也非问柳之人,是来找知己的吧。

两人相视一笑。她走到茶桌,和我品起茶来。我们谈人生、谈理想,还谈到了生意。原来她是一个大型企业的董事长的千金,父亲欲把产业交给她打理了。可是她一个弱女子怎么行呢?我试探问了她是否成家了。这女子忽然就烟圈了,默不作声,眼泪就哗哗直流。

原来,她父亲要她嫁给一个高干的儿子,但是这个儿子嘛,真是low的,她宁死不从,以死相逼。后来她父亲只得放弃。但是算命的跟她说,你面容姣好,可惜有三分妩媚,这辈子婚姻不顺……

我知道不小心说到她伤心处了,赶忙找餐巾纸。但这房间里竟然没有一张餐巾纸,情急之中,我想起我随身带小手帕的,今晚还没有擦过,应该是干净的,就递了上去。少妇也不客气,用了起来。她说,要借你的肩膀靠一靠。我就扶着她到沙发边上坐了下来,她靠着我,头发摆到了我的胸前,我闻到淡淡的香水味,应该是香奈儿的吧,有品位的女人。

她幽幽地跟我诉说着一些往事,原来也是个苦命的女子!她的前夫贪婪她家产业,竟然卷走了一千多万与小三私奔了,她一个人万念俱灰,去了国外读书,现在学成回国,本来想做点别的事情,但是父亲身体越来越差,只得接手公司……我们正聊着,忽然隔壁房间传来惨叫声,我一听,怎么这么熟悉,是虎子啊!

不会是被彪形大汉打了吧,强逼他做鸭可不行啊。看到我很担心,这位刘姓女子(她只告诉我姓),轻轻按住我,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对我说,放心吧,你朋友也在玩呢。这场子是租了我们家的产业的,老板和我很熟悉。后来我才得知,虎子是被两位老外骚姐同时给点了,项总被一位日本富婆点了。

虎子被挑逗得受不了,就和老外玩起了SM,估计他很过瘾吧,我想,因为最后的惨叫不见了,只是女人的浪叫和虎子的呻吟。巧得很,老项在另外一个隔壁,这老小子一向仇日的,今晚本来是坚持不做鸭的,但是见到能干一回日本女人,他那心中澎湃的民族情怀激荡不已,立马答应为日本富婆“服务”一番。

我和刘小姐在隔壁隐约听见老项在大声地唱“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杀啊!冲啊”然后就是女人的惨叫和浪叫了。我想老项即替我们中国姐妹报了一个血海深仇,还加深了中日关系,这是值得大书特书的。在这种环境下,刘小姐和我怎能静静地谈心呢?她忽然间紧闭双眼,呼吸忽然急促不已,酥胸起伏不停,我见状不对,赶紧欲起身。她一把拉住我,整个身子压了上来……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眼睛一闭,不就这么回事吗!

凌晨两点多了,我们四人陆陆续续在前台汇合了。看斯玛特的表情,明显开心多了。我们三个相视一笑,上了的士。那个晚上,中国富婆给了斯玛特8000块,两个外妞给了虎子2000美元;日本富婆给了老项10万日元,老项感到真是痛快,报仇雪恨还能拿到钱。刘小姐要给我钱,被我拒绝了,于是她送了我一块玉,斯玛特一看那玉,狠狠地说,你是今天的花魁了,这玉值十万都不止。

我笑笑,车窗外晚风拂面而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喜欢坐在你的身后 默默的看着你认真的样子 我以为这就是幸福 可我还是忍不了 你对我无动于衷 眼里只有黑板和教材 ...
    井水之蛙阅读 247评论 6 3
  • 微信便利了你我他,给我们一个机会,接触到更多人,也被更多人了解。你爱发朋友圈吗?从你的朋友圈里,就能看出你是什么样...
    艾丽丫阅读 242评论 0 0
  • 簡單帶來快樂
    DavidYBS阅读 15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