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梦工厂⑨】:泛光的能量小鱼

            【1,泛光的能量小鱼】


        下班正走到工厂门口,哇~突然下雨了!很大的雨,就像武立舅舅说的,我就像厂里的一条泛光的能量“小鱼”,我赶紧“游”到可以躲雨的天桥上。突然,心灵一动,拍下工厂的厂牌。闻着雨的气息,突然有种好奇,就像回到我16岁时第一次进厂的画面。恍然间,18年过去了…“小鱼”游回了厂里,就像进入能量中心的“注定”中,今天闻着雨,才享受到注定带来的安定。


              【2,谁没打起精神】

        早上一上班,我们组长急步的向我走来说:“扳手呢?!我的扳手呢?”

我疑问回答:

“不知道,一早来都没看见”

组长理直气壮的看着我说:

“我明明亲自拿出来的!怎么没看见?!”他一边说一边用铁钩在水槽里划着…

我提着“装下我们组长”的心,平静的跟他说:

“没看见,我来时没有的”

他又瞪着我,说:“上班打起精神来!随时得有活儿。”

说完,组长急促的像个淘气的孩子一样,又匆匆走到他自己的岗位,终于看见他的扳手了。

看着组长的走路和背影,其实他就是一个直爽的小朋友,需要在意,认可和呵护。他没有心机,不负重,就是生活中需要一个分担事情的人。


        【3,十四块,我们组长的心】

        我们组长经过昨天频繁失误后的发脾气和今早莫名跟我的烦躁。下午上班,发现我们组长整个变了个人,首先耐心的带我去换锯齿,同行路上,像一个哥哥一样,跟我讲人要上进,积极做事,肯问肯学,才拿的到心意的工资。我连连点头听他说着,抢着拍了他一张照片,觉得两颗心在逐渐靠拢。

        然后在下班时,组长又耐心的跟我说,每天晚几分钟下班,就可以抢出一捆钢材就有14.00块收入。他跟我算账一天14元,一个月下来就能多好几百块钱,不就多出一份收入吗?感受到,我们组长是个踏实过日子的男人,他体会大伙儿工友的艰辛,因为他十多年在厂里是亲自走过来的。

        是的,这让我明白,看待一个人经历一件事情,千万别粗糙草率的定论一个人。要以绝对客观的角度装下对方,心里要有对方。往往很多宝贝,就藏在那些自己不理解,不耐烦,觉得委屈的事件中。一旦反过来足够的爱对方,理解对方,认可对方,对方就开始显现他神明的一面。


                  【4,今日实况】

上班第8天:

(今天生产是最顺利的一天)

今日机器急停:0次。

今日维修总耗时:0分钟。

今日产生废料量:少量废料。

截止今日误时总计:0小时。

今日提升技能:调试刮刀以及磨具方位

技能级别:初级。

组长说明考核:2次。

主任督察考核:1次。


        【5,能两步走,绝不走三步】

      其实,上班连续站着操作,上午4小时下午4小时,腿是很累的。我在想,怎么逐渐调整调试这个周而复始必须经历的事情。既然无法避免的事情,就主动调整节奏和韵律。我发现越是自然的站立,小腿越是松散,反而越累。好,我站的这个区域,我平时用多少步子?哪些步子是多余的?减少哪些动作是省力的?固定的韵律的步伐,哪几步轻哪几步重我要去熟悉运用。同时,没事多捏捏手指,握握拳头,别让手脚太松散。发现,只要开始做,那种累就不会一直跟随了。

                  【6,爱妻365】

        看,老婆今天受委屈了。别人传话说我不在家,家里有男性朋友出入,其实那是维修工。老婆受不了,哭的像个孩子一样。我跟老婆说,你比我更在乎这类事情,你太爱我了。先别急着去对质,冷静一下,越是对质老百姓传的更重。找个时间,当面说清楚,留下视频声音,不要傻傻的怼上去。

          意想不到老婆下午和朋友在家,两人当面和那位传言者说清了情况,留下了视频,再次跟老婆视频时,她的开心和释怀,依然那么天真。我怎么如此幸运呢?!

2020年7月3日

邓荣李珊

结缘4年4个月22天(1602天)

        【7,多一笔多出一个世界】

      今天到了领工装的时候了,上午组长要我去领,因为差填写单子,就没领取到。下午,当徐姑姑来到车间,组长拿着单子给姑姑签字才可以领。贴心的细节是,上午组长在单子上写的1套,姑姑当场改成2套。这一笔,改的言语无法形容。如果上午成功领了,就是一套;如果上午领了,组长就不会看到徐姑姑世界里的惦念。

              【8,无条件的接受】

        以前,自己是不接受自己的境遇的。一路打工,进厂,加工房,足疗修脚,做美妆,送货,工地,服务员,后厨,销售……不断在碰一个机遇一个能有稳定收入的机遇。可是,一路都在自己不接受的心态中断层了,无法找到自己的痴迷和享受自己的痴迷。总觉得物质达到了,享受就有了。最终,越是奋力的追不断的跳,越是离目标越远。

        直到进入能量世界融入蚁阵,来到徐姑姑这里,我的心才踏实下来,才百分百无条件接受自己和接受生活的全部。如果生理上没有渴求能量,那么我依然还在不断跳不断折腾不断的进入不同的行业,还在为了那一点要看到的结果东奔西跑耗尽体力精力。是的,能量已经接管了整个地球,很多力量正在悄悄撤离流向和置换到一个全新的世界。我放下所有的心和期待,接受每一刻的体验。二元对立二元成立的世界,已经不存在了。


          【9,不断调试不断调试】

          在新文明交替中,我要做的就是调试不断调试。调试思维暗示信号以我怎么如此幸运收尾。调试行为,每一个物品的处理,每一次的举止都先问问心灵。直到调试到身体舒服,心里畅快,生理上舒畅。直到24小时百分百融在新心能量世界,所有的轨迹都是能量流动的轨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