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女友被上司骚扰,男友出面却发现不可告人的秘密

最近我的邻居小哥火气四溅,其实那事儿说出来也不光彩,因为他女朋友已经被她上司在暗地里骚扰了好几个月。

按小哥的话说,那就是一种暧昧不明的调情骚扰,比如平时会跟她女友开几句有伤风化的玩笑,再不时发几段露骨的消息,偶尔激情来了甚至还要跟他女友分享一些不忍直视的图片。

因为那个油腻的中年老男人是她女友的直系上司,所以她女友虽然饱受其扰却一直不愿声张,顶多就是在他面前吐槽抱怨几句。

小哥的女友长得清秀文静,性格也偏内向,她觉得事情闹大了影响自己的声誉,另一方面又不想因此丢了饭碗。

可这种事儿哪个男人甘心忍气吞声,小哥私下一心想替女友整治那个老混蛋,也好为自己泄愤解气。

一不做二不休,小哥先是申请了一个微信小号,伪装成妙龄美女,然后潜伏在女友公司墙角下各种摇一摇和搜附近的人。

色狼的本性终究难改,看见有主动聊骚的少女送上门岂会坐视不理?

于是乎,那个道貌岸然的猥琐男果然轻而易举的上了钩。

接下来就要慢慢给他上套了,小哥整天一有空就主动和那个老男人搭讪。

顺便随手给他发一些性感诱惑的美女自拍,没过几天,两个人就在网上打情骂俏一派火热。

没过多久,就到了见面约啪前考验男人忠心的例行环节。

小哥开始娇滴滴地打探女友上司这辈子是不是只爱“她”一个,软言侬语分分钟就能让那个老流氓意乱情迷。

小哥自然得到那个滑天下之大稽的“忠心”誓言:他跟自己老婆感情不和,几年前就已经貌合神离分开生活。

自己当一个洁身自好的正人君子就是为了等待此生真爱。

小哥听了气得跳脚,明明私下作风不够检点,总想找机会猥亵女下属,还好意思腆着老脸说自己作风干净?

但他也没直接拆穿,而是继续装成美女跟那个老流氓撒娇,说自己认识他的一个女下属,然后说出女友的名字等着对方的反应。

小哥当初设想的情节是,如果那个猥琐男矢口否认他对自己女友存在骚扰,就自己立刻明示身份,再朝他甩出之前准备好的聊天截图和消息记录。

想着先让那个老男人自己啪啪打脸,然后自己再居高临下勒令他收敛恶行,安分为人。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个计谋就是既保住女友的清白和工作,又能展现自己男友力Max的美事儿。

谁料事态就是那么戏剧反转,小哥之后反而听到了那个老男人完全相反的说辞。

“我对你才是真心的,你说的那个小韩,其实我对她兴趣不太大,最开始也是她先找上我的……”

“说是自己想升职,但竞争太激烈,自己又没什么好出头的才能,所以让我有机会提拔她。”

“你别在意,我们顶多就是玩玩,我也没对她多上心,这不有你了吗?以后我只对你一个人好还不行嘛……”

为了亲证深情和忠心,那个老男人反而甩给小哥几张之前他们的对话记录。

看着眼前的实证,小哥大半天都缓不过神儿,他不明白到底是谁错了?

要是自己不这样私下为女友撑腰,怕女友觉得自己没担当不像个男人,可真正好心出力了,却换回这么个扎心结局……

小哥实在不明白,或许这件事自己怎么做都是错的,因为自始至终都只有自己一个被蒙在鼓里。

这世间情爱之事,往往不好从表象上作出评判。

小哥之所以如此受挫,无非是事前没观察好女友的真正态度。

如果人家本来就有意上位,把上司的骚扰只是当成一种“甜蜜的抱怨”,那顶原谅色的帽子小哥也是可以提前躲避的。

作为一个女人,面对上司的骚扰却迟迟不敢声张,这个举动本身就存在问题。

那份工作是有多么珍贵重要,多高的薪水能够买下女性的人格尊严?

有时候职场的性骚扰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当事人选择忍气吞声,或别有用意的心怀鬼胎。

当爱情与工作产生不可调和的矛盾,如何做出明智的选择,是作为弱势的当事人更应该勇敢思辨的问题。

而并非要让因Ta而被牵扯进去蹚浑水的无辜伴侣,在为爱撑腰后才发觉自己反而因为爱情腹背受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解忧杂货店:挺紧凑的故事,看似5个独立的小故事,实则都是有关联的 有一间不暴露隐私,排忧解难的杂货店其实是很不错的...
    ArtisticYouth阅读 328评论 0 0
  • 风水师 王煜村热闹了,王小依回来了。 他已经是个风水师了。 村民们很兴奋,似乎看见了祖坟上冒青烟,之后村里便出了很...
    风隐阅读 194评论 0 2
  • 女人常被称为近之则不逊,远之则不亲的生物体。 特别是公司女性同事多的时候,大家表面看起来你好我好大家好,办公室气氛...
    海水蓝阅读 1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