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阅读《天北地南爱不相聚》南水颜 南黎川

第1章 哥哥和闺蜜要结婚了?

“小颜,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白洛雪。”

  南水颜听到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一样,不可置信地看着面前的男人。

  而他旁边的温柔大方的白洛雪,则是含羞带怯地看了南黎川一眼,补充了一句:“我和黎川就要结婚了,小颜,很高兴我们要成为一家人了!”

  南水颜这才从震惊里回过神来,看向白洛雪。

  南黎川,是她的哥哥。

  这个白洛雪,是她大学四年焦孟不离的最好闺蜜!

  “你们,什么时候开始的……”她艰难地问出来,感觉自己的声音都是哑的。

  她朝南黎川看去,却见他的目光并没有放在自己身上,而是低头温和地对白洛雪说:“洛雪,先坐下吧,今天收拾了一天,你一定累了,我给你倒杯水。”

  南水颜叹了一口气,从小到大,她的哥哥就是这么体贴的人啊!

  不,南黎川不是她的亲哥哥!

  十五岁那年升高中体检,她一时兴起去看了全家人的血型记录,发现父母和自己都是型血,南黎川竟然是型!

  两个型血是不可能生出型血的孩子的,她去追问父母要答案,竟然知道了一个惊天的秘密!

  南黎川不是她的亲哥哥!

  可是……

  在他眼里,她就是他的亲妹妹!

  她早就知道他会娶妻生子,会喜欢上别人,可是,这个人为什么是白洛雪?

  南黎川给白洛雪倒了一杯水,然后把白洛雪的行李搬上楼,安排进他隔壁的那个客房。

  南水颜追了上去,将门掩上。

  “你做什么?”南黎川回过头来,见到她眼眶有些红,下意识皱起了眉头。

  “你……”南水颜咬了咬下唇,喉咙干涩,艰难地问:“真的要跟白洛雪结婚?”

  她的问题问了出来,两人间有短暂的沉默,南水颜等不到回应,抬起头来看他,却发现他俊帅的眉目有些冷厉。

  就在南水颜胆怯地想要退缩的时候,他陡然开口:“不然呢?你希望我一辈子不结婚?”

  南水颜脸色一白,张口想要说什么,却又被他下一句话噎住:“你只是我的妹妹,难道我能跟你过一辈子?”

  “我……不是那个意思!”她急急忙忙地说:“我只是觉得,白洛雪她……”

  “你想说,她不适合我?她不是你最好的闺蜜吗,怎么就不适合了?”南黎川脸色越发冷起来:“小颜,端正你的态度,做好你小姑子的本分,别插手我的婚姻和感情生活!”

  这话,让南水颜觉得心头像被针扎一样,密密麻麻的疼痛。

  她苦涩地问:“你们俩,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白洛雪在南黎川的公司工作,他是执行总裁,白洛雪是总裁秘书室里的人。

  这个工作,是南水颜帮忙找的,却不知道,他们两人竟然发展成了恋人关系,并且还打算要结婚了!

  “这些问题不是你应该关心的!”南黎川薄唇紧抿,撇开头不看她,绝情的话语吐出口:“我要结婚了,你住在这里可能会妨碍我的新婚生活,我给你选了一套市中心的公寓,你收拾一下搬过去吧!”

  这话,犹如在南水颜胸口刺了一刀!

第2章 南水颜,你怎么这么恶毒?

从小到大最疼爱自己的哥哥,现在为了结婚,要把自己赶出家门?

  “哥……”

  南水颜想要拒绝,南黎川却没有给她说话的机会:“小颜,你明知道有些事情是不可能的,把你的心思收起来!”

  这话让南水颜脸色更加苍白!

  原来,他知道她的心思!

  南黎川没看她,转身拉开房门,却见白洛雪就站在门口。

  她像是刚刚上来的,笑吟吟地问:“你们兄妹俩在里面嘀嘀咕咕什么呢?”

  也不知道,她到底听到了什么没有。

  白洛雪似乎什么也没听到,伸手过来拉住南水颜的手:“小颜,帮我收拾收拾行李好吧?”

  转头又对南黎川说:“黎川,你去忙你的,我跟小颜有女孩子家的话要说!”

  南黎川看向白洛雪,冷厉的眉目变得温和了许多:“好,我去做饭,一会儿下来吃饭。”

  他走后,白洛雪也没有进门,只剩下白洛雪和南水颜两个人。

  南水颜在房门内,白洛雪站在房门口,后面三步远就是楼梯口。

  “小颜。”白洛雪笑盈盈的,从自己的包里拿出来一个首饰盒,塞到了南水颜的手里:“这是作为准嫂子的见面礼,黎川跟我一起去买的,他说你一定会喜欢的!”

  南水颜没有接,而是一手将那个首饰盒给打掉在了地上。

  白洛雪脸色一僵,旋即换上了委屈的神情:“如果你不喜欢我,我要不还是跟黎川说算了,总不能委屈了你。”

  “事情都做了,你才说委屈我?”南水颜冷笑:“白洛雪,你明知道我……”

  作为最好的闺蜜,白洛雪知道她的秘密——她暗恋南黎川,却因为兄妹的法律关系,她只能一辈子把这感情放在心底!

  没有人比白洛雪更清楚她心里的痛苦,可是现在,白洛雪居然成了她准嫂子!

  这白洛雪,是什么居心!

  莫非,当初求她帮找工作进公司,就是为了有目的地接近南黎川?

  “对不起小颜,我们是那么好的朋友,我跟你哥哥在一起,我们不就可以一辈子在一起了吗?你哥哥,也不会被别的女人抢走。”

  看到白洛雪居然在掉眼泪,南水颜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平时白洛雪可不是这么容易一点事情就哭的!

  却见白洛雪一边抽噎一边说:“如果……你真的很难接受,那你放心好了,我会跟黎川分手的!”

  南水颜惊讶地看着白洛雪,还没想明白她突然就说这样委曲求全的话,白洛雪就朝她扑了过来,跪在了她的面前抱住她的腿,哭喊着:“但是小颜,求求你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我真的很爱黎川,求你成全我们……”

  她的声音很大,而且就在楼梯口,说的话一楼都能听见。

  “白洛雪……”南水颜拉住白洛雪的手,想要把她拉起来。

  没想到就在这一瞬间,白洛雪突然朝后方一倒,尖叫一声:“啊!”

  她趔趄了三步,整个人就往楼梯口的方向倒去,滚了好几级台阶。

  南水颜没想到突然发生这种事,迟疑了一会儿才想到要去拉白洛雪,没想到被一条有力的手臂推了一把,她没有防备,整个人被推倒在地,惊愕地看着南黎川。

  南黎川失望地看着她,充满戾气的质问:“南水颜,你怎么这么恶毒,你想摔死她吗!”

第3章 我亲眼见到她推了你

南水颜,你怎么这么恶毒!

  这句话,字字诛心!

  南水颜震惊,看向那个着急地把白洛雪抱起来的男人,他是疼了她二十几年的哥哥,竟然会从他嘴里说出这样的话?

  然而,南黎川的注意力却转移给了白洛雪:“你怎么样?有没有摔着哪里?”

  “我没事。”白洛雪松开了捂着的额头,只见鲜红的血染红了她整个额头!

  南黎川眼神一冷。

  从来没有在他的眼里见过这么陌生的神情,南水颜张口想要解释:“我没有推她!”

  她刚才碰都没有碰白洛雪一下,是白洛雪自己扑过来的,怎么白洛雪就突然摔倒了呢?

  想到了某种可能,她震惊地看向白洛雪。

  或许,认识了五年,她从来没有真正认识过这个好闺蜜?

  却见白洛雪柔柔地说:“黎川,你不要对小颜凶。不关她的事,是我自己不小心……”

  “我亲眼见到她推了你,你还帮她说话?”

  南黎川冷漠地眼神扫了南水颜一眼,将白洛雪抱下楼。

  小心把白洛雪放在沙发上,拿出医药箱,给白洛雪处理额头上的伤,温声问:“洛雪你还有没有摔着其他地方?”

  南水颜看着这一幕,心痛都顾不上了,急忙跟下来:“哥,我真的没有推她……”

  南黎川却没有相信她的说辞,疾声厉色地瞪着她:“我都看到了,你还想抵赖?南水颜,你有什么资格不同意我和洛雪结婚?跟谁结婚是我自己的事情,什么时候轮到你管了!”

  南水颜心口一震。

  “慕青,你错怪小颜了,闺蜜突然变嫂子,我们也一直没给她说,一时间难以接受是正常的。平时小颜也不是坏心的人,你怎么把话说那么重?”

  白洛雪轻柔地说着,酒精碰到了她的伤口,疼得她倒抽了一口气,泪眼汪汪的看起来好不可怜。

  南水颜冷冷地看着眼前这一对,倏地冷笑出声:“白洛雪,这么多年我一定是瞎了,居然没认出来,原来一直在我跟前的是好大一朵白莲花!”

  白洛雪身体颤了一下,朝南黎川那边倾斜过去,委屈地说:“小颜,你……我是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吗?你为什么要误解我?”

  泪水大颗大颗地往下掉。

  南水颜不可思议地看着这个像是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女人:“果然啊,就是个戏精!”

  “南水颜,你怎么说话的!”

  南黎川一把摔了手里的酒精瓶子,玻璃碎片四处飞溅,砸上了只穿着一件纯棉居家裙子的南水颜的小腿上,瞬间就多了一道血痕!

  一阵刺痛,她却恍若未觉。

  见到这个样子,白洛雪惊呼:“哎呀,小颜你流血了!”

  说着,就要不顾她自己脑门上的伤,拿起棉签要过来给南水颜处理伤口。

  南黎川见状,瞳孔紧了紧,却什么都没有说。

  “不要你假好心!”南水颜一把打开白洛雪的手。

  见她这个样子,白洛雪委屈地看了南黎川一眼,然后垂下头,一脸愧疚的样子:“没关系,可能我笨手笨脚的,弄疼小颜了。”

  南水颜看得眼睛发晕。

第4章这个家里,已经没有我的位置了

戏精,这绝对是个戏精!

  她竟然被骗了这么多年,还亲手制造了机会,让白洛雪勾上了南黎川!

  “白洛雪,你不去当演员,可惜了!”她没有心思再留在这里,打算转身上楼。

  但是,手腕却被南黎川一把抓住:“娇蛮任性、无理取闹、做了错事还不认错?快跟洛雪道歉!”

  南水颜难以置信地朝南黎川看过去。

  二十几年来,他从来没用过这种严肃的神情,没用过这样冷厉的语气跟她说话!

  甚至,他以前总说:我家小颜说什么都是对的,哪怕小颜无理取闹了,也一定是别人不讲道理在先!

  言犹在耳,如今他却为了另外一个女人呵斥自己!

  “还愣着干什么?长嫂如母,你要学会尊重,赶紧道歉!”南黎川又催促了一句,别过眼去不去看她那含着水雾的眼眸。

  南水颜突然“呵呵”笑起来,嘲讽意味十分浓厚:“长嫂如母?所以,以后在这个家里,已经没有我的位置了对吗?我知道了,我会搬走,不会碍着你的眼的!”

  手腕被捏得很痛,她用力甩开,不再看他们多一眼,飞快地上了楼。

  身后传来南黎川含着愤怒的声音:“南水颜!”

  经过楼梯转角的时候,南水颜看见了站在南黎川身后的白洛雪,唇边泛起了一丝胜利者的笑容。

  这是挑衅!

  她心中一痛!

  这才突然想起来,一开始跟白洛雪认识,白洛雪就问了她这么一句:“听说,我们的学神南黎川学长,是你哥哥,对不对?”

  “还是学生,都创业开公司了,我好崇拜他!能跟他的妹妹做朋友,太幸运了!”

  后来几年相处的种种,白洛雪也一直在跟她打听南黎川的事情。因为两个人的话题围绕南黎川转的多,慢慢的,她也把自己的心事跟白洛雪剖白了。

  没想到……

  竟不知道,白洛雪的目标一开始就是南黎川,那温柔大方的表象,居然伪装了这么多年!

  现在,白洛雪终于如愿以偿,自然也不需要在她面前伪装!

  南水颜怔然坐在自己的床上,看着墙上挂着的她和南黎川的合照,两个人都是一脸灿烂,两颗头靠在一起,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是一对情侣。

  她多么希望他们真的是一对情侣,可是,他们之间,却存在了那样一个秘密!

  记得妈妈哭着跟她说:小颜,我们南家欠了他的,你欠了他的啊!

  想到这些,南水颜觉得自己快要呼吸不上来了,忍不住抱着被子痛哭起来。

  哪怕他们没有兄妹关系,他们一辈子都不可能在一起的,这是怎么样一种绝望?

  不知道哭了多久,房门被打开,南黎川走了进来。

  高大的身影,足以媲美男神明星的脸,却挂着南水颜陌生的冷漠:“让你搬出去果然是对的,你容不下洛雪,就赶紧收拾东西,明天就搬过去吧!”

  明天……

  南水颜垂着头,强忍着泪水不让它掉出眼眶。

  她死死地咬住了唇,问:“你……很爱她吗?”

  明知道答案有可能会让她万劫不复,她还是忍不住想问!

第5章 你想杀了我

南黎川似乎怔了一下,旋即吐出一句:“既然要结婚,自然是喜欢的!”

  眼泪终究没忍住,南水颜垂下头,泪珠一滴又一滴,滴落在枕头上。

  “下楼吃饭,跟洛雪道歉,你今天的所作所为实在太过分了,她不跟你计较,你也别太厚脸皮!”

  南黎川说完这句就转身离去,随后,南水颜听到了踩在楼梯上的脚步声。

  不想看到白洛雪那副白莲花的模样,也怕看到他们恩恩爱爱的样子刺痛自己的心,南水颜没有下楼吃饭。

  晚饭过后,南黎川就带着白洛雪出了门,没有来招呼她,也没有告诉她他们去了哪里。

  南水颜想着南黎川说过的话,只觉得一阵凄凉:

  端正你的态度,做好你小姑子的本分,别插手我的婚姻和感情生活!

  你住在这里可能会妨碍我的新婚生活,我给你选了一套市中心的公寓,你收拾一下搬过去吧。

  “呵呵……”南水颜自嘲一笑:“我走,走得远远的,不影响你们的生活!”

  打败她的,不是白洛雪,而是南黎川的绝情!

  他怎么突然就变了呢?

  从那个处处关爱她的好哥哥,突然就变成了毫不关心她的样子!

  莫非,他知道了那个秘密?

  如果是知道了那样不堪的过往,会改变对她的态度,也是正常的吧?

  南水颜脸色更加惨白,无助地闭了闭眼睛,开始慢慢收拾东西。

  收拾了一晚上东西,将所有跟白洛雪有关的,全部都扔去了垃圾池。

  第二天,南水颜没有听南黎川的去市中心的公寓,而是去了高铁站。

  她没办法留下来看着他们结婚,只有自己远离。

  谁知道,南黎川竟然知道她要走,气冲冲地把她带回了别墅!

  骂她任性不讲道理离家出走,发了一通脾气后,南黎川失望地走了。

  南水颜苦笑地坐在床上,发怔。

  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响,她去开门,却见白洛雪穿着得体的小套装踩着高度合宜的高跟鞋,知性地站在房门口。

  “你来干什么?”南水颜冷着脸,没有好脸色。

  她没请白洛雪进门,白洛雪却挤了进来,啧啧了两声:“我说小颜啊,黎川对你还是挺好的嘛!你都要走了,他还要把你拽回来!”

  “你放心,我迟早会走的,不会妨碍你!”南水颜觉得够了。

  不管她怎么努力奔跑,都是追不上南黎川的步子的,他们不可能在一起。

  那么他娶什么样的人,跟她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要是知道了当年的事情真相,知道了他的父母是因她而死,一样不会原谅她的。

  然而,白洛雪却显然没觉得够了:“知道为什么我告诉黎川你走了,让他把你带回来吗?”

  南水颜一愣:“你怎么知道我要走?”

  她还真的没想到,竟然是白洛雪说的!

  “呵呵!”

  白洛雪笑面如花:“别管我怎么知道的。南水颜,我知道,哪怕黎川现在对你厌恶,也只是一种很复杂的感情而已。

  你们之间就算没有爱情,也有二十几年兄妹感情。

  而我呢,绝对不会容许任何人,跟我一起瓜分黎川的爱,兄妹感情也不可以!”

  南水颜脸色一白:“你什么意思!你想杀了我?”

第6章南水颜你怎么智商变低了

白洛雪却是摇头,笑得很得意:“杀你?现在你走了,总有一天黎川会只记得你好的地方。

  而你若是死了,黎川一辈子都会记挂你的,我要的不止是这样而已!”

  她顿了顿,吸了一口气,嗤笑道:“我要让黎川厌恶你,看不起你,哪怕提到你的名字,他都会觉得是脏的!那……才是我的目的!”

  “白洛雪,你的心肠好歹毒!”

  南水颜气得发抖:“我都已经让步了,我愿意离开!你为什么不能放过我!”

  “南水颜你怎么智商变低了?”

  白洛雪倏地冷笑:“刚才不是告诉你了吗?因为我不想让黎川记得你的半点好!想想你以前活得像个公主,我就觉得难受!”

  南水颜气急了,一巴掌打了过去。

  清脆的巴掌声,白洛雪连躲都没躲,生生挨了这巴掌。

  但是,她却笑着耸了耸肩,走了。

  南水颜有些怔愣,总觉得白洛雪的笑容很诡异,估摸白洛雪要怎么设计自己,可是她没想到,贱人要作妖防都防不住!

  当晚,南黎川下班回来,后面跟着白洛雪。

  白洛雪一脸小媳妇的样子,拉着南黎川的手,装模作样地说:“黎川,你真的别找小颜生气,我突然闯进你们家来,她一时半会儿不能接受也是正常的!”

  进门后,见到南水颜坐在沙发上,她倏地住口,一脸的难堪,垂下头什么也不说了。

  南水颜见南黎川一脸阴沉,不禁心里咯噔一下,联想到刚才白洛雪的话,顿时明白白洛雪的用意是什么!

  这个白洛雪真是好手段,故意激怒她打了一巴掌,就是为了让南黎川觉得她嚣张跋扈!

  “南水颜,怎么说,她都是我要结婚的对象,是你的好朋友,为什么要打她!”南黎川看着南水颜,黑眸中的情绪十分复杂。

  似乎有愤怒,也有失望,还有……

  一种莫名的挣扎。

  南水颜咬唇。

  她能怎么说,说她没有打白洛雪?

  不,她打了,确确实实是她打的!

  上次“推”白洛雪那回事是白洛雪栽赃,可是今天白洛雪就是故意招惹她,让她打了一巴掌!

  南水颜目光扫向白洛雪,恨得牙根都要咬断,然而,却有种无能改变现状的绝望。

  察觉到她的目光,白洛雪瑟缩了一下,躲到了南黎川的背后,把委屈的小媳妇模样,演了个活灵活现!

  “怎么,你还不快道歉!”南黎川见南水颜那眼神,心头就冒火。

  南水颜默默地抬眼,深深地看了南黎川一眼,淡淡说了句:“你要娶她,从今天开始,你就不再是我哥哥!南黎川,从今往后,你没有管我的资格!”

  说着,她飞快地转身上楼!

  “南水颜!”怒吼在后面砸过来,可是南水颜却没有停下来。

  这一次,她没有犹豫,回到房间就认真地收拾东西。

  住在这里好几年,东西也不少,不可能全都带走,她只是把所有必须的证件,一些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东西装进了旅行箱。

  门被打开,她下意识回头看去。

  南黎川站在门口,看见地上的行李箱,脸色比刚才还要难看:“你还要走?”

  南水颜没有理会他,继续收拾东西。

第7章哥哥,我好难受

“南水颜,你哑巴了?”

  南黎川心中激起一股气,他自己都不明白这是哪来的火气,冲了进来捏住她的手臂:“南水颜,你以为你走了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吗!”

  “不是你让我走的吗?”

  南水颜用力甩开他的手,没忍住眼眶的泪掉了下来:“是你让我搬走了,我现在听你的话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看到她的泪,南黎川呆滞了一下,瞳孔微微缩起来。

  南水颜用袖子擦了一把眼泪,撇开头不看他:“你是不是已经知道,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你是我爸妈收养的了!”

  一句话,戳穿了南黎川的伪装!

  他脸色倏地就变了震惊地看着她,问:“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十年前!”南水颜给了答案:“十年前,我就知道你不是我的亲哥哥!”

  南黎川身体一震。

  原来,十年前她就知道了,难怪,他一直总觉得,她看他的目光不一样,而且是越来越不一样,总像是带着女孩子情窦初开看喜欢的人的样子!

  而这些年,他也渐渐发现自己的不对劲,他对她的感情似乎走了样。

  因而,才会干脆地在白洛雪对自己表白的时候,快刀斩乱麻,答应了白洛雪!

  “你不是我的哥哥,没资格管我。过完今天,就放我走吧!”

  南水颜终于转过头来,目光坚定地对南黎川说了这番话!

  南黎川有些失魂落魄地出去了。

  南水颜心里很痛,她没有下楼,一直在房里待到了晚上十点多。

  口渴得不行,她下楼在冰箱里倒了一杯冰开水喝了下去,然后重新回到自己的房间,然后,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后来,她是被热醒的。

  察觉到有人扶着自己走了一会儿路,随后就松开了手,她只能趴在墙壁上。

  敲门声响起,过了一会儿,她似乎听到了南黎川的声音:“你干什么?”

  南水颜睁开眼睛,目光迷离地看着眼前的男人,倏地笑了:“哥哥……”

  叫了一声,身体一软,朝他身上倒了过去。

  南黎川下意识扶住她,低头扫了一眼,发现她穿着一件吊带的低胸睡衣,里面什么都没有穿,顿时觉得小腹窜起了一簇火苗!

  “南水颜,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南黎川有些控制不住自己,脸色铁青地将南水颜甩在门上。

  南水颜却感觉不到疼痛,只觉得身上好热,而抱住南黎川的时候,觉得他身上是凉的,所以就扑了过去,嘴里念念有词:“哥哥,我好难受,你抱抱我好不好?”

  “你是不是嗑药了!”

  她脸色很不正常,额头都在发汗,南黎川想到某种可能,将缠在自己身上的南水颜拉扯开来,问:“你到底交了怎么样不三不四的男朋友,还学会嗑药了?”

  说着,他急急忙忙将她拉到了浴室里,把她放进浴缸,打开花洒就着冷水往她身上冲!

  一个重重的巴掌却狠狠地砸到了她的脸上

  他是一个男人,对那些药物哪怕没有亲眼看过,也知道个大概。

  “哥哥,我好冷!”南水颜仰着头,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第8章是不是你设计我的

不一会儿,不甘心地爬了起来,将南黎川一拉。

  南黎川没想到她会这么做,被她一把拽进了浴缸里,两个人交叠在一起,下一秒,一双笔直的腿就缠上了他的腰。

  “哥哥,我好难受……”

  药力作用下,南水颜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双臂圈住了南黎川的脖子,寻找到他的薄唇,就亲了上去。

  南黎川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很快地就推开了她,继续对着她冲凉水。

  南水颜被冲得哇哇大叫,但是南黎川却没有半点怜惜,狠狠咬着牙,眸光充满了怒意!

  “发生什么事了!”

  突然,白洛雪站在门口,眼里写着疑惑。

  南黎川见状,眉头微微一皱:“没事,你先去睡。”

  白洛雪哪里肯去睡,快步走进浴室:“我听到你们兄妹俩的声音,以为你们在吵架呢!小颜这是怎么了?”

  她十分关切,一脸的紧张。

  南黎川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

  “哎呀,这不会是吃了药吧?”白洛雪捂着嘴巴,震惊地看着南水颜:“小颜啊你怎么……”

  见她欲言又止,南黎川问:“什么怎么?”

  白洛雪捂上嘴巴,不可说。

  南黎川脸色一沉,还是很吓人的:“让你说你就说!”

  白洛雪瑟缩了一下,这才呐呐地说:“小颜……她喜欢你,我也是下午回来看她的时候,才知道的。

  也就是因为这个,她才会打了我一巴掌,然后说不会让我……得到你,说要给你下药……不过我不明白,怎么她把药给自己吃了……”

  吞吞吐吐的,越说越小声。

  光着遮遮掩掩的态度,就让南黎川信了一大半!

  他心里顿时窜起了火苗,满满都是对南水颜的痛心疾首,但是他没有说什么,而是道:“你先回去睡吧,一会儿她就清醒了。”

  白洛雪张了张口,想劝什么,最终又没有的样子,离去了。

  大概淋了二十多分钟,南水颜终于清醒过来。

  “我怎么会在这里?”

  看到眼前脸色漆黑的南黎川,南水颜茫然。

  但是,下一瞬,一个重重的巴掌却狠狠地砸到了她的脸上!

  “南水颜,我真是小看你了!学来了这些下三滥的招数,用来对付我?”这一巴掌,打的不只是南水颜的脸,还有她的尊严,和她对南黎川满腔的感情!

  她捂着脸,震惊地看着南黎川:“我做什么了!”

  南黎川也不解释,只是咬牙切齿地道:“以后关在家里哪里都不准去,赶紧跟外面那些不三不四的男人断绝往来!现在,滚回你的房间去,以后我的房间你不准走进来半步!”

  南水颜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南黎川拽住胳膊,丢出了房门外。

  她淋了那么久的冷水,哪怕是夏天也觉得冷得不行,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还是尽快回房换衣服。

  刚刚换好衣服,白洛雪就来敲门了。

  南水颜拉开门,看见白洛雪站在门外,温柔地说:“小颜,你淋了这么久冷水,怕是要感冒。我给你倒了一杯热水,你赶紧喝吧。”

  虚情假意,令人作呕。

  南水颜一把打掉了她手里的杯子,气呼呼地问:“是不是你设计我的!你给我下了药,对不对?”

第9章不管你用什么办法,把她弄死

白洛雪把她推进了房间,掩上了房门,凑过来,用极低却又能让南水颜听得见的声音说:“没错!怎么样,送上门勾引,你哥哥也没有要上你的意思呢,是不是很舒爽?”

  “你!”南水颜没想到她居然就这么承认了,气得发抖:“你不弄死我不甘心是不是?白洛雪,为什么我这么多年都瞎了眼睛,居然没有看透你这个贱人!”

  “因为你没交智商税呀!”白洛雪低声说道:“我告诉你,以后南黎川是我的,他的一切都是我的,你别想瓜分一丝一毫!”

  “他不会中你的计的!”南水颜自欺欺人地吼了一声,气得失去了理智,一把拿过桌上的美工刀,对准了白洛雪:“你别祸害我哥哥,不然,信不信我杀了你!”

  她气疯了,没想到此时,白洛雪突然大步向前,一把抓住了南水颜的手,朝自己的腹部一刺!

  鲜血喷上了南水颜的手,她整个人都呆掉了!

  “小颜,你怎么能这么对我!”白洛雪眼里写着震惊,掉下了痛苦的眼泪:“小颜,你不喜欢我,我可以走,你怎么能这么狠心要我去死?”

  此时,门口传来一声怒吼:“南水颜!”

  南黎川迅速推开虚掩的房门冲了进来,看到了血流不止,他把南水颜推开扶住白洛雪。

  平素温润的眼里,充满了失望:“南水颜,没想到嫉妒会让你变得无恶不作!你滚出这个家门,我没有你这样的妹妹!”

  南水颜脸色惨白,不可置信地看着这一幕,被惊吓到的她语无伦次地说:“不!哥哥你听我说,不是我……不是我……”

  然而,南黎川显然不肯相信她说的话,而是只相信他看到的事实:“你最好祈祷洛雪没有事,不然,我会亲手把你送进监狱里去的!”

  说着,他就抱着白洛雪匆匆忙忙送医院。

  医院。

  不是太大的伤口,就是出血量吓人,白洛雪经过抢救,缝了五六针,就被送出了病房。

  南黎川去办理住院手续去了,病房内只有白洛雪一个人。

  她捏着手机拨了一通电话,声音冰冷:“她人呢?”

  那边回答:“这小妞儿不知道是不是想畏罪潜逃,拉了行李箱走了。”

  白洛雪唇角微勾,道:“她倒是很识趣啊,怕她哥哥明天就会把她送进监狱呢?”

  “洛雪啊,你要我怎么做?”那边问道。

  白洛雪眼珠子一转,眼里闪过一丝阴狠:“不管你用什么办法,把她弄死!事成之后,我给你三十万!”

  那边的人却不是这么好糊弄的:“三十万你就想要跟老子买一条人命?洛雪,你是跟过我的,不会不了解我的个性!”

  白洛雪气息一窒:“我没有钱了!你要知道,如果我不能嫁给南黎川,连三十万都拿不出来!如果南水颜不死,我很可能就嫁不成!”

  “行啊,钱不够,人来凑也是可以的!三十万老子认亏了,不过事成之后,你得陪老子睡觉!不说多,就十次怎么样?”那边的人桀桀地笑了。

  一听起来就知道,这笑容多不怀好意!

第10章 连夜离开

白洛雪抿着嘴唇,不服气地道:“我跟你已经没有关系了!”

  那边的人不紧不慢地说:“以前又不是没睡过,老子的种都被你弄掉过两个了,你还怕老子上你吗?都差点被老子插烂了,你要不肯,我就把这些事情告诉南黎川!”

  白洛雪本来就因为失血的关系脸色苍白,听到这话,脸色更白了,咬了咬牙:“好!我答应你,不过事情一定要做成,事情没做成,我可不会兑现承诺!”

  那边又说了什么,白洛雪才挂了电话,眼里都是冷戾。

  挂断了电话之后,她才突然发现,南黎川就站在门口!

  她吓了一跳,连忙缓和了脸上的阴狠表情,柔柔地问:“黎川,已经很晚了。你回去休息吧,我一个人能行的!不能让小颜一个人在家,刚才见血了,一时冲动差点杀了人,她会害怕的。”

  南黎川脸上没什么表情,幽深的目光深深地看了白洛雪一眼,终究什么都没有问,而是说:“都有胆子杀人了,还有什么可怕的!我留在这里陪你。”

  白洛雪抿唇:“可是,这样小颜会更讨厌我的。”

  南黎川却已经转过身去:“我去要陪夜的小床过来,你先休息。”

  出了门后,却面无表情得吓人!

  他没有听清楚白洛雪在说什么,只听到了最后一句:好!我答应你,不过一定要做成,事情没做成,我可不会兑现承诺。

  还有,那时候白洛雪没有来得及收拾的表情,是那样的阴狠,充满了戾气。

  回想起认识白洛雪以来,她在自己面前永远都是温柔的模样,南黎川不禁产生了怀疑……

  ~

  南黎川送白洛雪去医院后,南水颜跌坐在地上。

  他离去的时候那个眼神,足以令她万念俱灰!

  看着地上那把带血的美工刀,思索片刻,她才想明白,这个白洛雪可真是舍本,对自己也够狠,居然用这招来让南黎川彻底厌恶了她南水颜!

  这个家,真的是容不下她了!

  现在南黎川送白洛雪去医院急救,没时间顾及到她,她不如趁现在,连夜离开!

  想着,南水颜换了衣服,将行李箱一拉,出了家门。

  然而,半夜三更的,别墅区又相对偏僻不好打车,她只能是用滴滴叫车,然后,站在别墅区的路口,孤零零地等着司机的到来。

  但是,最后她等来的不是滴滴司机,而是肇事司机!

  一辆无牌照废弃面包车用极快的速度冲过来,南水颜还没来得及避开,“砰”地一声,她整个人被撞飞了一米多高,然后,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1章 哥哥和闺蜜要结婚了? “小颜,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白洛雪。” 南水颜听到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一样,...
    超阔爱滴兔纸阅读 10,398评论 0 26
  • 那天我们一家人在外面吃饭。饭后不急着回家,便打算在大学城周边随便逛逛。走到一条满是小吃店、夜宵店、奶茶店、水果店的...
    徐草原阅读 1,495评论 -2 2
  • 良好的休息,才能够带来良好的身体状态,良好的身体状态,才能够更好,更高效率的面对生活的困难和挑战。这才是提高效率...
    修pipe阅读 162评论 0 0
  •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在到达村里的在飞机上遇到一个男生Y,下飞机的时候简单的聊过几句。没想到,在后来的学校里办学生证的...
    因为我太傻啊阅读 314评论 0 0
  • 写信用不了毛笔 也要用钢笔 信纸不宜太薄 寄信时要走去 收到后 请把我的信 保存在火焰和灰烬里
    长马阅读 108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