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3个月,羽生结弦结婚再离婚

01

今年八月四日,羽生结弦突然宣布婚讯, 当时并未透露结婚对象是谁,网友也在震惊中接受他结婚的事实。


但仅仅过去3个月,据17日《体育日本》报道,羽生结弦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离婚,自称离婚原因是:

“配偶及其家人受到媒体骚扰”。

“在思考未来之时,我只希望对方能够幸福,是那种不受束缚的幸福,所以作出了离婚的决定”。

网友纷纷表示“这场婚礼,让我震惊了两次。”“这场婚礼简直就是昨天才发生的事。”

羽生结弦是目前唯一一个男子花滑赛事超级大满贯得主,也被当成日本“国宝”对待。

在婚讯传出之后,日媒疯狂地寻找着羽生结弦的结婚对象。

据报道称羽生结弦的妻子是比他大八岁的小提琴家,不仅是知名建设公司社长的女儿,而且家世惊人,她4岁开始学习小提琴,曾在社交媒体上很活跃。

据日媒报道,她在2022年秋天删除所有的社交媒体痕迹,带着这样大的决心退出公共舞台,是为了专心支持羽生结弦,并与他同行。

但决心终究抵不过现实,仅3个月,羽生结弦自称想更好地保护对方,便以离婚收了场。

02.

受媒体骚扰的还有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夫妇,他们也是近年来备受全球关注的名人恋情之一。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相识始于电影拍摄现场,作为两位杰出的演员,他们在合作中相互吸引,并逐渐发展出深厚的感情。

他们的恋情曝光后,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议论,成为了全球娱乐媒体的焦点话题。

他们的关系充满了浪漫,但同时也面临着无尽的媒体关注和粉丝骚扰。

狗仔队不断尾随他们,试图捕捉到他们的每一个亲密瞬间。

他们的私生活被无休止地曝光在公众视野下,这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和困扰。

在面对媒体和粉丝的骚扰时,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选择了不同的方式来应对。

他们曾一度尝试通过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隐私,起诉一些侵犯他们隐私权的行为。同时,他们也努力在公众场合保持低调,避免过多暴露私人生活。

然而,他们的关系也经历了不少波折和争议。

婚姻期间的分歧和传闻不断出现,最终导致了他们的分手。

这一过程中,媒体和粉丝的关注度更是达到了巅峰。

尽管如此,他们在分手后依然努力保护彼此,以及他们的孩子。他们共同致力于确保孩子们在媒体关注下得到良好的成长环境,并尽量将争议和纷扰置于身后。

03.

自哈里王子与梅根·马克尔恋情曝光以来,他们的关系一直受到全球媒体和粉丝的狂热关注。

作为英国王室的成员和美国女演员的结合,他们的身份和背景引发了广泛的兴趣和争议。

然而,随着他们的关系发展,他们开始面临媒体和粉丝的过度骚扰。

他们的私人生活被不断曝光,狗仔队无孔不入地追踪他们的行踪,试图捕捉他们的每一个瞬间。

他们的婚礼成为了一场全球盛事,吸引了无数媒体和粉丝的关注,但也带来了无尽的炒作和侵扰。

在这样的环境下,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决定采取行动,保护他们的隐私和个人空间。

他们通过发表公开声明,呼吁媒体尊重他们的私人生活,并争取合理的隐私权。他们还采取了法律手段,对侵犯他们隐私的行为进行起诉,以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此外,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还积极倡导心理健康和个人隐私保护,他们曾公开分享自己面临的心理压力和困扰,并倡导公众关注和支持心理健康问题。

他们努力打破王室传统的束缚,追求自己理想的生活,同时也呼吁公众尊重每个人的个人隐私权和选择权。

尽管他们曾遭受粉丝和媒体的骚扰,但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始终坚定地相互支持,并在困难时刻互相庇护。

写在最后

婚姻总是不易,好的婚姻就像事业一样,是两人共同打拼,携手共进创造出来的,而说要放弃总是简单得多。

不管是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夫妇,还是哈里王子与梅根·马克尔夫妇,不管结局如何,都有目共睹,看到他们对对方的努力保护与媒体的抗争。

正如张小娴所说:“不要只爱一个优秀的男人,不要只爱一个有才华的男人,也不要只爱一个爱你和疼你的男人,请一定爱一个有担当的男人。”

优秀并不等于他能在生活中担负起责任,才华固然令人倾倒,但才华并不等于品格,也不等于他会对你和你们的感情负责。

一个有担当的男人,愿意为他的决定和行动负责,愿意为他和你的未来付出努力,这样的男人,才能真正在爱情中给你带来幸福。

愿你的婚姻可以夫妻一起共担风雨,共享荣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