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管理局》欢乐多,夏日悠悠有看头,陈赤赤还是……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订阅喵星视界   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动物管理局》的故事主打都市解压和心灵治愈,剧情来说在“高能嘴炮”陈赫与“硬核撒娇”王子文的领衔主演下,温暖治愈每一位观众,悬疑剧的壳,治愈的核。

一份调查档案显示出一张动物资料。

故事一开场就直直地把人勾入设定的世界观里。

陈赫饰演的兽医郝运,正在因为一场猫咪配种事故而感到头疼。

该剧讲述的是在“动物管理局”这个机构的监督下,妖怪(动物转化者)如何在平凡的人类中生活的故事。王子文饰演的动物管理局(简称:动管局)安全组组长吴爱爱,光天化日之下,惊险怪物。民众吓得四处逃离,吴爱爱身手矫健,最终将其逮捕。目睹了全过程的民众,都得进行记忆清除。而记忆清除器则是一个播放着洗脑神曲的大喇叭。

男主角郝运(陈赫饰演)是一个爱吹牛的兽医,在偶然的情况下,目睹了动物管理局探长吴爱爱等人抓捕猫妖的事件,意外发现了这个世界有转化者的存在,因为没有办法消除记忆,无奈之下,郝运只能加入动物管理局。

陈赫饰演的实习生郝运与王子文饰演的动物管理局探长吴爱爱,在互动协作中不断发现各种“千奇百怪”的动物案件,快节奏的单元案件让观感极度舒适。同时,每一个故事都有对当下青年社会现状的隐喻引发强烈共鸣。

说的就好像现如今的年轻人的世界观与价值观。剧中动物管理局的上班、打卡、绩效、升职加薪等职场元素更是能让年轻人产生共鸣,于这个可爱有趣的新奇世界中,体现人性与现代社会的融合与抗争。

在经历了一个个案件之后,陈赫和王子文的关系也从最初的水火不容发展到越来越暧昧。陈赫将郝运的特点发挥到极致,怂萌且嘴炮不断。

在“狐狸精”王露曦(陶慧饰演)的故事中我们看到了一段凄美的爱情,也看到了一个为追逐梦想而放弃爱情的女人。郝运为辨认“屁源”不惜“以身试屁”,亲自闻屁来辨认凶手,这有味道的剧情也成为观众最津津乐道的笑点。

身患“洄游症”的这个老余(刘凯饰演)身上,其实编剧就是在借用鱼类运动的一种形式来讲述人类对遗憾的难忘,同时也是在讲述老人在独自一人时的寂寞与无助。

那些话糙理不糙的金句,让这部剧成为有营养、接地气的“土鸡汤”。比如“真爱值得等待,对的人一定会遇见”“无法选择出生,但是可以选择人生”等话题,和“大家都是彼此人生的过客”“没有人可以兼顾两种选择”等台词金句,也可以成为普通人在生活中的小贴士,给予观众暖心的鼓励。

在紧张刺激的探案过程中,因为他的存在,让整部剧欢乐无限,而精于世故的郝运也善于抓住人类的弱点,发现破案的关键线索。

郝运无意间得知男人婆王子文居然真的是“雌雄同体”的黄鳝妖:二十二岁之前性别为女,二十二岁之后就变成男性,而此时王子文正处在极不稳定的性别过渡时期,郝运想方设法打算把王子文的爷们儿一面逼出。

每个案子都是贴现实的话题,比如"留在城市继续追梦还是回家乡结婚生子"。故事里的一个个心灵鸡汤,一个又一个温馨的小故事,才是值得去安利的。

比如“真爱值得等待,对的人一定会遇见”“无法选择出生,但是可以选择人生”等话题,和“大家都是彼此人生的过客”“没有人可以兼顾两种选择”等台词金句,也可以成为普通人在生活中的小贴士,给予观众暖心的鼓励。

脑洞、悬疑、反转、搞笑,这四点足以成为必看《动物管理局》的理由。然而这还不够,打破次元壁的软科幻同样完成了对现实的投射,发人深省。

陈赫能够将浮夸做到极致,俨然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而这种风格,又能带来爆笑。因此,这种表演方式是可取的。

风格迥异的“动物案犯”悉数现身,自带“反差萌”笑点的“好爱CP”,将开启一段充满笑点又不失温情的探案之旅。

只要我们通过自己的关爱去感动其他的人,那这个社会就永远不会缺少关爱,因为在“感动”当中存在着很强的传递能量。

后面将会带来怎样的离奇看点?无厘头探案之余,又会带来怎样耐人寻味的“土味鸡汤”?期待中……

有什么宝贵的意见,或者想要小编写什么,你说,小编会慢慢看的,虽然不一定听,哈哈哈哈

— End —

关注 喵星视界

做一个幸福,快乐的人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我希望有一个如你一般的少年

 看完就赞,赞完就转 

本文章为作者“喵星视界”独家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如有发现必追究其责任,图片来源于网络!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