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打工妹到自主创业-----小鱼

梦想,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却包含了太多太多,有人说:有理想并为之奋斗的人一定是坚强的人,有梦想并陶醉其中的人一定是浪漫的人。而我想说:梦想,真的很美,拥有梦想并为之奋斗的人,更美。我想,梦想贵在脚踏实地。马云说的几句话让我记忆犹新。他说:其实梦想不必还要很大,只需要觉得你能做得到。梦想永远跟眼泪和汗水在一起。假如梦想离开了眼泪和汗水那叫变成乱想和空想,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梦想,我不例外,你也不例外。但是,你是否真的有努力地去追求过?

我的真实名字叫做严海燕,跟大多数女孩一样初中毕业就开始打工生涯,我不甘于平凡,不甘于做一位普普通通的打工妹,我要为我的梦想去奋斗,去努力!我的爸妈就是一个普通的快餐店的老板,从小到大我切菜端盘子洗碗等等粗活,我烦腻了!放暑假,节假日都没办法跟朋友们出去玩,我就想出去外面的花花世界工作,看看能不能寻找机会找一份好点的工作我去过很多地方,做了很多工作,超市收银员,网吧收银员,饭店服务员,卖过衣服,进过厂,每每在上班的时候得看别人脸色,这些工作都让我厌烦,我想要更好的工作,但是没有任何文凭,觉得很无奈,就想着看看能不能自己做点什么事情,我第一次摆地摊是在广州市,当时进了四千块的红枣,没摆摊之前想着今天刚开始,能卖出十块就好了,事不如人愿,摆了一天没人理睬,还不敢大声吆喝,只有把货拉回出租房,面对四千块的货,我很犯愁,为什么没有观察好,没有做好准备就进了那么多钱,没有办法只能求助我爸妈,把货从广州寄回家里,有了爸妈的帮助,很多亲戚朋友们帮我买了一些红枣,本钱回来了,红枣还有很多没卖掉,唯有留在家里自己吃,失败了一次我就放弃了,继续开始打工时期,反反复复几次离家工作,每当回到家才发现爸妈的工作是如此的辛苦劳累,但是自己却没有能力改变他们的生活。



今年的年前再次回到家里,身上攒着自己打工半年的工资,过完年也差不多快花完了,就在我又打算开始寻找新的工作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接触到了微商这个行业,但是又害怕像上次那样失败,我观察了很久,觉得做微商特别好,用手机就可以赚钱,没有任何时间限制,很自由。我从一开始接触微商就加入了微赢公司,加入了晴天国际这个大团队,这个公司的产品凝好,主要治疗妇科病,而且凝好是属于 双医疗器械产品➕药监局备案的,对于妇科炎症有百分之百治愈效果的,我自己本身就有妇科病,也想治疗一下,观察了好几天,又咨询了好久,年初二直接拿下了凝好的代理自用➕代理。                                      

但是我是小白,没有做过微商,什么都不懂,在这短短的一个月时间我想过很多次放弃,算了,这个微商不是我能坚持下去的,但是我的团队十分的鼓励我,每当我有放弃的念头看着她们一个一个开头也像我一样很困难,熬过去就成功了,我的信心一下增加了许多,眼看着自己从40个好友加到今天3000人,从一开始一个月无人问津到现在每天有人咨询,出货。回想当初自己拿着1000块拿下凝好这个产品代理, 过年到现在短短的三个月靠着凝好挣得钱我拿下了六万多的凝好总代,加入到团队的核心,在接下的时间我将参加微赢公司为我准备的北京大学进修与猎鹰计划,明星见面会,这些是我以前都不敢想象的。继续努力下去我还可以参加微赢公司提供的美国哈佛大学的专业培训,我要为哈佛大学梦去努力奋斗!


今年我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我要为我爸妈买一套房子,他们辛苦的养育了我,我要让他们过上好的生活。经历了这么多,我最大的感触就是,感谢困难,感谢公司以及晴天国际的团队们,我要努力战胜自己,我要做一名成功的90后创业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6.6【Day86 九命大头猫】 《明朝那些事儿3》 今日所读:刘瑾下台,皇帝的叛逆,王守仁的平叛。 ①坏蛋头目刘...
    _原野阅读 109评论 0 0
  • 不知从何时开始,看《青云志》的重心,已经从鬼厉转移到了秦无炎身上。 或许是因为老毒怪太狠毒,或许是因为秦无炎太聪明...
    不加糖就够了阅读 866评论 0 4
  • 你想要的是什么,二十多年来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可能有些人一辈子也想不明白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人在路上,心在路上,沉...
    蛇精谭小美阅读 131评论 0 1
  • 聚会上大家都相谈甚好,把酒言欢。 土豆高中的同桌叶子,用肩膀怼了一下土豆, 瞅着邻座的城管说,“我觉得你两在一起特...
    卖真心的小女孩阅读 400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