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賞見證我的高頻帶旺事蹟

感賞見證我的高頻,我從今年2月加入紫雨環境中讓我開始體驗到同頻同質的實相,最近總結自己真是有讓人又旺又快樂的吸金體質🤩,從今年開始修煉後就一直不停的收到好消息

1.我們公司10年未獲利到今年開始損益平並急速成長,得國際大獎、老闆獲選影響力人物、增資成功、同事不停簽單,有客戶主動來信談2500萬預算的專案希望由我們公司來做,還有同事靠信件開發電話說明就成交的美妙奇蹟,辦公室計畫擴倉就有朋友牽線神奇房東低價出租2層辦公室 ,今年還預計有員工旅遊等,實在太旺了吧

2.1位好友跟我報喜加薪升遷總監、要開始看國外市場、拿到24萬意外獎金、團隊大旺業績超標破紀錄,還吸引心儀對象從英國飛來台嘗試交往

3.1位好友從訂單被抽掉訂單、團隊扯後腿,變成跟我報喜說訂單補回還業績更多,,加薪升遷之外,氣場爆棚到主管讚嘆佩服親自說「覺得自己不如你」、助攻客戶獲得專業領域獎項,上台共享榮耀媒體曝光報導,頻率一換感情面向也順便換了新男友,以前總是拖泥帶水的抱怨前男但又複合,後來竟然自己都不想聯絡了,整個是頻差震出局啊,結果馬上就迎來優質對象告白,好友雖詫異但願意甜蜜的開始來往,算是無縫接軌🤣桃花也太旺

4.一位好友從意念想買房到自己隨意去看房住,最後看重一戶豪宅,簽約時老公竟自動加碼1000萬說要住更大坪數,後來還要主動說之後要讓小孩唸私校,從意念到真的買房簽約不到一年,這實在轉換太快了!好期待參觀新豪宅啊🤩

5.一位好友女兒出生15天就因不明原因住院觀察且恐怕要手術,後來情況轉好就出院,健康狀況良好生長曲線也成長良好,已經白白胖胖了!不停感謝我幫他好多,真實見證健康是錢買不到的,只能靠能量反轉!

6.一位因求子所苦的好友,前幾天因我跟她分享好多能量好事,隔天竟然跟我說她懷孕了 !天阿!媽啊能量實在太旺了!我太喜歡好消息!我真是太開心了!

7.最後還有帶旺老公的事業,今年中老公經營的店關了起來,但是我在其中都相信這是宇宙的安排,關店不代表不好,也許更好!果然另外兩家店生意興隆扶搖直上,甚至比以往更好,真是太不可思義了!而且婆婆的支援讓老公開始可以幾乎週末休一天陪我跟女兒,我實在太感動了!我超感謝婆婆的心意!婆婆不說的好意,我都懂!而且週末休一日也可以我們跟婆家更多相聚的時光,也好安排自家一家三口的出遊,不需要在兩者之間做選擇,一切都平衡的很好!完全符合我要的全家和樂生意興隆!🤩

看看以上的見證,我說是我的投射能量真不是蓋的,我找了下自己的筆記,我在今年3/8曾經舒緩過「只有自己好的虛榮心」,舒緩筆記如下


為什麼有這種只有我行別人不行才能得到自我虛榮感?

我發現我私生活也是一樣的,我在朋友圈裡的生活富足與婚姻幸福也是只有我有,別人沒有,這樣特別讓我感到我很驕傲滿足虛榮心,但是我發現這不是我要的,當我發現我想要坦承自己的爽,卻最後很不好意思跟朋友分享喜悅與富足,朋友太羨慕我,說我老公家裡有錢啊,好羨慕喔可以請保姆可以找人來按摩,有自己的房子住,真好!一開始確實有虛榮心,後來覺得這不是我要的,想要我周遭的親友,都幸福富足,我們一起分享喜悅!一起開心吃喝爽當貴婦都好,一起有保母一起有幫手,一起有選擇的權利!一起住五星飯店一起出國玩!這才是我要的

舒緩:同樣的!我也要同事們大家都好棒棒好優秀,我們已經已有成就有名聲,我們只要更好,不需要從零開始,我們要進入金錢快速進帳的能量場,我會的大家也會,我不會的大家也會,,有人休假或陪伴家人,有人輕鬆接手,實在太簡單,又有錢賺,自然願意代理幫忙!我要大家都是輕鬆讓公司進帳的高手,大家都好輕鬆好好賺好健康!一起輕鬆賺錢幸福爽一起有選擇的權利!這就是我要的!


以上舒緩完就重新投射我要的,我不僅要自己過的好,我也要我的親朋好友同事夥伴也過的好,我們一起分享喜悅一起吃喝玩樂,就開啟一連串的見證事蹟,好友不停的跟我報喜,宇宙大大真是不停的實現實現我的願望啊 !這些都是見證啊 真是太開心了太興奮了!現在投射繼續穩定見證吧🤩

而且這幾天開始發現自己有讓人又旺又快樂的吸金體質,我也就更樂意外與人交流,有種使命感了,讓自己更有自信了,完全感謝紫雨老師的課程及環境,穩定能量這件事真的是需要修煉的!也很感謝我的能量諮商師共同幫助我的朋友!一切真是太感恩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