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到毕业

自从大二开始的新的生活以后,我的好友以几何级数增长。

生活其实就是一圈绕着一圈很无聊 ,尤其是我们这种没女朋友的人,除了学习我们还会干什么啊?

周末,操起熟练的鼠标,打开QQ,搜索在线的人,然后猛点了200次“下一页”,最后再点了一次“全部”,然后,所有搜索到的人全出现在了同一页里,我很熟练的又点了一下“来自何处”,这样,北京,陕西,上海的人全分好了类供我挑选,我是四川人,因此我把四川的女的全加了,约有40个,除了2个牛逼点的不加任何人,其它都通过了验证。

然后我开始慢慢研究起来,从名字页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个性来,这是一种感觉,也是多年上网的经验。

什么“任何天气”,“我像赵薇”,一看就知道是初中生,没什么聊头,让别人知道了还说你老牛食嫩草,摧残幼苗,我看了她们的资料,16岁,猜的一点都不错,直接del掉算了。

再看看其它的,“月经不带纸”,“长胡子的女人”,kao!一看就是男人假扮的,吓的我立即把“她们”拖到黑名单里面,一点敬业精神也没有,要装也象点嘛。

还有什么“薇薇”啊,什么“心语”啊,“小百合”啊,还有“小小”等等等等,经人用过了千万遍,我也见过这一类的人,一见到就是那种没什么文化那种,来不来就尽吐些莽的:“我贼低俗”,faint!所以,我把这第三类人也删去了。

新加的已经不剩几个了,一个叫“我的头好疼”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可能是她的名字比较长的原因吧,我这样想着,手指已经不受思维的束缚,迅速进入状态,飞速chat起来。

“好啊!”

“哦。”

这个女孩不会是大脑有问题吧,以来就“哦哦哦”,我正想说“哦你个头”,但一种feeling让我放弃了这种想法。“哈哈哈,我明白了。”

“你明白什么啊?”看来我引起了她的兴趣了。

“你神经病!”只要看过《大话西游》的人都知道这句话。

我马上把她删了,我知道她肯定也要把我删了,哼,拽什么拽!

突然我的陌生人有人叫,一看,竟然是她,“你还挺幽默的嘛。”

“那是!”居然不生气,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我打起几分精神,准备好好聊聊。

“你还一点都不谦虚啊?”

“哈哈,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呵呵,有点意思哦:)”

还有笑脸给我,看来不把她再加回好友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你是哪儿人啊?”我问她。

“当然是四川人了哦。”

“废话,知道你是四川的才加你的,问你哪个市的,20岁,该是读书的吧?哪儿高就啊?”

“你一下问我怎么多叫我回答那一个好呢?”

还狡猾狡猾的哦,我想都没想说“all!”

“那你先说。”

网上总是“gentleman first”。“我没在四川,也是四川人,在上海读书,男姓,属兔,请多多指教。”

“小女子生在四川,读在四川南充脚下,女性,也是兔,也请多多指教,douzo,yoloshiku!”

居然还会日语,兔那儿有什么学校,在我印象中只有一个西华师大在那里,我有2个同学在那里。一个是我高中最好的同学,也不知道他现状如何了。

“可是传说中的西华师大乎?”

“yeah,你娃说对了。”

“我大2,你呢?”我问她,想知道她是不是认识我同学。

“我和你同年,当然不比你低啊。”

“你可认识易**?”

“超人?”

我马上把她再次加入了我的好友名单。超人是我同学的外号,因为以前他只是做出让我们吃惊的事情来,所以尊称为超人。

“咦?你不是都把我加入了好友了吗?怎么又让我验证啊?”

我老脸一红,胡扯说,“就是,系统经常有问题,快加我!”

“好啦,----你认识小超?”

“是啊,熟的很啊,以前同学哦。他最近如何了?你怎么认识他啊?”

“是啊,小超是我们班的。”

“啊?这个世界太小了,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决定问清她的名字,再向小超打听她的容貌,如果她太丑,那么,不好意思了,嘿嘿。

“我叫*倩。你呢?”

倩,好好听的名字,和倩女幽魂的聂小倩一样,不过她不是姓聂。

“我不叫宁采臣,呵呵,我叫...”

我该问问小超的近况了,我问她“小超近来可好?”

“不太好,他-----退学了。”

“surprise!他打架还是作弊啊?”

“不是不是,是他自己退的,成绩不好。”

人各有志,人生就想一粒尘埃,有人飘到有钱人家,有人飘到穷苦人家,有些事不能强求的,但愿他比从前快乐。

“我...你猜猜”

名字叫这个应该不是一时的疼痛,不可能是因为学习考试,也不会因为是病魔的缠绕,我总不能说她那个来了吧,于是我脱“口”而出“你失恋了。”

忽然她掉线了。

......

她究竟为何头疼?说闪就闪,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于是我也匆匆下了线。没忘给她一个离线的message

:“你比从前快乐”

回宿舍以后,立刻给小超phone了个电话,先到他宿舍,他宿舍的人说他没在,早料到了,前几次打到他宿舍也是说没在,原来是退学了,然后打到他家,真是让人失望,他妈说他到他外婆家去了,只得改天再打了。

我躺在床上,思绪象一匹脱缰的野马,在希望的田野上任意驰骋。她是被男朋友抛弃了吗?她长的怎么样?

男人有一种要保护和关心女人责任和义务,我内心里隐隐有种要为她抚平伤口的想法。

....想着想着睡着了...

小超是我高中的同学,酷似郑伊健,曾经有一次他迟到了,低年级的同学把他逮住,让他跑了,结果后来黑板上面写着:高三一酷似郑伊健长发男子逃跑...

小超做出的事也常超出我们的理解范围,有一次我们去偷拍学校低年级同学照片(不是色情照片),他在楼道里拍了一个初三的女生,是当着她的面拍的。洗出来以后,恩,效果还不错,反映出了她的真实而自然的一面。晚上回家的时候,突然后面一个沙哑的声音说:“哥哥,把底片还给我吧!”把我还吓了一跳。原来那个女的声音很粗。后来,小超回家给那个女的打了电话,解释说不是他拍的,是同学拍的,那个女的表示理解,最后说了句:“你也不是好东西”。

小超平时学习不怎么样,高考前复习的还可以,考的还不错,

周末,我又条件反射般抄起了鼠标键盘,打开我所有的QQ,看看有什么留言,在关掉那几个不常用的,独独留下那个号在线,我可能是想等她...

上了不久,小超出来了。

“怎么退学了啊?”

“你啷个晓得的?”我猜他是很惊讶。

算了,他退学肯定有他的理由,不要再在伤口上撒盐了,我换了个话题,“月如是你们班的啊?”

“是啊,你又啷个认识她呢?”

到底是我问他还是他问我啊,我只得说“这个世界真小,是我网友,说认识你,还是你们班的。”

“哦?你娃还凶哎。”

“她长的如何?”其实我们都很现实,那些男的说Looks matter more than how a person is inside全是骗人的鬼话,我先要看长的如何,当然不会要求太高,只要过得去能入我的法眼那就有得一聊。对不起观众的就没兴趣了。

“face中等,身材很好。”

既然是小超还看的上的那该差不到那里去,何况身材还很好,我调侃道:“难道你们有一腿?”

“没的,没的,完全没的。”

“那她有没有男朋友?”

......

我们那儿上网通常只有三句话:

1.你好。

2.你在哪儿上网?

3.我来找你了!

虽然有点夸张,可也反映出某一部分人上网的目的。

而我和他们不一样,我是报着交流的目的上网的,所以我有什么牢骚就到论坛发贴,遇到什么技术问题也到论坛发贴,要给自己的主页打广告也要到论坛发贴,还有参加一些问题的讨论,也会去发贴。

周末,打开了ie,随便看看,看看有什么希奇,哪儿外星人撒下头皮屑,哪儿的钢材日产量超过了世界年产量了。

我的QQ开始jujuju的叫起来,有人call我,竟然是她----“我的头好疼”

“上次真是对不起了,我的确是失恋了,谢谢你。”

居然这么坦白,没编一个什么停电之类的谎话,还谢我,她谢我什么啊?

“你谢我干嘛啊?”

“你不是给我说‘你比从前快乐’吗?”

看来我的智慧已经达到了一个不可逾越的顶峰了,竟然可以了解女人的心事。

“恩,那个啊,没什么啊,你好了就没事了。”

她没说话,我猜她是没想好说什么吧,于是我问她“你现在有男朋友吗?”不会马上又下了吧,女人小气也该有个限度吧。

“哎,没人要了。”

“你还幽默哦,小超说你长的还可以哦:)”

“是吗,别听他乱说,他还说了什么啊?”

女人就是女人,明明在乎别人的说法,还说别人乱说,既然是乱说的还要问说的什么。

“没说什么了,可以聊聊你吗?”

“我有什么好说的啊?”

“女人就象是一本书,越读越厚...”

“好象你很了解女人哦 :D”

“不不不,世界上绝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能真的了解女人,如果谁以为自己很了解女人,他吃的苦头一定比别人大。”我当然要否认我了解女人,要不然不是情场老手就是妇女之友。

“说的好象有点道理哦。”

“你以前还有男朋友吗?”

“是啊,有3,4个。”

她真是老实的可爱,这些我早就打听了。“那你还准备找吗?”

“现在已经没兴趣了,我要好好学习了。”

看来失恋对她的打击很大,“是他甩你还是你甩他?”

网络其实是个很好的东西,平时你难于启齿的话题素未平生的朋友到网上都是无话不说。

“大家不和就分了。”

其实我了解是那个男的甩他,“那你现在还想他?”

“说没有是骗你的。”

he just bumpeds into your life earlier than the other one, do believe in your life there must be someone who do fit for you!”

“”

她给我发了一串空格,象是她思维的空白,她在想什么?

“不说这个了,你觉得你长的如何?”我想看看她自己是怎么评价自己的。

“一般”

“一般”这个次真是太有用了,随便用都不会错,“生动点嘛。”

“那你呢?”

“哈哈,没什么特别但又趋近于完美。”

“你还真是不要脸哦。”

“我的face虽然不薄但也有一定的厚度,你这样说我我会脸红的。”

“有照片吗?”

“有啊,给点意见哦。”

我把我主页里的照片地址发给她。

“看见我和小超的照片了吗?”

“见了,很白痴啊。”

“我faint,我其他的如何?”

“一般,果然是没什么特别。”

“太打击我了,给点面子嘛。”

“好,我再看看。”

“一定要好好看!”

“哇,真是惊天地泣鬼神,身高一米七外带双眼皮,手是手,脚是脚,眉毛眼睛各长各  :)”

“这还差不多。:)”

之后,我们周末好象有了一种默契,几乎是同是上线,我们说了很多话,大大丰富了我的感情世界。原来爱情是可以这样谈的!不过我们谁都没捅破那层纸,直到有一次...

“小林同学,你今次迟到了哦。”

“嘿嘿,天气热嘛,多睡了一会,你也不知道这儿网吧有多难找,上网的人太多了,我找了好几家。”

“我们下周要考试了,考完就放假了,好爽哦”,原来女人也要是说“好爽”这个词的。

“好好考,你行di!”

“呵呵,你还不是一样啊,谢谢你了。”

“你变丑了还是漂亮了啊?”我不知怎么冒出怎么一句无厘头的话出来。

“哎,丑了,老了。”

“那你以后嫁不出去啷个办啊?  :)”

“那我以后找不到男朋友就找你了。”她居然和我一样是性情中人,脱口而出,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好啊,如果你还长的对得起观众,大家那时侯都没朋友,又在一个城市,我就找你。”我也很冲动,一下说了出来,但QQ上是不能后悔的,当时速度很快,没什么停顿,一下就发了过去,有点怕,但我觉得不后悔,说了就说了吧,不至于被泼冷水吧。

周围的空气仿佛凝固了。

之后,她有5分钟没回话,但还在线,我也不知道说什么。

还是我打破僵局,“今天天气很热啊。”

“恩,就是,这儿南充有挂风又下雨的。”

“你好可爱。”

“哎,可怜没人爱。”我可以想象出她说这话时的嬉皮的表情。

“上海太阳哈?”她回话很快,我还没想好说什么她又来了。

“恩,是有点热。”

我们没话找话说。

又是我说到了重点,“那个,暑假,你回家吗?”

“回啊,你呢?”

“你到我们那儿来吧!”

随便提一下,她家在一个县城,离我们市很近,火车就30分钟,高速路就一个眨眼的时间。

“哦...对了,我姨妈在你们那儿,我要到她家去玩的,不一定去找你哦。”

女人爱为自己的不知所措掩饰,往往越掩饰越意图明显。

佛说:前世杀五百头猪,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是,我愿用一万头去换与你的相遇。

暑假很快到了。

一天在家里无聊的想玩超级马利的时候突然接到了她的电话:“我明天到我姨妈家...”

“什么时候?”我指的是什么时候可以见面。

“我吃了午饭给你电话吧。”

“好啊。See you tomorrow!”

我早早地到了约定的地点。

等待是件痛苦的事情,而且是象没头苍蝇那样等等等等...

看来我不应该来,我等了5分钟以后这样想...

如果我现在走了,恐怕会后悔,我怕走了半分钟她就来了,岂不是很没缘。

我不喜欢等待,但女人总是爱迟到,这是女人的专利。

我把路过的人数了一次,大约数到200的时候,我有了一种感觉。

我敢肯定过来的人就是她。

她漫漫地走了过来,5米,4米地向我靠近。

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恰到好处”,多一分便胖,少一分嫌瘦。

小超果然不欤欺也,说是长的一般,还嫌保守,怎么说也要偏上。

她的身材虽不是波涛汹涌却也让我想起了“做女人挺好”。

她的体重,根据我多年的经验,绝对不超过100斤。

她的hair,恐怕是用了离子烫之类的修葺,否则不会让我往海飞丝的广告想去。

最后她和我的距离锁定在了2米,我和她的眼神成了一条直线,和水平线大约是1度,所以对我们的距离求正切值可得出我们的高度差ΔH=0.035米,我的身高是1.65.是有点矮(是净高,呵呵)。

所以她的身高应该是1.555,约等于1.56米。(我是回家用计算器算的)

我真想一下过去把她紧紧抱住,不过嘛,在大街上,我还是有点怕。

“你就是..”我把要数落她迟到的话都忘了。

“小林同学,你是地头蛇,到哪儿去悉听尊便。”

“hotel”

“好啊,要去5星级的,你买单,然后你回家。”

“我怎么放心你一个人住呢?”

“说不过你,到底到哪儿去嘛?”

“去河边的广场喝点水吧。”

“ok”

......

“what can I do for u?”waiter应该是个中学生,暑假出来打工,居然操e文,有点意思。

“来点什么?”我对她说。

“恩,你点吧。”

“Dry  martini”,我冲waiter说,显示我也并非浪得虚名,小倩笑了笑,她笑的时候很好看,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feeling。

waiter有点尴尬,谁叫他先要说e文呢,“小店没有洋酒,客官可否要点别的?”

这个小二倒也随机应变,我也不为难他了,学蜡笔小新的台词说“怎么什么都没有,还出来开店,算了,来2杯可乐吧。你们有百事吗?”

“嘿,我去去就来。”

“现在的人一个比一个幽默了”,我随便找了点话说。

“呵呵,差点赶到你了。”

“这个广场是西南最大的广场。这里虽说不上山清水秀可也别有一番风味”,我向她介绍道。

“是吗,比天府广场还大吗?”说着环顾了一下四周,“我逊!有没有搞错啊----好象也有点道理啊。”

她开起玩笑时一本正经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我有点想要抱抱她的冲动,“嘿嘿”,我觉得我笑的很恶心。

“皮笑肉不笑,乱想什么呢?”

我kao!这样都被你猜中了,扯点什么呢?我也有找不到话说的时候。

“太阳落山了,哦。”她看了看西边快要落下去的太阳,我们是下午4点多出来的,现在差不多也7点了吧。

我也看了一眼太阳,又不经意地瞟了她一眼,哇,她也正在看我。

“悟空,你又吓我,看我干吗?”我实在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你还真是孔雀开屏啊,那你看我干什么啊?”

我幽幽的向遮住太阳的那片云望去,说“难道你非要你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驾着七色云彩来娶你?”

“你神经病!”女人的心理真是让人难以揣摩。

她捎了捎她的长发,续道,“现在我不想再找了。”

简直太打击我了吧,白痴都看得出我要泡她。

“我想去捉鱼!”她做了一个怪脸,打断了我的胡思乱想。

她真是异想天开,以为鱼随便就能被我们捉住,那卖鱼的还混个p啊。

“你会不会捉哦?”我表示出怀疑的态度。

“要不要挑一下啊?”

“who 怕 who 啊!”其实我没空手捉过鱼。

......

我在轻功一项上曾下过一番苦功,高中校运动会参加过跳高比赛的,不过没取得名次,但也有相当不俗的表现。

有一块离岸上2米的大石头,我轻轻地跃了过去,别过头一看,她撅着嘴,表示跳不过去。

我鼓励她:你行di!

我又跳了回去,一把拉住她的手,然后我说了声:跳!

我们跳了过去。

“哈哈”她开心的差点跳了起来,跳过去以后我没有把手放开,顺势把她另一只手握住,她一下差点撞进我怀里,这一下,face to face,eye to eye。我的脸皮也不是无限厚,我和她的face都turn red 了,大家立刻有点局促起来。

正在这个时候,偏偏广场的music又响起来了,又正是那个什么歌,又正好是那句歌词“河边的风吹着头发飘动,牵着你的手一阵莫名感动......”

“恩,你不是要捉鱼的吗?”我指指脚下的河水。

“恩,恩,快看有没有”,她把手从我手里挣脱开。

我有点后悔,早知道应该装莽的。

天都差不多黑了,那有什么鱼哦。

我和她坐了下来,她穿的鞋是凉鞋,直接连鞋带脚泡进了水里,“好舒服啊,你也伸进去吧。”

“是不是哦?”我夏天一般穿拖鞋,所以我把鞋甩到一边,也把脚伸进了水里。

“吧嗒吧嗒”,她用脚激起水花,差点溅到我脸上。

“喂,轻点噻”,我抗议道。

她反而玩得更厉害了。

我拿起一块石头,猛往水里砸去,“咚!”

水溅了她一脸,我得意地笑了,“嘿嘿,我也并非浪得虚名”。

“啊~”,“过分了哦”,她直接用手抄了一把水往我头上浇。

她也得意的笑了。

“好男不和女斗”,我忿忿地说。

“好女不和男争”,她也不示弱。

“好了,我饿了,你还不饿啊?”今天我四姨搬家,老妈上午就走了,晚上也在四姨家住。(嘿嘿:D)

中午是我自己弄的饭,所以影响了我的食欲。

“我还不饿啊。”她望着我说。

“我kao,不会吧,都8点多了,我们还都没吃晚饭啊。”

“恩,我在减肥。”她小声地说。

不管一个女的身材有多好,就算她骨瘦如材,都喜欢减肥,好象减肥是每个女人的必修课。

“我不管了,我们回去吃饭吧,到我家去吧,我妈妈今晚不在家。”

“不行啊,我姨妈会担心我的。”

这样都算是理由了?“到我家再给她打电话吧。”

“你爸呢?”她倒是问的仔细,不过我知道她是嘴上随便问问,她不是想知道这些。

“他在我奶奶家住。”

“离婚了?”

“我kao,你才离婚了,我爸爸妈妈感情好得很,我妈妈明年退休了也到我奶奶那边去住了。”

她报以赧赧一笑,“不好意思哦,说漏嘴了。”

“嘿嘿,走吧。”我起来拉起她的手,很自然的。

“不过不去你家啊。”她还是坚持。

然后再没说什么,静静地跟着我走。

走了一半的路,还在大街上的时候,她的鞋居然烂了,我想可能是在水里泡久了,怎么办?怎么办?还不使出双节棍,哼哼哈兮。

“啷个办?”她无助地瞧着我。

“啷个办?凉拌。酸菜下稀饭。”我耸耸肩。

“Ihave a  good idea!”我用起我那聪明的小脑袋,想出一个会让我受罪的“good”办法。

“怎么?”

“上我!”我弯下腰。

“what?”她一脸迷茫,脸差点都变绿了。

“恩~~上我的背,我背你。”

我蹲下了,她趴上我背,我一下笑出声来了。

“笑什么?”她重重地拍我的背说。

“哈哈,我想起了狼狈为奸。”我还在笑。

“被你气死了。”小倩为之气急。要不是在我的背上的话,早跺脚了,“快走!”

...

哎,100斤并不轻。你才100斤呢。

“我家有‘粘得牢’,回去我给你粘上。”

“哦。”

“以后下水不要把鞋泡到水里。”

“哦。”

“你到底饿不饿?”

“哦。”

“我家有汤圆,回去先煮点,我都饿的不行了。”

“哦”

“你会不会煮饭?”

“哦。”

“哦哦哦,哦你个头啊,算了,给你说点笑话吧。”

“恩。”

faint,然后我说了一打joke,我都快笑倒了,结果她一点反应都没有,我别过头看了她一眼,爷爷的,居然睡着了,难得我还一直在说话,还让我帮她提鞋。

好不容易挨到我家门口了。

“姑娘,醒醒,到家了。”

“哦,到了哦。”她醒的倒快,揉了揉睡意蒙蒙的双眼。

“下来啊。”她还在我的背上。

“哦”。

“那还不下,我怎么拿钥匙开门啊?”她动了一下,还没下来。

“你不放手我怎么下啊?”

“哦”,我把她放了下来。

...

“你先去看电视吧,我煮点汤圆,你要多少?”

“一点点。”

“一点点是多少?”

“啊~电视好难看啊。”

“faint”,我去煮汤圆了。

15 minutes past...

“好啦,要不要我喂你啊,小姐?”

“嘿嘿,不好意思了,谢谢。”

我都已经饿得冒金星了,顾不得什么绅士风度了,狼吞虎咽起来,然后风卷残云连汤都喝光了。

“喂喂,gentleman,不要那么失态嘛。”

“恩,哦,我已经吃完了,你快点,自己洗碗啊。”

“好啦,我也吃完了,麻烦你去洗一下碗。”

“自己解决。”我一向很懒。

“哎,反正又不是我家的碗,我放在桌子上了,我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看的电视。”说着她拿起遥控器乱按起来。

结果还是我洗碗。

“喂,小林同学,今天我睡这里,你去客厅吧。”

“有没有搞错,好象是你家啊?”

“哎呀,我是女生嘛。”

“你不是还要打电话吗?电话在那边。”我指着电话。

“哦,差点忘了。”

...

“你怎么还不出去啊?”

“我看看有什么电视可以看没有?”

我把电视“跑”了一遍,所谓“跑片”,是我妈发明的说法,就是说我看电视按得很快,每个频道不超过半秒。不过哪能怪我呢?电视30多个频道,有60%在放广告,其中有1半是药广告,还有什么丰胸的广告。要不然就是好几个频道同时放一个连续剧,什么《秦始皇微服出访》啊,要不然就是老调重谈什么《105个男人和3个女人的故事》。

我刚播到一个频道,“做女人挺好!”

“哈哈”,我忍不住笑出声来。

“有什么好笑的,电视不好看,你出去把门关上。”

“哦”,然后我把卧室的门关上,然后又回到床边坐下。

“我是说--你--出去--然--后--把门关上。”她缓缓地再复述了一遍。

“恩,我怕你会害怕,恩,所以呢...找你说会话。”

“老大,我是不会怕的。”她解释道。

“恩~其实呢?是我有点害怕...”,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

“我们聊会吧”,我觉得大家有点尴尬,电视也关了。

“其实我不应该来的。”她居然说起了《东邪西毒》的台词。

“你知道已经太晚了。”我说起来也很象。

“留下一只手行吗?”

“要留,就留下你的人。”我把台词稍微改了一下。

“你不要乱来哦。”她有点紧张起来。

“切!你看我象那种人吗?”

“你啷个不象呢?”

“我啷个会象呢?”

“...”

气氛一下凝重起来。

我把她一只手握住,她象征性挣扎了一下,我在她脸上轻轻地轻轻地,亲了一下,然后再轻轻地轻轻地在她耳边说:“我恐怕是有点喜欢你了。”

“其实~~我不是...”,她望着我,眼睛大大的,换一个角度去欣赏她,又是另外一种美。

“我早知道你不是,我不会介意你的过去的。”

超人给我说过了一些她以前的事。

“那...”

我吻上了她的嘴唇。

(后来呢?)

(后来我们东拉西扯,谈天说地。)

(没做其他什么thing?)

(绝对没有)

(是绝对的绝对吗?)

(绝对的绝对!)

(我只是和你探讨探讨,不要那么认真嘛)

说着说着的时候,她睡着了,头枕在我的臂膀上,恬静的样子就象一个婴儿。

我痴痴地看着她睡觉的样子, 不一会,我也睡着了。

这一觉睡地很香...

“啪!”我做梦被人打了一巴掌。

我醒了。

“打我干嘛?”原来是她打我,我拂着我的脸说。

“昨晚你干了什么?”

“睡觉啊”,我的脸还有点火辣辣的感觉,忿忿不平地道。

“那早上我起来的时候,你的手...”

“我的手怎么了?”

“放在我那儿!!”

“哪儿?”

话音刚落0.001秒的时候,她又出招了...

她如果去做杀手,小李飞刀恐怕要退休了。

但,她的对手是比她还要快那么一点点的我----四川第一快手。

“哼哼。”我出手格挡的时候还有机会哼两声。

“啪”,这一声绝对不是在我脸上产生的。

绝对不可能。

她绝对不可能打得到我。

但是,有一点很奇怪。

我的另外一边脸的确有点辣辣的感觉。

想不到,我一走神还是吃亏了。

“对不起,小姐,我保证我们昨晚绝对没做过除了睡觉以外其他的事情,你看我们衣服都没脱。所以绝对,绝对没有anything发生。而且,而且,你...你...”

“我怎么了?”

“你还没刷牙,恩,厨房有支新的牙刷,毛巾就只有我的一张还有一张擦脚的毛巾,我妈妈的她带走了。”

“哦”,她一溜烟闪了。

哎,原来每个人都有弱点。

“喂,你可不可以煮一下汤圆啊,在冰箱里。”

“哦,我不会用天然气那么先进的东西,我家用的是蜂窝煤,咯咯”,说的跟真的一样,她刷牙还能说话,真是厉害,还要让我来do breakfast。

“我妈可能上午回来哦,你要不要见见?”我也跟到厨房和她一起刷牙。

“算了,以后再说吧。吃了早饭我回我姨妈家,你送我。”

“好吧。”

暑假倒是过得很快,都还没机会再发展就开校了。

又只有上网聊天了。

暑假过后她的QQ就改名了,很好,不再头疼了,不知道有没有我的功劳。

哇,时间过得好快,寒假又到了,哇,寒假时间太短,大家忙着过年她也没来见我。

哇,又到了5.1节了。

太远了,我没回家,我和她用QQ联络。

她给我发了一个flash的mtv,叫forever,歌词前两句是:“我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不知道这是不是她想给我说的话。

“暑假回去吗?”我问她。

“可能不回去了。”

“为什么啊?”我追问道。

“我到南充,上考辅导班。”

“考试?”

“恩,你呢?”

“我?打个工吧。”

“恩,那我们...?”她问。

我立刻紧张起来,然后我说出了一句简简单单的话:我去南充,等你到毕业。

她只回了一个字。

严格的说是3个字符。

看了这3个字符后,小学初中高中所学的语文课文,小学到大学学的思想道德,政治,毛概,马经,邓论就象放电影一般在我大脑里又go over了一遍,但还是找不到一句合适的话来形容我当时的feeling。

最后我想出一个英语单词,或可以描述一下:wonderful!

那个字是:“OK!”,还有个感叹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春夏秋冬,寒暑交替,一年四季,亘古不变,无可逆转。 期待中的三月,充满纠结的三月,渐行渐远。渐行渐远的岁月一同带走...
    蓝色海洋123阅读 278评论 0 2
  • 读书会第一次涉及教科书,颇为吴大担了一下心,不知道如何才能把很多大学老师在一个学期里都讲不好的东西,在两三个小时里...
    taney阅读 680评论 0 2
  • 今天一觉醒来,看了看外面,已经有白色的和黑色的,根据常识判断肯定下雪了。 翻开手机一看,在昨天十一点多的时候,我收...
    lygly9阅读 149评论 0 0
  • 想起前段时间看的一部电视剧,可以说是比较老了2012年拍的,但是内容还是很不错的《后厨》,是由小沈阳跟海清主演的,...
    苯二妹阅读 424评论 0 3
  • 又从另外一个层面来看,那些放弃了部分安全感的人,有更多的深入长期的思考,他们怎么可能没办法补全主动放弃的那一小部分...
    1b4802a382f5阅读 2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