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高手

你去了朋友家,碰到昔日的玩伴,于是便坐在的他的旁边,询问他的现况,只见他一直看着手机,低头一看,这游戏你也不知道叫啥,静静的坐着。

而他说,你有没有玩游戏的,朋友说,他有打王者,朋友对着我说,zx之前不是说有什么代练的人吗?你身边的这一位就是,巅峰2500多,王者排位120星,打遍天下无敌手,一打就是赢的,完全找不到对手的,旁人再说,他打职业的,深圳dyg的某某某,我听着甚是神奇,想着什么叫高手,今天算是见识到了,而他一直低调的说,没有呐,没有呐。

于是不管三七二一先加了微信,再让他上号,看看眼中的这位大神,看了下除了每个赛季都是荣耀基本段位之外,在过去他曾王者122星,就这一个段位,说是大神也真的够了。

在他走的时候,朋友说,怎么你不去跟他合个影,难得见到一次,你总觉得算了吧,他时不时都会来这里,还怕会难遇到?显然是不可能。

在他走后,朋友便对我疯狂输出关于他过去辉煌往事。

以下话语来自于朋友的讲述

他做王者代练三四年了,一天赚了一两千块都没什么问题,相反很多时候都还不止,我听着很是吃惊,一两K?现在王者局一颗星也就10块10多,哪能赚那么多?(朋友说)他以前加了很多老板和富婆妹子,一个个贼有钱,时不时都会给他发红包,66.66,888等红包金额数不胜数,天天有的。

他一天打五六十把都不会输的,可能一个星耀才有可能输,输一局就丢失几十块,因为输一局要打三局,掉了一颗打回去一个轮回就两把了,再赢下来才算一颗星。(想想也是)

但一般都不会输,他有车队的,里面的人都是通天代,技术很硬的,所以战绩一直都很稳定。

而且他比较厉害,打的位置是射手,各种MVP拿手软,那赢的话加上连胜和MVP,一天上分都很快的。

我问到,那他这么强,不是可以打职业了?(朋友说)有啊,他以前就有去那种青训队,在汕头那边。

(朋友说)他以前那到那里,他也是独一档,里面的人论单挑他是最强的,也是没有对手,里面只有一个人他主玩露娜的,然后用露娜单挑不过而已,但要是选其他英雄同样也要被打爆。

当时他自己还是拿一把苹果6,但去的时候,里面的人就给他们发了一把P8(苹果),在当时那手机也是最新刚出的,在那里包吃包住,然后每天早上就看比赛复盘,下午就训练打比赛,但当时好像打到十六强还是八强,他都觉得队友太菜了,他就走了。

像是我们家这边有什么比赛,他以前都会去参加,然后赚个几千块,每次都是他第一名,真的有很多次,还有什么奖牌那些,是无敌的,以前我们家这边在万泰汇(商业中心)举办了王者荣耀的比赛,然后他去了,得到了一些KTV的优惠劵,他就去爽了几天,花完就开溜。(听着想笑,想想也还行,是不是有他参加的比赛,其他人都是去争第二的)

按他本人的话来说,家里这边的人,比如我跟其他人一样都是代练,但是代练的水平,我就是独一档,我在第一层,别人都在第五层。(听着有点离奇,但也完全相信)

他打游戏很厉害,而且基本上什么都会玩,属于那种一上手就能玩的很好,都不用怎么学的,以前他没打王者的时候,就是跟别人打赌,说是这王者有多容易玩,然后他就去下载。

而在当时大家段位普遍都还只是黄金白银的时候,他开始玩的那个赛季就干到王者60多星,(听着恐怖,这段位,这含金量)所以说他是独一档,没人比他厉害。

当时他还在广州中大那边的布行工作,但当时打王者天天有钱赚,而工作一个月工资3k多,但面对当游戏打王者,一天帮别人打个几局,甚至做陪玩,收入都有小几百,甚至一千多,他怎么会有心思工作了,于是他就辞了,专门做代练。

所以这几年下来,他就一直在家做代练,坐在家里的电竞椅上,每天起来就上号,一天打几十吧,收入小几个万,最少也是过万,反正他说他一个月给他妈妈一万块,然后自己还有得花。

(我问)那他这过去几年应该赚了很多吧?(朋友说)都给他花完了。不可能吧?可能他自己存了一点吧,我也不知道,但是他真的很会花钱,到处消费。是吗?真的啊,都是大手笔,比如烟阿和一些七七八八的东西。哪里,我刚刚看着一般哩,那是现在,你是不知道他以前的时候,以前他也觉得钱容易赚吧,现在花钱就还好了。

你看他那微信区的那个号,以前他打的时候都是所在那个区的榜一,也是经常霸榜,他说,之前还有该区的榜二联系他,叫他给那人让一下,他才让出来的,不然榜一都是他的了。

他以前打的时候,时不时都会撞车主播,比如说韩寒,(耳熟能详的王者主播,巅峰赛多赛季定榜第一)当时他还没火的时候,他就时不时会撞到他,撞到也基本都是赢的,还有那个河马,我时不时都要笑他说的这事,就是他身边有个朋友,时不时都会看河马直播,然后他只要一跟河马撞车了,他就会联系他朋友去看,看河马怎么被他打爆的,很多次呢,反正每次遇到河马,他就是把河马给打爆了。

他去年的时候还有做代练,今年的话就没有了,具体不知道什么原因,好像是给气到,然后一气之下把那些老板,一共一百多个全删了,删了后,他要再当代练,就比之前的人低一等了,毕竟他没人脉了,那他不愿意寄人篱下就直接退出了。

现在就做拼多多,而他也不怎么打王者。(你问)怎么不打了呢?(朋友说)你想想以前他把这东西当成赚钱的才在打,现在自己打着玩,又没钱赚,所以自然觉得没意思了。

反正在当时做代练和陪玩的时候,真的超级厉害,他可以一个人带四个老板,然后还能赢的,游戏打的好,自然都有很多富婆加她,也有很多女生打游戏的,时不时都会给他发红包和转账,转账的数额都是什么520,666,1314什么的,像是这些数额,他都是不收,当时要是收了的话,在家起码有一套房子的钱。

他说,他觉得,以前要是没被眼前的利益的诱惑了,就直接在布行那做下去,估计会比较好,但没办法,当时自己还太年轻了,没想那么多,而打游戏也就几年的时间而已,他现在虽然说还是很强,在我们这里还是独一档,但相比于他之前几年,那技术肯定下滑了不少,他本人也说错过的很多机会,但是没有办法了,而当时又太小了。

以上,我问朋友说,这些事你是怎么知道?他以前时不时都会来这里喝茶,然后就聊到了。

我问,这是有天赋的吧?(朋友说)绝对有的,你知道吗?以前流行吃鸡的时候,我们就拉他入坑,结果没玩几天,他就可以带我们躺赢了,反正真的很厉害呐。(我笑了,但真的太佩服他了)

在听完朋友的讲述,我也算是见识到了什么是高手,我愿称他为最强,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

对于他,我个人的印象都是从小学二三年级的时候开始,当时的我曾出入那些游戏室,而他时不时也会在,对于印象最深的一次即是,当时我在打着拳皇,刚开局就给其他人PK下去,直接碾压,一挑三把我干没了,于是你就只能看着别人玩,也不敢投币报仇。刚刚好当时碰到他,他说,你怎么不玩?我说没有位置了,他指着我刚刚起身的座位,那不是有一个?刚刚就是给他干下来的,接着他说,你有硬币?我说有啊,但是我打不过他,他信心满满地对我说,你再投一个,我来帮你打,你放心能赢的。于是你不抱任何希望的投了下去,接着他一套操作下来,不用三分钟,就把对手干没了,也是一打三碾压。打完,他起身对我说,好了,给你打吧,等等要是有人要挑战你,你就叫我过来,我帮你打。就这一句,给予了我满满的安全感。

再后来,你去了网吧,接触到了QQ飞车,你玩的也是菜的不行,在网吧里,你同样遇到他,他看着我落后的真的不要太多,他一手接过键盘,对我说,来,我帮你开,你试图阻止说,算了吧,下一把,这已经落后两个弯道了,他说,没事的,我帮你超越他,一会儿功夫,直接到他身后,接着给对手撞了一下,他说xxx还敢撞我,等等让你跑不到终点,说完一顿操作,最后不但反超了,对手显示未完成,还差两秒,真就如所说。

两件小事,两款完全不一样的游戏,我会觉得他就是很强,但在听完朋友的讲述,我愿称他为最强,这就是所谓的游戏天赋,而这样的天赋即是可以对任何游戏都手到擒来。

朋友说,你要想知道什么,你直接去问他就行,想想算了吧!这或许他不愿再对其他人提及。

关于他的王者代练故事,我也不做任何评论,他结束了自己代练生涯。这即是青春的一种结束,但对于他而言,也是全新开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是我的荣耀》中,杨洋饰演的于途,网名“玉兔捣药”、不仅是个航天科学家,更是游戏《王者荣耀》的高手,把菜鸟迪丽热...
    昏鸦的啰哩啰嗦阅读 644评论 0 1
  • 文/九中七八班刘梓阳 我有哪些特长呢?成绩不行,体育上跑不快,跳不高,蹦不远,唱歌找不到调,画画像涂抹,能拿出手的...
    过河小卒2008阅读 200评论 0 3
  • 能直接改变游戏规则的人,总是总之又少的,大多数游戏玩家还是在适应游戏规则,细化规则,用自己的研究成果去实践。 我们...
    alittlesugar阅读 258评论 1 1
  • 前段时间《芈月传》大火,周围人一聊天张口闭口就是芈月和三个男人间的情感纠葛,一有机会蹭网,就手痒痒地搜视频追剧。 ...
    茗君阅读 598评论 0 3
  • 这世界上有一种人,用渣来形容等级太低,他或他们是一个游戏人间的高手,感情中高手中的高手。 他开始接触你的时候,就是...
    断舌阅读 40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