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 痛还是如此清晰


和单位同事吃完饭,走出饭店,暖暖看见门口不远处站着熟悉的身影,还以为眼花,用力眨了眨眼,这是分手很久后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对方向暖暖走过来,暖暖的心跳的很快,喝酒之后有点微醺的脸还不太相信这是真的,对方怎么会知道自己在这里吃饭,怎么会到这里等自己呢?

在越来越向自己走近的瞬间,暖暖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像要跳出胸腔,那么久不见,对于对方还是那么眷恋……

然而这时,对方也就是小挚伸出双手去和暖暖的领导握手:“您好,文总,我是电话和你联系的小挚,今天就关于你们平台搭建的细节我们再进一步沟通”。

暖暖当时只想说芭比Q了,自作多情了一番,然后一行人又继续换了一个地方,开启新一轮的酒局,席间工作也交流落实清楚,暖暖全程尽量让自己当个小透明,不引起对方关注,也为自己躁动的心感觉一丝难为情和不堪,原来自己那么在乎,对方早就放下,就像没事人一样,最终还是彼此的过客,在这样的局面,就想这个难熬的酒席快点散场。

终于到了最后散场的时候,小挚告别了文总:“文总你先走,我就走会路,散散酒气,而且和你们公司暖暖顺路,就和她一起走了。”Duang,暖暖瞬间脑袋发懵,谁和你顺路,正要说出和小挚总不顺路,但被文总此刻说出的话挡住:“那好,暖暖,你既然和小挚顺路,你就陪他散散酒气,走路回去吧!记得带点水……”

就这样,就剩下暖暖和小挚了,暖暖从最开始的开心到现在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工具人,小挚走过来对着暖暖说:“我就是来找你的,但是正好和你们文总有工作上的交接,正好也把工作对接了,正好一切都顺道一起解决了”。

暖暖:“好个顺便,我不相信这些,怕你是早就打探好这些的吧,偶遇只是工作,我不过是一个借口。”

“暖暖,我们不要争执了好吗?我们分开这段时间真的很想你,也真的特意来找你,本来和你们公司对接的不是我,我都特意争取过来,就是为了来见你……”。

其实暖暖的内心也是很想小挚,听着对方这样说,内心也柔软了,也不愿想起当初两人怎么就走到分手这一步,就点点头,和小挚并肩走着。

此刻两人都沉默着,享受此刻的静谧,暖暖想,这样也好,也许两人就这样从新开始也好,不管过去的是是非非,谁对谁错,至少知道自己此刻是非常在意小挚的一举一动,他的任何语言都可以挑起自己内心的波澜,那就这样静静走着,两人重新开始。

来到了暖暖的家门口,邀请了小挚进去坐下,此刻小挚的电话响起,小挚接通了电话,是小挚姐姐的来电,小挚为了表示自己想和暖暖和好的决心,按的免提:“小挚,回来没有,小兰在家里等你,已经等你很久了,你还有多久回来……”

瞬间暖暖内心刚觉得一切美好的瞬间被这个电话直接击碎。跌落谷底,觉得全身冰凉,自己就像一个笑话一样,以为一切都已经解决了,没有想到还是回到了原点。

小挚告诉,暖暖等我,但是暖暖只想说,三个人的道路太拥挤,就算再爱还是这样吧!

小挚说真的信我,我会解决这件事……

怎么解决,人都解决到家里了,不要给我说你对她没有感觉,你不喜欢她,你和她虽然是在我们分手期间才有的联系,但是既然这样选择了,我们两个现在这样算什么,就这样吧,你走吧!

把小挚推出去,暖暖关上门,蹲坐在地上,怎么就成今天这样,再爱又怎么样,分开这段,就有别人身边缠绕,那何必再来招惹我,我不会再去和你有所牵绊,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结束天长地久……

叮叮叮叮,早起上班的闹钟不断响起,暖暖从难受中醒过来,原来这是一场梦,但是异常真实,虽然分手那么久,但是想起小挚还是会痛,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这只是我自己的事,与你无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韩东的手被甩脱开,他不禁皱眉看向面前这个摇摇晃晃的女人。 这是他的新婚妻子夏梦,宴席途中发神经一般的喝了许多酒,此...
    小说读者书城阅读 1,009评论 0 0
  • 情感故事 短篇 [短篇情感故事大全] 从幸福的角度而言,爱情是一件人生大事。但从历来心理学家的研究主题来看,爱...
    感情情感故事所有故事阅读 378评论 0 1
  • 〔古诗词鉴赏〕 〈诗词〉 一美人兮,见之不忘。 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凤飞翱翔兮,四海求凰。 无奈佳人兮,不...
    思颖splendid阅读 1,022评论 0 18
  •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初二的小挚一直是学校校足球队的主力,每次校比赛的时候,好多人来围观,粉丝也有很多,还有爱慕的...
    心沫5217阅读 484评论 0 2
  • 王芳是一个完全的家庭主妇,自从生下第一个女儿后,就再没有出去工作过,相夫教子的生活虽然单纯了很多,每天等待她的都是...
    笔下有迹阅读 836评论 6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