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想念,叫避而不见

【1】每一段记忆,都有一个密码。只要时间,地点,人物组合正确,无论尘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将在遗忘中重新拾起。你也许会说“不是都过去了吗?”其实过去的只是时间,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伤的宿命,那种宿命本叫“无能为力”.

【2】我从来不是那样的人,不能耐心地拾起一片碎片,把它们凑合在一起,然后对自己说这个修补好了的东西跟新的完全一样。一样东西破碎了就是破碎了。我宁愿记住它最好时的模样,而不想把它修补好。然后终生看着那些碎了的地方。

【3】相爱相知中的你已经离我去了远方,我不知道远方那座城市的名字,那座城市没有我忆起你时的那一种温暖,守候无期的我只有在相思无眠的日子里苦度时光。

【4】离开以后,大声的告诉他我爱你,与你无关。爱是你的权利,把想说的都说出来。平静的回忆你们的过去,然后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远不要去触及。

【5】你从来不知道我是谁,我在等待中憔悴清廋,然后欣然坠地,腐化成泥,埋藏我所有的期许。千年万年,我会整天含着泪水等在这里,陪我的是一卷廋长的风,心里挤满了忧郁。

【6】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7】两个相爱的人,一方提出分手,另一方痛苦是肯定了。但是,不管有多痛,分手时,你都不要和曾经爱你的人和你爱的说狠话。你好好想想,这个世界上,能伤害到你的人,一定是你爱的人;能让你受伤的人,一定是爱你的人。

【8】在一片纯澈的年华里,我不恋繁华,只想揽一抔泥土在怀,独自芬芳。在一片清晰地月光下,我不敢贪恋你的容颜,只想在下一个街道的转角,还能看见你。

【9】为什么我们总要到过了很久, 总要等退无可退, 才知道我们曾经亲手舍弃的东西, 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10】因为是你,所以我愿意什么都不说,只是看你不语。看着你的背影远离。回过头,收起笑容,让自己肆意的哭泣。哭尽力气之后,再堆起笑容,重新做个勇敢的自己。我的世界里,没有你,一样可以。

【11】忘不了,放不下,把自己囚禁在灰暗的记忆里;不敢想,不自信,不行动,把自己局限在固定的空间里……如果不能打破心的禁锢,即使给你整个天空,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觉。

【12】许多爱情故事,开始是看谁比谁更多情,结局是看谁比谁更绝情。

【13】我们爱一个人,就是交给这个与我们对峙的世界一个人质。我爱你,就是将我自己交给你,把我自己当成人质交给你,从此,你有伤害我的权力,你有抛弃我的权力,你有冷落我的权力。别的人没有。这个权力,是我亲手给你的。

【14】曾以为,只有你才能把美好的时光带进我的生命里。当你里去,也曾痛彻心扉。那些回忆里的光,都显暗了。那些灰色的日子,被时光带走了,我终是忘了你。忘记真好。

【15】孤单,是你心里没有人;寂寞,是你心里有人,却不在身边。

【16】当幸福近在咫尺的时候,我们总看不清它是什么,不懂珍惜,不作选择,只有当它离开了,我们才摸着心痛的地方恍悟:原来,我们曾那样接近过幸福。

【17】你是不是总是会为了某人而不断地修改自己的底线?不停的为某人找借口,不停的想去原谅?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

【18】有些事,知道了就是知道了,不可以装作不知道,可知道又怎么样,还不如不知道。

【19】我想,寂寞和孤单确实不一样。孤单,只代表身边没有人,寂寞,是一种内心感受无法与人沟通的心理状态。而真正的寂寞,是连自己也忘了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20】你永远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喜欢一个人,除非你看见她/他和别的人在一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几天,R小姐跟我说她又开始难过了。她离开了那个喜欢了三年的人,可是偶尔回忆起来,心口还是会隐隐地钝痛,酸涩的令她...
    简凡l阅读 780评论 2 4
  • 第302天~ 无数次地对自己说要放弃,最终还是舍不得!不断地对自己说,等一个“点”,如果那个“点”出现咯,我真的会...
    法斗SEVEN阅读 218评论 0 0
  • 某日,终于下决心将自己的衣橱清理一下!之前总觉得是一件很浩大的工程,对呀!这衣服挑挑捡捡,寻思来、寻思去的!还...
    原生家庭的痛阅读 344评论 0 0
  • 2016年上半年,中国艺术品拍卖额全球夺冠,2016年全年交易额较之往年也稳中有升。 艺术品拍卖持续火热,古玩收藏...
    茶边求阅读 395评论 0 1
  • 很快的,2016年余额不足,2017年也将开始记息。回首2016的点点滴滴,我很满足、很感恩,即使我并没有别人的天...
    考拉要抱抱阅读 1,2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