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千元的微博营销方法,日引数千流量不是梦!

价值千元的微博营销方法,日引数千流量不是梦!

在这之前我和很多人认为的那样:微博活跃度下降了很多,已经没什么人用了,也没什么营销的价值了。

在我和一位做粉丝通的朋友聊过之后,改变了这样的想法,他是做母婴电商的,每周大概投入6000块钱的粉丝通费用,能够做到投入与产出比为1:4,这样的费效比绝对不低,现在他们大约有12万用户,大部分都是通过粉丝通来的。还认识一位做童装的朋友,他的公司已经快倒闭了,后面也是通过专门做微博起死回生的,现在有了非常忠实的粉丝。

于是我就花了点时间做了测试,主要的方向是加微信做淘宝客和送资料关注微信公众号。下面就介绍稍微仔细一点:

一、名字是自带流量的

名字真的非常重要,好的名字是自带流量的,比如之前一朋友做图片处理的,就在名字上带“美图”两个字,他之后没怎么做推广,每天都有数百的粉丝加他,浏览量就更大了。当然,你还需要避免敏感词,据我所知“淘宝客”这个词应该有屏蔽机制,导致流量并不大。

基于以上的分析,取的名字一半会带有美女、帅哥、大师、达人这样的关键词。这些词的流量也是非常大的,如果再配上吸引人的内容,那关注量也是非常可观了。

二、账号性质自带扩散能量的

这里主要说的是账号的等级,最好的账号是16级以上的,等级越高就会有更多的推荐量和曝光率,次一点的是9-16级,再次一点的是4-8级,绝不要选择4级以下的,因为将会获不到任何自动的曝光。账号的购买我建议到某宝去,非常便宜,可以多买几个。

三、微博内容是微博营销的核武器,可以从格式和单纯的内容两方面来做探讨。

1、首先是单纯的内容

最好的就是抽奖和赠送礼品,这是经过反复验证的真理。但是赠品的选择是需要和你产品契合的,比如下面是做淘宝客和服装类的:

2、其次是内容格式的

这里有两个方法,一个是利用热搜话题,很简单的就是在你发布的微博内容中加入下面话题中,格式就是:#今天春分#我有大礼送你一份,等等,当然如果选择的话题尽量和内容主题契合那就最好了。

做内容的另一方面,就是加入自带流量的词,这样的词需要搜索量比较高一点,我在做赠送资料的时候,因为是做营销的,我就找了很多影响名人,例如李叫兽、叶茂中等等词:

四、微博最强引流三剑客

1、加群:

微博上的群真的很多而且活跃的也不少,一般都是围绕着某某名人而建立起来的,粘度很高。比如之前帮人去化鞋子库存的时候,就加了很多明星的群,例如杨幂、佟丽娅的粉丝群,嗯,真的活跃度很高的。

2、做排名:

其实这也是做曝光的,做法就是去名人微博下评论,然后通过刷赞和评论的数量将排名提上来,也就是说赞和评论越多,获得的排名也越高,可以获得更多的曝光。

3、矩阵引流:

做微博想要先过好,一定要做矩阵,我之前一口气做了11个微博,定时发送消息,获得了很多的流量。做矩阵的时候,特别推荐一个叫做皮皮时光机的网站,能够绑定11个微博,并且实现定时发送,只要写好内容,就可以自动操作了,非常方便。

五、关于微博营销的闭环

之前尝试了蛮多的闭环的,比如通过微博引到微信公众号、通过微博引到微信号、通过微博引到网站、通过微博内容鼓励私信互动,再引流到微信等等方式,最后发现最好的方式还是通过微博内容引导互动,在互动时引流到微信,这种方式的成交率会比其他方式高8%左右。

六、流量无穷尽

1、鼓励转发:

通过互动后,要尽可能鼓励转发,通常以赠送试用品或者折扣的方式鼓励转发,效果非常明显;

2、鼓励拉人:

通过互动后,鼓励将身边有共同需求的朋友一起加到微信,推荐3个人就送试用,5个就享受一定的折扣。

以上讲的是免费部分的,虽然是免费,但是流量特别大,而且人群购买力绝对不低的,效果在开头的时候已经说明了。大家都可以去尝试一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这之前我和很多人认为的那样:微博活跃度下降了很多,已经没什么人用了,也没什么营销的价值了。 在我和一位做粉丝通的...
    小遗憾的阅读 210评论 0 0
  • 男人,最基本的魅力也是最大号的魅力就是自信,而自信来源于哪里?自信来源于实力,实力又是怎么得来的?是靠坚韧、坚毅、...
    Kalon阅读 321评论 0 0
  • 大多数人是这样的: 时时刻刻关注身边所有可以被关注的东西,而且对“竟然有被自己漏掉的”感到害怕。 这有点像什么呢?...
    金雪娃娃阅读 231评论 0 1
  • 忙碌到五点才回家。买了生日蛋糕,庆祝一下自己又看尽世间百态多一年。 生活各种平淡。唯愿简单的仪式冲破它。带着人生的...
    小渔海棠阅读 14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