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群第一次作业汇总集锦(2017.8.13)

        为了提高“写作群”团队的整体士气,经过周四线上交流,我们达成共识,结成“死党”,力争在践行“写作”的路上,对抗一切困难,努力实现把一份时间卖出很多份的梦想!下面请看我们团队各位战友“精彩”的妙笔!望各位看官、过客点赞鼓励,多提意见,以便我们更好改进!

              01号    穆建园

          《 你认在未来”现在需要做些什么?》

        这篇文章作者从学习《通往财富自由之路》专栏学到的深刻感悟,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老公的职业瓶颈对脑力劳动与体力劳动的产出进行了对比,相信通过这篇文章你会找到自己的影子以及对未来方向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文章金句:

        只要你持续写你践行的东西,并对他人有用的东西,虽然现在还达不到这个标准,但现在达不到不代表以后也达不到。如果你连想都不敢想,那才真的没有实现的可能。

                02号    吉朋朋

        《把握当下,活在未来》

        这篇文章请千万不要错过,它对你“活在未来”具有指导意义!作者从“活在未来”与“活在当下”进行了对比,并深入阐述了“活在未来”与“把握当下”的意义,同时结合自身预测了未来的方向以及自己践行的目标,相信读完这篇文章你对自己如何迎接未来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文章金句:

        1、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活在未来”有自己对于未来的思考和准备,这样抗风险能力显然提高了。

          2、活在未来无疑是重要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尽早地培养核心竞争力,更好地适应未来的世界。但未来要以现在为基础,如果不能满足当前的生活,是没办法活在未来的,所以我认为应该是“把握当下,活在未来”。

          3、具备稳定的赚钱能力,才能更好地“活在未来”,因为,许多对未来的投资是需要钱的,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每个人的时间实际上是有价格的,能力越强,社会地位越高,时间越值钱。

                03号      周国平

                  《活在未来》

        这篇文章作者通过平时的思考和认真观察预测小县城将迎来“双语幼儿园的火爆”,相信读完这篇文章对你寻找好的商机具有借鉴意义!

文章金句:

        1、对未来有一个预测,相信自己的预测是正确的,并根据自己对未来的预测来行动,选择,思考。在这个过程中你就活在了未来。

          2、就好比是从一线城市回到二三线城市寻找商机; 好比把发达国家的发展模式在发展中国家进行复制一样,你已经了解了趋势,知道了方向,从而就拥有了机会,财富也随之而来。

                04      张佳静

            《“活在未来”,我们需要做些什么?》

        这篇文章作者从“最近的九寨沟地震事件”人们的反应,引出了“活在未来”的话题。很多人觉得现在地震频繁,不如“活在当下”。而作者结合自己的经历阐述了“活在未来”和未来自己践行的方向与目标,相信这篇文章对你有一定的启发!

文章金句:

        1、  相比眼前的多数人“活在当下”,活在未来”总比“活在当下”的人更有希望和前途。

        2、持续不断地践行,通过时间的积累效应,它总会到达某一个“极点”,而当我们跨越了这个“极点”的时候,也就是我们成为未来那个自己最辉煌的时刻!

                  05    薛腊

              《活在未来》

        虽未谋面,却从文字的字里行间觉知作者是一位积极乐观向上的女孩。这篇文章讲述了自己大学毕业与宿舍两位舍友的聚餐,通过生活方式与关注的兴趣,反映了3种不同的生活态度,这也是我们生活中的缩影。对于未来,作者有清晰的人生规划,相信读完文章你会有深深的感触!

文章金句:

        现状是由过去的自己一点一滴塑造的,而未来自己的模样也是由现在的自己一点一滴塑造,所以把握好现在的一点一滴,活在未来!

                  06      马波

                《立足当下,活在未来》

        这篇文章作者从刚开始的听从“好心人”的忠告“活在当下”到深知它的危害,猛然惊醒。然后借用李笑来老师专栏关于人类的进化的例子阐述了“活在未来”。作者通过自己对周围事物的观察与思考,提出了“活在未来”应该关注的几个要点,相信这篇文章让你再一次明白了“活在未来”的重要性!

文章金句:

        高质量的践行是活在未来的根基。梦想和幻想的一个重大区别就是人们为前者废寝忘食地践行,而为后者默默地叹息!提升践行质量的方法有很多,自律是关键。

                07      代新民

            《活在未来,我需要做些什么?》

        这篇文章作者结合自己的经历阐述了“活在未来”需要正确的想法也需要有效的行动,没有执行的想法就是幻觉。这篇文章能够帮助你对未来有一些参考和借鉴的意义!多说不如开始行动阅读吧!

文章金句:

          1、没有执行的想法就是幻觉。

          2、只有执行了的思考才有意义和价值,为了未来我们可以更好地生活,那就深入思考,并且坚决地彻底地按照那个思考行动,想到说到,说到做到,才能活在未来。

              08      邱慧

            《你认为“活在未来”,你现在需要做些什么?》

          这篇文章如“散文诗般”行云流水,读来舒适、惬意,作者从童年对于未来的幻想到成人世界对于“活在未来”的种种理解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相信读过这篇文章你的心灵也会穿越在未来的时光隧道里!

文章金句:

          1、每一天都是生命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未来浓缩在每个当下的时刻,未来是我们每个当下的合集。

          2、人生,至少有一次是要为了成为真正的自我而努力的,大多数时候我们总是想的多做的少,无论你把未来想的多美好,当你什么都不做的时候,未来对我们是没有现实意义的!

            09      潘璐

          《活在现在,放眼未来》

        这篇文章以散文的形式为我们讲述了“活在未来”与“活在当下”的意义。很可能你“崇拜什么样的人”就会在未来成为那样的人。“活在当下并非鼠目寸光,放眼未来亦非无视现在”,作者从“活在当下”和“放眼未来”两个方面诠释了两种生活对照,相信通过阅读这篇文章,你对自己的现状和未来都有了更好的理解与规划!

文章金句:

          1、想要成功,关键在于能不能“熬”得住,所谓 “熬”,是不轻易放弃,不轻易改变,是欢喜中持有一份凝重,悲哀时多留一丝希望,是对生活负责任,是谨慎对待每一个属于自己的日子。

          2、活在当下,就要学会享受你现在正在做的任何一件小事。

          3、活在当下并非鼠目寸光,放眼未来亦非无视现在!

        上面的文章你是不是已经拜读完,怎么样?如果不错请记得给我们点赞支持!如果需要改进,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我们的成长需要您的意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