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消息让她后悔这么早结婚!ZIKI&CO梓淇婚纱霸气答复......

10月22日,ZIKI&CO梓淇婚纱高级定制中心正式开业,现场送出现金、充值豪礼,更有马尔代夫蜜月游羡煞旁人!身边刚结婚的闺蜜不淡定了,怎么不早点开业!?

其实,ZIKI&CO梓淇婚纱高级定制中心试营业一段时间了,所有的新娘都是慕名而来,口口相传。已经结完婚的亲们也不要灰心,ZIKI&CO梓淇婚纱高级定制中心不仅有婚纱礼服,也有美妆造型服务,一辈子不止美一次,来ZIKI&CO让您天天拥有美丽!


据了解,开业当天下午,

ZIKI&CO梓淇婚纱高级定制中心董事长时尚达人梓淇女士,

携手联合创始人魔术手美妆师小杰、

日本知名服装设计师田中正一、

Su Couture婚纱品牌创始人苏傲寒、

抖音超人气红人ArenSs、

当红男模刘擎……

由知名主持人曹磊主持开业趴,

在热烈欢庆的活动气氛中,

见证ZIKI&CO梓淇婚纱高级定制中心在温州开业。

场面声势浩大,激动人心!


亲爱的新娘们,你值得享受这份服务。

ZIKI&CO梓淇婚纱高级定制中心创始人黄梓淇ZIKI是一位时尚达人,她坚信每个女人的婚纱梦想都应该被实现,奢华克制地为女人创造优雅而低调的婚纱愿望。“轻婚纱·轻奢华”是ZIKI&CO始终坚持的理念,“轻”是一种繁复过后的简约,极致的“轻”才能让你感受到服务的“重”,一杯牛奶燕窝征服你的味蕾,全程四对一专业服务,从量体到配色,从婚纱到配饰,从设计到修改一条龙。


亲爱的新娘们,你值得拥有这份妆容。

ZIKI&CO梓淇婚纱高级定制中心在试营业期间,就已经人气爆满,ZIKI&CO联合创始人小杰老师,有“魔术手”之称,他的美妆造型具有鬼斧神工的效果,许多准新娘慕名而来。小杰告诉大家:“发现美,创造美,是ZIKI&CO每天的工作,我用化妆妆点婚纱,用化妆改变世界。”总会有不自信的新娘问小杰老师,觉得自己不漂亮,撑不起这件美丽的婚纱。小杰老师总是会用他的“魔术手”告诉新娘,化腐朽为神奇就发生在你的身上。


亲爱的新娘们,你值得穿上这件婚纱。

ZIKI&CO梓淇婚纱高级定制中心长期与全球独立设计师、著名礼服设计高校长期合作,并拥有以设计总监Double.D为首的强大设计团队。入驻品牌有Su Couture,一个极具时代感的婚纱礼服设计师品牌,由时尚买手Su、礼服设计师Aimee和Lynn联合创立。与世界各地优秀面料产地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保证优质面料的持续供应。ZIKI&CO梓淇婚纱精挑细选的欧洲优质面料包括丝绸、塔夫绸、钩花、透明硬纱、雪纺和缎面等,用轻奢面料打造专属你的气质和性感。


亲爱的新娘们,你值得获得这份礼遇。

有人问“轻婚纱·轻奢华”到底轻不轻?对于新娘来说,结婚是人生最重要的事,也应该是最享受的一件事。ZIKI&CO始终认为穿上婚纱的女人,就是一件艺术品,值得观赏,更值得细细品读。婚纱,不是奢华的代名词,而是绝无复制的专属和专注。新娘,不应该被繁文缛节束缚,来ZIKI&CO做自己的女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