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73“做个有情人”主题分享

“在一起做个有情人”主题分享


刘峰.杭州.F44

1、DISC是爱的共同语言,是工具,是理论,是方法论,是知己是解彼。关于这一点,关心聆听的伙伴可以用关注人/关注事;行动快/行动慢,分析一下自己和另一半的行为风格!如果你发现你们俩在对角线纬度,你大概就能发现一些问题!

2、DISC是携手跃迁的加速器,每一位伙伴在双证班都收获多多。感谢小凡姐把第一次视觉呈现的机会留给了我们F55。现如今小凡姐的视觉呈现功力已经与日俱增,不同凡响!亮叔更是成为了DISC双证班的联合主讲!点赞点赞!

3、本群还有很多伙伴是非双证班毕业生。或许对社群没有太多的了解!欢迎大家通过一些文章对这个群体有更多的了解。这里聚集了全国3800+热爱学习、终生成长的伙伴。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可以携手同行!

刀客.杭州.F32

爬楼听完,俞老师和小凡的配合好默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暖暖的爱意。


吴国统.杭州.F73

爬楼听完!

干货熬成汤,营养更健康

吃完狗粮,单身打卡~


徐静.杭州.F58

1.亮叔和小凡算网友,我们也是网友

2.夫妻从爱情,会多了亲情友情战友情,彼此会想办法促进彼此成长。共同语言,共同话题,会越来越多。

3.很喜欢小凡老师的视觉呈现,有机会希望能学习。



刘红柳.杭州.F67

爬楼听完,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谢亮叔的讲解再一次感受了DISC的魅力


刘峰.杭州.F44

分享一下我的感受:

1、特别感谢Yuki馆长像我推荐郑老师过来分享。今晚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郑老师对于DISC给孩子和家庭带来的改变的那种心喜。

2、哪张全家人DISC布局图,让我印象深刻,可以想象,之前的环境,我不懂你,你不懂我的那种家庭沟通氛围。

3、内D外S的小宝通过学习找到了自己得“真我”,所以发挥了D特质的种种潜能,激发了后续一系列的目标达成。看到这样改变,难怪郑老师几次惊呼“后悔来晚了”。

4、学习,成长都需要氛围,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将非常有利于我们共同去成长。

特别感谢郑老师给我们带来的分享,爬楼的伙伴真心的建议大家认真听完今天的分享!


朱燕.杭州.F20

三点感受:

1、在孩子的成长中,家长的榜样力量尤其强大。打开孩子的世界,让她认识更多优秀的人,可以让她更有目标感。

2、对孩子最好的教育是影响和引导,让她找到自己的内在驱动力,而不是通过外力去给她定目标或下任务。

3、三代同堂的关系处理,需要更多磨合,希望自己也能做得像郑老师一样好。


萱宣.F73班主任

我的三点感受:

1、平等对待,相信孩子️作为家长要意识到相信她不仅仅是个孩子更是独立的灵魂生命体,平等对待创造机会,同孩子一起走在成长之路上,成长本该齐头并进

2、我们总会记得向外沟通应该注意这个那个,却忘了最亲密的家人同样需要,需要了解才能理解,进而懂得才能增进爱️如海峰老师说的,懂比爱重要,懂多少直接影响了爱的方式对不对

3、言传身教的真实体现郑老师


王慧.苏州.F73

我的三点感受:

1. 郑老师的分享再一次让我感叹DISC双证班和社群的力量,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很远。

2. 同样注意到郑老师那张家庭DISC分析图,知己、解彼好案例,自此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更畅通,果真懂比爱更重要。DISC真真好工具!

3. 你的身上藏着孩子未来的样子!同孩子一同成长,共同学习,携手进步。


Trancy.成都.F72

感受有三:

1.榜样的力量,一直都是无可限量的。对于我们亲爱的宝贝,第一榜样就是父母。作为俩宝妈咪,深感责任重大呀。今晚郑老师的分享已经转发给俩宝的爹,希望能有更多地改进与温馨。

2.三代同堂的相处,也是非常需要“左右逢源”的懂才能酝酿出爱的温馨。这里和郑老师的共鸣好好深刻呀

3.赶快收藏郑老师的家庭DISC宝图吧,太美妙了。家里人就是这样D.I.S.C


李慧亭.上海.F67

感谢郑老师的分享,三点收获1.懂她才能更好的爱她,DISC是个很好的测评工具2.给孩子空间和信任,相信她可以的,激发孩子的内驱力,可以让孩子更自信更独立3.和孩子一起成长,给她创造机会和氛围,DISC是最好的礼物,可以扩展孩子的视野,有一群爱学习的大小伙伴相伴,学习不孤单


梁由兰.上海.F73

我的三点感受:

1.很喜欢郑老师清晰,铿锵有力的声音,有力量!点赞(表白)

2.打破固有思维,让孩子参与到自己的世界(正向有能量),去感知,去体悟,去学习,去发现,去成长,很多问题会不解而解!家长也会更省心省力。

3.跟孩子做朋友,少包办,多让孩子去担当一些她可以做到的事情,让孩子的自我价值得以提现,孩子会由内而外的自信!


吴国统.杭州.F73

三点感受:

1.我来晚了,在去年听了海峰赢的好人缘课的时候,就应该跟进来了,结果一拖一年多。

2.内在驱力,也是学习的源泉~

3.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可以走的很远。

在去年的国际毅行大会报了50公里,途中很多人骑车作弊,我是即羡慕又不屑。当时我是临时组队的,一万多人的场地,最终没找到我的队友。

虽然体能还不错,一个人孤寂的前行,时常会奔出放弃的念头~

直到30公里之后,遇到两个小妹妹,还是在校大学生,我们从开始的有说有笑,到后来的咬牙坚持~最终爬到终点~

在后面的15公里,已经不记得,我停过多次,等待她们追逐的步伐~

在她们心里,这位哥哥真好,一直等我们,否则我们到不了终点~

在我心里,谢谢你们的陪伴,否则我知道自己能走到哪,即使一个人到了终点,并没有人分享当中的喜悦~这种体检并不好~

到了DISC双证班之后,虽然还有正式的学习,但我发现这个组织很温暖,很友爱~感受到我们是一起在前行~那些立志成为灯塔的小伙伴,给你们打call~我感觉我是个内向的大C,或许还带点I。做事都不太主动~请大家多少指教~

黄文静.杭州.F58

1,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2,越融入越成长。

3,赋能,成长

这些我都有切身的体会,加入双证班不到一年的时间,我是18年1月27号参加F58面授课程的。可能相比很多小伙伴来说我的改变不算特别大的。但是与我自己相比这一年的进步是非常大的。之前有在助推文中写道这不到一年的时间我的进步是之前5年的总和。


朱燕.杭州.F20

三点收获:

1、越融入,越收获,越成长。放下恐惧和骄傲,全身心地投入,不但学到知识,更能收获好人缘。

2、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因为上课较早,那时候还没有翻转课堂,没有助推团,只有千里之外的死党,最终没能一路走下去。

3、对待好朋友最好的方式就是一起成长。也期待和大家成为朋友,共同成长。不仅仅在F73,还在更远的未来。


李慧亭.上海.F67

1.助推秘籍:有需要,我一直在;2.DISC提供了成长的机会和空间,可以提高沟通能力和组织等能力,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越融入越成长3.闺蜜情难能可贵,一起进步是最幸福的事情,希望未来,在更好的我身边有个更好的你


吴国统.杭州.F73

写点这几天的感想吧:

我是上周六早上六点六分链接的海峰老师~并没有那种亢奋的状态~

F73还没有正式开班,目前处于到处蹭课的状态。

蹭课心得~

当初进来的心思很单纯~

因为经常听到“懂比爱更重要”

我想懂一个人,所以来了DISC。

然后发现DISC如此丧心病狂,我想与大家一起前行~

今天听了聪聪和吴霞的分享,我想成为灯塔~

欢迎大家来虐我,助我快速成长,谢谢!


颖颖一水间

听了聪聪和吴霞这对闺蜜的分享,感触蛮深的。被她们的真情打动了。纯粹就是为了喜欢而做的事情,才是最成功的。融入越多,收获越多。因为喜欢这件事,倾情投入;因为喜欢这件事,全力以赴;因为喜欢这件事,无怨无悔。于是,成长了,收获了,成就了。这个状态真好。更加期待F73开课了!


刘峰.杭州.F44

表白下今天的分享嘉宾,@夏聪.北京群主.F36 @吴霞Amy.北京.F53

第一天次当我去勾搭聪聪和吴霞要分享主题和大纲的时候,吴霞给传过来的课题《DISC让我旁边有一个更好的你》,讲真,第一眼看到,我感觉这好像是一对情侣的分享标题才对

九点结束千聊分享,刚出公司,看到班班在转播本群的分享给到F73群的伙伴,我还很诧异,怎么,现在还有能转播语音的功能嘛,一问,原来是拿着两个手机在那边一个放,一个录。也了让更多的伙伴听到分享,班班我是辛苦了!

爬楼听完聪聪和吴霞的分享,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是这个标题,在社群遇到一个好朋友,能够志同道合,功能成长,热于奉献。在不断试错的过程中努力成长。

我想这种友谊一定可以长存!

双证班,这里无需恐惧,也不用骄傲。投入越多,收获自然也会越多。再次感谢@夏聪.北京群主.F36 @吴霞Amy.北京.F53


郑冬青.深圳.F57


听课三点感受:

1,给自己一个机会迈出去,让自己的黑白人生从此多点彩色。如果不知道从哪里迈起,那就加入disc社群吧。

2,一群人相伴,总是可以走的更远。和身边的你一起优秀起来。

3,社群拥有的所有技能,经过浸泡你都会拥有的。



李慧亭.上海.F67

3点收获

1.小叮这么有才,有梦想,妈妈给了他支持,给她创造了机会。教育是用生命去影响生命,陪伴孩子成不是单方面的付出,而是互相陪伴互相影响的过程。在成长的路上,用DISC不断地调整前进的方向和方式,一起做更好的自己。

2.了解了手账和每天三件事,很受启发,这也是给孩子的一种仪式感,养育孩子,通过观察和学习发现,给他展现精彩的舞台,帮助他扬长避短。

3.争取做三有新人

有爱:我们爱孩子,孩子也爱我们,这样的爱,没有理由,不要给爱加上条件。有情:我们都是普通人,会有情绪,会犯错。我们都允许对方做错事,发脾气,但无论是谁做错事,都需要和对方说对不起。有心:凡是必有四种以上的解决方案


朱燕.杭州.F20

三点感受:

1、发现孩子的兴趣,并给他机会展示,是一种很好的激励。

2、教育孩子的方法可以很有趣,不仅仅局限在听和说。画画也是很好的沟通方式。

3、孩子虽小,一样能和家长相互促进、共同进步。陪伴的方式很多,一起学习就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吴国统.杭州.F73

三点感受

1.小叮九岁有八个生日会!我很是羡慕,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过自己的生日会!

2.看到这么漂亮的手帐,考虑是否拿起画笔,记得小时候,我的画很漂亮,当小学童鞋们的美术作业排徊在七八十分时候,我的成绩已经到九十的平均分了。虽然已到了而立之年,但脑海时常闪儿时画本!

人生最大遗憾不是我做不过,而是本来我也可以~

3.回想小时候的成长,面对都是棍棒。印象很深一个场景,因为没有写作业,麻麻拿着一根直为8厘米圆棍,把我打岔气了~记得有段时间,走路酷似铁拐李~

长大了,并不恨麻麻,只是有些无奈~麻麻只是教育方式不对,并非不爱我~

我曾想,如果将来我成立家庭,面对自己的孩子,我会想了很多种教育方式~

现在,我应该会把她当成朋友一起玩,从小玩到大到~

前提是她要先来到这个世界~哈哈哈!


李兆钰.郑州.F28

谢谢端端老师,昨天的三点收获:

1.教育就像农业要给孩子提供适合他的土壤,可以用DISC在生活中调试和反思自己,给孩子更自由的生长空间,陪伴并不仅仅是陪着孩子长大更重要的是和孩子相互成长,叮叮好棒,我在想我小时候在干嘛这么小已经有了清晰的梦想并且会为了目标规划自己,还有了自己的电台,清晰表达,让我这老阿姨自愧不如为叮叮点赞,也为端端的教育方式点赞,教会孩子自主学习的能力。

2.学会用手账记录生活和工作、要给自己再添加一个技能了,学会记手账

3.教育是生命影响生命,我努力的样子就是孩子的榜样



吴国统.杭州.F73

今日三点

1.闪电vs大白,亮叔vs小凡。其中都是具有或调动了S特质。这是巧合还是必要的?如果双方S不够会不会相处不好?

2.毕业多久可以做助推?有什么要求么?

3.收获一句话:先完成,再完美,少跟自己死较劲。

大C飘过~


今日三点

1.闪电vs大白,亮叔vs小凡。其中都是具有或调动了S特质。这是巧合还是必要的?如果双方S不够会不会相处不好?——个人感觉:两人相处,其实就是多为对方着想,没有标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一个再小的个体,只要努力发光都是最耀眼的光芒。 DISC F69期,我们不一样!我们一起聚集成长,赢得欣赏! 美...
    闪电时间管理阅读 1,756评论 3 9
  • 敬爱的老师,智慧的班主任,亲爱的学兄们: 大家好!我是枣庄庆源汽修魏光付,今天是我的日精进行动第34天(2018....
    魏光付阅读 100评论 0 0
  • 只有在自己经历过,才会有这种理解, 看到漂洋过海来看你,如果没有这种经历, 就不会为这种烦恼,所以,生活中,不要怕...
    浅影科技阅读 3,336评论 0 1
  • 李老板与蔡老板是夫妻,他们各自开了一家拉货物运输公司,生意好得一塌胡涂,一天,老板娘蔡老板叫王二,自己最得力的拉货...
    不留心阅读 292评论 3 3
  • 同理心,即以心换心,换位思考,指在人际关系中能够体谅他人的想法,理解他人的立场和感受,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和处理问题...
    AirBlue_9d36阅读 104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