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增幅

  “小盆友你看看自己的辅助仪。”抱仔似乎是想到了什么。

  “噢?对哈!辅助仪辅助仪。。噫?哈!哈!哈!变!了!亮!了!我!有!超!能!力!了!哈!哈!哈!”掏出辅助仪一看后,七七高兴疯了,整个人不停地在蹦达,并发出了夸张的笑声。

  “。。擦!吓我一跳。。”二二正琢磨着超能力的出现原因呢,被七七冷不丁冒出来的奇怪声音给吓得抖了个机灵。

  “。。这货没救了。。”六六满头黑线地看着疯疯癫癫地七七。

  “七?七!傻了吧这是?怎么办,要不要扇她一嘴巴子?”璇仔下意识地抬起了右手。

  “我来~”小五迈着矫健的步伐,跑到了七七身边。随后亮出右爪纵身一跃跳起,朝七七额头划了一道后又立即跑开。

  “痛痛痛痛痛!”七七疼得捂住额头的三道红印。

  “你刚才跟被嘛玩儿附身了赛的,傻了吧唧的。没事吧你?”小五说道。

  “。。啊?没事啊。。我就是看到辅助仪亮了,所以蛮开心的。”七七默默地又看了一眼辅助仪,“噫?话说。。灯是亮了。。可是我没感觉到自己用了什么超能力啊。。不都是你们在用么。。”

  “辅助仪上是什么图案?”抱仔问。

  “。。长得和wifi标志一样。难道和上网有关?比如随时随地上网之类的?”七七揉了揉额头说道。

  “。。居然是这么没用的超能力?”六六狂汗。

  “哦?我觉得这个挺好的呀~以后咱月底都不用买流量包了~”璇仔兴奋道。

  “。。璇仔,你想多了。。”抱仔面无表情地看着璇仔。

  “不是上网,那是啥?”七七盯着自己的辅助仪发呆。

  “能量增幅!”伊雅芙和布塔几乎同时脱口而出。

  “。。啊?能量增幅?要怎么用啊?”七七看向俩人。

  伊雅芙和布塔都没说话,双方几乎同时扭头看了对方一眼,然后下一秒就见到俩人的身体似乎都轻微地往地面压了一下。

  “。。全都给我攻击那个拿水枪的!绝对不能放过她!”布塔一声令下,自己先冲了过来。

  “。。纳尼!为毛!我做错了什么!”七七看到水枪压根击不退布塔和来势汹汹的野猪侍卫们,连忙扔下水枪撒腿就跑。

  伊雅芙双脚擦着地面划开,右腿一迈立即转向,左腿顺势一个回旋踢,正好挡住了布塔的去路。

  “。。让开!”布塔右手一张,形成了一个弧面屏障,屏障与伊雅芙脚腕的气流接触,摩擦发出“呲呲”的响声。

  “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伊雅芙眼里满是坚定。

  “你可要想清楚了,你的风化术,对于我的防御而言可是一点儿用都没有,根本动不了我一根毫毛,而我却可以通过防御的硬度和自身的力量对你造成伤害。所以你还是放弃吧,不要挣扎了,因为你是赢不了我的。”布塔得意地说道。

  “我不需要赢你,只要能限制住你的行动就好了。因为能量增幅的存在,她们几个现在都能使用超能力;而那些能力装备却不会受到这个的加成。所以,让她们保护自己不受你的小喽啰们的攻击,短时间内应该是没问题的。”伊雅芙平静地回答道。

  “哼,你以为你能拖得住我吗?”布塔轻蔑地笑道。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伊雅芙突然咧嘴,回应了一个充满信心的笑容。

  “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布塔看到伊雅芙的笑容,不由得怒气横生,右手手臂一用力,增大了屏障面积,左手握紧拳头,猛地朝她的正脸打去。伊雅芙机灵地向后一仰,恰好避开了攻击,又借着布塔屏障的助力和后仰的惯性,一个后翻腾起在空中。落地后双掌合十,汇聚出大量气流,又将气流团迅速向前推开,形成了一道横向的龙卷风,与布塔的屏障对峙着,谁也不肯让步。

  再看六人这边。冲上前来的近战和后方远程的野猪侍卫,大部分攻击都被璇仔变出的几十层的防弹玻璃给挡在了外边;而在六六的帮助下捡到了水枪的二二,和六六配合着干扰着近战们的攻击;抱仔则拿到了一瓶灭火器,和小五一起清理玻璃两侧的漏网之鱼;七七则站在璇仔旁边一会看看这个,一会看看那个,似乎完全插不上手。

  “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么。。”七七左顾右盼,十分想做点啥。

  “站那儿别动。”抱仔熟练地用灭火器给六六和二二打剩下的野猪侍卫们补着刀。

  “赶紧研究研究你那个wifi技能要怎么用!”六六赶在操控水灵的间隙,抽空给了七七一个答复。

  “。。这要怎么研究啊。。”七七无奈地瞅着自己的辅助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二三四、心无物欲乾坤静,坐有琴书便是仙 心无物欲,即日秋空霁海;坐有琴书,便成石室丹丘。 一个人内心假如不被物欲蒙...
    馬荣軍阅读 505评论 0 0
  • 1.能用一句话概括文中的故事吗?愚公移山,或者叫愚公平险。 2.愚公为什么移山呢?惩山北之塞出入之迂也。想要打到什...
    春光里的小米阅读 968评论 0 0
  • 自控力Day7-10.14-@因心木灬 当我们感到压力、焦虑、 心情低落或生气时, 我们更容易收到诱惑。当我们感觉...
    小冷睡了阅读 201评论 0 0
  • VGM(Verified Gross Mass)要来了,大外总管一本正经来给大家分享下各大船公司提交VGM 流程。...
    物流计阅读 14,425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