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ZUO NO DIE的旅行魅力

因为生活环境,因为内心的胆怯没办法真正坦然的去追寻流浪的日子。

我能做的就是一个无计划的旅行,我喜欢那种ZUO的魅力。

拿着机票飞到地球的另一边,下了飞机才发现原来这么热??OMG!不过还好我还是有常识的至少知道目的地是夏天

但是完全没有防晒的准备.....瞬间觉得真是NO ZUO NO DIE 啊!!我还是个妹子呢!美白对我们来讲还是很重要的!!!

超级无敌高温!


拉斯维加斯是被荒凉的沙漠和半沙漠地带包围在山谷,夏季是典型的沙漠性气候的!因为我当时什么资料都没有看,到了酒店才发现这个地方白天根本没有办法好好玩耍。

不过好在LV是以赌博为中心的庞大的旅游、购物、度假产业而著名,世界上十家最大的度假酒店就有九家是在这里的! 酒店设备是完全齐全的,逛街、吃饭、游泳、赌博一条龙服务的!所以白天在酒店也不会觉得无聊!

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气质如一枚硬币的两面,一面是地狱,另一面是天堂!纸醉金迷的日子我过了几天就觉得没劲了,就报当天团去景点看看,好歹都来了不能只是感受这样的疯狂日子!!

路线是:羚羊谷-马蹄湾 (大自然的鬼斧神刀啊!!)

手机摄影 | 欣赏几张我冒着要脱水身体和晒黑拍的美照!!

羚羊谷
羚羊谷
羚羊谷


羚羊谷
羚羊谷

羚羊峡谷是世界上著名的狭缝型峡谷之一,也是摄影师向往的景点!!

羚羊峡谷的出口只有一人多宽,通道的光线也千变万化,只有正午很短的一段时间阳光才能透过几处间隙照到谷底。

羚羊谷的美是需要拍摄展现的,你眼看只能因大自然的业绩而感叹,感受不到每个时段光线折射出来的不同色彩,这些都是随手拍的,已经让我觉得很美了!!

现在我再和你讲讲我是有多ZUO!!

    我要在沙漠中行走的、我穿的是短裙短袖,美美的单鞋,走的那一脚的黄沙啊!!回到酒店冲洗时地板全是黄沙...同行的有一韩国家庭,她们看上去和我好像不在同一个世界一样!马丁靴、帽子、防晒衣、不断的防晒霜往脸上涂!我真是恨不得说能给我涂点吗(内心崩溃)....

熊孩子

这个熊孩子一路都在挖黄沙放他哥的鞋子里,他妈真是欲哭无泪~

向导员
羚羊谷入口
照型要有

我唯一庆幸的就是前一晚太懒没有洗头发戴了个帽子!!本来我是要披着飘逸的白披肩,最后只能能遮就遮吧~别美了!!



手机摄影 | 马蹄湾 ,大自然的鬼斧神刀

远处看就是个坑
无任何调色
全景
调了色彩

这个景点我是吃了老亏了~我白嫩的小脸蛋到这里就彻底晒伤了(修养了好久!!)

请闭上眼睛感受一下,40度以上的高温气候中行走在沙漠的感觉(我是让那些在温室呆多的人感受、不是长期在这样气候中生活的人(我也是真心佩服能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的小伙伴),所以请选边感受!)  去时比较好,因为下坡而且状态还行大概行走15分钟就能看到第一张图了,回来就很坑了因为是上坡而且也有点精疲力尽了,所以回来大概需要30-40分钟的路程!!

在出发前导游会规定每个人必须携带2瓶水的,因为这种环境太容易脱水了,很危险!!(在羚羊谷的时候就有一个人被抬出来了.)

现在回想起来虽然有点ZUO但是真是不虚此行的!!马蹄湾的壮观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去过桂林的小伙伴在游漓江时是被那山水清秀迷住,像似清秀少女,而马蹄湾则是豪气冲天的女汉子壁咚你啊!! 我是被征服了!!


回到酒店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第一反应是真是被自己坑大了~~这一趟玩的真是有点过!!

干净后整理照片时觉得还是挺美的,不后悔!甚至觉得再让我选一次我可能还是会被自己坑了...

可能我真的喜欢这样ZUO SI的旅程带给我的惊和喜吧!! 


以上纯是我个人旅行方式~喜欢的可以留言分享旅途坑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Rock小调第一交响曲 ——Zion, Antelope Canyon and Bryce National Pa...
    紫萸芗漫阅读 626评论 0 2
  • 作者:周纵苇微博:@MrGiovanni邮箱:zongweiz@asu.edu 攻略主要包括亚利桑那州到加利福尼亚...
    MrGiovanni阅读 2,904评论 0 3
  • 【近期目标】90天內完成每月收入稳定增加2万元 当我的目标完成了,我可以为我的家人买需要的东西,减轻家人的负担,让...
    郭愛咪阅读 230评论 0 1
  • 通过这几天的学习,自己感觉学的比较浮躁,有时候为了按时交作业,匆匆一看不是很认真,接下来的学习,努力改正。古人...
    我在霾中等风阅读 404评论 0 0
  • 别墅应该是第二居所,是主住宅之外的居住建筑。通常是人们周末想避开烦嚣的都市生活,在清静的环境优雅一些的地方休闲的居...
    碧海蓝湾阅读 116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