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7个月,我发现老公的出轨对象竟然是个男的

文字:安知


我和我老公孙彦结婚快两年了,关系一直很和谐,连架都没吵过。

我怀孕已经7个月,每天都陶醉在即将初为人母的喜悦之中。

直到发现他出轨。

我发现我老公有个男朋友,嗯,对,是男朋友。

这个结果让我哭笑不得——他的出轨对象,竟然是个男的!

我记得以前看过一个电影,里面有个情节,讲的是一个女人,无意间发现自己的丈夫和一个男人相爱,内心苦楚不堪,最后她选择了离婚。

安知,对于这事儿,我感到很迷茫,不知道怎么办,也没法跟人说,只能我自己拿主意。

但我也没主意。

我现在很矛盾,我想像电影里的女人一样,果断选择离婚,但是我又害怕做了这个决定,现在的生活完全被打乱,不知道以后怎么办,我怕贸然离婚,以后会后悔。

发给你,想听听你的意见。


我今年30岁,结婚已经一年零9个月。

我是个普通的上班族,在一家上市金融公司工作,因为毕业院校还可以,加上自身的努力,在公司干得挺好,工作两三年就升了基层领导,之后更是一路畅通,有机会接触到公司的高层。

我的职业规划,就是想从这个公司一路爬上去,爬到高管的位置,所以一直很拼命工作。

但因为太醉心于工作,导致自己的个人问题就耽搁了。

曾经有过几次小打小闹的男女之情,但都仅限于牵牵手亲亲嘴,不长久,没有往下发展,往往对方看到我这个工作状态,就落荒而逃了,最长的一次也不过2个月。

可以说,27岁之前,我基本算是没有谈过恋爱。

实际上,虽然无暇顾及,但我对自己的爱情也是有追求、有憧憬的。试问,哪个女孩不希望遇到个白马王子,余生把自己捧在手心里疼爱呢?

随着年龄的增大,婚姻的问题渐渐被提到日程上,家里催得紧。

有过经历的女性朋友应该都知道,大龄未婚女性在很多公司其实是不怎么受待见的,因为怕你的婚假产假不期而至,往往不敢轻易把核心的工作交给你。

我的工作开始出现瓶颈,我自己也开始着急了。

27岁时,通过相亲我认识了孙彦。

那时,我已经相亲了一年,可以算得上是“阅男无数”,本来对他没抱什么希望,没想到一拍即合。

孙彦比我大四岁,名牌大学研究生,以前在一个知名企业做到中层位置,后来辞职出来创业,跟我相亲时,已经是一家小公司的老板。

跟我一样,工作忙,一直没有谈对象。

我们惺惺相惜,感同身受,很有话聊,很快就进入了状态,确定了恋爱关系。

孙彦的父亲是国企职员,母亲是老师,父母都很通情达理,家教也很好。他凭着自己的努力一路打拼,开了家公司,算得上是个标准的成功人士,但是从来都不摆架子。

而且,他温文尔雅,很细致体贴,有一种深入到骨子里的绅士风度,让我不觉间就被他吸引了。

经过大半年时间的接触和了解,我们彼此都对对方很满意,双方父母也很支持,就把婚期定了下来。

双方门当户对,三观一致,性格又契合,他对我也很好,这一切都让我觉得,他就是我要找的白马王子。

认识10个月的时候,我们结婚了。


结婚以后,我发现他比我想象中还要好。

他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也没什么不良嗜好,做事也很有主见,对生活有追求,很有责任感。

他很孝顺父母,而且,对待我的父母跟对待他自己的一样,没有丝毫偏私。

在公司里,他对下属也很好,口碑一流,和员工打成一片,而且在让他们爱戴他的同时,还能保持足够的威信和尊敬,也是难得。

在讨好我这件事情上,他毫无保留。

知道我是个包控,在和我正式确认恋爱关系的第二天,就送给我一个GUCCI,我嘴上责备他乱花钱,心里简直乐疯了。

他并不算富裕,所以这样的礼物其实挺贵重。我也可以自己买,但是一想到一个包花掉我一个半月的工资,还是会很心疼的。

所以当他轻描淡写地把那个包递给我的时候,我又是激动,又是感动,同时也更加坚定,他是对我好的。

他平时工作很忙,陪我的时间也不多,但是我生病了的时候,他还是会放下手头的工作来照顾我。

在我过生日的时候,他会精心给我准备生日礼物,给我惊喜。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我们从不吵架,一直以来都是只有我会生气,而不管我生什么样的气,他都心平气和地去化解。

对外,他做事沉稳,八面玲珑,对我家人和亲朋都很好,从来不会亏待了谁。

对内,他处处取悦我,让我觉得舒心、幸福。

所有人都很羡慕,觉得我们夫妻恩爱,无比幸福。

我有时候理性下来,冷静地去想,又觉得哪里怪怪的。

我总是觉得,他对我的好,像是隔着一层薄薄的纱,不像真情流露的爱,而像是纯粹出于责任和义务,想要去维持这个家。

但是又觉得自己太多疑了。

结婚一年后,我怀孕了。


他对我好得跟梦幻一样,但就是忙,大部分时候都没什么时间陪我。

但为了事业,为了家庭,我也能理解,而且,我自己工作也比较忙。

但我还是慢慢察觉到一些问题,比如在夫妻生活上 。

我们夫妻生活其实很不和谐,X生活一个月最多一次,有时候两个月,经常我不穿衣服,对他百般挑逗,他都安坐如山,居然没有任何反应。

一开始我以为他就是定力好,现实版的柳下惠,但慢慢发现并不是这样。

不仅次数少,仅有的几次,也是异常敷衍,像是完成任务似的。

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也没有过别的男人,所以不是很懂,但我网上搜过,他这样的情况,太不正常了。

在婚前,我们谈了将近一年时间的恋爱,没有发生啥,他连对我尝试都没有,跟我以前接触的男生完全不一样,以前我没有去细想,以为是他教养好,这时想来好像并不是这么一回事。

我怀疑他有X冷淡,委婉地提出让他去医院检查。

我以为他会拒绝,没想到他很爽快地答应了,结果一切正常,什么也没查出来。

这个结果让我无比惊讶。

我查出怀孕后,跟他开玩笑说:“不能好好‘伺候’你了。”

他竟然有些莫名高兴,如释重负的感觉。

直觉告诉告诉我,肯定哪里有问题,但我又不知道问题出在哪。


思来想去,我想到一种可能:他出轨了。

于是那一段时间,我异常关注他的一切。

有一天,他起身上个厕所,我拿着他手机玩,无意间看到一条微信:亲爱的,你在干嘛呢?

微信名很中性,看不出来男女。

想到结婚后他的种种异常,等他从厕所出来后,我忍不住拿着手机质问他。

“孙彦,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女人?”

他先是一愣,继而淡然地笑着说道:“我朋友 ,跟我开玩笑的,男的。崔成浩,你也见过的。”

为了打消我的疑虑,他当着我的面接通了那个微信的视频聊天。

“浩子,我老婆刚看到你微信,你快给我澄清一下。”

我看到视频里确实是他的那个男性朋友,跟我解释,说玩大冒险呢。

我提出去电信公司调他的话单,提完我就有些后悔了,觉得自己这样无端怀疑他,又没有证据,是不是有点没事找事,是不是太过分了。

没想到他丝毫不介意,爽快答应,陪着我去电信公司调通话记录。

没有任何可疑的地方,通话次数最多的是之前微信里那个崔成浩,是他的好朋友,我之前也见过,其他的都是一些客户啊员工之类的。

别说小三了,连可疑的女性联系人都几乎看不到。

我自知理亏,跟他道歉,主动给他做了一桌好菜,权当是赔礼,从始至终,他都没有为这事生气过,万分配合我。

我问他啥,他就回答啥,我要查,他就让我查,我查完以后没有结果,跟他道歉,他直接就原谅了我,一点不在意,全然不放在心上。

安之若素,滴水不漏。

但我心里还是觉得不踏实,女人的直觉有时候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于是我悄悄去跟踪了他几次,也没发现什么异常,他除了工作,平时也就跟崔成浩出去喝酒吃饭比较多。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他们进了一个酒吧。

我去网上搜了那个酒吧名字,发现是个gay吧。

我去查了孙彦的支付宝账单,发现他消费次数最多的几个地方,都是gay吧。

这时,我才冷不丁冒出一个想法:孙彦,不会是gay吧?


我没有那么多时间一步一步查下去,直接拿着支付宝账单问他。

大概是知道瞒不住了,他直接坦白。

他确实是个gay。早在和我结婚之前,他就偷偷和那个崔成浩在一起了,但是社会很难接受他们。

尤其是他的父母。他曾经试探性地问过他爸妈对于同性恋的看法,发现他爸妈完全不能接受,崔的父母那边也是类似的态度,所以他们俩一直将这件事情瞒着。

之后,通过相亲,他认识了我。

我没有恋爱经验,对男人了解不多,也不容易起疑。于是他选择了和我结婚,名义上是我丈夫,实际上,他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他坦诚地告诉我,对我所有的好,都是出于责任和义务,并没有爱情的成分在里面。

说完这些之后,他长嘘了一口气,如释重负。

他说,这两年来,一直都过得战战兢兢的,一方面,对我心怀愧疚,一方面,害怕被我发现。

他和崔在一起已经三年了,彼此感情很好。他乞求我不要揭穿他,说在物质上会满足我的一切。

“除了不能给你爱情,我什么都可以给你。”

他甚至不介意我也去找别的男的,给他背上一个被戴绿帽的名声。只要我愿意,他一切都会由着我。

但我不愿意。

我很矛盾,一方面,对爱情有追求,根本没办法接受这样没有任何感情的婚姻。我觉得,如果余生我一直这样过下去的话,我一定无比痛苦。

然而,另一方面,对现有的生活,我不知道该不该割舍,怎么割舍。

双方父母面前怎么交代?我的孩子怎么办?

我不忍心伤害他。虽然他欺骗我,但是确实对我挺好的,结婚快两年了,从来没有让我受过什么委屈。

我该怎么办?

很纠结。


我跟她说了一些我的建议和想法。

这个社会对同性恋有着太多的偏见,他们一直在用自己那点微弱的力量,在和这个世界做抗争,但生来如此,又岂是他们的错?他有他的苦衷,这我能理解,我有朋友就是gay,他们处境的尴尬和痛苦,我看得到。

但理解他的苦衷不等于赞同他的做法,他毕竟在欺骗你。

他本来可以做得更好一些,或许他说服不了他的父母,但他至少可以跟你坦诚,让你选择,或者他可以和一个小百合结形婚。

但他偏偏选择了你,这样一个没有什么恋爱经验的的姑娘,结着没有任何感情的婚姻,耽误你的幸福。因为他觉得你好骗啊,你对男女之情都没什么经验,也不会很容易察觉到太多的不对劲。

从这点来说,他是自私的,他忽略了你的感受,还和你为此无端遭受的结果。

但好在,你不傻,你还是发现了。

当然,如果对于这样的生活,你能忍,那你就继续这样生活,这也无可厚非,没人会拦着你。

别人我不知道,至少我可以保证,我不会因此而对你有什么偏见。

但如果你不能忍,那就勇敢一点。

你可以不用把事情做得太决绝,可以尊重他,不揭穿他,可以等孩子出生以后,再走下一步。

但是无论如何,我还是觉得,你应该选择自己的幸福,跟着内心走。

在婚姻这件事情,我向来对于“将就”一词深恶痛绝,关系到终生的问题,哪能随意将就呢。

别人的婚姻,虽然将就,但是即使没有爱情,尚且算是男女之情,你连男女之情都没有,后面漫漫一生,你准备怎么过呢。

我也不觉得,女人离开了婚姻需要怎么办,是个问题。

至少在你这儿,这种问题不存在的,你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只要你愿意,不管怎么过,你都可以活得好好地,可以靠自己养活自己,可以活得精彩过得舒心。

至于怎么处理的问题,我觉得你可以和他商量着来,尽力实现共赢。可以给他出主意,让他勇敢去面对崔的问题,或者找个小百合结婚,这些都可以是解决办法。你的孩子毕竟是他的,让他付抚养费吧。

但婚,我还是建议离的。

至于另外找个男的这种逆情悖理的建议,虽然情有可原,但我还是直接否决。对你不公平,对你找的人也不公平,我向来反对这种牵扯不清的感情关系。

希望你早日做出决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THE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