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六)

兰馨儿,上次和郝明辉一起来到BBR公司的妖艳美女,让凉凉深深体会到了什么叫“人不可貌相”。

本来凉凉以为兰馨儿只是一个花瓶,就算实力很强,也应该不如那斯文小帅哥冉景明。可事实证明,兰馨儿比冉景明强,比凉凉自己都强上不少。兰馨儿不仅懂得产品、商业运营、宣传推广,就连政策导向、法律法规也是烂熟于心。

凉凉的文案还没出来,兰馨儿就根据凉凉上次提出的思路把整个文案以及细节都提出来了。凉凉深感压力巨大,如果客户自己都能做出来的事情,还找他们做干嘛。

“怎么,你们BBR公司就这点实力?”兰馨儿趾高气扬地对凉凉说道,脸上依旧是不屑。

如果只是一般的客户,凉凉这个时候已经回怼过去。可面对这么一个实力派,凉凉根本找不到回怼的理由。最关键的是,别人不仅有实力,还很美丽。这就是要命的。如果两个女人在一起,其中一个没有另一个漂亮,那漂亮那个即使是个花瓶,她也会骄傲地看不起另一个女人,更别说漂亮那个还极有实力的情况下,更是会对不漂亮的那个嗤之以鼻。

这种颜值和能力的双重碾压,让凉凉十分不适应,连思维都堵住了。

接下来的就是恶性循环,凉凉只能在兰馨儿的强压下,被她带着走,自己毫无还手之力。

凉凉就在这种难熬的状态下度过了一天,好在晚上有陆天明陪她吃饭,才让她心里好受一些。

谁知刚吃完饭,凉凉的心情才平复一些的时候,突然接到房东打来的电话,通知她即将有个租客和她合住。

凉凉和房东争执了许久,可结果并没有任何改变,房东甚至提出她完全可以搬出去,违约金由房东自己承担。

无奈下,凉凉只能答应,好在房东说了与她合租的是个女人。

“只要不是邋遢的女人就好。”凉凉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陆天明听到凉凉的电话,也看出凉凉心里不舒服,便说道:“要不你搬来和我一起住吧。”

刚说完,陆天明的脸“唰”一下就红了,凉凉也是楞了一下。

见凉凉发愣的表情,陆天明立刻意识到自己好像哪里说错了,忙解释道:“我的意思是,我那里还空出来一个房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住在里面。”

凉凉倒不是在意陆天明说同居这件事,她觉得陆天明这是变相在向自己表白,好像陆天明已经把他当做自己的男朋友了。凉凉突然间很不习惯,虽然她对陆天明有些好感,也有恋爱的感觉,可她还是觉得她不该把陆天明当做男朋友。

凉凉一改表情,笑道:“没关系,只是个室友罢了。大学时候不也是过着有是有的日子吗。习惯了。”

“只要你住得不习惯,我这里随时欢迎你。”既然说出口了,陆天明就把该说的说完。

“谢谢你。”凉凉笑道。

陆天明送凉凉回家。刚一到家,凉凉一进门,便发现了熟悉的身影!

“竟然是你!”凉凉大惊道。

“干嘛这么大惊小怪的。”

原来搬来的新租客竟是兰馨儿!

“搬来的新租客,就是你?”凉凉惊讶得连门都忘记关了。

“赶紧把门关上,我都已经卸妆了,被别人看到了,影响我的形象!”兰馨儿一边用遥控器换着频道,一边对凉凉说道。

凉凉下意识地关上门,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兰馨儿放下遥控器,走到凉凉面前,伸出手道:“很高兴认识你,我的室友。”

凉凉是又惊又气,看着这个卸了妆都美得秒杀一条街的女人,她根本无力举起她的手。而且越看她,凉凉越是自惭形秽。美丽的女人都是毒药,不仅仅针对男人,对女人也是。

见凉凉瞪着眼睛看着自己,兰馨儿嘴角扬了扬,又用她那不可一世的语气道:“不管你愿不愿意,喜不喜欢,我都是你的室友。还有,如果你觉得和我在一起不舒服呢,你可以选择搬走。但我想你应该不会想要搬走,到目前为止,只有我不愿和别人住的,还没有人不愿意和我住的。”

听了这话,凉凉真想冲进房间,收拾起行李,马上离开。她最看不惯别人的趾高气扬了!

可兰馨儿好像完全没有注意到凉凉的表现,自顾自地说道:“还有,我十点前就必须上床睡觉。所以十点以后,客厅里不准开灯,也不准看电视,不许发出任何声响来打扰我睡觉。其次,每天早上六点半到七点半,洗手间归我用,你自己找时间。”

“哦,对了,还有。你最好不要带男朋友回来,第一,我不喜欢陌生人来我住的地方,第二,我怕你男朋友看到我了之后,会把你甩掉!”兰馨儿的脸凑到凉凉面前道。

凉凉真想一把抓住兰馨儿的脸,将她这张脸撕成稀耙烂。兰馨儿的气场,竟然让凉凉动弹不得,甚至于觉得她说的这些都该遵守。

好在这时候陆天明的信息将让凉凉清醒了一些。

“进家了吗?”陆天明信息上问道。

看到陆天明的信息,凉凉心里稍微舒服了些。

“到了。”凉凉回道。

“怎么进家了还没给我发信息?是见到新租客了吗?没发生矛盾吧。”陆天明问道。

“……”凉凉只回了个省略号,她不知道该怎么给陆天明说清这个情况,就连她自己也没明白这究竟是个什么情况。兰馨儿搬进来究竟是巧合还是故意,她是怎么找到这里的,她想干嘛……

问题一个个在凉凉心里发酵,但她不知道该怎么问,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面对兰馨儿,她仿佛就像失语者一样,完全陷入梦游状态。

“好了,我要睡了,五分钟后我会关掉客厅的灯,你自便。”

兰馨儿扔下一句话,便关上电视,往自己房间走去。

凉凉还是一动不动地愣在那里,她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兰馨儿就像梦魇般缠绕着她,让她无处着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9月11日正式上班也两个月了,时间过的又快又慢,。感触蛮多,生活很丰富,会碰到形形色色的人,我现在所以的小坎坷,小...
    启悦moonlight阅读 142评论 0 0
  • 金融第一定理便是时间的价值:经过同样的时间,不同金融工具可以将相同的财富,转化成不同的未来财富。 这个世界上最值得...
    威乐河湾阅读 924评论 0 2
  • 为什么润叶和少安没有在一起,为什么少平和小霞的爱情没有修成正果就让小霞离开人世,为什么秀莲最后要得癌症,为什...
    军臣子阅读 355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