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豚生日会策划方案 (图文版:)

活动时间:11月16日

活动地址:湖南衡阳市华新青少年成长中心2楼金海豚金思维绘本室

生日会前期准备:

本活动只针对会员


 1、 预订生日蛋糕(根据人数确认大小)、生日小礼物(男孩子准备玩具,女孩子准备娃娃或者男女统一益智棋具)、生日帽、祝福卡。☞欧老师负责,谢老师和唐老师辅助

  2、 背景音乐:《生日歌》等等(生日会音源☞李慧老师负责)

  3、 老师们可以提前准备几个节目表演(冬季是冰雪世界主题:节目为:拯救爱莎公主的舞台剧)☞许老师负责

  4、 老师准备小游戏两个。(1.抢椅子

2.抽绳子3.猜猜哪个是妈妈的手)

抢椅子游戏


  5、 相机拍照记录好发给家长也可以用来推广☞刘纵负责拍照

        6.  布置生日会活动现场

☞全员参与布置

☞欧老师采购             

        设置小朋友的生日会主题丰富生日会现场让小朋友更有参与感 

比如:

      春季:花仙子的乐园

      夏季:冰淇淋王国

      秋季:丰收的农庄

      冬季:冰雪世界

主题生日趴视图

现场布置氛围视图


        8.邀请方式可以使用万圣节活动的邀请方式,但只针对会员,个人觉得一个月有10组以内最好控制现场☞全员邀请

  软文☞刘老师

  宣传☞全员

      9.流程BGM:

1.主持人开场☞《Gucci Gucci 怕了怕了》

2.小朋友自我介绍环节☞无音乐

3.舞蹈剧环节☞《爱莎公主主题曲》

4.游戏环节☞《燃烧我的卡路里》

5.吃生日蛋糕环节☞《生日快乐歌》

6.互送礼物环节☞《找朋友》

7.感恩环节☞《感恩的心》

8.离场音乐☞《我们都是好孩子》等

我生日我happy~

以下是 活动流程以及主持人稿

主持人☞刘老师or许老师

第一项

主持人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合:大家晚上好!

  主持人:在这特别的一天,在这欢聚的时刻,迎来了我们金海豚金思维2018年某月份的集体生日会,

  首先,我们将这份快乐的音符送给在场所有的人,愿你们每天都拥有美丽快乐的日子!

让小寿星们在歌声中许下来年的愿望!并送上我们最美好的祝福。

  祝愿今天的小寿星们岁岁年年,开心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成为祖国的花朵~同时祝愿在座的所有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我宣布今天的生日庆典现在开始~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生日的甜蜜和快乐,分享生命绽放的美丽! 相信我们大家的歌声和笑语,将伴随你们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第二项:

小朋友认识环节


过生日小朋友的自我介绍,(班别、姓名、今年几岁、爱好等)。

主持人:下面请听到自己名字的小朋友到台上来。(从小到大排序)

 第三项:

爱莎公主舞台剧

猜手游戏


游戏(1猜猜妈妈的手,2真心话大冒险.☞奖励拉绳子拿礼物)

  主持人: 小朋友们,你们准备礼物了吗?

  今天我们金海豚的老师一起为小寿星表演一个精彩节目当做生日礼物!好不好?  那就请小朋友们全体起立,献上精彩的节目(爱莎公主舞台剧)祝小寿星们生日快乐!音乐响起来!

舞台剧好不好看^O^,接下来是我们的游戏环节

猜手:各位小朋友,你们熟不熟悉爸爸妈妈的手呀?现在我们有一个木箱子。你们把你们的手伸进去,里面呀,有各组爸爸妈妈的手。现在你们要猜一猜,摸一摸哪一个才是自己爸爸妈妈的手,然后当我们打开木箱子的时候,来看一看谁猜对了~

哈哈哈

真心话大冒险


真心话大冒险:小朋友们玩没玩过真心话大冒险呀?现在老师要传动我的笔。是传到哪一个小朋友哪个小朋友叫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好啦,传到刘一鸣小朋友了。哇,你选择真心话。那老师问一问你。你喜不喜欢金海豚呀?☞喜欢

好啦,那我想问一下刘一鸣爸爸你的真心话世界上你最疼爱的人是谁呢?☞当然是我的宝呗刘一鸣呀,还有我的好老婆呀!

那现在是大冒险环节。刘一鸣爸爸,你是不是要亲刘一鸣妈妈,还有宝宝一下呀哈哈

绳子拉礼品


拉绳子礼物:在老师的神秘宝盒里面。有十根不同的绳子。小朋友们,你们可以拉一拉。你们有不同的精美礼品哦。看谁的运气最好了。


 第四项

吃蛋糕环节

唱生日歌,许愿、分享生日蛋糕。

上蛋糕、一起唱生日歌,点蜡烛吹蜡烛(音乐:生日快乐)

主持人: 请家长为宝贝点燃生日蜡烛。 亲爱的孩子们,每一只蜡烛代表一个心愿,一份祝福。每一支蜡烛孕育着一种希望,一份期盼。每一只蜡烛包含着一份成长,一分健康。(蜡烛点完了说下一句)

  主持人:欢聚在这里,让我们唱起生日的歌,幸福在这里,让我们跳起快乐的舞。我们把缤纷的音符编织成一份深深的祝福,祝台上所以的小朋友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歌响起】请小朋友们一起唱响生日的赞歌。

  主持人:现在色彩绚丽的蜡烛已经全部燃起来了。美丽的烛光映红了我们的笑脸,映红了我们的希望。小朋友让我们在美丽的烛光中,双手合实,闭上眼睛,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这个愿望可以送给爸爸,妈妈。送给老师,小伙伴。也可以送给你自己。

好了,在这里金海豚的老师们祝你们的心愿早日实现,让我们用力一起吹灭蜡烛。我数三、二一,我们一起吹灭生日的蜡烛。三、二、一

  第五项  送礼物环节

小朋友互送礼物环节


送礼物给生日的小朋友并带上祝福语,小朋友间可以互赠生日小礼物。

      第六项 亲子感恩环节

和家长沟通节目内容

老师和家长可以一起表演一个节目

音乐节目《感恩的心》

  让小朋友学会感恩自己的爸爸妈妈

主持人: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爸爸妈妈

  说: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请小寿星们转身和我们的爸爸妈妈来一个深深的拥抱

 

        第七项  感言环节

一起写下对金海豚的感言


可以展示在绘本室内,表达一下今天的心情,对金海豚的一些话,树立好金海豚金思维的群众形象

主持人:家长和小朋友可以写下一段话,请家长们用老师发的笔和纸写上对宝贝儿的祝福,写好愿望贴的家长请交给我们的刘老师和谢老师,在这里、我也代表所有的老师对宝贝儿们说一句:祝你们生日快乐,愿你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比如 《感谢金海豚的这次生日会,让我和宝贝更加有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小朋友的性格更加开朗大胆,和外界沟通更加顺畅了~今天很开心~》

第八项:结束

合照留念


  主持人:今天我们这里歌声阵阵,笑语片片,所有的祝福和问候相信我们的小寿星都已收下,201*年某月份的生日会到此结束。过生日的小朋友和家长可以一起合影。谢谢大家!

 总结活动☞金海豚全员

上传照片并且推广☞销售组全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