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林创造金钱祈祷文


以下的自我肯定句摘自高次元灵讯欧林的《创造金钱》一书中。经常念诵是很好的解除潜意识限制的方法,有助于转化信念,给自己建立正面的丰盛信念,为您带来丰盛和奇迹!



            我是丰盛的源头

                                  ——欧文祈祷文


第一章 你是丰盛源头

我是自己丰盛的源头。

我专注于我喜爱的事物,而吸引它们出现。

我的想法从爱出发,并且非常正面

我做选择和成功的机会每天都在增加

我深爱并信任我的想像力。

我是无限的存有,我能创造我想要的任何事物。

我为自己也为别人描绘出丰盛的景象。

我的梦想实现了。


第二章 成为丰盛的

我生活在丰盛的宇宙中,我拥有需要的每一样东西。

我散发自我尊重、内在宁静、爱、自在和快乐

我透过喜悦、生机活力和自爱来创造财富和丰盛

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带给我活力和成长。


第三章 发现你想要的事物

我明白想要事物的本质,我能得到它。

我创造的一切都令我感到满意。

我所创造的事物比我想像的还要好。

我凝聚能量对准我的目标


第四章 吸引来你想要的事物

我用能量来创造,好事总是轻易来到

我吸引金钱、繁荣和丰盛的磁力不断增加。


第五章 聆听内在的指引

我相信并遵循内在的指引。

我愿意空出时间静默自省;我愿意聆听内在的指引。

我总是处在天时地利之中。

我追随我更高的喜悦。

我敬重自己所做的每件事。

第六章 与成功有约

我总是选择最光明的途径

我以出于真诚的去做每一件事为荣

我是成功者,我允许自己体会成功。

我常常贺喜自己。

我原谅我自己,我知道我过去所做的事都已经尽力而为。

我允许自己拥有自己想要的事物。

第七章 转化你的信念

我的信念创造了实相,我相信我拥有无限丰盛。

我选择带给我活力与成长的信念。

我的信念总是会带给我好事。

我值得享有丰盛。


第八章 随顺财富之流

金钱不断地流入我的生活里,我是丰盛富足的。

我的能量在我生活的每一个区域,都是完全开放与畅通的。我的金钱流进来的总是比流出去的还要多得多。

我允许自己拥有的比梦想的还要多。


第九章 脱离困境

宇宙以完美的方式运作,总是为我创造更高的益处。

我的债务,代表我与他人对于我未来赚钱能力的信任。

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增加我的品质与价值。

我所有的历练都是获得更多力量、清明与洞见的机会。

我送爱给恐惧,因为恐惧是我的内在等待被爱的地方。

我谈论成功与丰盛,我说的话能够激励并启发他人。

我安住在丰盛的世界,我的宇宙一切美好。


第十章 信任

宇宙是安全、丰盛及友善的。

我只祈望最好的事,它果然如我所祈的发生了

我相信我创造丰盛的实力,每天都在增加

我接受繁荣和丰盛进入我的生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适当的时间,以最美好的方式发生。

我臣服于更高的益处


第十一章 奇迹

每一天我都用行动来展现爱

我与宇宙中无限的丰盛连接在一起。


第十二章 你可以做你爱做的事

当我做喜爱的事时,金钱和丰盛就会不断地向我涌来。

我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很特殊的礼物要贡献给这个世界。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在为这个宇宙增添美丽、和谐、秩序和光明。

我掌管自己的命运,我是我生命的建筑师。


第十三章 发现你生命的工作

我嘉许并运用自己的特殊技艺和能力。

我透过向内观照,而非向外,找到我的人生志业。

我珍贵的才艺和天赋,是我拥有的财富。

我现在就拥有理想的生活。

我知道我热爱的是什么,我做我热爱的事。

我让我的思想与梦想,天马行空毫无限制

一切的答案在我心中,我珍视内在的智慧


第十四章 相信你自己

我是一个珍贵的人,我的道途非常重要

我珍惜我的时间和能量

我的道途和人生志业,是我最优先的要务

我接受并喜爱现在的自已

我尊重并珍惜我的创意和想法

我是个独特、特殊的人

我的日子充满了乐趣和有意义的活动

我让自己乘着一切的可能

我坚持我的人生道途,我选择活力与成长

我遵从我的心

我能够心想事成。

我邀请并允许好事进入我的生命

第十五章 信赖流动

我顺随能量而动,我明白

发生的每一件事,都为了带给我更高的益处

我觉察出机会并善用它们。

我释放不能带给我更高益处的事,也请它们离开我


第十六章 迈向更高的路

我经由改变自已而改变周围的世界

我用爱和正面的态度做每一件事

我很轻松毫不费力的就创造出我想要的一切

我吸引好事,好事也吸引我

当我踏上我的道途,我所需要的,都被无限丰盛的供给


第十七章 荣耀你的价值

我知道自己的价值,

我以我的价值为荣

人们珍视并尊重我的工作

我总是给出最好的


第十八章 喜悦与感恩

我花的每一分钱,都增加了社会的财富,

它会倍增之后回到我的身边

所有我花掉的钱和赚到的钱,都带给我喜悦

我四周围绕着能反映我活力与能量的物品

我感谢我所有的身份和我拥有的一切

我欣赏自己,我感谢生活的美好


第十九章 施与受

我开放去接受。

我送给别人的,也是送给自己的礼物。

当我给出,我也收到了。

我送出的礼物能够带给别人好处和力量

每一样我送出的礼物

都能够荣耀并认出他人真正的价值

我对自己慷慨大方

我尽我所能、所说和所作的一切,服务他人


第二十章 清明与和谐

每一次能量的交流,我都经验到清明与和谐

我所花的每一分钱,都感觉很好。

我总被指引到更高的解答。

我听从心灵的智慧。


第二十一章 拥有财富

我生活的每一个面向都很丰盛

我的繁荣富足,也让别人繁荣富足

每一个人的成功都帮助我成功

我送出增加他人繁荣丰盛的想法

我的金钱,是带给我自己和别人好处的源头

第二十二章 存款是对你财流的最佳肯定

我的存款像磁铁一样,为我吸引更多的财富。

我的经济,是独立而自由的。

我的财富,是等待命令,为我在生活中创造美好的能量。

我的财富为我创造更多的丰盛、喜悦与活力。

我选择活出丰富的人生

我爱我自已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恩!感恩!感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