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不会笑的你!

1、高中时同寝室的一个骚年,每次打球回来都多一件校服。自己说是捡的。可是尼玛,人家只是打球,还没有来收衣服啊,哪有傻缺总丢校服啊!!这尼玛明明就是顺啊!直到他给寝室每人都“捡”了一件校服……

2、本人是个胖子。某天乘公交,人多,很挤。一个老大爷被人群挤了过来,我准备起身让座。结果,大爷惊恐道:“别动,你站起来更占地方!” 车上一阵笑,叫我情何以堪。

3、今日在马路见一女子,面无表情,目测刚失恋,过马路不看红绿灯,差点被车撞上。司机吼道:找死啊?女子回吼:知道还刹车!lz无比凌乱,目送其潇洒的背影。

4、今天收到一学生的请假条笑死我了:陈老师,我外婆去世了,明天我想请假一天,一起去陪葬。我批还是不批呢?

5、哥接到一骗子电话,冒充我朋友问我借钱,我说好啊,发来卡号,工行,立马上网电子银行登录,卡片锁定。然后告诉他自己工行卡放家里了,有其他没?骗子发来农行,再继续上网登陆。又再告诉他,农行太远了,建行有没?继续建行。然后骗子就不理我了。。。哥真是太坏了,连骗子都骗~

6、一姑娘征婚,写道:本人80后,貌美,身高165,处女……我感动的差点流涕,我回复:不容易啊,80后还是处女,好姑娘。一会儿姑娘回复:我说的处女是指星座,你丫真土。

7、吃完饭,看楼下一男一女正在楼前水池边玩,池里放养了金鱼,妹子用手机在拍,iPhone手机。突然妹子手滑没抓住,手机掉水池里了!妹子估计吓楞在那,旁边男的一声惨叫:我次凹!我上个月工资!妹子转过头来可怜兮兮看着那哥们,然后那哥们十分丧气的说:我次凹!我下个月的工资!

8、有天跟老妈看电视时,一时兴起问了句:妈你觉得我帅吗?老人家把眼睛从电视上移开,一脸严肃地看着我,叹了口气道:我觉得这辈子最对不起你的就这事了!

9、学校刷水器是按秒计费的。一哥们某晚洗澡不幸摔倒,宿舍兄弟一拥而上去扶他,只听这哥们大喊到:别管我!快拔卡。。。。

10、今天上课我一同学说考我一个脑筋急转弯,她问为什么我们看不见上帝的老二,我想了半天都没有反应过来,结果某2b的老师在旁边说,因为天鸡不可泄露。。。

11、饭桌上,哥说,我不能喝酒,准备要宝宝了,我只喝可乐。一MM说,可乐也不能喝,会杀精。另一个MM说,拿给我,我正好漱口

12、“我曾经一句话就让女神脱衣服了!”“这么厉害!你说的什么?”“我说:‘在吗?’。”她说:‘在,呵呵,去洗澡了~~~’”

13、"师傅,快!帮我追上前面那辆出租车!我给你200块。" 司机说好嘞,拿起对讲机:“喂,老张 你回来下。”

14、一天,同事小张问个女同事,你知道胡萝卜可以干什么吗?女:不知道,然后又问:你知道黄瓜可以干什么吗?女:不知道啊。又问:那茄子呢?女:还是不知道男的无奈说:那馒头呢!女:那个也可以?

15、70岁富翁,近日娶妙龄女郎为妻。  朋友问诀窍,老汉一笑:“我谎报了年龄。”  朋友:“你说自己只有50岁?”  老汉:“不,我说我已经90了。”

16、丑女:昨天我去相亲了。 闺蜜:哦,怎么样? 丑女:他单膝跪下了。 闺蜜:不会吧,这才第一次见面就……? 丑女:他说我鞋带松了,要给我系鞋带。 闺蜜:哦,这样啊,好浪漫的男士。 丑女:呜呜呜,他把我左右脚的鞋带系在了一起,然后转身就跑了。

17、和哥们在街上溜达,迎面来一性感美女,我不禁放眼欣赏,哥们拍了我一下说,注意前面的沟,,,卧槽,这还用他说,我盯着的就是美女的那条深沟,然后脚下突然踩空,尼玛,没想到前面真tm有条沟!结果哥们把我背回了家。

18、一美女去拔牙。躺在床上,牙医准备手术。突然觉的蛋疼,低头一看发现美女紧握着自己的蛋蛋。美女恕视着说:我们谁都不会弄痛对方的是不是。

19、晚饭就一个青菜,我郁闷地说:怎么也得俩菜啊。然后她默默无语地把这盘青菜,分别扒拉到两个盘子里,推到我的面前。。。

20、今天和女友逛街,路过一店,门面不大,但是门口挂着很多衣服,有一件挺漂亮的,虽说是挂在门口的是低端货,但是女友挺喜欢的,便上去试了试,左右瞧了瞧,满意的点了点头。正要叫店员收钱,一妹子跑了出来,干笑着说:不好意思,我们是干洗店。 当时我和女友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了,场面十分尴尬

21、上中专时同年级有个班.四十多个男生一个女生.长得还蛮漂亮的。全体男同学开展了整整半个学期的PK,从作业到每天的早饭再到考试.都打点周到。最后女生和外班一男生好上了.第二天上课所有人都不和她说话了...

37、一大早坐同事车往公司赶,等红灯时旁边停辆卡宴,是个美女,放下车窗瞄了一瞄,同事很自信说:“肯定是二奶”,可能声音有点大,被美女听到了,看着有点不悦,刚好绿灯,我们撒鸭子就跑,只见卡宴一脚油追上来,放下车窗,冲我们喊:见过二奶这么早上班么,操!

22、地铁上听到两个人的对话:“哎,最近聚会怎么都没见你带非洲女朋友出来啊?闹别扭啦!”“嗨,别提了,冷战呢!”“怎了?”“也怪我,前阵子我随口说了句:“洗白白上床等着”,“人就往心里去了......”!

23、女的当街被抢,大呼“救命啊,抢劫”,街上行人无一人上前帮忙。抢匪从容逃走。回家后老公教老婆一个对付劫匪的方法。数日后,女又遇劫,只见此女马上往地上一躺,大呼“CG打人啦!”。几十精壮小伙,蹒跚大爷太婆全部赶了过来,义愤填膺,磨拳擦掌,把抢匪团团围住。劫匪欲哭无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距离毕业还有三天,我在宿舍门前来回踱步。看着黑夜上空的一轮弯月,想到最近班上陆陆续续有人离校,心里难免起波澜。再细...
    有味道阅读 189评论 0 0
  • 不要随便撩脸子 要优雅
    高处不胜寒1阅读 179评论 0 0
  • 有些事我从来没想过,在一个孩子那里却是努力的目标。 比00后老,知道的还比他们少,这就尴尬了……
    时光呵阅读 575评论 5 10
  • Numpy之ndarray与matrix 1. ndarray对象 ndarray是numpy中的一个N维数组对象...
    吴烨JS阅读 91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