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峰老师烟台演讲(2)

异玲奋 作者

2017.09.19 00:32  打开App

2017.9.18上午

林海峰老师在烟台演讲(2)

邱礼芳整理文字2017.9.18夜里

【决定健康的三个因素】

好了,那人体的健康,跟什么有关呢?三个东西,呃,我希望你们呢?呃!借助五神来听到这段话的,但能够终生记住

因为,呃!这套体系是非常管用的,呃,而且目前为止,我们用了十多年,应该来说,第一,我的人,我公司的,我旗下的,只要跟我关联的,密切的人,这十多年,应该来讲,几乎没有任何人去过医院,啊!不管是小孩啊!还是老人,他都能够轻而易举的恢复健康,那,这个主要是因为,思维的正确。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人的健康,跟什么,跟什么有关系?我们看到的报刊杂志,人云亦云,一大堆的说法,但,把那些繁琐的,重复的,多余的,或者不完整的说法去掉,严格来说,只有三个:

叫着,呃!我先,我先不往那说,这样你会清楚,这是一只手机,这只手机的使用寿命,使用寿命,取决于三个因素,第一个叫做设计制造水平,第二个叫做材料的使用,第三个叫做正确的使用方法。各位仔细想一想,还有没有第四个,第五个,第六个?其实没了,严格来说,真正要想的只有这三个,第一个,设计制造水平,第二个,材料的好坏,第三个,正确的使用方法。这台麦克风,你楼下的车子,这张桌子,这个房间。

取决于三个因素,第一个设计制造水平,第二个,材料用的好不好?第三个正确的使用方法,所以吧!你随便讲一样东西,情况都一样,所以,万物都有共同的规则。那人的健康,取决于三个因素,第一个设计制造水平,这个部分,基本上是上帝在管,啊,这个,你的爸爸妈妈一冲动,接着,后面事情,都安排,在DNA里面,有完整的图纸,啊,这个整个施工过程,都按照图纸进展,诶,所以这个设计制造水平,基本上讲

就个人,只要你能生出来,就不会差到哪去!呃!只是,剩下的,就,就代表可以健康的,所有的条件,啊,接下来呢!从受孕开始,整个过程,作为母亲,只做一件事情,叫着采购原材料,作为孩子,只做一件事情,从原材料当中,获取材料,来完成制造过程,对吧!然后,从一出生,严格来说,撇开考大学,功成名就,所有的名利的那些事,实际上,作为一个生物存在,严格来说,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出去采购原材料。

那,采购的原材料呢?,将会被身体消化、吸收、分解为小分子的,能够进入血液的那些营养物质,然后,身体,挑选所有的材料,来制造成,身体所有的化合物,以及细胞所需要的所有养分,啊!这些过程,其实都不需要你去担心,你的身体几乎,按照已经固定的优化的程序,几十亿年进化过来的程序,完成整个生产制造过程,只要你的材料不缺,你的整个生产制造过程,根本不需要你去管理,他自己会完成,那,就像你,每一根头发,都在掉落屋里

至于明天什么时候长出来,长出来,长成什么样子,你根本不用去操心,只要你的材料对应,一边掉,一边长,一边掉,一边长,一边受损,一边恢复,一边受损,一边恢复,这个过程呢,老天已经帮你安排好,设计好,所以,整个自然界里面,所有的野生的,物种,都不需要医生,也不要医院,他们只需要一片土地,这个土地只要,符合阳光,空气,水,和食物的生存条件,物种,每天就在这个环境里,很简单的,活到他的额定寿命,毫不费力,也不需要专家指使,不需要其他机构。

只要环境发生变化,空气发生变化,水质发生变化,阳光发生变化,土壤发生变化,植物,物种,食物发生变化,那里的物种,往往就会迁徙,逃离,他们很快觉察到这里的生态,不适合他生存了,就会跑,逃跑,他有时候,得跑几千里,找到新的环境,在那里繁殖下来,那,从这个动作来讲,是这个物种主动健康的经营模式,严格来说,就是他自己的健康管理模式,那,人呢?

会愿意,为了吃不到东西,改吃汉堡,改吃一碗面,不会迁徙,对于生命来讲,人应该属于,智慧程度最低,原因是,为了,人的那些功利,我们几乎愿意把作为生物的所有那些应该重视的东西,都用来出卖,所以,严格来说,到今时今日,这个健康危机,事在必然,呃!而且,某个角度讲,全中国人民,不是病的寥寥无几。

都在生病和走在疾病的路上,呵呵!只是,呃!大家呈现的方式不同,呈现的时机不同,呈现的程度不同,但半斤八两,反正都在面对,呃!好了!回到刚才问题!设计制造,不归我们管理,我们只管两项,原材料的采购,正确的使用方法,那正确的使用方法呢?也是人独特的地方哦,比如说人会生气,人会焦虑,人会不安,这个在自然界里面是很罕见的。

这个,动物,不会无端端的不高兴,然后生气,然后绝食,然后,不想吃饭,然后,我不想睡觉,然后,我就要继续生气,这个在动物里面是不可能出现,呃,这个动物的危机,真正的危机,当一只老虎,要去抓一只,兔子的时候,这个的不安,是真实的,而不跑掉,就没命了,可是人呢?会想象出这种事情,人会想象出,她的孩子在学校被人打了,路上被车撞了,呃!老婆不知道跑哪去了,他们未来不知道能不能活下去,通常会一整天都在想这件事情,每天还,

继续想,所以,人的使用方法上,是额外多出来,在动物那里,几乎这个东西是不用学的,呃!这个,我们家养的好几条狗,我们对他的帮忙呢,有直接关在笼子里好多天,不放出来,有挂在这个树上,很多天都挂在那里,都不理他,那,我家有一只藏獒,由于他太凶猛了,不能放到公共场合,所以他多数情况下,不是在笼子里,就是挂在树上,有时候日晒雨淋,也拿他没办法,放在哪都不行,到现在为止,都没有生过病,我的天哪,呵呵呵!所以

从物种的角度讲,生病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养过猫养过狗的人,真的都知道,就是随便乱养。每天给他吃一点东西,他基本上都能活到,额定的寿命。那,我们家的狗呢,唯一的,出过事情的就是,呃,反正小的时候,一般小的狗,很容易出现在那种什么疾病,相信健康行业,医生说遇到这种病,什么狗瘟,肯定死。啊,我们都不信,拿营养素,拿吸管,放嘴里,挤进去,没多久

我们养好多条,都是自己治好的,我也不是兽医,不过,我属于一个很特殊的人,就是,当我看清楚一件事情时候,我会用设计相信他啊,既然设计制造是老天安排好的。内在本来就有健康的机制,我只管一件事情。原材料的合理采购。那这个事情容易做啊。我管他生什么病,这个病我也不理解,我搞不清楚他的整个机制,那是身体的问题,身体为什么要生这个病,为什么要做这么多反应,为什么要流鼻涕,为什么要发烧。这是身体自己采取的策略,唔!各位。所有的疾病。

都不是,你的身体出了问题,而是有一种伤害,使身体做出反应,能听懂这句话吗?啊,比如说假设这个空气缺氧,你会不会晕?晕是不是病?晕是对缺氧,做的反应,你应该吃药?还是应该走到空气好的地方?当你在那里吃药的时候,你说这个病很难治,问题是,身体的需求没有得到满足之前,所有的反应会不断的继续。

请问如果现在,你突然之间听到一个爆炸声音,你的血压会不会升高?因为,你要逃跑嘛!你要逃跑,血压就必须升高,升高的血压,才能够供你跑,各位听懂吗?啊!所以,很严格来讲,我们身体,所有的疾病,都是身体不得不做的实验反应,这个疾病的前端是因为错误的身体使用方法,以及错误的原材料,使身体从原来的正常状态,变成了不正常的状态,要把它纠正过来,就必须,就像我今天参观的这个工厂,你要生产很好的产品,不是等到产品不好的时候检查发现不好,

我们的健康是必然的,当你选择的食物本身是正确的,再由正确的身体使用方法,你的健康,简直就是毫不费力,根本不需要去,担心的。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赞赏支持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喜欢

暂无评论 写评论

智慧如你,不想发表一点想法咩~

简书作者

异玲奋

写了 104561 字,获得了 40 个喜欢

关注

作者个人主页

推荐阅读 更多精彩内容

关注简书公众号

加入有志青年聚集地

【整体自然医学精华课程】之《疾病的来源2》

邱礼芳 63 0 0

《有效沟通》2017.8.24晚上课程

邱礼芳 161 0 0

毕业第四年,我一个人在大连生活

造梦者独慕溪 14644 461 652

因为我不够好看

赖二小可 17557 433 668

真实故事||我考上了大学,父母却很失望

三蛋公子 8518 571 457

创作你的创作,

接受世界的赞赏

登录 | 打开App | 热门文章

下载简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