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怪物18

月球上的怪物18

第十八章    可爱的猫咪(下)

她很仔细地帮自己擦拭着伤口,用药时还时不时地问着自己疼不疼啊?我说话了,说真的疼,可是她真的听不懂,在她听来只是喵喵喵的叫着,有的时候叫的很大声,她也没有嫌烦过,还是一如既往地帮它擦着。用酒精消毒,这是真的疼,虽然它知道这样做的意义,可是疼起来是真的疼啊!她很轻,轻轻地,娴熟的手法,和刚刚的殴打,攻击截然不同。消毒完了,她开始上药,上药的一瞬间也是真的疼啊,不过这时候的猫什么也没有叫,就这样静静的呆着,很舒服,被她照顾的很享受。

它发现这个粉色的小女孩格外的可爱,似乎听得懂它的意思,具体是什么可能听不太清,只要自己喵喵喵的叫得大声了,她擦拭地就更轻,更慢,更温柔。自己多的不想麻烦她了,索性就不叫了,不代表不疼,但被人照顾是一种享受。这也是地球人吗?为什么和刚刚的截然不同呢?为什么这么舒服这么享受呢?很多问题涌入脑海,就在这个公园陌生的一角,伴着碧绿的植被,鲜嫩的花蕊,飞舞的蝴蝶,它真的觉得挺美的!

“猫咪你真的好可爱啊!可爱的猫咪!”女孩一边擦着药,一边说着,“是谁伤你的?跟我说,我要教训他们!”女孩就这样娇嗔地发出怒吼,挺可爱的,这才是女孩的愤怒,才是真正的愤怒!


它很畏惧女孩,它刚刚被打怕了,这时候目光在恐惧中真的带着呆滞,它这时候多希望找到炸弹,然后点燃,给那帮对自己造成伤害的,地球人,迎头痛击,那时候是不是他们就会来求自己放过他们了。即使小女孩,粉色的裙子在风中起舞,特别的可爱,更多的,它也还是惧怕。它的眼中就是一滩死水,动也不动,是一弯深渊,涌也不涌,很平静,死一般的寂静,它觉得,它又要被打了。它也没有力气跑了,蜷缩着,把头埋进身体里,用那弯弯曲曲的毛,试图保护自己,动也不动。

出奇的是,女孩走了过来,径直地走了过来,拉开它的前爪,这时的它,心想:完了,又要痛了,它闭紧了眼睛,疼就不要看了。哇,它喵地一声叫了出来,这种痛和其他的痛不一样,和刚刚的痛不一样,是刺痛刺痛的,还有一点的辣,疼虽然还是疼,可这种疼,却能抚慰心灵。它试图着,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它看见了很震惊的一幕,并没有什么人打它,而那位小女孩,却在为它擦药包扎伤口。

她很仔细地帮自己擦拭着伤口,用药时还时不时地问着自己疼不疼啊?我说话了,说真的疼,可是她真的听不懂,在她听来只是喵喵喵的叫着,有的时候叫的很大声,她也没有嫌烦过,还是一如既往地帮它擦着。用酒精消毒,这是真的疼,虽然它知道这样做的意义,可是疼起来是真的疼啊!她很轻,轻轻地,娴熟的手法,和刚刚的殴打,攻击截然不同。消毒完了,她开始上药,上药的一瞬间也是真的疼啊,不过这时候的猫什么也没有叫,就这样静静的呆着,很舒服,被她照顾的很享受。

它发现这个粉色的小女孩格外的可爱,似乎听得懂它的意思,具体是什么可能听不太清,只要自己喵喵喵的叫得大声了,她擦拭地就更轻,更慢,更温柔。自己多的不想麻烦她了,索性就不叫了,不代表不疼,但被人照顾是一种享受。这也是地球人吗?为什么和刚刚的截然不同呢?为什么这么舒服这么享受呢?很多问题涌入脑海,就在这个公园陌生的一角,伴着碧绿的植被,鲜嫩的花蕊,飞舞的蝴蝶,它真的觉得挺美的!

“猫咪你真的好可爱啊!可爱的猫咪!”女孩一边擦着药,一边说着,“是谁伤你的?跟我说,我要教训他们!”女孩就这样娇嗔地发出怒吼,挺可爱的,这才是女孩的愤怒,才是真正的愤怒!

女孩很可爱,包扎得也很仔细,约莫几十分钟过去了,伤口包扎好了,伤势处理好了,还扎了一个可爱的蝴蝶结。女孩轻轻地把猫咪抱了起来,把脸蹭了过去,很亲切地在抚摸,用左手抱着,右手把猫毛上的灰尘那些脏东西擦干净,从头开始摸着它,直至屁股尾巴,帮它捋顺了猫毛。“猫咪你真的好可爱啊!让我知道谁打你欺负你的,我绝对让他不得好死!如果是你主人对你不好的话,哎,我家也不允许我养猫哎!”女孩瞬间皱起了眉头,轻轻地把猫放下,放在了一把椅子上,“那样你就来找我,我瞧瞧地给你带吃的!绝对把你养得又白又胖,一定会更胖!”猫在想,主人?对我好还是不好呢?每天跟他打趣其实挺有趣的,只是有的时候他工作忙,会不记得给我做吃的,其实好好说,他对我真的挺好的。如果在胖,我这么胖了,还能动吗?它瞬间摇了摇头,不行,不能再胖了。

“真的好可爱啊!”没过多久,女孩就走了,它一个人慢慢悠悠地往回走了,它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到家的,还是到家了,他也刚好回来,看见它,他的猫,他的好兄弟,受伤这么的重,他急忙走上前来,问它,“你怎么了?不会跟我说出去一会被人打了吧?”摸摸它的头,轻轻地摇晃了一下。“哎~”它叹息了一声,找了家里面的一个角落,自己经常趴着的地方,趴了下去,深邃地看了他一眼后,就把眼睛紧紧地闭了。“这样的包扎虽然好看,可爱,但是没有包扎好,伤口很难好的!”他仔细地看着它,也不管它是不是真的睡着了,把它拉过来,去拿药,拉的很粗鲁,但这才是它熟悉的方式。重新帮它包扎完了以后,确实也是真的更舒服许多了。

“现在该说发生什么了吧?”他就这样的问着,眼睛上布满了血丝,看得出又是由于工作他没有休息好,本来是回来打算睡觉的,这时候,却很生气,生气自己的猫被人打成这样,即使很累,也要重新包扎好,没有一丝的睡意了。

“有人打我,一群人打我,把我打成这样!”猫咪一边说着,一边连眼泪都流了出来,沾湿了它的毛,它很可怜,也很惊讶,它活了这么多年,在月球上从来都没有人敢这样对它,而现在呢?竟然有人敢打它了,还打成这样!它真的很委屈难过。“我就这样走了,一群人就这样冲了过来,打我!”眼泪流成了滔滔江水。

“岂有此理!”他很生气,“我的崽子也是其他人可以动的?”愤怒的他站了起来,轻微地扭动着脖子,拉动着自己的手,都可以听见骨头活动的声音了,“那这些包扎得是什么回事?”他继续问着。

“是一个女孩,她路过,帮我包扎得,一开始我也以为她要打我的。”猫这样说着,开始舔舐着前爪,就一个的趴在那,缩成一个球一样的。

“那还好,还算是遇见了一个又良心一点的人!”把猫安顿好了以后,叫猫早点休息,第二天,大早上,他把猫弄醒,说是带他去它受伤的那个地方,他要交那些人做人!如何做人!

大早上就去到了,一去到,就看见了那个小女孩,还是一样的粉色的裙子,还是一样的很可爱,它跟他说就是她帮自己包扎得,他连连直说,还挺可爱的嘛。它真的看见小女孩手捧着食物,真的就这样在那等它,它这时候,它想起了昨天带食物的诺言,很温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月球上的怪物17 第十七章 可爱的猫咪(上) 它愤怒地,就这样静默地看着他们,更多的它真的也做不了什么,它才成为一...
    怂小孩阅读 210评论 0 0
  • 20190213第四周第3天,初九, 正月初九俗称天公生,中国传统农历节日之一。是天界最高神只玉皇大帝的诞辰,天公...
    小元子zz阅读 240评论 0 0
  • 郑州链家芮培豪阅读 172评论 0 0
  • 之前画了几幅花朵,可是渐渐的,在选材过程中,竟然出现了审美疲劳,怎么都找不到那种用彩铅描绘出花朵的冲动,于是决定换...
    静静儿画阅读 3,140评论 12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