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AND ME

初次见到胖子,这一股孩子气真让我想笑。而且肉嘟嘟的,怪不得叫胖子。突然觉得叫你胖子,也是亲切。

后来。就成了他的前桌。

那时候,班主任一句你以后跟群凡后面啊,别到处乱跑。从那以后,他就像我的小尾巴,刚开始只觉得他只是随意的跟在我后面。后来就带有感情了,再后来我就已经习惯他跟我后面了。

再后来,要是闹了矛盾他不跟我了。我还会有点小失落。

就这样走了三年了。

毕业了。

新的一个阶段,很不巧的是,我们异地。厦门与合肥829公里。

2016年夏天他来陪我过两周年纪念日

今天林教授回合肥了。回去的时候我没有哭,但是心里挺难受的。

我坐车回到学校了,就接到他的电话,告诉我动车晚点了中转站也赶不上了。

听到这个的我还是理智的,到处找解决办法。

当看到什么办法都没有时。我担心的只知道发大哭的表情。

他没有被我弄的烦躁,说别担心了。他会解决好的。说我笨笨的。

每次他说我笨笨的,我就心里特别暖。

然后我就在实训室不知不觉哭了起来,心疼我们的异地恋。心疼他要坐16个小时的车才能来看我。心疼为了我这么累的他。我想我再也舍不得跟他吵架了。


跟林教授去八婆婆吃饭,我问他要几号套餐,他看了一眼说3号。后来又喵到7号。就说要7号。我说好的,拿着排号单下去我看了单子,7号套餐全是大肠小肠玉米肠之类的。我问他你很喜欢吃这些吗。他说还好吧,我问那为什么点了这个。他说了一句:因为你喜欢7号啊。


打开他的手机图库,里面除了一些零碎的照片。其他全是跟我有关的,发给我的照片,或者我发给他的照片。一一保存,我很感动,


他的备忘录全是我的喜好。

感恩。




突然发现我无意间背了一个大锅。每次我们回老家时,约会都会约好时间。

每次他都比我先到,不知不觉我就背了一个经常迟到的罪名。

直到前几天,我们约好8点见面,他和往常一样。已经到了,而我还在车上。

快到的时候我瞄了一眼我的手9,嗯没啊就是8点呀。

那我不是没迟到吗?心里有点小开心。

下车,跑过去找他。我们一起坐另一辆车。

屁股刚着座位,我就说,我发现我一直都在背锅。

我没有迟到,是你提前到了,哼居然说我迟到。人家只是专业踩点而已。

这时候他说:我这是绅士风度。我笑笑,心里感觉很暖。

感谢你的绅士风度啊,没有让我等过一次。

只要我去捡地上的东西,不管他在游戏还是干嘛,都会用手挡着,怕我撞到头。

有一次我就问了你干嘛!他说,因为你比较笨啊。

我说好吧加分!他问我,难道还没满分吗哈哈哈这个自恋的家伙。

我比较瘦,一起吃饭时他总是把肉都给我吃。哼这点小心机,想把我弄胖嘛!

他吃什么呢。嗯,他吃我不爱吃的。这样的人,除了我妈还有他。

一次,我们在商量一件事。然后有点争执,我有点发火。我说不说这事了我看书。

他说好吧晚上回来找你(那时候期末复习)。

过了5分钟,我已经有点消气了。他找我了,他说亲爱的我等不及晚上找你啦。

我故作生气的说“干嘛”!他说我要跟你认错。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瞬间心软。你有什么错呀。

其实爱情中,没有对错。只有爱与不爱,因为他怕我生气,所以不管怎样都认错。

而我也不能仗着他的爱有恃无恐。他认错是为了给我们的爱情一个台阶下。

我骄傲,所以不认错。但时候好了我也会说我哪里不对。但这个人就是傲娇,不肯主动认错。

最美好的爱情莫过于你找到一个愿意做你不愿意而又必须做的事。

人间四月天,把我宠上天。

每次我无理取闹的时候,他问我怎么了我又不肯说实话。

就是我在作死嘛。就是傲娇啊。就是了不起啊。他会说,那肯定是我哪里做的不好了。

其实他没有不好,是我,女生嘛。每个月总有那么29天不正常,胡思乱想。

他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我很幸福。

他会辛辛苦苦做兼职攒钱来厦门看我,很累很累但是跟我说,看到你了就不累了。

他喜欢把本来脾气就很不好的我宠的更加不好。

暑假回来一起约好在火车站碰面。他说明天我给你搬行李。

想起他自己也有行李我就说不用啊,我自己可以。

然后他说:跟我在一起你就是不可以。

嗯没错就是这么的爱虐自己而把我宠上天。

他跟我说,我爷爷脾气不好有时候讲话很大声,到时候你嫁过来不要害怕哦。

我感动的不行,爱情最珍贵莫过于他把你规划在他的未来中。

为了我什么苦都能吃。通常的,女生想看的就是态度。

我想他完成了我对一个完美男朋友的所有幻想。

从合肥来厦门看我,和往常不同,变黑啦很多。我看到他的手臂,你怎么这么黑呀。

你喜欢黑皮肤,我特地晒了过来了。

我无语凝噎。这个人就是有本事让我感动。

以前他很白,每次晒黑了跟我说我都说黑了才好看。还有就是我们还没在一起时他无意间听见了我说喜欢黑皮肤的男孩。

我喜欢什么,他就做什么。一个人可以坚持对你好一个月两个月,但是五年这就很不容易。

似乎是他上辈子欠了我什么,总是要为我受罪,却对我百般呵护。

我们异地,所以我们每天都会联系。偶尔他忙了忘记找我了,我不开心了。

他就会哄我,然后下次就不会再犯。

我总觉得铁路局腾讯移动欠我们一面锦旗。

他喜欢我夸他,而我又对他比较严格,很少夸他。

面对面从不夸他,但是跟朋友提起他,我却没少夸。没办法,对他就是羞涩哈哈。

他说我教会他如何去爱一个人,其实哪有那么神奇,我不过把我能用的无理取闹都用他身上了。

感谢我的完美情人。

2016.07.07

今天和林教授约会,他带了三样东西。

第一个:手机。

老牌子诺基亚,什么型号我忘记了。2012年,智能手机还没完全覆盖。

我们拿着耐摔的手机互相发着短信,或羞涩或大方的诉说着情愫。

哦对了,2012年呵呵还没有被玩坏,那时候他每句话尾巴都加个呵呵。

看着我们互发的短信,我竟然有点羞涩。

第二个:卖身契。

我看到了林先生那丑陋的字,我简直哈哈哈的大笑起来。

上面写着一行字,大概就是把我卖给他。时间是2014年。

那个红戳是用红色水笔弄成的。当时也就随便摁摁。没想到他保存了两年。

所以他时常可以说,你已经卖给我了。哦对了,上面还有见证人,见证人是我们以前的学霸。

第三件:毕业照。

他说,来来来,我们来找一下一个闭着眼睛的小姑娘。

他说的那个小姑娘正是在下,阳光不正好,拍毕业照时我被太阳光射的睁不开眼睛。

眼睛眯着,还留着最短的短发。他说。我挺喜欢你短发时的样子。我笑着打他。

大热天,让他在烘焙屋里等我,非得到车站接我。

我不仅没感恩,还质问他你在这边干嘛。

哈哈很难说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2011年,一条说说写着用数字表示自己喜欢的人的名字。我的名字,拼音九键是273。

然后开始我自己不怎么经常273273273~倒是他。他生活的每个地方。

他在广州用硬币给我拼了一个273.。灯光照射下,很漂亮。

2012年的大雾天,他说我给你变个魔术。然后跑出教室的玻璃窗那边。

因为雾大,玻璃上有层水雾。然后他就在那边写着273。

2013年,他在任何地方,气球上,砖头上,能写的都写上273。

2014年,他去银行排号0273看到某辆车是273他都会第一时间告诉我.。273还是在他的和我的世界荡悠。

2015年,他在游戏里面给我做了273的图样。我不知道花多少时间怎么形成的。嗯我很感动。

2016年,时隔5年,他在步行街看到一辆车的车牌是273。然后发给我看说让我找亮点。我找了很久,因为273在很远的地方,我找照片都找了很久。而他却一眼看到还拍了下来。

约会,然后我睡过了。我赶紧跟他说等我出发你再出发,他呢,说嗯嗯好的。

结果呢,我洗头完了擦头发瞄下手机,他出发了我的天。

我当时就生气了你嗯嗯什么呀,我都跟你说了我说出发再出发。你干嘛呢。

他说,这不是时间到了吗。就想早点到。

我等你呀你干嘛生气。

他把等我当成了理所当然,我能怎么办?

嗯,想到了,我可以更加爱他。

跟他吃饭,把肉,蛋都给我吃了。他吃素。

我愕然,别人还以为我虐待你!!!

他说怎么会,你要吃得好点,我这么强壮吃饱就好了。


跟我约会,我们聊天中。突然他说到,去年我们吵架时。他一边跟我吵架,一边看着合肥来厦门的机票。

我心软了。一边骄傲着,一边爱着我。非常感谢,这五年有你。

被尊重是件很开心的事,我很感谢他。

我是个有点刁蛮的女朋友,仗着他的爱随心所欲。

他让我做什么我不想做,我说那样我会不快乐,不开心。

只要我说我不喜欢,他就不会强迫我,尊重,是他给我最珍贵的疼爱。

我感到幸福……

我的小智障小胖子惹我生气了,一直哄我还是不买账。


过了一会儿他说,“老婆,你还在生我的气吗”

我说“嗯,生”

他:“那要生几个呢”

我:。,。。,,。!,。!!!!

有时候我作的时候,他问我怎么了,我都是告诉他,没事。我就想静静。


冷不丁他突然一句话:你告诉我我哪里做错啦我一定改


再生气我都会心软。

他说下次一定不会了,然后下次他又不小心又患了。



想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