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阿布羅狄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阿布罗狄,那个守护著双鱼宫的男人。

即使很多时候,并不像男人,因为他美丽。对,只有美丽能形容他…他的双鱼宫里布满了玫瑰,长满了刺只为了保护自己、

他不喜欢争斗,所以选择了守护这最后的宫殿,也因为他相信他的伙伴可以挡住所有的敌人…

他无时无刻不保持着笑容,他喜欢这个世界,所有的人都认为,他是十二人中最弱的,他觉得无所谓…因为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和伙伴们比些什么。

水瓶宫离阿布罗狄是最近的,不过,里面的卡妙是一个冷冰冰的男人,所以阿布不喜欢和他说话…

而阿布的身后,就是女神。那个他们十二人共同守护着的雅典娜…

阿布从不像其他人一样,对女神显得尊敬无比,虽然他心里是这样想的。

阿布毫不掩饰对女神美丽的欣赏,总是笑着对女神说:只要我还在,就没有敌人来得到女神殿…

雅典娜总是不以为然的笑着应着,其实她心里知道,如果敌人强大到闯到了第十二宫,那阿布本就不强的实力根本上没什么用…

每次九星连珠日,十二宫守护者都会聚集在女神殿,而阿布就会去找那个阳光的天蝎宫守护者,米罗。

因为米罗给阿布一种和煦的感觉,还有那大大咧咧的,傻呼呼的金牛,亚尔迪。

而狮子艾欧里亚脾气很暴躁,和他弟弟射手艾俄洛斯一点也不像,他们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对女神绝对的忠心。

阿布最不敢接近的是那个老是闭着眼睛的男人,处女宫的沙加…传言中实力最接近神的人。

不过,阿布最敬佩的人就是守护第一宫的白羊,穆先生。不仅仅是他的实力,还有他那渊博的知识。

撒加这个人很奇怪,因为他是双子 宫的守护者,而他当初被选上,就是赢了他的孪生弟弟,加隆。永远也不知道撒加在想什么,因为他自己也不知道,当他的一头白发变黑时,就是他力量最强的时候,不过,他的心也是最邪恶的时候…

巨蟹的迪斯马斯克没什么朋友,因为大家都感觉他并不那么想呆在巨蟹宫里,拥有强大的力量却无从发挥…

天秤宫的童虎,是十二人中年纪最大的(剧情需要),可是,由于实力和责任心,他几乎是十二人的老大…

魔羯宫的修罗,是对女神最忠心的守护者,也是从远古时期开始就被赐予了圣剑,这是爱好和平的女神赐给自己的守护者的唯一的一把武器。

阿布罗狄很欣赏这个外表冷酷,内心却坚定炽热的坚持自己守护的事物的修罗。

女神有很多敌人,海王波塞东,冥王哈迪斯,都想得到地面人类的信仰,而战争和智慧女神,雅典娜自然成了他们的眼中钉…

海王和冥王都不能离开他们的宫殿,至少在击败雅典娜之前是不可以的…而女神的十二个守护者,也是三界中实力超群的…

敌人从来没有通过穆先生守护的第一宫。

今天,很奇怪,敌人异常的强大。

穆先生发现,敌人在一开始就突破了自己把守的白羊宫,自己是被后续的缠住了。

心底一凉的穆很快的全力解决了战斗,放弃了白羊宫,往身后的金牛宫跑去…

穆在金牛宫前愣住了,最有力量的亚尔迪,始终保持着阻挡敌人的姿势,只是,他身上已经没有了生命的气息…

穆为亚尔迪合上双眼后,去到了空空如野,没有半点战斗迹象的双子宫,接着同样的巨蟹宫,直到走到狮子 宫,才见到满地的血迹碎石,却没有人…

阿布的心跳突然很快,他知道这是不祥的预兆,可是,他清楚身后的是女神,他不能走开…

处女宫中…

那个传言中实力最接近神的男人早已睁开了双眼,和眼前的敌人对视着…

沙加,让开或者死…敌人中一个黑发男子冷眼道。

沙加笑了笑,而在沙加旁边,重伤的狮子艾欧里亚却笑不出了,他大骂道:撒加和迪斯马斯克你们两个叛徒,我们绝对不会让开的!

撒加,正是那黑发的撒加,也就是那最强的,最邪恶的撒加,而巨蟹站在他身旁,在他们身后,还有敌人,其中一个和白发撒加长得一样的,就是那孪生的加隆…只见他出一步,说:一个放弃了自己守护的宫殿的狮子,你没资格在这里说话…

这时候,穆赶到了处女宫,和敌人战斗了…

黑发的撒加完全不弱于穆,而加隆的实力也与穆不相上下,重伤的艾欧里亚完全不是巨蟹的对手,敌人却还有许多…

沙加牺牲了自己,天舞宝轮却只把撒加三人打成重伤,也许是沙加本来就没有对他们起杀心吧…

为了躲开沙加的大招,穆最后的传送把自己和重伤的狮子传送到了女神面前,两人都晕倒过去,而阿布看到了…他开始担心,前面的伙伴了。

天秤宫的童虎被敌人的首领缠住,撒加三人来到了天蝎宫,一向阳光的米罗完全愤怒了,但加隆却连接他十四道毒针,最后米罗倒在了自己的第十五根毒针…

魔羯修罗的攻击力让敌人无法逾越半步,最后,巨蟹迪斯马斯克开启黄泉之门,与其同归与尽。

对修罗而言,他战到最后一刻,他不差女神的,可是他对自己无法守护魔羯宫而含恨…

对迪斯马斯克而言,他不想只过平淡的日子,他的力量最后甚至算击败了十二宫中攻击最强的修罗,他也无憾了…

在修罗死后,撒加他们还没踏出魔羯宫,九支黄金箭就插在他们面前了…

撒加的恢复力很强,他和加隆都还有再战之力…

而且,最重要的是,敌人中还有冥王手下的天魁星潘多拉,天猛星拉达曼迪斯,海王手下的北冰洋魔鬼鱼艾萨克,印度洋海皇子克修拉…

虽然他们在十二宫结界中实力有损,但每个和十二宫守护者绝对是不相伯仲的…

所以,面对这九支箭,没有人退后。

这也让在射手宫的艾俄洛斯极度的愤怒,这位冷静的猎人从看到撒加的黑发时就变得不冷静了,这也导致海皇子和受伤的卡隆就把他拦了下来…

在水瓶宫出现的一幕,是卡妙对峙北冰洋守护者,魔鬼鱼艾萨克,在很多年前,艾萨克曾拜卡妙为师…

所以,女神面前只剩下了双鱼宫。

还是保持一贯的笑容,阿布罗狄留下一句交给我吧,便从女神殿回去双鱼宫了。

撒加他们走进双鱼宫,便是那一阵花香,随后,一个懒洋洋的声音飘出:你们的杀气好大啊,弄伤我的花了…

撒加拦住其他人,说道:阿布罗狄,我不想和你战斗,闪开。

撒加,你头发变了怎么连记忆也没了?你忘了我们站在自己的守护宫殿那刻起,除了倒下,就没有别的路了吗?

阿布的话让撒加愣了一下,他没想到在他心里只是一个花匠的阿布罗狄竟会有这样一面。

废话少说!冥王的人已经按耐不住了,拉达曼迪斯攻击了…

阿布的笑脸消失了,他没有闪开,而是直接对上对方的重拳。

令众人惊讶的是,居然是拉达曼迪斯倒飞了回去…

阿布又笑了:撒加可以过去,女神等着你拜罪…其他人就留下吧。

你未免太嚣张了。天魁星潘多拉出来了,她对这个白发披肩的美男子很感兴趣…

而大丢脸面的拉达曼迪斯不等撒加离开,已经和一堆手下一拥而上了…

女神殿上,穆和艾欧里亚站在雅典娜身前,怒视着已经进来的撒加…

你把阿布罗狄也…雅典娜声音有点颤抖,因为他想到阿布离开时那个坚决的笑脸…

没有,是他放我过来的。撒加淡淡的回道,不过你放心,他没有背叛你,女神。

雅典娜三人被说得很疑惑,不过撒加又道了:女神,只有统一的世界才能和平,你只会讲和平,没有战争,是不会有和平的…说完,撒加的头发渐渐的变白了…

可不等大家露出喜色,撒加又继续道:这是两个我都认同的事,冥王才是适合这个世界的统治者,因为他比这个世界更邪恶…

原来你把两个人格融合了,难怪…雅典娜也异常的惊讶。

而双鱼宫中,所有的玫瑰都染上了鲜血…

阿布轻咬着一朵玫瑰,淡笑道:你们不应该破坏花草的,女神会生气…

我也会生气的…阿布说完突然眼神一变,笑容转瞬消失,而攻击也出现在敌人面前…

染血的玫瑰染上更多的血…

阿布罗狄的实力居然异常的强,潘多拉和拉达曼迪斯还有一群海斗士冥斗士的围攻,竟没有一人能越过双鱼宫。

对于平常那么爱干净的阿布来说,流血是非常恐怖的…而现在,他却在淡笑中宁愿受伤也不然一人过宫…

阿布最爱的玫瑰已经全部凋零了,整个双鱼宫都是花瓣…

可是,通往女神殿的道路依然一尘不染…

只要女神在阿布身后,他就是无敌的。

混杂了血液的花香中,阿布罗狄把淡笑收起,眼神慢慢的露出了杀气…

撒加,你居然真的敢对女神动手…阿布心里叹道,在感觉到撒加那边动手后,阿布整个人变了,他在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敌人…

花瓣在收割着一条条的生命…

潘多拉也怕了,这根本就是凶神!她逃了…而拉达曼迪斯就没那么好运了,在花瓣飞舞中,他幸福的死去了…

杀死最后一个敌人,阿布叹了口气,把口中的花放在他身旁,轻轻的说:但愿你们悲哀的灵魂能安息…

撒加很强。因为以勇猛著称的狮子和聪明的穆联手,都败了…

撒加心中也许还是不忍动手杀他们,只是向女神走了过去…

而这时,天空突然飘下一片片的花瓣…而在撒加把注意力从天空返回女神时,阿布已经站在女神身边了…

阿布罗狄,你才是我们十二人里面最强的…撒加突然认真的说。

阿布笑道:我只是,有了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

回来吧,撒加,回来女神身边。

撒加摇了摇头:你会觉得女神的做法对吗?他太软弱了…

阿布还是笑道:我不知道她做得对不对…我只知道我守护她是对的就好…其他的,我也不想知道。

撒加叹道:也许,你才是合格的守护者…

不,我很怕死,也很肤浅,也喜欢美的东西,怕苦怕累…不像沙加他们那么伟大,不顾一切…我只知道,我喜欢的,就必须守护着…就算她是错的。

说完,阿布罗狄嘴角渗出血滴,浅笑着说:原来,真的很痛…

他倒在了花瓣中…

原来刚才拉达曼迪斯临死前的一击,同样给阿布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原来,只能撑到这里吗?我真的不行了吗?

阿布的意识越来越模糊了…

撒加颤抖的扶起倒下的阿布,轻声道:对不起,对不起,我懂了…

撒加轻轻的放下阿布,单脚跪在女神面前:撒加愿意接受女神的惩罚…

雅典娜的大脑早已随着阿布意识的模糊而模糊了…

在其他人心中,她是女神,所以大家守护她,但是在阿布心中,他不是女神,只是一个女人,一个叫雅典娜的女人…

而阿布就愿意守护着一个女人…

天空飘起了花瓣,纪念那个在那染血的最后一座守护宫殿,曾经淡笑着说一切交给我的男人…



                                                                          by.9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也许空闲的一天会过的很舒服没压力,但是那也是你的生命,请不要虚度浪费,做些能留下痕迹的事情。不管一件事情有多难,一...
    不过一点阅读 85评论 0 0
  • 今天,我们和连老师下了战书背《琵琶行》我心想我能行吗?真是忧虑极了。 晚上我回到家,写完作业就开...
    天风令朗阅读 258评论 1 1
  • 这次从阳山南出发,沿阳山东路一路向北直到树山,然后再爬树山,阳山,最后回到阳山南。 阳山东路上车辆极少,抬头就能看...
    乐行乐知阅读 2,306评论 0 0
  • 五一节 准备崇明两日游。也没有提前定酒店。计划东平森林公园一日,第二天早上东滩看日出,白天东滩湿地公园 第一天: ...
    约见九公子阅读 33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