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渺小沙】

“我美吗?”她认真的看着我问道。尽管从别人口中听了千万遍,但我还是要亲口告诉她:“美!很美!”她满意的点点头:“别人说的,我都不信,你说的,我信一辈子,谢谢!”她脸上露出了我从未见过的最美的微笑,这个微笑将她最美的年华定格在我心中……


KTV大包里,躁动的音乐突然停止。

“耗子,我给你说,现在这个社会,可不像你们这群的大学生想的那么简单,诺,”龙哥眯着眼躲开上升的烟,嘴巴灵巧的将香烟摆到一边,勾着我的膀子给我展示着一瓶52度的白酒,“得会这个,知道吗?”

“龙哥,我喝啤的还凑合,白的……整不了啊!”我恐慌的推开那瓶白酒。

“啧!你小子,谁说喝白的了?是掺着喝!”说完随着几个朋友的起哄,龙哥将白兰地、啤酒、白酒等五六种酒品,一起到在一个扎啤杯子里。

“铿”的一声放在我面前,略带酒腔的指着我说:“宁浩,你小子对我脾气,今儿哥哥开心,带你见见世面,从这杯酒开始,哥今天带你飞!”

“不是,龙哥,我真来不了,龙哥……龙……”我焦急的不停的摇头拒绝,可根本就没有一点用。

“哪那么多废话,兄弟们,帮忙!”龙哥招呼几个兄弟夹着我,那么一大杯酒就这么直接灌进我的嘴里。

“哈哈哈,耗子,这才叫人生,兄弟们燥起来哈哈哈哈哈……”

“嘿嘿……嗝……龙……龙哥,我……卫生间……嗝……”

“去吧去吧,吐吐就好了,回来接着喝啊!”

我傻笑着像个软骨动物一样晃动着身子,贴着走廊的墙挪到卫生间。

正赶上一个特别漂亮的美女在对着镜子补妆。

头皮发麻的我对自己的控制力史无前例的弱,我直勾勾的盯着那个美女,看的都痴迷了。

高挑的身材,修长笔直的细腿,性感的黑色短裙,红褐色的长发披在了美女半露着的背上,隐隐约约间还能透过发丝的缝隙,看到那牛奶般白皙的肩背,她弯腰靠近镜子仔细的画着红唇,左耳边的长发俏皮的从背后滑落,如瀑布般在美女的胸前挂起了水帘,也把美女黑色低胸装修饰的风景遮挡的若隐若现,更加的让人目不转睛。

我不禁吞了口口水,鼻子下面突然冒出一股热流,可我顾不得管它,能够这样大胆的多看一会儿这样美妙的画面,在我的人生经历中可不常见。

美女似乎意识到了我的存在,皱着眉头扭头看向我,“啊?你,你流鼻血的,赶快用凉水敷敷!”说着她掺着我来到水池边用凉水不停的拍打着我的额头。

我心里早就幸福的乐开了花,她竟然直接过来扶着我了,我这还是第一次和女生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的,她身上好香啊,长得也真的很漂亮,肤白貌美的,刚刚扶着我的时候,我好像碰着她的……我忍不住低头看了一眼。

“哎呀,怎么又流鼻血了?刚刚止住,不行,我去帮你叫服务员了!你在这里仰着头等一下啊!”说着她转身离开,随风扭动的发丝牵动着我也想跟随她而去,奈何身体发虚,酒精麻痹了我的控制力,只来的及抬起手,想去拉着她,可什么也没有抓到。

就这么看着她远离,进入了我视线最模糊的区域,直到消失不见……

后来我似乎睡着了,昏昏沉沉可很长时间,当我的意识回过来的时候,我感觉脑子里撕裂般的疼,抬手就想摸自己的头,我发现自己竟然躺在病床上,抬起手,上面正插着针头,“葡萄糖,唉!看来昨天喝的真的太多了!”

“耗子啊耗子,你瞧瞧你,才一杯酒就到这儿了,真是……”龙哥恨铁不成钢的拍了我的脑袋一下。

“龙哥,我实在是不能喝!”我感觉特别委屈,本来就不想喝酒,被硬灌进去一大杯不说,还这么悲剧的就被送到医院了,龙哥这伙人,仗义倒是仗义,就是这种玩法,我可扛不住。

“行了行了,今儿咱们不喝酒,哥带你去玩儿别的!”龙哥神秘的笑了笑,那感觉就像在引诱一个无知的小孩儿一样!

“还来?龙哥饶了我吧!”我哀求道,可是龙哥哪管这些。

“德行!昨天晚上那股子浪劲儿哪去了?抱着人家小护士就不放,要不是哥哥们正派,这会儿你还不把人家小姑娘吃的渣都不剩了?”龙哥一脸淫荡的调笑着。

“我……我……”我现在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我怎么会做这样的事情呢?喝了酒以后的我竟然也控制不住吗?感觉自己的脸烫的都能煎鸡蛋了,不断地自责。

“耗子,别说哥哥不照顾你,过两天,哥哥带你去开开荤!哈哈哈哈”

“啊?”我还没弄懂啥意思,就看到龙哥的几个小弟大笑起来,“龙哥,耗子不会还是个雏儿吧?啊?哈哈哈……”

我又羞又恼,却那他们没办法,索性就捂住耳朵,把头埋进了枕头下面,脑海中却始终回荡着龙哥他们的污言秽语,挥之不去,这是张这么大以来,第一次这么肆无忌惮的去接触自己视为禁忌的思维边界,虽然不断地自我告诫要保持正直的心态,要克制自己的邪恶思想,但是,一切都似乎是徒劳的。

总有一个妙曼的身影在我的梦里无法忘怀,我在病床上辗转反侧,不只是这炎炎的烈日还是病房里病友的痛苦呻吟,总之,我无法入睡,呆呆的盯着天花板,那白漆平展光滑,但是仔细看去,似乎还能看到以前的潮湿痕迹,仿佛是一个长发美女一般,正在对着我笑,她笑的真好看。

“要是能再见到那个美女就好了!”我痴迷的陷入了对那位美女的回忆中不能自拔。

“你好点了吗?”一个女孩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我正诧异到底是谁呢?我的朋友里面可没有女孩儿的,猛地从尴尬甜蜜的回忆中惊醒,有些不快的看向门口,天呐,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这是,这是昨天晚上的那个美女,错不了,我脸上的所有不快瞬间消失,心脏的狂跳,让我仿佛是发动了强力马达的赛车,疯狂的推动着体内的气血的循环,我知道,我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起来。

“呵呵,看来是好了!”美女娇笑着来到我的病床前,今天的她穿着很静雅的白色纱裙,亮红色的高跟鞋和腰间艺术的红色结绳腰带交相呼应,相得益彰,她宛如一股纯净的山风,带着山茶花的清香来到我的身边,让我舒展开周身的所有毛孔去享受这股清新。

“你怎么会在这里?”我尴尬的问了一句,却发现自己的这一句话让我更尴尬了,问得好像我俩本来就认识一样,可我连这个美女姓什么叫什么都不知道啊!

“你很紧张吗?”她对着我妩媚的笑了笑,明媚的眼睛里透漏着调皮,与她这一身文艺范儿的打扮放在一起,雅致中带着灵动,让我根本就不敢面对她的眼睛。

“恩!”我低着头,再一次感觉到了羞愧的想要钻进地缝里的感觉。

“昨天晚上你流鼻血不止,我只好叫了服务员,最后和你的朋友一起把你送到医院了。”美女戏谑的看着我,然后娇嗔道:“都怪人家昨天穿的太火热了!对不起了小哥哥!呵呵呵!”

我当然知道她的意思了,昨天晚上的酒精,加上她惹火的身材,我一个纯情小男生,又怎么抵挡得了她的诱惑,我的脸瞬间蹿红,但还是忍不住偷瞄她的胸部,联想着昨天晚上的画面,我顿时觉得呼吸有些紧蹙,鼻子里呼出的气变得越来越烫。

“啊!”她突然娇媚的打了我脑袋一下,瞬间止住了我的“不良”反应。

“就是怕你克制不住自己,所以我专门回去打扮的淑女点,没想到小哥哥定力可不行哦!”她毫不在意我的无礼举动,这让我感觉很不一样,在学校里,如果无意间碰了班上的女生,女生一定惊叫的好像是吃了多大的亏一样,可是这个美女这么漂亮,才和我见过一面,竟然感觉刚好像是认识很多年的老朋友一样,不计较我的冒昧,反而还很大方的和我聊着天,最主要的是,昨天那样的情况下,换了别的女孩恐怕躲都躲不及,谁还会来救我呢?可偏偏她就毫无顾忌的救了我,这个美女,让我感觉很特别。

“小哥哥,小哥哥,你怎么了?看姐姐太漂亮,看呆了?”

“啊?没有,不是,我确实看呆了,姐姐,你真的很美!”我由衷的赞叹道,眼中没有一丝的亵渎,发自内心的感谢她,赞美她。

她愣愣的看着我的眼睛,脸上的调笑表情,那不羁的神情瞬间消失了,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她扭过头不看我,说话的声音突然变得有些冷淡:“难道你不知道不能随便的去夸女孩子的吗?”

“我没有随便,姐姐,你真的很美,我昨天喝多了,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但我真的发自内心的觉得你很特别,你那么善良的救了一个从来都不认识的人,在我心里,你人美,心更美!”我真诚的看着她,竟然第一次这么大胆的对女孩儿说了这么多赞美的话,要知道我以前可是在女孩子面前紧张的说不出话的人呐!

“够了,我没你说的那么好,”她突然冷冷的看着我,随后却又好像觉得自己太过冷淡了,缓和了一下表情,对我说:“你,好好休息吧!我走了!”

“姐姐,我以后还能再见到你吗?”我怅然若失的慌忙问道。

她逃也似的刚走到门口,听到我的话,停了一下,头也不回的说道:“有缘自会相见,但是,还是不要再见了!”说完便急匆匆的跑开了。

“有缘自会相见?什么时候呢?”我兴奋的念叨着她留下的话,自动的忽略了后半句。因为我实在不想就这么和这位美女姐姐擦肩而过。

可是接下来的日子里,尽管我日思夜想,甚至有意无意的路过和她相遇过的KTV,幻想着能够在门口遇到她,可是命运不会总是眷顾道我的,不断地期待,不断地失望,就连龙哥组的局,我也没有了往日的活力。

“咋了耗子?蔫了吧唧的!”龙哥猛地撞进我旁边的沙发里,翘着二郎腿灌着啤酒笑道。

“龙哥,我好像失恋了!”我拿起桌上的啤酒猛地灌了一口。

“哟,耗子,你失恋?开玩笑吧?打哥哥认识你以来都没听说过你谈过恋爱!你失哪门子恋?”

“不是,龙哥,你能理解就是那种,那种对她一见倾心,但是却再也见不到的感觉吗?我很难受!”我大口的灌着啤酒,仿佛要将自己所有的难过都淹死在这啤酒之中一般。

龙哥一把抢过我手里的啤酒,“啪”的一巴掌打在我的脸上:“耗子,你清醒点吧,不就是一个贱货吗?你经历的太少,人家稍对你好点,就把你弄得神魂颠倒的,醒醒吧!”

“你说的谁啊龙哥?你知道她多好吗?人美,心地也美,我就是忘不了她!”我丝毫不在意龙哥打在我脸上的那一巴掌有多狠,我只是不想让人说她不好。

“不就是那天送你去了医院吗?那女的就是一个婊子,出来卖的,你还把她当成宝贝吗?”

“不,不可能?她怎么可能是……她不会的……”我不愿意相信,但是龙哥嘴里说过假话吗?

“她那种人,对谁都是一样的贱,你呀!好,哥哥我帮你点她来,让你也好知道知道,什么叫婊子无情!”龙哥拨了一个电话,故意开启了公放。

“喂,老板,需要什么服务?”电话那头的声音让我瞬间心底拔凉,就是她的声音。

龙哥无奈的看着我,随后装着热切的样子,对着电话说:“老妹儿,有啥绝活吗?哥的要求可高啊!”

“解锁各种姿势,包您满意……”

我失魂落魄的坐在沙发上,听不到龙哥和她的电话内容,我只剩下一个念头,就是希望这个女人不是她,然而,当我们包间的门被推开的一刹那,我彻底绝望了。

“这么多人啊!不知道是哪位老板打的电话啊!”她穿着性感的超短裙,黑色蕾丝长袜,露脐的一字肩短上衣,让她的身材更加的热辣诱人。

所有的人都是眼前一亮,唯独我,没有了当初的热血狂涌心潮澎湃,我不敢相信,也不愿相信,看着她喜笑盈盈的走向龙哥,我突然一把冲过去,拉着她的手:“跟我走!”

“耗子,你干什么?”几个哥哥不解的看着我,龙哥却摆摆手,让他们都安静。

“耗子,你现在怎么说?”龙哥淡淡的看着我。

“小哥哥,是你啊!没想到咱们这么有缘啊!”她似乎很惊讶的看着我,但我却从她的眼中捕捉到了一丝慌张。

我没有理她,“龙哥,能把她让给我吗?”

“啊?”她惊讶的看着我,而我却直直的看着龙哥。

“你能解决好吗?”龙哥眯着眼瞥了一眼她说。

“我,可以!”

龙哥拜拜手,像赶苍蝇一样的把我撵走,我拉着她不说话,出门叫了一个的直奔宾馆。

我们一路上一句话也没有说,到了酒店里,我崩溃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她,我心里只有一阵难以抑制的怒火。

她似乎很局促,但是随即却像是豁出去了一样,用极具魅惑的声音酥酥的说:“小哥哥,你刚刚表现的好勇猛啊,人家都怕怕的呢!你把人家带到这里来,人家一定好好伺候你……”

“够了!”我突然怒吼道。

她脸上的假笑突然僵住了,沉默的坐在床上,“你也看到了,这就是我的工作,都说了咱们最好不要见了嘛!你对人家这么凶,那一会儿还要不要……”

“你为什么要做这样下贱的工作?你明明……”我气急败坏的指着她,心中那还有半点仰慕,充斥着的全是对她不自爱的愤怒。

“下贱?呵呵!”她不屑点了一支烟,敷衍道:“今天做不做,不做老娘就走了!”

“你……”

“切!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处男!没意思,姐姐走了!”说着她拎起包就朝门口走去。

我不知拿来的勇气,一把将她抱起来扔到床上,和她纠缠在一起。

她大笑起来,我却停了下来。

“来啊!不要停,咱们也算是相识一场,姐姐今天好好教教你!”

“你,到底是为什么?”我把她的手按在床上,不让她动弹,目光逼视着她,“看着我!”我怒吼着。

“你放手啊!放手!”无论她怎么挣扎,我都不放开,因为我要的不是这些。

“你知道吗?从第一眼见到你,我就仿佛见到仙女一样,你那么美,那么漂亮,我从来没有这样的对一个人牵肠挂肚,即便你是这样的……这样的工作,可我还是不相信这是真实的你,你为什么要这么作践自己?为什么不能好好的生活?”

“你以为你是谁?你凭什么管我怎么生活?你凭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我忍不住的眼泪夺眶而出,一颗颗砸在她娇嫩的脸上。

她愕然的看着我,好一会儿,突然黯然的说:“喜欢我?我这样的人,还有什么值得你喜欢的?你和那么多说喜欢我的人也没什么区别,不过就是逢场作戏罢了!”

“放屁!你知道我不一样!我也知道你不一样……”

“你愿意喜欢一个患有艾滋病的人吗?”她泪眼婆娑的看着我,就那么直直的盯着我,眼神中的轻蔑,将她内心的脆弱牢牢的保护起来。

“你……怎么会?”我感觉心口又是一疼。

“呵呵,怎么了?还说喜欢我吗?还说我不一样吗?”她挣脱了我的束缚,擦了擦眼泪,“你的生意我不做了,不害你了!咱们再也不要见面了!”

“等等!”

“还有什么事?又要羞辱我吗?我……”

我一把抱住她,狠狠地吻在她的唇上,她瞪大了双眼,拼命的推开我:“你不要命了!”

“不要!”

“你个傻子,二货!”

“我就是傻,就是二,可我还是喜欢你!我就是喜欢你……”

她突然扑到我的怀里,啜泣着:“我知道,我知道,可我根本就不配,谢谢你能喜欢我,谢谢你还愿意这样的让我温暖,我……”

我紧紧地抱住她,没有一丝邪念的,看着她安逸的在我怀中睡着,第二天早上醒来,她不见了,我收到了一条短信:谢谢你能这么喜欢我,你将是我最后一个客人,后天下午可以陪我去一个地方吗?

“当然可以!”我心里甜滋滋的回复道。

我们约在了世纪公园的门口,她今天穿的还是上次去医院看我时的那一身文艺女神范儿的衣服。

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女孩儿一样不好意思的走向我,她不好意思的说:“我,其实都没有谈过恋爱……虽然我……”

“我也是!”我热切的看着她,我知道她想说什么,但是这个时候,我只希望我们能够享受彼此都没有体验过的美好的时光,忘掉过去所有的不快。

我们一起畅快的吃棉花糖,做云霄飞车,疯狂的彼此拍照,纵情的在这里欢笑,直到夜幕降临,我们一起坐上了巨大的摩天轮。

她说:“我从不敢奢望有一天能有人陪我这么浪漫的度过一天,宁浩,谢谢你!”

“是我谢谢你才是,你那么美,还愿意陪我这么一个穷屌丝……”我自卑的低着头,装作看着外面的风景的样子。

她拉着我的手,温柔的说:“我喜欢你!宁浩,哪怕只有这一刻,我也想要告诉你我真的喜欢你!”

“真的吗?”

“恩!”她娇羞的将头埋进我的胸口。

美好的夜晚很快就要过去了,我把她送到了家门口,她认真的看着我:“宁浩,我,美吗?”

尽管从别人口中听了千万遍,但我还是要亲口告诉她:“美!很美!”

她满意的点点头:“别人说的,我都不信,你说的,我信一辈子,谢谢!”

她脸上露出了我从未见过的最美的微笑……

如今我站在她的墓碑前,心中却是那样的难以名状,我始终无法相信那天是我们的最后一次见面,后来她病发离世,她让龙哥转交给我一本日记,并在首页写着:致我唯一爱过和唯一爱过我的你——宁浩,虽然我没有机会再去了解你的一切,但是,我希望能够把自己的一切都告诉你……

她的父母一直在吸毒,欠了一屁股的债,债主们见她长得漂亮,就逼她去卖,后来她得了艾滋病后,就疯狂的报复那些欺负过她的人,直到遇到了我,她才真正的体会到了人生原来也存在这美好,只是对她而言来的太晚了,她的时间所剩无几,她是那么的难过后悔,可是却又无可奈何,听过了那么多人对她的赞美,可她最终只带着我一人的赞美离开了……

“你永远都是最美的!”我望着墓碑上那个芳华正茂的女孩儿,眼泪已淹没了我的世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