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方片的来信 | 离婚打破了稳定,而你真正的旅程才开始

想要知道你的牌是什么?如何更好地和自己相处,愉快地和爱人相处及理解️彼此?点赞加我wx:Sophiannn,给你准备了大礼包「每天前3名免费咨询」备注“简书”

亲爱的Shine,

我的信可能会有点长,因为近期我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有关于我老公近9年的婚外情。而我们从结婚到现在也不过快10年的时间,确切地说我们是2008年10月18日办酒、结的婚,他们正式开始确立关系是2009年7月23日。

我是18年8月底在我老公前一个手机的某款app里看到了他们的日常点滴记录,图文并茂,不过记录的时间是从2013年开始到2017年。总结下来,我跟我老公吃饭睡觉在一起的时间,远不及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多,当然对于性生活更不用说了,我们一年不超过一个手的次数。

我先提供下我们的生日信息
我的生日1981年4月17日,生命牌4方片,守护牌6梅花
我老公1983年7月15日,生命牌K梅花,守护牌2梅花
他情人1986年2月7日,生命牌5黑桃,守护牌K方片
还有我想补充我一对儿女的生日
儿子2010年7月18日,生命牌10梅花,守护牌Q红心
女儿2016年11月10日,生命牌10梅花,守护牌3红心3方片

因为当整个事件被一点点浮出后,我很冷静地选择离婚这个解决方式,目前我在找律师,我想老师可不可以透过纸牌,帮我看看这个事件最终以离婚收场,会对我这一对儿女有何影响?

接下来,让我简单回忆下整个事件。

早在2010年我生下儿子那年,我就发现了他跟人有暧昧短信,我小闹之后,他也编了个故事安慰了我,说这是他同学遇到感情问题在跟他倾诉之类。随后没多久我又发现我们的车窗玻璃上有画了几个爱心加文字,可能是冬天起雾,用手画了之后车内温度变化的原因,那个图画又显现了出来。他编的故事是这车借给了朋友,是朋友弄的。

还有我发现有猫腻的是他的电话总是打个不停,下班回家也不上楼在车里打半天。有次早上,送我去上班路上他接电话讲的上海话,躲躲闪闪的好像要去接对方。我问他是谁他随口编了一个他苏州的同事,我说你这同事会讲上海话?问他这句的时候我就知道了答案,前面发现的这些小细节我都没有深究,我选择相信他,现在想想真是蠢到爆。

从那时起他就开始借口加班很晚回家,工作日一周大概晚上只回家吃饭两三次;从那时起周五晚上都是跟老板在一起吃饭谈公事为由而凌晨到家的;周末的两天也是固定周日中午吃完午饭,就以进公司或见客户见老板每次都半夜回来。回想当初嫁给他时他什么都没有,上海人娶媳妇连一套房子都拿不出来的很少。我就觉得他是潜力股,我们年轻可以一起打拼,我不怕吃苦,就两家各凑了50万首付款买了房继而结婚生子。没想到这人内心那么的心机,渣到没底线。

app里记录了他们每年7月都会去杭州过纪念日,南京,苏州,无锡,长白山,还去过几次泰国,新加坡,斐济。我当时看得心都在滴血,包括现在打字的手都是抖的,我们这十年全家一起出门游玩就仅有的两三次,除此之外还有几乎所有的大小节日他们都是一起过的,从跨年、元旦到情人节,各自生日,五一十一长假,那时候我都是带着孩子,回了娘家看爸妈的,想想这也不是他渣到没底线,是我傻的太天真!

我知道现在所有的呈现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是一个很自私任性、眼里只有自己讲话直、不顾别人感受的一个天真单纯女人,这事都藏了快十年才被我发现,足以看出我是多么地粗线条。我知道命运会在我有足够接受能力的时候,让我看到事情的真相,让我去尝一下苦,我坦然接受,现在他还不知道我发现的这个秘密,我想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

我是17年接触的身心灵,从我生完二胎、换了工作,从事保险而没业绩,开始向内的探索之旅。也就一年的时间,我成长成熟了很多,跟我要好的朋友都发现我变了,变得不再心直口快而是口吐莲花了,变得不再怕事、躲事而是勇敢去面对解决,但还有很多功课要做,那些从原生家庭复制来的模式,我一时改不掉。比如对儿子发无名大火,说到发火,我跟我老公这些年可以说从没吵过,顶多就我生气,甩脸色给他看两天,对外显得一片和谐,可是原来人都有两幅面孔。他经常跟他情人吵架发脾气,也有打情人,这些都在app上的恋爱日记里看来的。我呢是个很要面子的人,也不懂体贴、温柔、讲情话,更不会示弱。所有能自己做的事都自己来,真不明白,我也是女人,内心渴望被呵护,但为什么对外就那么汉子要强,现在我逐渐的明白了,但还没有真正活出我内心的那个样子来,看来修行之路,还很长,现在才刚开始。

当下我就想把这事了了,我知道,所有的事件,都在灵魂出生前都安排好了,老师可以剧透一下,或者给些情感支持与提示吗?特别是对我那一对儿女的影响。万分感谢!

小U 致上

4方片/6梅花


亲爱的小U,

谢谢你的来信,坦诚讲出你的生活故事。

首先要称赞你处理得当,面对现实,冷静对待,吸取教训,积极修正,未来的路,还很长。

刚好这两天在看“沈丽君事件”,她也是婚姻关系出了问题。可以看出,你处理得更好。人生难免会做错事,选错人,发现错误之后,及时改正就好。不要不原谅自己,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继续与渣男的人生纠缠在一起才是错错错。这时应做的是让自己迅速解套,赔钱甩货,免得浪费更多自己生命里的宝贵时间。承认自己做错的部分,剩余的部分交出去。每个人最终都要为自己的言行买单,祝福他吧,让生活教会他成长,余生不再奉陪

父母离婚对孩子的影响很大,而并不只是离婚这个动作。父母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现及相处,父母的心态、价值观、世界观,一点一滴早已渗透到他们的人生中不必过虑,最好的就是“带着觉察与责任,做好自己能做的事”

对于两个10梅花的孩子,他们有一双静静地观察与思考之眼,对事情会有自己的理解和判断,尽量告诉他们真实的情况(当然目前还太小),让他们能理解行为背后的动机,理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和感受。这种理解对梅花人非常重要,世界在他们心中仍然有正常的秩序。

看你的信,感觉你们并不了解彼此,他的表现很像是2梅花,生命牌K梅花的能量似乎没有被激活,你的也是。也许你可以跟孩子的父亲多谈谈,像个朋友一样,听听他更真实的声音,为何要将生活过成这个样子?过着双重生活,他应该更感到撕扯、负累和不快乐。如果你心中有什么不满,也可以表达出来,尽量释放出来。

你是方片人,可能对这些沟通不感兴趣,不过若你和孩子的父亲能坦诚谈一谈,会有助于你们的关系与理解。婚姻一场,好聚好散。虽然做不成夫妻,未来还需要一起抚养孩子,关系还是需要维持的。

如果你希望两个孩子健康成长,孩子父亲的身份需要尊重,他永远都会是这两个孩子的父亲,这个事实无法改变。我有个朋友在离婚,她也问到对孩子的影响。我告诉她,其实离婚不是很难接受的事,只要父母都过得健康、开心,让孩子继续觉得爱和被爱。如果父母能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彼此还可以做朋友的话,孩子们也会当作正常的事接受。而如果父母互相憎恨、憎恶,孩子们就会比较难过了,年轻的他们会无意识接受父母的看法,心中产生巨大的矛盾与对抗。

命运有时会捉弄我们,上演意想不到的剧情,愿你爱护好自己和孩子,让内心的力量增长。当我们内心越是有力量,越能够正常表达自己,也越是有吸引力。不论发生什么,灵魂所渴望的就是体验与成长,不断突破旧有的我。作为4方片,你稳定的人生被打破了,真正的旅程即将开始

祝福你,亲爱的姊妹,给你支持和力量,愿你顺利通过这一关。

Shine

10梅花/3红心3方片

纸牌能指引你未来这一年地努力方向和机会,清除你亲密关系上的障碍并增加幸福感。点赞加我wx:Sophiannn,我为你准备了大礼包「每天前3名免费咨询」备注“简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