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第五十一章

毫无意外,乐意霸占了各大娱乐新闻的头版头条,顺带着彭泽阳自然也不能幸免。这样雨来轰动的就不仅仅是娱乐圈了,MN集团上上下下也一阵骚动,股东担心股票波动,纷纷第一时间找到了伊米。

集团主席今天电话尤其多,只能一面扶着额头一面耐心的安抚,罪魁祸首如今却逍遥自在。

一直到车停在地下车库乐意才开口询问彭泽阳什么时候去的,彭泽阳回答说一开始就到了。乐意来了这么一出他倒是不需要再另开一个记者会了,但既然预见了众人对他很感兴趣那就不能放乐意一个人在那里了。

乐意倒也没责怪这人不听话,点点头准备下车却被人一把拉住,随后嘴唇便被霸占。彭泽阳这次的吻没带一点柔情,一开始便攻城略地,舌尖扫遍乐意口腔的每一个角落。

乐意只是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稍微反抗了下,随后也就配合着那人的动作。在那人伸手解自己皮带的时候一个用力坐到他身上,双腿大开。车内空间狭小,两个大男人交叠着坐着实在有些拥挤。彭泽阳打开车门把人抱了出来压在车窗上又是一阵吻。

彭泽阳在这方面的自制力向来惊人,甚少有如此失控的时候,灼烫得乐意心尖都颤抖。此刻被压在车头一遍一遍贯穿乐意只觉得头顶的天花板都在晃悠,两只手努力的想要抓住点什么却只是徒劳。

“我以为你永远不会这样。”

激情之后乐意就着坐在车头的姿势靠在彭泽阳怀里喘息,脸埋在他胸膛,说话声音闷闷的。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彭泽阳几乎禁欲的行为让乐意曾一阵忐忑,后来即便水乳交融那人也总表现得收放自如,反观自己,遇见他便方寸大乱,不可自拔。

彭泽阳自然听得懂乐意的意思,这人聪慧同时隐忍,原来觉得他能懂现在看来是智商没上线。

“一直在死撑。”

这句话的印证就是乐意明显感觉到顶着下腹的那根大了一圈,原本就硬挺此刻更是灼烫得犹如一根烙铁。彭泽阳到不准备在这里再来一次,整理好两人衣裤之后在乐意探询的目光中贴近他耳朵低声说道上去之后让你明天下不了床,说罢还含住他耳廓伸出舌尖轻轻舔舐。

乐意难得窘迫了,这话说得好像他有多欲求不满似的,表情的细微变化惹得彭泽阳一声嗤笑。早在这人霸道的对记者说他这辈子就认定了他的时候他就知道这辈子无处可逃,其实早就逃不开了。

彭泽阳这次可真没留情,乐意被他折腾得只觉浑身都散架,下面结合处都麻木的时候迷迷糊糊的想着这人之前是怎么忍住的,如此节制。最后晕过去的时候还能清晰的感受到体内那根精神抖擞。

次日乐意醒来的时候当然会感觉到不舒服,浑身酸软无力,难以启齿的那处现在还带着幻觉。而最让乐意不舒服的是没看见彭泽阳,他瘪瘪嘴,扭头看见床头闹钟的时候也就释然了,这个点彭泽阳要是还睡着才不正常了。

转了一圈终于是在书房找到了人,彭泽阳穿了套居家服,坐在书桌旁电脑前手里拿着电话,乐意走近便拉了他坐在自己大腿上。

“醒了?”

彭泽阳说这话的时候眼角眉梢都是揶揄,乐意又是一阵窘迫,微微撇开视线并不想说话。彭泽阳见好就收也不再打趣他,倒是想到了另一件事,让他尽快抽时间回家看看。

乐意微楞了下,这才稍微愧疚了下,闹出这么大的事他到现在还没想起家里还有俩老人家呢。

“我回去要是老头揍我怎么办?”

“我跟你一起回去,替你挨揍。”

乐意一听就乐了,不过最终他老爹也没有揍他,开始的时候也不说话一个劲儿的拿眼瞪他们俩。乐意咬着嘴唇不肯开口,该说的他都说了很多遍了,现在也没有别的可说,倒是彭泽阳开口了。

“若非形势所迫也不会这么早就公开,毕竟乐意身份特殊,但不管公开不公开乐意这辈子也都是我的。我知道一时让叔叔阿姨很难接受,您二老别跟自己身体过不去就行,好好保重身体才能看乐意的选择是否有错。”

这话说完老人依旧瞪着人看了会儿,最终叹口气,“儿孙自有儿孙福,管不动了。”乐意的母亲在两人临走的时候说了句现在墨涵已经怀孕,她全部的精力都要放在孙子上,没功夫管他。

这让乐意哭笑不得,早知道就让辰墨多努力下的,白挨了那顿打,还被拉去相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四十一章 彭泽阳从美国直接飞到了南非,而后又考察了周边几个国家,待到回K市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多月之后。乐意对此倒是...
    肆祭阅读 434评论 0 1
  • 虽然也在意料之中,但是收到多说邮件还是觉得有些遗憾。对于静态博客来说,没有评论模块就有些尴尬了。 那么如何用其他工...
    左蓝阅读 8,657评论 13 14
  • 一阵秋风勾起往日画面 吉他低沉温暖歌声相伴 互相依偎的人幸福满溢 在记忆中模糊的影像重新变得鲜活 明知离别在明天却...
    花少颜阅读 18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