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里的彼得潘

“光一!光一!你快看!”

     大个子的俊朗男孩大声嚷嚷着,奔跑在一座水晶城堡里,傻乎乎的举着手里的东西,明亮的阳光透过水晶,变成了彩色的斑驳光点,印在他身上。

     “什么啊?而且你太大声了长濑。”

     镶着钻石的白色长靴踩在水晶台阶上,伴随着清脆的脚步声,少年的嗓音还稚气未脱。

     “快看!想要吧!想要的话要用你的太阳水晶来换哦!!至少要这么大的!”

     光一斜着眼睛瞥了伸着指头比大小的长濑一眼,然后看了看他手里的东西。

      “没兴趣。”

     不就是一个泡泡么?虽然很大,虽然圆圆的很可爱,虽然里面还长着一个奇异的蓝色花苞,可那也还只是一个泡泡而已啊!要拿来换太阳水晶?傻的么?

     “诶诶光一你别走啊!我妈妈说过泡泡里面有精灵的!”

     “精灵?”

      到底还只是个少年,听见了精灵两个字,还是停下了脚步。

     精灵……传说中精灵会让饲喂者在一夜之间要么得到全世界最珍贵的宝物,要么失去自己最珍惜的宝物,最后会是哪种结果只取决于它的心情。

     听起来似乎是一种很恶劣的生物,可还传说精灵拥有最美丽的容貌和最魅惑的声音,所有见过精灵的人都会被它们引诱,心甘情愿的为它们所驱使甚至奴役……

      “怎么样?光一不是说最想挑战精灵了么?不敢的话可是要丢你们太阳王国的脸哦!”

     动摇了,光一蠢蠢欲动的看了看长濑有点得意的表情,又看了看泡泡里轻轻颤动的蓝色花苞,抿起嘴唇,犹豫。

     “那,你怎么不养?”

     “我又没有很想招惹精灵,而且这个我已经捡来两天了,这朵花一点点变化都没有,大概我不对这个精灵的胃口吧。”

     “嗯……”

     “长濑王子!长濑王子!”

     长濑的侍从突然慌慌张张的跑过来,气喘吁吁的给光一和长濑行了礼。

     “王后提前回来了!您快回城堡吧!”

     长濑一听顿时慌了手脚。

     “糟了!我的魔法课作业还没做!这个也不能给妈妈看见……先放你这!我先回去了!”

     把圆滚滚的大泡泡往光一怀里一塞,转身拉着侍从一边跑一边念叨着“又要被罚了!”

     ……

     太阳王国是K星球上最强大的王国之一。

     太阳王国的小王子名叫光一,所有见过他的人都会形容他“优雅而从容,英俊又美丽”,光一王子几乎是整个王国所有少女的梦中情人。

     而此时优雅从容英俊美丽的光一王子却在自己的大卧室对着摆到阳台上的泡泡发起了呆……

     精灵么?

     ……

     圆滚滚的大泡泡每天都沐浴着最明媚的阳光,可过了整整一周,里面那朵蓝色的花苞却毫无动静,甚至连一开始的颤动都没有了,光一本来就不太在意,到后来也已经忘记了这件事,直到一周之后再次遇见长濑。

     “浇水?”

     光一难以置信,泡泡要怎么浇水?直接扔在水里么?长濑却难得的一脸认真。

     “光一,你这个态度是不可以的,你要让精灵感受到你的爱~~它们才肯出来见你的。”

     光一沉默了一会,然后做了个“好恶心”的表情。

     ……

     回去却马上命人用翠榴石和紫猫眼做了一个精致的台子,把泡泡小心的放上去,然后用珍珠泉里取来的清澈泉水仔细的浇灌。

     “嗯……如果你是精灵的话,就请醒过来吧,我会很开心,嗯。”

     鼓起万分勇气,在夜里一个人偷偷对着泡泡说了这样的话,结果花朵依然一动不动,光一一瞬间觉得自己像个傻瓜。赶紧拉上窗帘隔开自己和那个仿佛在嘲笑自己的泡泡,躺在床上,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

     “咔擦咔擦……咔擦咔擦……”

     清晨的阳光才从窗帘之间挤进来指头那么宽,贪睡的小王子有些生气的揉着柔软的头发,不知道哪里来的声音,吵的人睡不着,是不是pan酱又把它的小饼干叼到房间里来吃了?

     可当光一意识到声音的源头是阳台时,瞬间就清醒了,顶着一头翘得乱七八糟的头发,光着脚轻轻的下了床,小心翼翼的走到窗帘旁边,伸出一根手指头,轻轻的掀开一条缝……

     天哪……

     真的有精灵!真的有啊!

     光一捂着嘴巴,努力平复着扑通扑通的心跳,几乎是屏着呼吸看着泡泡里面的……

     一个小背影,坐在泡泡里面的小背影,白白圆圆的像一颗饱满的花生米,大概比巴掌大一点,小小的脑袋上长着卷卷的黑色头发,发尾软软的贴着脖颈,看起来应该是个小姑娘……

     可是它没有穿衣服啊!就那么光溜溜的坐在那里,手里抱着一片蓝色的花瓣,“咔擦咔擦”的吃的好香……原来是用来吃的么?还以为会是睡在花朵里。

     光一没头没脑的想了好多好多,愣在那不知道该怎么反应。而泡泡里的小东西似乎是吃饱了,伸出两条一样白嫩的小胳膊,大大的伸了个懒腰,然后“啪叽”一下一头躺下,翻了个身露出了圆圆的小肚皮,随后就“呼呼”的睡着了。

     光一就那么站了好一会,确定泡泡里的小家伙确实睡着了,才轻手轻脚的走了过去,放轻了呼吸,小心的透过透明的泡泡,清清楚楚的看见里面的“精灵”……

     还真是全裸的啊!

     不过还好是个男孩子呢。很可爱,非常可爱的男孩子。

     睫毛好长,睁开眼睛的话应该很漂亮,小小的粉红色嘴巴上还沾着一点花瓣的碎渣,不知道是不是在做梦,咕哝咕哝的。小小的身体几乎没有特别明显的棱角,肩膀圆润,小肚子看起来就很软,随着呼吸一起一伏,真想摸一下……

     “唔……要泡泡……”

     光一轻轻趴在阳台上,抿着嘴笑了。梦话也可爱,那么就养起来吧!

     泡泡里小小的男孩子醒来的时候,泡泡外面的小王子正一动不动的盯着他看,旁边还摆着一个点着花纹的精致盘子,银制刀叉之间是一块点缀着新鲜草莓和樱桃的蛋糕,隔着泡泡都能闻见甜蜜的香气。

     “你醒了?”

     小王子的声音很温柔,眼神也很温柔,看的男孩子有点不好意思,抱起仅剩的一片花瓣偷偷的遮住了光溜溜的身体。

     “唔,你好。”

     小小的三角形嘴巴发出了绵绵软软的声音,忽闪忽闪的眨了眨眼睛,有点局促的看着光一。

     “你是精灵么?你叫什么名字?”

     其实光一听见他说话的时候,就愣了一下,这声音确实黏糊糊的很可爱,听起来心里痒痒的,可是跟传说中的“魅惑”丝毫都不沾边。

     虽然容貌很“美丽”就是了……或者说是可爱更合适一点。

     “我叫tsuyo,我不是精灵,是彼得潘。”

     ……

     光一有点失望,却还是把他的下午茶一勺一勺的轻轻放到泡泡上,然后看着那勺蛋糕“啵”的一下掉进泡泡里,被流了半天口水的,那个彼得潘,一口吃掉。

     原来不是精灵么?但是……彼得潘又是什么?

     还有那块蛋糕都快比你大了啊你到底吃到哪里去了?

     ……

     “我的家乡在彼得潘王国,是一个充满了阳光和花朵的国家。”

     tsuyo抱着花瓣坐下来,说起自己家乡的时候,明亮的眼睛闪了闪,圆圆的脸蛋上不自觉的浮现出了笑容。

     “我们没有国王,所有的国民都是彼得潘,嗯……就都是像我这样的小孩子,永远不会长大的,大家都很快乐的生活在一起,蜜蜂们会给我们做蜜糖,花朵会结出各种味道的果实,我们还有最清澈的泉水……然后到了谁该休息的时候,他就会睡在泡泡里,然后落到土地上,变成一朵花,第二天花朵里就会结出一个新泡泡,泡泡里面就是一个新的彼得潘。”

     tsuyo揪了揪怀里蓝色的花瓣,指给光一看。

     “我的花朵是蓝色的郁金香,花瓣是天空味道的!你要尝尝么?”

     光一看着tsuyo小心翼翼的从他的花瓣上撕下一小片,闪着大眼睛递了过来。

     太小了,光一并没有尝到天空到底是什么味道。

     但是光一还是笑着跟tsuyo说“很好吃。”

     ……

     长濑被他的妈妈关了禁闭,在家里补习魔法课,通常无聊的光一会看书会练习魔法,或者一个人驾驶着着他的红色高级飞行器出去兜风,可是最近他却把自己的时间全部交给了那个泡泡里的彼得潘。

     小小的tsuyo给光一讲着彼得潘王国的故事,三角嘴巴里说出的话像棉花糖那么甜软,大眼睛比他最明亮的水晶还美丽,嗯……就是这每天光溜溜的,就算都是男孩子,也还是有点别扭

     光一拿出图册来给tsuyo选,一套一套亮闪闪的王子礼服,长衣摆上点缀着精致的宝石。可是tsuyo从第一页开始摇头,直到最后一页,嘟着小小的嘴巴不满意。

     “嗯……好看是好看,可是……太热了。”

     “什么?”

     “彼得潘都很怕热的,会融化掉的!但是又不能没有阳光,所以大家都不爱穿衣服……”

     光一愣了愣,想象了一下tsuyo软绵绵的胳膊腿融化的软趴趴的样子……现在不就软趴趴的么?然后回头拿了另一个图册出来。

     是睡衣图册,都是轻轻薄薄的丝绸料子,舒适又凉爽。

     tsuyo终于找到满意的了,伸手指着一套最普通的纯白色睡衣,普通的上衣,只在领子上有一点荷叶边,下面搭配着更普通的睡裤,什么花纹都没有。tsuyo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光一,指着这套衣服。

     “嗯……能不能,只要上面那件?”

     “还有,我有翅膀的!所以……”

     ……

     无奈的光一拿尺子量了小小tsuyo的身高,然后把图样拿给裁缝,让裁缝稍微改一下,把上面做成两根背带,好给翅膀留出位置,再把下摆加长,至少要把屁股遮住。

     裁缝是个女孩子,修领子做背带的时候不得已把最喜欢的荷叶边修掉了,于是不甘心的在身后背带打结的地方做了个蝴蝶结,然后欢欢喜喜的交给了小王子。

     ……

     换了新衣服的tsuyo对着光一拿过来的镜子开心的扭了扭,非常喜欢的样子,转了一圈之后就“fufu”的笑,然后抬头看着光一,突然从肩胛伸展出一对透明的轻盈翅膀,带着泡泡飞了起来,靠近光一的脸颊,隔着泡泡轻轻的亲了一下。

     “谢谢你!”

     光一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冷静的回答“不用客气”,然后摸了摸耳朵,滚烫。

     光一的想法很直白,tsuyo笑起来的样子很可爱,所以想想让他更加开心。那么干脆给他换个新泡泡好了。

     光一是行动派,想到的事情马上就会去做,马上叫做泡泡最厉害的工匠做了一个更大的泡泡,掺了钻石和玫瑰花瓣,又明亮又充满香气,还用淡蓝色的月亮水晶雕刻了一张小床,铺着紫罗兰花瓣做的褥子,和太阳鸟最柔软的羽毛做的被子。

     tsuyo简直不敢相信眼前这个又大又漂亮的泡泡是属于自己的,小王子却用他依然冷静温柔的声音说:“tsuyo,这是送给你的新泡泡。”

     ……

     穿着新衣服住进新泡泡的tsuyo满怀着对光一的感激,当然,还有每天换一种口味的精致蛋糕。

     相处了好几天,光一才想起问tsuyo为什么长濑会在外面捡到他,他们彼得潘王国那么美好,为什么要出来呢?tsuyo却支支吾吾的,犹豫起来,半天才说出来是因为贪玩迷路了。

     可怜的大眼睛里噙着泪水,低着头揪着胸前的衣服。

     “嗯,没关系,我会想办法送你回去的。”

     光一突然想伸手摸摸tsuyo的头,但是怕把泡泡戳破,忍住了。

     “光一,我想……和你生活的久一点再回去,可以么?”

     第一次说出“光一”这个名字,tsuyo用手背擦擦眼泪,不敢抬头看光一。

     “当然可以!”光一却莫名的很开心。

     ……

     亲眼看着tsuyo在他的水晶小床上睡下,光一才换了睡衣爬上床。才一睡着就梦见了tsuyo,从泡泡里走了出来,乖巧的坐在他的手心,他把tsuyo捧到胸口,轻轻的亲吻tsuyo卷卷的头发,tsuyo眨着眼睛“fufu”的笑,甜甜的叫他“光一”……

     “唔……”

     朦胧间光一看见胸前泛起了淡蓝色的光芒,他的胸前一直挂着一枚水晶钥匙,这枚钥匙掌管着太阳王国的全部兵力。父母早早的把钥匙传给了光一,不过K星球向来和平,太阳王国又非常强大,所以这枚钥匙已经在光一胸前沉睡了三年,从来没有真正派上用途。

     光一一个激灵醒了过来,却发现发光的并不是钥匙,而是tsuyo。

     tsuyo看着突然醒过来的光一,手里握着那把水晶钥匙,满脸惊慌。

     “对不起,我……我说谎了。”

     tsuyo站在光一面前,低着头紧紧的揪着胸前的衣服,月光从窗子里照进来,tsuyo睫毛上的泪珠像钻石一样闪闪发光。

     光一不说话,就那么穿着睡衣坐在床上低头看着他。

     “我……我不是出来玩迷路的,我,我是逃出来的……”

     tsuyo试探着抬头看了光一一眼,对上了光一毫无表情的眼睛,又紧张的低下了头。

     “我知道你很生气,但是,但是我真的需要帮助,我的国家被入侵了!”

     tsuyo终于鼓起勇气擦掉眼泪,仰起脸直视着光一的眼睛。

     “不知道是哪个王国的军队……还是强盗,占领了我们彼得潘王国,阳光被遮挡,花朵被杀死,所有的彼得潘都被囚禁,作为他们的奴隶,被奴役,被驱使……我被一朵紫阳花藏在花芯里,才躲了过去……”

     说着,tsuyo的眼圈又泛了红,软软的声音微微发颤,大颗的眼泪忍不住的往下滚。

     “那朵紫阳花……临死前,把我送到了河里,我顺着河水才漂了出来……”

     tsuyo伸手轻轻捂住了胸口,似乎在为那朵救了他的花儿忧伤。

     “我知道太阳王国是最强大的,所以我想来求助,但是我找不到路,最后体力不支,就睡着了了,然后……被你唤醒的时候,我第一眼看见你就觉得你一定是太阳王国的王子!”

     tsuyo的眼睛闪了闪,望着光一的眼神充满了希望。

     “你的眼睛就像水晶一样明亮,大家都说太阳王国的太阳、月亮和星星水晶是世界上最纯净最明亮的水晶,我觉得,那大概就是你眼睛的样子吧……”

     “难道不是因为看见了我胸前的钥匙?”

     光一的语气冷静的不含一丝感情。

     tsuyo像被烫到了一样惊了一跳,捂着胸口的小手颤抖起来,声音也颤抖起来,惊慌失措的摇着头,眼泪像珍珠一样一颗接一颗的落到光一的被子上,变成一朵一朵的小花。

     “不是的,不是那样的……我,我真的……”

      tsuyo哽咽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为什么一开始不跟我说?”

     光一的声音依然又冷又沉,毫无起伏。

     “我,我没有条件来交换,我什么都没有……”

     tsuyo几乎是绝望的抬起头,看着光一,小小的脸蛋上全是泪水。

     “我可以帮助你。”

     tsuyo觉得自己一定听错了,惊愕的看着光一。

     “我会帮助你救回你的国家,但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只要可以救回大家,我什么都答应!”

     ……

     tsuyo从来都不知道光一的军队如此强大,穿着黄金铠甲的士兵高举着宝剑,黑衣少女手里的魔法手杖散发着奇异的光芒,天空中长着翅膀的奇兽拉开冰做的弓箭,骑士们的战马嘴里喷着火焰,发出巨大的嘶鸣。

     光一一身黑色铠甲,扯下胸前的水晶钥匙,指向太阳,钥匙发出淡紫色的光彩,然后化作一把钻石宝剑,光芒夺目……

      ……

     太阳水晶是淡红色,象征着坚强和力量,月亮水晶是淡蓝色,象征着温柔和细腻,星星水晶是淡紫色,象征着蜕变,重生,与无敌。

     黑暗的侵略者被一击歼灭,阳光重新照耀着彼得潘王国的土地,花朵们汲取着阳光和泉水,重新生了枝芽,吐了花苞。被囚禁的彼得潘们欢呼着,重新获得了自由……

     ……

     光一回到太阳王国的时候,tsuyo正坐在他的小床上,抱着膝盖缩成一团,满脸忧愁。看见光一回来了,才终于露出了欣喜的眼神,飞到光一面前,仰着脸看着他。

     “光一,你回来了!”

     光一面无表情的放下了手里的钥匙。

     “还记得我们说好的条件吧?”

     tsuyo脸上的笑容渐渐隐去,轻轻点了点头。

     “我记得。”

     “所以,我要你给我这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

     tsuyo惊慌的看着光一。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

     光一皱了皱眉头,有点不耐烦。

     “书上说精灵的传说就源于你们彼得潘,所以你可以带给我最珍贵的宝物。”

     “可是我真的……”

     话还没说完,光一就转身离开了。

     ……

     其实小王子并不知道什么才是最珍贵的宝物,他有最好的钻石和水晶,他有家人有朋友,他从小到大都拥有着一切想要的东西,或者说他从来没有想要过什么,所以,他更想知道,所谓最珍贵的宝物,到底是什么。

     光一一个人在花园里呆了一整天,他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虽然在知道tsuyo想偷走钥匙的时候很生气,但是他知道tsuyo所说的,觉得自己的眼睛是最纯净的水晶,一定是真的。

     其实tsuyo的眼睛才更像水晶,清澈又温柔。

     ……

     tsuyo缩在小床上,紧紧的抱着被子,睡梦中还在抽泣,泪水打湿了身下的紫罗兰花瓣。

     光一站在泡泡旁边,垂着眼睛看着睡着的tsuyo,小心的没有吵醒他。

     ……

     “算了,你走吧,回你的国家去吧。”

     “光一?”

     “我不难为你了。”

     tsuyo不知道为什么并没有很开心,而是不舍的看着光一,伸出手想碰一下光一的头发,犹豫间却又收了回来,低着头说了一声谢谢,就展开翅膀,飞走了。

     ……

     光一很少向母亲求助,但这次,他还是去找了母亲。

     温柔华贵的王后微笑着拥抱自己的小儿子,轻轻抚摸他柔软的头发。

     “妈妈,什么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

     “你知道的,我的孩子。”

     “我不知道……”

     母亲轻轻的抚触着光一的胸口,心脏在跳动。

     “最珍贵的宝物就藏在你的这里,我的孩子。”

     ……

      三天,已经换了三种下午茶,可每一块糕点,每一颗草莓,都会让光一想起tsuyo,满脸期待的坐在泡泡里,等着光一把蛋糕喂给他。

     爱笑的裁缝姑娘每天都噘着嘴吧,跟光一抱怨说,她再也没有遇见像tsuyo那样适合蝴蝶结的人了。

     做泡泡的工匠说,他想到了一种新的做泡泡方法,做出来的泡泡又圆又大,tsuyo一定很喜欢,可是tsuyo去哪了?

     小厨娘每天晚上依然会送来多加了两勺蜂蜜的牛奶,嘱咐光一,如果tsuyo回来,一定要给他喝了再睡。

     连太阳鸟都叼着一片漂亮的羽毛飞来,送到光一手里,羽毛底下,还藏着一朵紫罗兰。

     光一抱着他的pan酱又在花园呆了一整天,pan酱舔着光一的手,“呜呜”的叫。

      光一拍了拍pan酱的头。

      “连你也在想他么?”

     pan酱“汪”了一声,钻进了光一怀里。

     ……

     再次踏足彼得潘王国,这里已经鲜花遍地了,果然是个又美丽又柔和的国家。

     彼得潘们簇拥着光一,感谢着他的援助,却又有些忧伤的请光一再帮一个忙。

      光一跟着大家走到了河边,大家围绕着一朵漂亮的,却并未盛开的蓝色郁金香,表情温柔而悲伤。

     “他一回来就把自己关在里面了……”

     “他说他欺骗了他最重要的人,要惩罚自己。”

     “他说他失去了最珍贵的宝物,他很难过……”

     光一把那朵郁金香轻轻捧了起来,放在唇边,温柔的落下一个吻。

     花瓣绽开了,里面就躺着他小小的彼得潘。就像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一样,闭着比水晶还美丽的眼睛,长长的睫毛轻轻颤动着,就像风吹过的羽毛。

     “我找到最珍贵的宝物了,tsuyo。”

     “光一……”

     ……

     神秘的精灵的确可以在一夜之间让人得到或失去最珍贵的宝物,因为当你爱上了他,如果他愿意陪伴你,那么你当然已经得到了对你来说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而他最终离开你的话,你当然失去了最珍惜的宝物。

     还有,tsuyo大概不知道,被光一亲吻之后,就会开始长大了,会变得和光一一样,要睡大床穿大衣服,再也不能睡泡泡了……真可怜( •́ω•̀ )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2-14 “喂!你好!这里是太郎花子婚纱摄影!” “你好!我想问一下一个叫孟**的是不是定了一个去三亚的...
    株絮飞飞阅读 147评论 0 0
  • 森道淼和幽火狼发出惨烈的碰撞,劲风四散。彼此之间的火焰互不相让,发出嗤嗤的燃烧的声响,互相吞噬着。 森道淼的火焰胜...
    望天狼阅读 407评论 0 0
  • 很快一个月又过去了,这一个月感觉自己特别忙碌而又充实。因为在绘制导图上觉得自己画的不好看,才报的彩铅课!本来以为9...
    静静Amber阅读 2,113评论 1 1